首頁 >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想要獲得成功談何容易。誰不想做萬人之上備受尊敬的贏家?又有誰甘願被奴役被歧視被輕蔑被嘲笑?沒有人註定成功,也沒有人註定失敗。於是在激烈的角逐中,慾望膨脹,弱肉強食。成功就像一塊飽和海綿,一旦有水分進入就一定會有水分在反方向被擠出。現實殘酷,不容僥倖,沒有餘地。 

  許多人失敗后,不願接受已定的結果,他們選擇放棄來逃避。有人放棄高貴的名譽,換取不再受束縛的自由;有人放棄巨大的利益,換取清靜淡泊的生活;有人放棄權威的官職,換取無需忍受流言蜚語的日子;有人放棄唯一的生命,換取不再煩惱永世安寧的解脫。 

  他們只是太脆弱,脆弱到不敢正面對待失敗及失敗帶來的後果,脆弱到輕易放棄比成功更珍貴的生命。古往今來,英雄必因曾經的失敗造就今日的輝煌,梟雄必因過去的失意激起今天的鬥志。他們不懂,就算逃避就算哭泣也不會改變世界的任何一種運轉方式。最好的辦法並不是解釋自身的失誤,也不是掩去失敗的痕迹,假裝它不曾存在。而是笑對失敗,接受失敗,了解失敗,戰勝失敗。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拒絕接受面對它的機會,以正確的方式攀越失敗,明智的選擇。成功者固然令人起敬,而笑着認真面對失敗的人卻比任何人都可歌可頌。 

  笑對失敗,去喚醒重生的自己;笑對失敗,去得到純凈的洗禮;笑對失敗,去展示博大的胸懷;笑對失敗,去開闢新的航程;笑對失敗,去迎接嶄新的機遇;笑對失敗,去贏取偉大的勝利。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笑對失敗。

  對於失敗,菲利普斯曾說過,“什麼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只有經歷失敗,才會讓人們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從而避免了將來的重蹈覆轍。只有經歷失敗,才會讓一個個沉浸在自己美好幻想中的人們醒來,敢於充滿勇氣,正視社會,克服重重困難,去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人生的道路向來坎坷,我們不知道前方是否有猛虎勇獸在等待着我們,我們不知道,前方是否鋪滿了荊棘,甚至我們無法預知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但是我們知道,每一個成功都是由一個個失敗凝聚的,所以,與其說成功是一杯甜酒,不如說成功是一杯苦酒。

  亞伯拉罕·林肯,美國第16任總統,出生貧困的林肯,一生都有挫折的陪伴,曾經,八次競選八次失敗,兩次經商兩次失敗,期間還有一次嚴重的精神崩潰,但他並沒有放棄,一如既往的努力,奮鬥。

  在一次競選參議員失敗后林肯曾說過這樣一番話:“此路艱辛而泥濘,我一隻腳滑了一下,另一隻腳也因此而站不穩;但我緩口氣,告訴自己,這隻不過是滑了一跤,並不是死去而爬不起來。”

  皇天不負有心人,在1860年,他成功競選美國總統,1865年,他領導了南北戰爭取得勝利,成為了黑人解放的象徵。也使它成為美國最偉大總統之一。

  比起過林肯的那些曲折經歷,我們現在所面臨的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

  張海迪說:“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來”,現在就讓我們把失敗看作是成功的墊腳石,讓我們接受失敗,挑戰失敗,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

  初三:張凱珍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悠悠求學路,帶着失敗一起飛翔,它讓我們更加成熟,漫漫人生路,帶失敗一趕飛翔,它站我們逐步走向成功,茫茫人海中,多少人因失敗而墮落了,多少人因失敗而放棄了,芸芸眾生中,我們有幸來到這個世界,請讓生命開花結果吧,勇敢面對人生——笑對失敗。

  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成功何從談起,站在失敗面前,我們如何面對?20世紀偉大的勵志成功大師拿破崙。希爾在他總結的17條法則中,有一條就是笑對挫折,可見失敗是常有的事,關健在於我們如何去面對失敗,就是用微笑面對失敗,這位成功的大師還曾這樣忠告道,“命運之輪在不斷地旋轉着,如果今天它帶給我們的是悲哀,明天它將為我們帶來喜悅”,這就是“笑”的偉大作用,想要獲得成功,笑對失敗吧!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面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陳景潤的故事家哈戶曉,一個着名的數學天才,小學數學考0分的天才,卻能用“1+2”解決了世界着名難題,然而又有誰知道他在成為天才的道路上所經歷的無數的學習上失敗。鄧稼先造就原子彈的出現,成為“兩彈”元勛,他的每一次失敗都是以生命作為賭注,然而他依然臨危不懼,笑對失敗,最終走向發成功。

  失敗,是青春必過之道,失敗,是人生必走路,失敗的形式各種各樣,笑對失敗,讓每一次失敗的教訓刻骨銘心,笑對失敗,讓我們擁有理智之思,笑對失敗,使過去的失誤不再重演到今日的影片里,笑對失敗,成功就在下一秒鐘。

  笑對失敗,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然後堅強走下去。

  初三:陳明慧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如果一個人能笑對失敗,他最終會獲得成功的快樂。”我相信

  這這絕對是一個真理,因為我是有着親身體會的。

  那得從去年我參加市上的“藝術人才選拔賽”中的舞蹈比賽說起。

  在我們學校里,我在舞蹈方面很不錯,陳彬瑜從來都是我的競爭對手。可不,這次我竟然落選了,他被選上了。

  回到家,媽媽知道了情況,鼓勵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一次失敗不用太在意。哥倫布花了14年的時間,才實現他計劃中的航行;愛迪生髮明電燈失敗了1000次;你的一次小小失敗算得了什麼?”

  媽媽說得有道理。獲知今年的“藝術人才選拔賽”比賽的消息,我更加勤奮。一有空就到舞蹈房裡去練習,請老師糾正動作,讓同學們提意見。回到家也不放鬆練習。同學們都很不以為然,有的嘲笑說:“努力個什麼勁,草雞是變不了鳳凰的。”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很想開口大罵,甚至想放棄努力。但一想到媽媽的話,我又冷靜了下來,想想哥倫布,想想愛迪生,於是更加有信心。

  俗話說,“欲速則不達”,尤其是舞蹈動作的技巧、包含的意味,必須仔細揣摩,心情浮躁是最大的敵人。每當我感到有壓力的時候,當我想到可能的失敗的時候,我就拿起鏡子沖自己微微一笑,看着自己在鏡子的笑容,從容地放鬆自己。漸漸地,我找到了練習一個個高難的舞蹈動作的感覺,取得了一個較大的飛躍。

  比賽那天,我可是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動作做得嫻熟到位、輕鬆自然、充滿激情。我的表演得到了評審老師的高度讚揚,終於選上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想說:“世上無難事,只要微笑面對失敗,堅持自己的努力,成功總是看得見的。”

回目錄

笑對失敗感謝失敗作文600字

  人這一生的道路不全是平坦的,總會有一些失敗和挫折。

  面對失敗,有人會一蹶不振,從此放棄自己的理想,不再去拼搏;有人會自甘墮落,甚至會因一時想不開走上不歸路……可是,當我們面對失敗的時候,是否會有人想到,失敗,是要笑着面對的。

  是的,就是笑對失敗。

  人這一生哪,就是要跑起來,如果你不能跑,那咱就走着;如果不能走,就站着;不能站就坐着;如果連坐都不能,那就躺着。可是,人的一生唯獨不能趴下!如果你趴下了,那就等於向失敗舉白旗。

  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永不失敗,而是在於能屢戰屢敗后卻越戰越勇。

  戴維曾說過:“我的那些重要發現是受到失敗的啟發而獲得的。”的確,失敗不應該成為頹喪、失志的原因,應該成為重振雄風的動力。失敗了,我們不要抱怨,不要後悔,要去感謝失敗。感謝它給了我們新鮮的刺激,感謝它給了我們前進的激情。感謝失敗,因為只有經過萬次的跌倒,才有最後的挺拔。

  一根鎢絲,經歷五萬多次的試驗,完成一百五十多本的實驗筆記,一次次地笑對失敗,才成就了愛迪生的舉世敬仰;一克藍色精靈,煎熬於三載寒暑,瀝煉於七噸黑色瀝青,一次次地笑對失敗,才造就了瑪麗居里的不朽傳奇……笑對失敗者,生活也必將是對他微笑的。

  看看身邊的90后,生活優越,意志薄弱。經歷一點風雨就畏畏縮縮,遭遇一絲磕碰就哭哭啼啼,作為其中的一員,我倍感憂心忡忡。未來還有許多需要我們承擔的責任,有許多需要我們面對的險灘,失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經得起磨鍊,受得住考驗,方才有資格迎接不可預料的人生。

  笑對失敗,不是不在乎,而是敢擔當。

  印塘中學初二:***

查找更多笑對失敗作文6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