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倒霉的日子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5)之幸運日作文200字

“我告訴你,你再寫這樣的信,你等着”媽媽生氣的說。琴想說什麼,但不敢開口說。媽媽又是一個耳光,琴哭着跑進房間,鎖上了門。媽媽的手抖了一下。這是媽媽第一次打琴。琴認為媽媽不在愛她了!5555555555—琴大聲哭了起來,直到爸爸來幫媽媽道歉。媽媽也顫着抖說:“我...我控制不了自...自己了!對...對不起。”琴看了看鐘,又是十二點過二分,星期五,星期五,幸運日!琴大叫。媽媽見琴高興了,也很高興。琴洗了個澡,就去睡覺了。那一覺,她睡的很香!誰叫她的床單是是白色的呢?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6)—終結篇作文100字

砰!媽媽回家了,琴趕快把還沒寫一個字的信紙藏起來。否則媽媽看到了會認為她又在寫信呢。琴隨便抽出一本書想偽裝一下,可當琴看到那本書的書名是:《小小新童話》時,高興的手舞足蹈!因為琴早就想要這本書了......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1]作文200字

琴去算命街算命,算命先生估計五.六十歲。一把灰鬍子,帶着個尖尖帽,有點像甘道夫。唯一不同的是:帶着個墨鏡。琴走過去算命。算命先生問到:“你算什麼?”“那就看看我的幸運日,倒霉日,和幸運色吧!”琴說到。算命先生看了看琴的手說:你的幸運日是星期五,倒霉日是星期二,幸運色是白色,和銀色。“啊?”琴大吃一驚。因為今天是星期二。“你今天小心點,不要往南走。”算命先生提醒到。“哦,哦。”琴把錢往算命先生手裡一塞,連找零都沒拿就往西邊跑去。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作文800字

  “天啊!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這幾天來我都在說這句話,我是怎麼倒霉的呢?大家聽我慢慢說來。

  放暑假了,本想好好玩玩,可是還有一大堆課要上。這不那天看見表上的時間是2點50了,就拿着課本上英語課去。本來同學們說3點在學校門口集合,結果去了一個人都沒有,開始以為自己晚來了,可是還不到3點啊!恨!肯定是那些懶豬們還沒來呢!他們不來,我,我自己走!我又不是什麼一歲小孩子,不認識路。我要讓他們瞧瞧,我才不膽子小呢!於是我向老師家裡騎去,由於我騎車技術不怎麼樣,有好幾次險些撞到人,遭到人們的批評,心裡不是滋味兒。到了馬路口了,這可是我最大的擔心之處。因為我平常不出去,出去也是媽媽帶着,於是就不會騎車子過馬路,大人們平常說的什麼“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過馬路的時候要看拐彎的車子”“不能和汽車搶道”等等。他們說的這些話我知道是什麼意思,可我還不知道怎麼過馬路,今天只好拼一把了。我看到周圍沒車便騎着車子飛快的沖了過去。“呼—”我常舒了一口氣,終於過來了,太膽戰心驚了。到了老師家,一個人都沒有,開始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老師告訴我:我2點就來了,原來看錯點了。真是丟死人了,還不如撞豆腐撞死呢!一個小時候后,開始上課了,可剛上了一半,就下起了大雨,老師叫我們下樓去推車子,由於太着急,沒開鎖就把車子搬到地下室去,把我的手都弄紅了。放學後有個女同學沒帶雨傘,我便和她打一把傘,由於道路泥濘,我的腳上,車輪上都是泥。不僅僅是這樣,我還淋了個落湯雞呢!唉,真倒霉啊!

  昨天,我上創網寫作文,眼看我的大作就要完成了,自己心裡喜滋滋的。忽然,屏幕一黑,啊!死機了。我的作文哪去了?我馬上重新開機,可是速度太慢氣得我想把電腦砸了。終於上了網了,我急忙打開創網,可是我的作文沒了!我是真是倒霉啊,辛辛苦苦寫得文章就這樣沒了。老天未免太不重視我吧!我哭!

  還有!

  什麼?還有?我,我也太倒霉了吧!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3)修改稿作文100字

一放學,琴就去了算命街找算命先生。咦?沒找到算命先生,琴不甘心。在算命街東奔西跑了一個下午,一無所獲的回了家。琴回到家已經六點了。媽媽早就把飯做好了,見琴模樣沮喪,也沒問什麼,就讓琴吃飯。飯桌上擺着琴最喜歡吃的藕片,今天變的和苦瓜那樣難吃。琴三下兩下扒完飯,跑回房做作業去了。那一道道簡單的數學題,竟變成了一道道難題;語文一篇作文,竟變成了一篇論文......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作文500字

  5月18日星期三晴

  “唉,真討厭!才準備去玩,就上課了。如皋上課時間是10分鐘,下課時間是40分鐘就好了。”一些人抱怨道。

  緊接着黃老師一臉怒氣地走進教室,發下試卷,讓我們得,並打出分數。我急忙去文具盒裡“翻山倒櫃”地尋找紅筆芯。無奈,紅筆芯似乎在跟我玩“躲貓貓”似的,硬是不肯見我,把心急如焚的我急得揮汗如雨。終於,我找到了“頑皮”得紅筆芯。此時,惱怒成羞的我恨不得把它“一刀兩斷”。可沒想到紅筆芯不是“等閑之輩”,任你“吹鬍子瞪眼”,它依然“紋絲不動”,直到你“乖乖投降”。

  ……

  過了一會兒功夫,黃老師板著臉,一字一頓地讀着我們的分數。我雖然已經知道自己的分數但心中仍然敲着一面小鼓,生怕有幾十個人的分數在九十五分以上。如果真是那樣,我就慘了。

  不一會兒,分數報完了,我發掉試卷;回到座位上,仔細琢磨着錯了的題目。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就後悔莫及。在所錯的4條中,有2條是我會的。但由於一時的緊張和眼花,導致我把選項看錯、寫錯。唉,倒霉!

  放學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不情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此時,我總覺得天空和我的心情一樣灰暗無比。

  唉,今晚的這張“糟糕透頂”的測試卷該怎樣才能讓家長簽上名字呀?誰來幫幫我呀?

  如皋實驗小學五年級:13773772592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2]作文300字

“琴,你過來。”琴沒辦法,只好走了過去。離伊老師還有2米遠,就聞到一股嗆人的香水味。“咳”“恩?”伊老師一個陰笑問全班同學:“聰明的同學,該怎麼懲罰琴呢?”珍是琴的死對頭,聽老師這麼一說,樂了:“先告訴班主任,然後在廣播上批評她”“好,就這麼辦!”伊老師高興的說:“你去找班主任。”琴急了,突然好朋友芽來了,問:“你是不是去過算街,算了倒霉日”“是的,算命先生還說我的倒霉日在今天。”琴知道有救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芽。“那裡的算命人都很邪,他叫你怎麼樣,你就偏不做。他叫你不怎麼樣,你就偏做。”芽告訴琴。這時珍把班主任叫來了。琴跟着班主任走了,在走廊上遇到了那個算命先生。他自稱是琴的爺爺,告訴班主任琴遲到是因為生病,去打針了。班主任叫琴回去。琴回到班裡,把珍氣了個半死。芽跑來關切的問:“班主任沒罰你吧?”琴又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芽。芽興奮的說:“辦公室在南邊,你往南邊走了!”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作文500字

  “啪”。你猜怎麼了,那個最倒霉的人被一塊餡餅給“賞”中了,他在回家的路上,剛剛走到他家樓底就被餡餅給擊中了,你說他倒不倒霉。給奇怪的還在後面呢!好了我不賣關子了,我直說,聽好了!

  他回到家,他的媽媽氣哄哄的對他說:“快說,誰讓你動學校的硫酸瓶的,還好你沒事,可是整個學校都快“塌”了。”告訴你吧,你的老師對我說,你把硫酸瓶打碎后,雖然你沒有受傷,但是你把學校實驗室弄了一個大窟窿,你說怎麼辦,學校讓我陪,看我不打死你,說完就去那雞毛撣子了,他說了一聲:救命啊!就跑出門外了,他剛踏出門,一快瞧不起的石頭把他摔了個嘴啃泥!啪的一聲他撞上欄杆,昏了過去,等到他睜開眼,他發覺他來到了陌生的地方,到處都是城堡和集市,他往前走準備問一下這是什麼地方,可是沒走一會他就掉井裡了,他費了好半天才爬出來,問了問過路人這是什麼地方,過路人回答,這是倒霉城,啊!話還沒說完過路人就掉井裡了,他心想:完了完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到了後來他醒了原來是個夢,他嘻嘻的笑了,他起了床,啪的一聲,他掉下了床,他想:我還沒有脫離倒霉啊!!!為什麼!

  世界上最倒霉的人,有着最倒霉的一天!!!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作文400字

  今天,本是一個好日子,可以領到一份精美的禮品。可是,因為多美麗停電,會員卡也起不了什麼作用。意外的是,曉春、星星卻去申請入會,害得我和婷婷當了一回教練不算,還等了大半天。

  半個多小時后,我和婷婷來到了車站,準備等車,可天色已晚,滿街的路燈都亮了。這回我和婷婷可着急了,生怕202風浦線公交沒了。於是,我們倆撐着雨傘,一邊等車,一邊唱着自編的歌謠:

  天靈靈,地靈靈,婷婷靈,周楠靈,

  天靈靈,地靈靈,風浦一定要顯靈。

  唱着唱着,我們不知念了幾回,只感到頭昏目眩,口乾舌燥。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陣叮噹聲,我們高興得蹦了起來,(因為風浦車開的時候總是會發出叮噹聲,這對平時總是乘風浦車的人特別敏感。)我和婷婷上了車,坐着搖擺不停的公交,直到自己到家……

  我剛下車,數學《每課一練》就“啪”的一聲,掉進了水坑,我用手指捏着書的一角小心翼翼地撿了起來,面對這濕透的書,我真不知怎麼辦好。

  唉!今天真倒霉。

回目錄

倒霉的日子(4)作文100字

“啊—”琴嚇的大叫起來。怪物向她伸出雙手,準備去抓琴!突然那怪物不見了,時間到了十二點過1秒。到了星期四,好了。但琴還時常發出奇怪的幻覺。啪!琴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查找更多倒霉的日子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