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年聯歡會作文

新年聯歡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年聯歡會作文900字

新年聯歡會 

  “明天就開聯歡會了,你的節目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你放心吧。”“明天唱歌大點聲呀!”“知道了!”這一聲聲一句句的盼望與期待的歡聲笑語,都在迎接着在小學中的最後一個,也是最具有懷念的聯歡會。 

  聯歡會終於到來了,走進校園還是像往常那樣平靜,進了教學樓,踏上了樓梯,我逐漸往上走,那熱鬧而又喧嘩的嬉戲聲也逐漸在我耳邊迴響起來。 

  不知道其他班把教室“打扮”的怎樣,但是我知道我們的教室“打扮”得快比上天堂呀,哦,不,應該是比天堂還要富麗堂皇。別光看教室了,那平時用來講課時寫字的黑板也被我們班的“大畫家”用妙手那麼一揮,就變成了各種小動物們在嬉戲玩耍着,好像它們也在開聯歡會,正在森林裡表演節目呢! 

  門口出現了我們熟悉的身影,兩位老師容光煥發,邁着輕快而矯健的步伐坐到“嘉賓席”上,雖然她們沒有化妝,但是那樸素的面容比仙女還要美麗。 

首先,我們由老師講完話后,就由我們班的主持人致辭,說完話后我們就開始表演了。第一個節目是《新疆舞》,雖然表演的地方不大,但是我們也能發揮各自的水平來表演;第二個節目是用吉他來彈奏的《希望》,當時全班的人都靜靜地聽他演奏;第三個節目是由我和馬越等人唱得《唱得響亮》;第四個是舞蹈《日出》;第五個是溫可聿和蔚霞等人的《雙簧》…… 

  看完了這麼多精彩的節目,我們也該放鬆一下了。接下來就是小遊戲《搬凳子》,這個遊戲可把同學們逗得開懷大笑,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搬九個凳子,再找十個人參加這個遊戲,主持人說“轉”時,這十個人就開始圍着凳子轉,當主持人說“停”時,必定有一個人沒有坐上去,那麼,他就輸了,就得給同學們表演節目。好了,遊戲開始了,這十個人開始轉了,“停!”,瞧,有人被擠下去了,就這樣連續了好幾個回合,最後只有一個凳子兩個人,這兩個人一個是瘦小的的趙健,一個是高大的穆耀正,最後一個回合當然是穆耀正贏了,贏了的人總該有獎品吧,獎品是什麼呢?主持人申陽說:“穆耀正,恭喜你獲得了這次遊戲的冠軍,這是給你的獎品。”原來,獎品就是申陽從“嘉賓席”桌子上的一塊糖。這時,同學們笑得嘴都合不住了!最後,我們表演的人一起唱《明天會更好》,我們唱得是那麼響亮,那麼美妙。 

  相信這個聯歡會永遠也使我們忘不了,因為它使我們充滿了更多歡笑和留念,更讓我們記住了在小學開得最後一個聯歡會。
回目錄

新年聯歡會作文700字

   天天盼,日日盼,終於盼到了新年聯歡會,同學們各各眉開眼笑,好像吃了蜜糖一樣。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起布置教室。
 

   我一邊吃着自己帶的小食品,一邊看着同學們的演出。到了鄭雪飛了,她是吹葫蘆絲,當她吹的時候,臉漲的像一個大氣球,紅紅的,很可愛!她的手指可夠忙了,一會兒向上,一會兒向下,看的我的頭直發暈,這時!她的速度變快了,把正在頭暈的我,呼喚了起來。同學們也都昂首挺胸,有的還打起了節奏。康老師也笑呵呵的看着她,臉上還有一絲驕傲的神情!這時,我一不小心把自己手中的雪碧灑到了褲子上,由於我聽的太入迷了,一點也不知道。鄭雪飛在我們熱烈的掌聲中表演結束了,便慢慢的走下了講台。

   到了陳澤銘表演了,他是說書,剛說到第一句就讓我們捧腹大笑,他微笑着,兩隻大眼睛隨着話語,來回變動,他提向單田芳了,就連聲音也裝作很沙啞的樣子,就連動作也做的微妙為肖,真是好玩極了!他左手扶着桌子,右手拿了一個黑板擦,往桌子上一拍,好像驚堂木一樣,嚇了我們一跳,同學們都認真的聽着他娓娓動聽的講着,我也不知不覺的投入了進去,就連康老師也目不轉睛的看着他,他說完了,在同學們的歡呼中走下了講台。

   到了自由活動的時候,一群男生在講台前面熟練的玩着悠悠球。這時!崔博宇的翻跟頭讓我起了興趣,他一次能翻好幾十個,他的表情很自然,只不過眼睛不眨也不動,一直看着悠悠球,他的手也隨着悠悠球來回變動,好像格尺一樣,都量好了尺寸,真不愧是我們班的老大呀!我心想:真厲害!要是我能向他那樣就好了。我佩服的不得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聯歡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真心的希望在2007年中我的希望能向氣球一樣,飛的更高、更遠。

回目錄

新年聯歡會作文200字

剛來到現場,我就知道裡面很熱鬧。因為每天白而透明的玻璃窗變得花花綠綠。有的上面寫着字,后的上面畫著畫,可真好看! 

 我到爸爸的班先看見的是一塊大黑板。上面寫着祝2年7班新年快樂。我又看見房頂上,黑板上,都掛滿了氣球。就連麥克風都打扮得大大方方。同學們的臉上似乎寫着今天真快樂!我剛到班,聯歡會就開始了,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地說相聲。唱歌雖然好聽,但非常乾燥無味。跳舞時,大家一齊喊:“你真棒,你真棒!”而我卻覺得這是噪音。我非常喜歡聽相聲,所以,沒等他們講呢,我就心花怒放。他們剛說一句話就把我逗樂了。有時他們還和我都玩,和我談心。今天我真快樂!
回目錄

迎新年聯歡會作文500字

2009年的腳步漸漸遠去,2010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新年的前一天,我們三年一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新年聯歡會。 

  我一進教室,“啊!”簡直是令我目不暇接。燈管上掛滿了喜氣洋洋的氣球,像一個個飄飄欲飛的仙女,“元旦快樂”幾個大字非常醒目的鑲嵌在黑板上,上面還掛着五顏六色的拉花,整個教室布置的格外漂亮,同學們都興奮的不得了。 

  這時,主持人尹暢和曲柄達宣布:“新年聯歡會現在開始!”第一個出場的是趙天傲,他唱的是《我叫小瀋陽》,唱第一句的時候,大家都跟着唱起來,趙天傲唱得更加起勁了,“唱得好!”大家歡呼起來。第二個出場的是我,我唱的是《櫻花草》,我心情緊張起來,“我會不會唱錯字呢?我會不會唱的不好呢……”我胡思亂想着,隨着伴奏,我不得不大聲的唱起來,“好!”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第三個小遊戲是姜明旺等人,遊戲規則是:一個人如果說坐下,那五個人就得站起來!遊戲開始了,老師說:“向前走兩步!”他們都向後走兩步,老師說:“舉右手!”他們有的舉右手,有的舉左手,哈哈哈……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像王天、隋瑩瑩唱的《火苗》尹暢唱的《隱形的翅膀》……最後大家一起合唱《新年好》新年好啊,新年好啊…… 

  就這樣,2010年新年聯歡會在同學們的歡笑中結束了,又讓我們期盼着下一個新年!!!!
回目錄

新年聯歡會作文700字

  一年一度的新年來臨了。學校為了歡度這個節日,消除全校師生的疲勞,決定在各個班開辦新年聯歡會。

  同學們表演的節目可謂豐富多彩。有二胡、謎語,笑話,小品等,這些節目雖然不是多麼演藝精湛,但情景不一。

  主持人一亮相,就由兩人打開噴雪,只聽“砰”的一聲,五顏六色的綵帶,隨着聲響落下,像花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拉開了新年聯歡會的序幕。

  其中最讓人逗笑的是李春熠表演的節目,它使我們好像看到了這樣的情形:瞎子和瘸子走在同一條小路,瘸子被瞎子背着,瘸子說:“老兄快繞道,前面有一泥坑。”瞎子聽了唱道:“哦也,哦也,休想騙我。”還沒說完,就四腳朝天摔了一個嘴啃泥。

  張芷瑜組表演的節目是話劇《驕傲的白天鵝》,劇中表演大白鵝的薛冰清最為出色,只見他昂着頭大搖大擺地在河邊散步,迎面遇上了小雞。小雞誇天鵝真美麗,想和她交朋友。白天鵝說:“去去去,你個醜八怪,只會捉蟲子,我才不和你交朋友呢。”說完還甩了甩頭,繼續向前走。又遇見了小鴨。小鴨誇天鵝的羽毛很潔白,也想和天鵝交朋友,可高傲的天鵝粗暴的打斷了小鴨的話,並把小鴨趕走了。而小鴨和小雞卻成了好朋友,整天在草叢中嬉戲玩耍。有一天孤獨的白天鵝,出來散步時,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土坑,她大喊:“救命,救命。”小雞和小鴨見了,齊心協力,把白天鵝救了出來,從此他們三人成了好朋友幸福的一起生活着。

  我給大家講了一個故事《雷鳥的難題》,主要講了一個:小夥子通過自己的機智和勇敢攻破了雷鳥出的三道難題,成了雷鳥女婿的故事。它告訴人們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此時,教室里成了熱鬧的世界,歡樂的海洋。同學們個個精神振奮,熱鬧的氣氛隨着時間的流逝結束了。

  今年的新年聯歡會可真難忘啊,真希望明年的新年聯歡會更加熱鬧!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回目錄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4]之新年聯歡會作文500字

時間匆匆,轉眼間,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北風吹,雪花飄,新的一年又來到。今天是新年聯歡會,大家都忙着吃好吃的零食,先別著急,先聽聽我班在新年迎新競賽中的獲獎同學,大家歡迎!”口才即好的馮仕奇(新人物)說到。 同學們一陣熱烈的掌聲…… 喇叭里傳出了王校長的講話聲:“一年級,一一中隊劉制一等獎……五年級……”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五年級可是我們班是五班,還要等好長時間啊! “五五中隊,吳桐三等獎!……” 啊哈,我得獎了,我快興奮地跳起來,常老師看了我一眼,示意我不要影響同學們的心情。我看了看同學們臉上的表情,已經念到的和我一樣興高采烈,還沒念到的同學愁眉苦臉。 終於,全部宣讀完畢。 我、史紋紋、李小蘭(新人物)、葉翔小個兒一族和馮仕奇同學是主持人,我們齊說:“五五中隊新年聯歡會現在正式開始!” 迎來得是一陣掌聲、一條條綵帶和一朵朵拉花。 節目一個接一個,遊戲也一個接一個,我有些覺得傷心了。不知為什麼,每過新年時,我都會有一陣陣酸楚,我想:“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在一天天的長大,是不是有些虛度時光了呢?”但我想到了一句名言:不因虛度時光而悔恨。我打起精神,振作起來,表演了我自編自演的小品《抬杠》,贏得了同學們和老師的歡笑,我十分滿足地也笑了!
回目錄

有趣的新年聯歡會作文600字

  哈哈,今天我們班一下午都樂翻天了,因為這半天我們都在開“新年聯歡會”!我們有12個節目,我也有參加哦。我,庄千威,夏至旋一起表演魔術。我先,然後庄千威,再然後就是夏至旋啦。我們有12個節目,我也有參加哦。我,庄千威,夏至旋一起表演魔術。我先,然後庄千威,再然後就是夏至旋啦。來和我一起去六年7班去一起看看這開團結有愛的班級里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吧!

  我們先表演了4個節目之後玩了一個遊戲;每個人3張白紙在上面分別寫上自己的名字,在哪裡,在幹嘛。然後找3個人下來收,交給3位主持人打亂之後開始讀。第一個讀到的是楊信勛,在包子里,上廁所。一聽之後,全班一陣哄堂大笑。還有幾個;呂鄭超,在太空的某一個角落裡,漫步。又是一陣大笑。令我最好笑的一個是這個;楊姿浩,在200年前的晚上,唱“青藏高原”。老師也笑了起來……

  兩節課之後,我們開始了魔術表演開始了。我先表演;我請了楊大上來檢查一下硬幣之後開始表演了,把硬幣從右手放到左手,然後用筆在左手上打了3下之後硬幣不見了。當我還沒結束時林琛大喊;“在另一隻手!“我說;還沒結束呢!”然後繼續表演。我打開筆;“改,看看裡面搖一搖硬幣從筆頭裡掉了出來。我鞠了一躬之後到庄千威表演了,他表演失敗。接結時用的時間太長,被人看穿了。夏至旋表演了一個魔術,他結束時,ZZZ說;“沒啦?”夏至旋說;”對呀,你看不出來?“ZZZ點了點頭,夏至旋差點暈了過去。之後,我們開始發棒棒糖啦!全班狂呼起來。一大群人蜂擁而上,之後在班長的引導下,我們有序的發完了。

  今天我們玩的可真開心呀!!!!!

  四年級:戰雷天.岳博文

查找更多新年聯歡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