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展望新年之四——說成功與失敗作文700字

失敗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人的一生中誰都會有失敗。當人遇到失敗時很容易灰心喪氣,對自己沒有了信心,有些人還會因此而退縮。但有些人會從失敗中振作起來,並不懈努力,從而取得最後的成功!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它能帶來名望與榮譽,人在成功時非常激動以至於很容易忽略他有過的所有失敗的嘗試…… 

  說到“失敗”二字,我還是不得不提起初中時期的第一場期末考試。說實話,考試前我很精心地做了準備,可為什麼聽到的仍然是這樣一個噩耗呢?不過,過去了的事就是過去了,我必須面對這個現實:從失敗中總結教訓,更加努力,爭取在下一場考試中做得更好!也是,人的一生中哪能沒有失敗,失敗僅僅是一個警示自己的標誌罷了。正如我們大家所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失敗是一種財富,它給我們以教訓,並鼓勵我們去爭取更大的進步;成功也是一種財富,它給我們以激勵,並鼓勵我們去努力,做得更好。 

  失敗是一盞明亮的燈,它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的缺點,並引導我們沿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成功也是一盞明亮的燈,它幫助我們看清自己的優、缺點,並照亮我們前進的正確道路。 

  失敗是一種考驗,它能錘鍊我們的意志,通過無數次的失敗,我們就會擺脫弱點,變得更加堅強;成功也是一種考驗,它能鍛煉我們的能力,通過無數次的成功,我們就會找到缺點,變得更加努力。 

  失敗是一種希望,當我們懂得了失敗的原因,我們就會邁出成功的第一步;成功也是一種希望,當我們懂得了成功的原因,我們就會繼續走下去。 

  …… 

  成功與失敗,這兩個緊密相連的詞語,帶給了我們什麼?是成功的喜悅還是失敗的酸楚,其實都不是,它們帶給我們的是一次挑戰自我的經歷。取得最後的成功,失敗的經歷是必不可少的;有了無數次失敗之後的嘗試,成功也會向你招手…… 

  朋友們,為了你們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吧!請堅信:人生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失敗,哪裡來的成功 ?
回目錄

展望新年作文300字

  展望新年

  2008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聽着它越走越近的腳步聲,我更加期盼起2009年的到來。回想起今年我國成功開辦了北京奧運會並實現了航天飛船“神洲七號”的成功發射。我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昌盛,成為世界東方最閃亮的一顆明珠。

  新年就要到來了,在新年中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在新年到來時,我要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我要畫一張畫送給爸爸;我還要彈奏一曲美妙的音樂獻給奶奶,跳一支舞獻給爺爺。在新的一年中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祝我的媽媽越來越年輕,祝我的爸爸工作順利,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一切就開始了漫妙的新旅程,帶着千千萬的思念,帶着萬萬千的祈盼,我要把美好的祝福傳遞到每一個人的心間。在此我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回目錄

展望新年之三——說友情作文700字

說到“友情”二字,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番話說。有的是為自己擁有珍貴的友情而高興;有的則有着一肚子的苦水來傾泄,因為他沒有擁有真正的友情,有的只是幾個普通朋友罷了,自然不是很快樂。 

  想想,在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中,我結交了不少好朋友,最最知心的也僅僅只有兩個而已,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友情雖多,但十分珍貴的友情畢竟在少數,一生中能夠擁有一、兩份珍貴的友情,足矣。記得在六年級即將畢業的那段日子,我們班“瘋狂”地流行同學錄,所謂同學錄,也就是請別的同學為你填寫一份他(她)的個人資料,並送上祝福的話語。多年以後,翻翻同學錄,定然有一番滋味讓你回味,勾起了小學六年的回憶,有快樂、有辛酸……能夠見證彼此之間的友誼,這也許是同學錄流行的原因之一吧。不管怎樣,在這個時候,同學錄不單單是同學錄了,而是連接友誼橋樑的工具,讓它永遠暢通無阻…… 

  一份珍貴的友情的確難求啊!造一座橋樑,它不僅僅需要當時一時間的動土動工,將它修築得近乎完美,更需要長久堅持不斷地維修;友情的橋樑也是如此,在彼此接受對方成為好朋友的那一刻,橋樑便開始動工了,直到你們成為最最知心的朋友的那一刻,橋樑也就完工了,但它還不是世界上最堅固的一座橋,它很容易坍塌,那時不要說珍貴的友情了,或許你們連簡單的朋友都做不到。所以,橋樑修好了以後,需要你們定期做維修工作,這樣,這座橋樑才算完美! 

  真正的友情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兩者之間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彼此相待。快樂,一同快樂;悲傷,一同悲傷。真正的朋友不介意你會給他帶來怎樣的情緒,高興也好,傷心也好,只介意你對他是否真誠了,是否坦開心扉了,只要做到了以上兩點,相信你帶給他的一定是非同尋常的快樂,因為你和他同時都擁有了一份難求而珍貴的友情。 

  朋友們,用彼此真誠的心來對待對方,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找到一份真正屬於你的珍貴的東西,那就是——友情。
回目錄

展望新年之二——說時間作文700字

今天是二月份的最後一天了,想想,時間如流水般即逝,似乎讓人無法跟上它的節拍,因為它流逝得太快、太快了……有時在那彈指的一瞬間,它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有時在無聊時分的一個短暫的遐想,它也依然如水般地溜走了;有時就連發獃的一剎那,它也絲毫不留情面,流逝得更快了…… 

  想想2006年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那段日子,正處在“非常時期”,真恨不得一天能有48個小時來讓我們學習(如果那樣世界早就亂套了)。唉,誰叫那時候即將面臨著畢業考呢?誰不希望能夠考出一個好成績呀?那時候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抓緊,不得鬆懈。大家也都抱着“必死”的決心,痛苦也就那麼一下了,收穫的可是整整三年的快樂呀!想到這裡,我不禁覺得好笑,那時的我們,只知道拚命地學啊學、讀啊讀,錯把畢業考的分數看得那麼重要了。雖然我們好好把握了時間,希望時間能為我們停下腳步,讓我們擁有更加充裕的時間來學習,但是時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公正的,它就像一位嚴肅的法官似的,不留情面地為我們下達了考試時間已經到來的通知書。那時的我們,儘管是百般不情願,但也無可奈何地走進了似乎決定我們命運的考場……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們對時間的理解並不全面,覺得時間是不是太殘酷了,對待我們一點兒情面都不留。其實不然,時間給每個人的權利都是相同的,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好好把握,你已經非常珍惜時間了,何必為時間太少而煩惱呢,想想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沒有好好把握時間留給他的權利,你還有什麼好懊悔的呢,你反而應該感到高興才是啊,因為你邁出了正確的一步,別人還不一定能做到呢!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想想我們嶄新的2007。在2007年中,我想我應該好好把握時間,珍惜時間,時間就是財富,就是生命,我們應該好好對待上帝留給我們這一份寶貴的財富,時間是成功的基礎,我們應該利用它創造出更多的輝煌。 

  朋友們,為你的心靈打開一扇窗吧,好好珍惜它,它的名字就叫做——時間。
回目錄

展望新年之一——說努力作文700字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努力,新的收穫…… 

  新的一年裡,似乎一切都是新的。新年,它的到來,可以使你忘記舊年的一切,重新開始。 

  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我也隨之長大了一歲。長大了,意味着我將更加懂事,更加獨立,更加努力,更加成熟,更加穩重,長大的感覺可真好,長大的感覺可真奇妙,長大的感覺真…… 

  坐在窗前,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我的思緒在不知不覺中飄向了2006年的日子……2006年裡,我經歷了兩段不同的學習生涯,令我永遠無法忘懷。 

  一段是六年級的下學期,想想,那時候正面臨著畢業考,學習的氛圍永遠那麼緊張,似乎緊張得可以讓人“窒息”。畢竟,畢業考是小學階段最為重要的一場考試,在家長老師的一再聲明下,我們這些對初中生活充滿好奇的孩子明白了它意味着你初中的分班,意味着你的將來的學習環境。明白了這些,心似乎也被揪緊了似的,一個個更加努力,希望能在小學六年的結束階段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期末考試的那天,老師鼓勵的目光、家長溫馨的話語,讓我們為自己的理想更加努力,加油。可那次對於我來說重要得不能再重要的考試,爸爸卻沒有陪伴在我的身邊,原因很簡單:因為公事——出差。雖然爸爸不在我身邊,但我取得了一個還算理想的成績,心裡不禁暗暗鬆了一口氣。那場考試,我想我永遠會記憶猶新。 

  畢業考的結束,讓我們徹底結束了我們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即將面對的,便是初中的學習了。初中的學習明顯比小學時期緊張了許多,隨着科目的增多,我們付出的努力也更多了,學習時間也越來越緊張,現在我能做的,只有兩個字——奮鬥。 

  想到這裡,我暗暗地給自己鼓勁:初一上學期學習生活的結束,意味着2006年的結束;下學期的開始,也是2007年嶄新的開始,我要更加努力,永往直前……
查找更多展望新年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