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果沙拉作文

水果沙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作文300字

  星期天,爺爺奶奶要到我們家來。我給媽媽說:“媽媽,讓我給爺爺奶奶做水果沙拉吧!”媽媽說:“就憑你,還能做水果沙拉?一邊去吧。”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別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我就不信我做不了沙拉。”

  我先把蘋果、梨切成一塊一塊的,可是,我一不小心把手指劃破了,我有點想放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說:“看,我說你不行吧。”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我不能放棄,別讓媽媽小看我。”我把手指包紮好,繼續小心翼翼的切,然後把橘子掰成一瓣一瓣的,再拿一個盤子,把橘子擺到盤子的邊緣,再把切好的蘋果和梨放在中間,再把甜甜的蜂蜜淋在上面,這樣,我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看着就讓人流口水。

  這時,爺爺奶奶來了,我把水果沙拉端上來,爺爺說:“我的孫子長大了。”奶奶也直誇我,我得意洋洋的說:“媽媽,你還說我做不了水果沙拉了嗎?”

  三年級:柳皓楠

回目錄

製作水果沙拉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們萬碟寒假作文班的最後一節課,為了使這節課難忘,果果老師讓我們製作水果沙拉。

  到了教室,我們手裡拎着袋子,袋子里裝着色彩繽紛的水果。果果老師講好注意事項以後,我們箭一樣沖向洗手間,拚命地洗水果。

  洗完水果后,果果老師來切水果。香蕉橫着切,什麼什麼豎著切,不一會兒,一盤盤水果就變成了各種形狀。

  接下來的是擺盤,底層的香蕉怎麼擺引發了爭議。劉伊典說要擺成空心,我們都要擺成實心。但是,畢竟劉伊典一個人,敵不過我們這麼多人,最後還是擺成實心。

  在擺盤過程中,男生時不時派來“間諜”偷看我們偉大的傑作。好像要抄襲我們的作品。可是都被我們女生無情的踢了回去。

  十分鐘過去了,我們的水果沙拉變得非常漂亮,男生的卻是個鬼樣。

  水果擺完了,沙拉醬出場!我們先做完水果沙拉,所以是我們先用沙拉醬。怎麼擠呢?經過我們嚴肅而謹慎的討論,終於想好了該怎麼擠。先在奇異果上輕輕的擠上一圈。再在草莓、藍莓上擠一點點沙拉醬。哈!我們的水果沙拉正式完工!

  過了一會,男生的水果沙拉也做好了。果果老師說:“快出去邀請客人吧!”我和劉伊典一聽到這條消息,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出教室,見到人就拉回教室。我們還邀請了幾個小朋友來。

  “滿分一千,吃完評分!”教室里幾乎每人都在喊着這句話。有三個小朋友也許是沒學過認數吧,竟把一千寫成了一萬!最後我們以三萬七千勝過男生!

  羅湖區水庫小學四年級:黃力群

回目錄

水果沙拉作文100字

點完菜了,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端着碗去挑水果。看着五光十色的水果我就想流口水了。我們先把水果一層一層地放好,然後再給它淋上鮮艷的草莓醬,象穿了一件紅衣服。看着碗里的水果就像一座五顏六色的寶塔,又像活潑可愛的水果人。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500字

今天,我準備為家人做一盤水果沙拉。 

  我先挑了一根黃燦燦的香蕉,它彎得像一條小船,我想:這香蕉這麼黃,又不軟不硬的,一定很好吃。我把香蕉拿在手中,小心地剝去皮,然後把它放在案板上。接着照媽媽的吩咐,左手握空心拳按住香蕉,右手拿起刀切了起來。切完了,媽媽說塊太大了,我就又把每一塊一分為二,這樣,香蕉就切好了。 

  我覺得一種水果不夠,就又挑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打開水龍頭,把它放在水下沖,沖的時候,水“嘩嘩”地流着,像小瀑布一樣,我一手拿着蘋果,一手搓去蘋果上的泥,蘋果洗乾淨了,我就開始削皮,隨着蘋果的轉動,一道彩虹般的蘋果皮垂了下來,它越來越長,突然刀一斜,彩虹斷了,我很惋惜,只好接着削。一會兒,蘋果表面上的皮都削完了,只剩下頂端的兩個小坑裡的皮還沒有削掉。我問媽媽怎麼辦?媽媽把刀尖捅進小坑裡,轉了一個圈,皮就被挖出來了。之後,我又把蘋果切成小丁,放在案板上備用。忽然,我又看到了媽媽愛吃的桔子,就趕緊拿來了一個,剝去皮,把桔瓣兒從中間切斷備用。 

  最後,我把切好的水果都放入盤子中,從瓶子里舀了三勺沙拉醬,小心地拌了起來。水果沙拉做好了,我端給媽媽嘗一嘗,她說:“蘋果甜又脆,桔子酸又甜,香蕉面嘟嘟。好吃!好吃!”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回目錄

水果沙拉作文300字

  今天,老師要給我們做水果沙拉。同學們聽了手舞足蹈。老師從包里包里拿出了一個又大又圓的紅蘋果、一顆顆像珍珠一樣又紫又圓的葡萄、還有一個個彎彎的黃香蕉……

  我們按照老師的吩咐把蘋果切成月芽的形狀,又把一顆顆葡萄剝了皮,最後又把香蕉剝了皮,輕輕地把它切成圓形。我們把它擺成了一個笑臉,先用切好的香蕉擺一個圓形,用兩顆葡萄當眼睛,蘋果當嘴巴,一個笑臉就做好了。我們從瓶子里舀了四勺沙拉醬,輕輕地拌了起來。

  不一會兒,水果沙拉做好了,全班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要來嘗一嘗。我好不容易搶到了幾塊。“哇,蘋果香甜爽口,葡萄酸甜可口,香蕉又甜又嫩。”

  不一會兒,一盤水果沙拉就被我們吃光了。

  這真是一盤美味佳肴呀!

  建湖縣育紅小學三年級:吳幸陽

回目錄

製作水果沙拉作文100字

  你吃過水果沙拉嗎?要是沒吃過,別著急,接下來我教你們親手做水果沙拉吧。首先準備幾樣水果,如金桔、蘋果、梨、草莓、香蕉等,把它們切成小塊,再加上沙拉醬,一份水果沙拉就製作好了。它就像一個美麗的城堡,品嘗自己做出的水果沙拉,我想你會和我一樣開心的。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300字

  今天,我姥姥帶着我和姐姐買了沙拉醬和很多水果。

  買了一瓶沙拉醬和很多水果,讓我們做水果沙拉,我們拿了上千種美味的水果,然後,我們開始做,我們兩個人,一邊做,一邊吃掉多餘的水果。很快,我們兩個人股着大肚子過來了,說:“怎麼抹沙拉醬?”姥姥比我們還不會,不一會兒,姥姥和姥爺便爭了起來,姥姥說罷沙拉醬倒上水,撒在水果上,姥爺說用手抹在水果上,”“放水”,“用手”,“放水”,“用手”,最終,姥爺獲勝!!讓我們兩個大皮球用手抹,我們滾到桌子旁邊,開始動工了,一邊整齊的放水果,好像大皮球一下氣沒了似的癟了,我費了九九八十一功勞,才抹完,再在一張紙上寫着安天旭專為大家做的水果沙拉,唉,要是沒吃那些水果,我不就變成一張紙那樣薄了嗎?嘻嘻,這次,我有點幸運!!

回目錄

我拌水果沙拉作文400字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一骨碌爬了起來,飛快地跑過去,向塑料袋裡一看,啊!多美麗的水果籃啊!柄 的左半邊還有一朵粉紅色的小花,四周還有用金黃和大紅顏色的綵帶圍着作為點綴。水果籃里還有許多品種的水果,可好看哩!真是中看又中用!於是,我來到廚房,先從水果籃里拿出一隻又紅又大的蘋果,在取出一個橘黃色的大橘子,又選出一些毛茸茸的獼猴桃,還挑選出好幾個表皮粗糙的胖荔枝,最後從冰箱里找出一瓶菠蘿罐頭。接着,我手握水果刀,把所有的水果皮削掉,把它們切成一個個小方丁,放入玻璃容器里。我望着這些小巧玲瓏的小方丁:綠綠的獼猴桃夾帶着黑黑的小“芝麻”可可愛拉!還有乳白色的蘋果,晶瑩剔透的荔枝和香香的菠蘿……真是五彩繽紛。我連忙從冰箱里拿出沙拉醬,打開蓋子,立刻一勺一勺地把沙拉醬倒在小方丁上,然後用筷子把它們拌勻。啊!這些沙拉醬是淡黃色的,香氣撲鼻。可是,本身五彩繽紛的小方丁彷彿被籠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薄霧,朦朦朧朧的,色彩也暗淡了。最後,我在四周插上了一些色彩各異的櫻桃作為點綴。啊!一盤色彩明麗的沙拉就完成了。 

  看着自己拌的沙拉,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又學會了一種本領。
回目錄

我學會做水果沙拉作文100字

  “蘋果、香蕉、水蜜桃、西瓜、哈密瓜、草莓、芒果。”快來看啊,我正在做水果沙拉。

  首先切好各種水果,倒進碗里,然後放一點沙拉醬,在攪拌一下,最後放進冰箱凍半個小時。

  ……

  這樣,一盤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回目錄

水果沙拉作文600字

  今天,老師與我們一起做了一頓美味佳肴,那就是水果沙拉。

  為了做出美味佳肴,我精心準備了豐富的水果:皇帝蕉、橙子、鳳梨,還準備了小刀子、盤子和叉子。看着這一切,心裏面想象着做出的水果沙拉肯定是誰見誰嘴饞。

  我先挑選出黃澄澄的皇帝蕉,它彎彎的像只小木舟,把它的皮剝去,裡面白白的,像一個正在跳舞的小姑娘,又像一朵盛開的花朵。我把皇帝蕉放在盤子里切成薄片,可是,老師看見了卻說我切得太厚了,我只好把每片香蕉再一分為二,我把切好的香蕉片整齊地擺放在盤子的邊上,這樣水果沙拉的花邊就做好了。

  有了花邊,接下來就該做花心了。怎麼辦呢?別怕!還有橙子呢!我準備把橙子切成四瓣,可是我還沒有把橙子切開,我的手指頭卻被刀子划爛了,血流了許多,我一邊心裡責怪刀子,一邊找衛生紙包緊傷口止住血,然後繼續切,切完后,我把皮剝掉,水靈靈的黃色果肉露了出來,我用四瓣橙子在盤子中間擺了個十字。我左右看了看,感覺還缺少點什麼。差點忘了,這不還有鳳梨嘛,我把鳳梨也切成四瓣,分別放在十字的四個角上,鳳梨的白色果肉配上黃色的橙子果肉,顏色清爽自然。最後,我拿起沙拉醬仔仔細細地在水果上均勻地抹了六勺,這樣,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水果沙拉便誕生了。

  我品嘗了一下我的“戰利品”,哇!橙子酸酸甜甜的,鳳梨又香又脆,皇帝蕉香甜可口,真是人間美味呀!我做的水果沙拉還包含着一層意思:橙子擺放成十字,代表我今年十歲;鳳梨代表我遠離煩惱;香蕉代表我吃飯吃的香,睡覺也睡的香。

  四年級:梁出塵

回目錄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作文450字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

  在一個盛夏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外面的餐廳吃飯。我吃到了一個美味的水果沙拉。水果沙拉里的一個個小水果好像被一層“白雪”包住了,它的樣子十分的可愛,味道十分鮮美。

  一回家我問媽媽,水果沙拉怎麼做呢?媽媽告訴我說:“方法很簡單,準備幾種水果,每種水果都切成小丁丁,放在一個盤子里,然後把沙拉舀上幾勺,放入盤中,最後攪拌均勻,一盤美味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我說:“水果沙拉這麼簡單。”媽媽說:“對,很簡單,而且水果沙拉對人體十分的有營養,因為水果里有豐富的維生素。

  第一次做時候,媽媽買了蘋果、梨、西紅柿和小桔子,我先把蘋果、梨和西紅柿洗乾淨,再用毛巾把水果上的水擦乾,然後切成小塊,把小桔子剝開同蘋果、梨和西紅柿一塊放入盤中,最後根據口味放入一些的沙拉,攪拌均勻。我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我建議大家以後少吃一些油膩食物,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這樣對身體有益。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100字

昨天,我們在做水果沙拉吃.步驟是:先是把水果和色拉醬都拿起洗一洗.然後,把水果都切成很小的一粒一粒.把切好的水果放入盤中.最後在把色拉醬放入盤中和水果攪拌均勻.看這麼好吃的水果沙拉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我連忙拿來瓢羹迫不及待地開始吃了.看來水果沙拉的魅力真是大啊.不一會兒半碗水果沙拉就被我們消滅了.吃得我們的肚子都圓滾滾了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200字

  今天,白玉蘭的姐姐教我們做水果沙拉。

  做水果沙拉之前,姐姐先給我們每人一張紙條,讓我們寫小組約定。楊路遠是這麼寫的:我想吃50個雞翅,118杯氣水和90萬個漢堡,然後幸福地撐死。逗得我哈哈直笑。開始做水果沙拉了!姐姐把蘋果、梨用龍捲風法把這兩樣水果的皮削完了,然後我跟水果忍者一樣把水果切宮寶雞丁一樣大小,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姐姐給水果放上沙拉醬,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水果沙拉酸酸甜甜的,雖然我不太喜歡吃,但是我覺得做水果沙拉非常有趣!

  二年級:翔翔

查找更多水果沙拉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