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蘋果作文

青蘋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青蘋果的味道作文300字

似乎很久不曾碰過書了,但記得上次看書還是前個禮拜的事了。自從上了初中以來,很少再去書店了,幾個月了罷。以前總是每隔兩個禮拜都要去一次的。現在,過去保留的一些習慣都早已被拋棄了。 

  總懷念過去的日子,現在的生活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幾乎讓我感到窒息。就像青蘋果的味道,是青澀的,這就是長大么?上課發獃,下課還發獃?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永遠也不長大,那樣或許會更好。 

  回想起來,或許過去的生活才是心靈的夢想境界。九年,整整九年的時間我都是在母校度過的,那時的我們,很快樂,很快樂。老師就是守護我們的天使。唉,當時的我卻在抱怨生活就想魔鬼煉獄! 

  人總是這樣,失去才知美好,未失去時而不知!
回目錄

青蘋果的盛夏(連載)作文900字

四。可惡的同桌 

  物理老師是個老頭兒,一雙眯眯小的眼睛,帶着一副眼鏡,老是板著臉,是他教的學生都怕他。 

  可同桌對這個物理老師卻偏偏不害怕。 

  一節物理課,同桌趴在座位上打瞌睡,蘋果小聲提醒他,也沒反應。 

  “季北同學,請你站起來回答!” 

  台下沒有響應。 

  同學們都向蘋果他們投來驚詫的目光。 

  蘋果羞紅了臉,似乎老師叫起來的不是季北,而是自己。 

  她推了同桌一把,季北總算有了反應。 

  “幹什麼幹什麼……”同桌迷迷糊糊地抬起頭:“下課了嗎?” 

  他的話引起了全班的哄堂大笑。 

  “季北!你怎麼只物理課上睡覺!”吳老師快步走到了同桌身旁。 

  蘋果百思不得其解:吳老師這話是什麼意思?就好像季北只在物理課上睡覺很不公平,必須每節課都得睡覺似的。 

  “老師,我在另外課上睡不着啊!”同桌有些委屈。 

  “你……”老師氣得拉長了臉。 

  “算了,季北同學,今天我也就不批評你了。下次注意!否則,我也就不留情了!” 

  同桌若無其事地聳聳肩,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喂,老師是個‘地中海’哪!”季北一臉驚諤。 

  “你怎麼能這麼說老師!”蘋果可是好學生,從來不會說老師壞話。 

  “哈哈,中間溜冰場,周圍鐵絲網!哈哈!”同桌一臉壞笑。 

  “你……你怎麼這麼不禮貌!”蘋果用胳膊肘撞了他一下。 

  “季北同學!”他們的爭執引起了老師的注意。 

  “老師,什麼事?”同桌站起來。 

  “你影響了大家上課!站到後面去!下課來辦公室!” 

  “憑什麼,蘋果先來和我說話的!怎麼不罰她!”一臉的理直氣壯。 

  “班長帶頭的?蘋果!你也站到後面去。” 

  “啊?”蘋果叫起來,“我沒有!” 

  “還賴還賴!你剛才沒說話嗎!”季北指着蘋果。 

  蘋果不吭聲了。哼,還不是你先來說老師‘地中海’的? 

  “好了好了,站後面去,不能因為你們影響整個班級!”老師發話了。 

  “哼!”蘋果狠狠地瞪了這個可惡的同桌一眼,拿着書走到後面去。 

  季北臉上一副無賴表情,哼起了小曲兒。 

  下課後,蘋果一聲不發地走向初三辦公室。季北在後面追着,喊破了喉嚨,蘋果也沒有回頭。 

  也許,她真的生氣了吧。 

  季北在心裡想。 

  (未完待續)
回目錄

青蘋果,紅蘋果作文800字

  他來自農村,總是穿着一身藍色的衣服,操着一口土味的家鄉話。高二的時候,他轉到了這個學校。剛一開口就引起了一陣鬨笑,他還以為是同學們很喜歡他,所以也跟着傻樂起來。就這樣,他成了班裡每一個同學的玩偶。甚至連比他個子小的同學也敢摸他的腦袋說:“你的腦袋真像個芋頭。”他也只是嘿嘿的傻笑。在學校,只能夠看到他孤單落寞的背影。當同學們三五成群的聊天打鬧的時候,她只是獃獃的望着天空;當同學們都在操場嬉戲的時候,他只是靜靜的在座位上看書;當同學們談論有趣的遊戲時,他只是默默的聽着,不時微微一笑。轉眼間,他升入了高三。學校組織了秋季採摘活動。同學們都開玩笑地告訴他:“你專門采青蘋果,那樣的甜。”他信以為真了,傻呵呵的摘了好幾斤,抱着上了車。在車上他把蘋果分給了每一個人,同學們都笑彎了腰:“你傻呀,青蘋果還沒熟呢!芋頭腦袋!”他撓撓頭,若有所思。他知道了,自己是一個不受歡迎的人,他知道同學們都別樣的看待他。他沒有一個朋友,無論哪個同學都不愛理他,除非拿他開玩笑的時候。就這樣,緊張煩悶的高三就在那個夏天結束了。領成績單的時候,他出人意料的以班級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名牌大學。幾天後,同學們開了個聚會,第一次叫上了他。那天他說了好多。“我來自農村,一直以為你們把我當成了朋友,但是那次採摘以後,我明白了好多。”他頓了頓,發現同學們都認真的聽着,“抱着那些蘋果,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麼傻。就像那些青蘋果一樣,不受人關注。”“看着那些青蘋果,我才知道我和他們一樣獨自忍受着孤獨、空虛,等待着成熟,被人發現。”“所以我一直待靜靜的等待着,等待屬於我的成熟,我的成功,我的紅蘋果。我知道孤獨中的人會自卑,成熟的人需要磨礪。這一年,我默默地努力着,就是希望你們能關注我,證明我的存在。”“現在,我成熟了,一個夏天的磨礪,我終於變成了紅蘋果。“他靜了下來,周圍也靜靜地。有的女同學哭了,有的則一直沉默不語。靜寂之下,只剩下最後一句話。

  ”紅蘋果,還願意和我們交朋友嗎?“

  初二:任智超

回目錄

青蘋果的悔恨作文500字

青蘋果的悔恨

 廣東省南海 東方六社小學六(2)班 李華

  這是一個沒有完全成熟的蘋果,它晶瑩剔透,散發出誘人的光彩。但與大多數年輕的蘋果一樣,長滿了淡褐色的“雀斑”。

  這蘋果生的“雀斑”越來越多,甚至比瘟疫蔓延得還快。“雀斑”們把這年輕的生命叫作“地球”,稱自己為“人”,人的思維很敏捷,慾望極大且恐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征服同類,獨佔整個蘋果。

  很快,青蘋果上的“雀斑”開始不斷地戰爭,破壞着森林法則。到處騰起一團團的蘑菇雲,而青蘋果原有的令人羨慕的光彩也隨之流失了。到外都是腐爛的色彩,大窟窿連着小窟窿,還不時飄出一股令人作嘔的酸臭味,原本憔悴的蘋果更加醜陋了。

  儘管她還很年輕,可看上去總有種莫名其妙的瀕臨死亡的感覺。誰都能感覺到青蘋果的痛苦,能感覺到那種壓抑着咆哮的痛。“雀斑”們正在把青蘋果推向死亡的深淵。而它依然不斷地給予、給予。

  知道嗎?猖狂的人類,蘋果傷心的眼淚曾經帶來了無數次滅頂的洪災,不曉得它的怒火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沉睡的人類,趕緊醒悟吧!善良的人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聽我一聲以勸告,趕緊行動吧!我真心希望風們能夠攜起手來,共建我們美好的家園,還我們一個綠色的家園!

回目錄

青蘋果的傷作文1200字

  微風踩落鳥語,拂起漫天花瓣,飄揚着,帶着孤寂的弦音,揉碎了一地的陽光,一曲終罷,弦已斷。

  ——題記

  你是我天空里的一朵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在這交會是互放的光亮,讓我驚異而不在清醒。

  所以關於你的點點滴滴匯成一曲繽紛的歌,在我斑駁的心中奏起動人的旋律。

  在那個年輕的夜裡,我用顫抖的手將寫滿思念的詩慎重地遞給你,你輕輕一笑。陽光下,我的青蘋果樹慎重的開滿花,朵朵都是我美麗的期盼,當你走近,請你細聽那嫩綠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那紅碩的花,是我積蓄的愛戀。

  如此簡單的開始。依戀着紅塵,沉醉在世俗,可我悟不透,生命完結的時候是怎樣的宿命輪迴,還是被遺忘的解脫。

  野風肆虐的暮色里,你說心存感激,卻不得不分離。

  那些五顏六色的記憶秋葉般紛紛飄落,在那一瞬間變得枯黃。簡單的開始,又是如此簡單的結束么?只留下獨自的我在獨自的走廊上的影子里,獨自的哭泣。

  你說過,是永遠的十指相扣,你說過,我的左手旁永遠是你的右手。可如今,還是同樣的殘花敗柳,還是不變的浪花一瞬,如初的晨昏,冷冷的黑夜都似一朝春花秋月,徘徊,徘徊在歲月的指縫間,再不見了那個餘暉照耀着坐在花園裡的鞦韆架上多愁善感的我還有你。

  我以為我懂,你說我什麼也不知道。蒼穹下絢麗而濃重色彩被侵蝕,被褪去。只留下了一片單調的的黑幕。過去,現在,也許未來,我所面對的都是這片一個人孤寂的黑幕吧。

  心受傷了,被情感麻木了,痛苦到了沒有任何感知,沒有任何不耐煩,也許我習慣了沉默,習慣了寂莫,或許是我知道選擇就是別無選擇。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沒有你的世界瞬間涅滅了,我不再難過,因為在你我相逢的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我想逃避,可哪裡才是盡頭呢?哪裡可以收容我呢?凡塵的夕陽染紅劃過天空的雲,又已成為了昨日,散去的記憶,漸漸消失怠盡,我的瞳仁里只剩下寂莫與憂傷。

  你相信命運嗎?我說我不相信,我的一切只剩下一片空白,一切都被我撕碎在這片空白之中,我只絕望的尋覓,生命曾經擁有的斑駁的印痕。也許我註定平庸,註定永遠被落寂。

  我被拋棄了,是嗎。我活在一切人的外面是嗎,淚水承受不在重量,流下。我悲哀的祈禱死亡,僅管對它如此害怕。

  孤獨彷彿走過了幾個世紀,可走過以後,恍如隔日的世界漸漸變得清晰。半響,茫然的望向遠方,又是如此的歌舞昇平。惆惆悵悵的一生,有着走不完的路途。我寧願做燈火珊讕處的伊人,也不肯回首,舉杯澆愁,愁更愁的曾經了。

  窗外,仍舊被暮色渲染,仍舊還停滯在煙雨紛飛的時候,卻只有我痴痴的夢着,解讀一世紅塵愛與恨。世人醉了嗎,沉淪了嗎,只剩下我清醍着,獨自走着,咀嚼着青蘋果的傷。

  那塵封的日,那塵封的夜,那塵封的華年和秋草,那低眉斂首徐徐褪去的一切編成一曲無聲的歌,一首無字的詩!

  我知道,一切的結局,終究是鏡花水月,虛幻彼方罷了。

  哦,一曲終罷,青蘋果花自凋零,弦自斷,結成憂愁而青澀的傷!

  永嘉縣上塘鎮實驗中學初一:金揚雷

回目錄

第一顆青蘋果作文600字

那天,寒風凜冽的拍打着玻璃。我聽見有一種玻璃製品破碎的聲音,同時感到有一股寒流穿過我的全身,隱隱作痛,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擊碎了我的心、我的夢,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明白青蘋果的苦澀。而這已經晚了,只能強忍着咽下去,無法再使它復原。 

  在教室,無心的聽着老師朗讀《關雎》:“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時,一種不知名的晶瑩的液體從我的眸中流出,有一種不知名的思緒油然而生。不知不覺中,下課鈴聲響了,匆忙地尋找着他的背影,企圖看到一點之前的回憶,可這都是空想、幻想,再也回不去了,這種撕心裂肺的痛苦,我也知道了,但我不會後悔對他的依賴,對他的愛,可有誰知道,第一顆青蘋果墜落,卻再也回不去樹梢了。就這樣慢慢枯萎,但有誰會去理睬它?就讓這一切的一切變為我生命中最美好,最寶貴的一瞬間。就當他是一場噩夢,夢醒了,一切都該結束了,我也該回正軌了……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明白了很多,知道了什麼是愛,什麼是感動,什麼是欺騙,什麼是痛……同時,我也知道了青蘋果的苦澀,知道了我的不應該,懂得了後悔,但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應該發生,從一開始就應該被制止,在對他有好感的時候,就應該遠離他,不該讓自己愛上他才會使自己傷的這麼慘,我知道,他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他。我的世界還不應該讓另一個人進入…… 

  說過的不會落淚,可為了他我在一次食言。強顏歡笑,又有誰看的出着其中的苦澀無奈?就一直這樣,忘記和他的一切,不再去觸動一切和他相關的東西。就這樣下去,永不回頭……
回目錄

青蘋果的味道作文700字

青蘋果的味道 

  今天,老師對我們講,到了這個年齡,同學們也知道了許多關於愛情的故事。在這時候,女孩會關注男孩,男孩會注意女孩,他們彼此關注着。這並不奇怪,因為我們班也出現這種情況,他們之間產生了朦朧的情感。那位男孩向女孩說出了自己的心事,可是沒想到的是在這之前,那位女孩也曾經喜歡過他,可是,他卻從沒理過她。那位女孩醒了,她想了許多,這樣是不值得——獨自狂亂心碎,使自己陶醉在自己編織的美夢中,然而她得到了什麼?老師的失望,同學的誤解,自己的心碎,還有一落千丈的成績...... 

  那位女孩討厭現在的自己,所以她決定做回原來的自己,把精力放到學習上,於是,她已漸漸的忘記了那個男孩。時光飛逝,沒有人注意到那位女孩的變化,可是卻在這時,男孩既然也向這位女孩說出自己的心事。雖然,女孩十分盼望這天的到來,可是,現在的她卻不顯得高興,她理智了,她知道人生要有正確的取捨。於是,她向那位男孩寫了一封信,說到:對不起,我現在不能給你任何的承諾。但是,我們可以來做一個約定,等我們讀大學的時候,我們再在這所學校見面,不要失約!那位女孩靜靜地將那封信放在男孩的書包里,然後高興地走開了,因為這是她認為最好的選擇。 

  走出教室,陽光依然是那麼的明媚,天空依然是那麼的藍,空氣依然是那麼的清新,但女孩第一次感到它們是如此的美好。 

  13歲的男孩女孩都沒有錯,他們單純的“情感”像水晶,在人世間的暴風雨中,純潔的讓人心痛,讓人牽挂。他們之間朦朧的情懷,顯得那麼脆落,但是,女孩也懂得早開的花朵是個美麗的錯誤.….至今,那位男孩還不知道女孩曾經為他迷失在雨季里。 

  時光流逝,能忘記的和該忘記的,他們都忘記了,唯有那美好的約定,依舊深藏在男孩、女孩的心靈里,他們將它珍藏着,時時刻刻堅守着…… 

  而這兩個人是誰呢?我想大家也不必要知道了,因為他們已經做出了最好的決定,去面對這一份美好的“感情”。
回目錄

青蘋果的自述作文800字

  Hi,I”am a greenapple.我是一個青蘋果,是一個帥氣的青蘋果。我在市場銷量百分之五十,因為大家都喜歡我,我的特點.作用有很多,想知道就繼續往下看!

  我跟紅蘋果是雙胞胎,只不過我比他長得帥。雖然人們很少吃青蘋果,但我們青蘋果並不難吃!我的肉可美味了,用你的小嘴啃下我的肉,在嘴裡“轉轉,”就像吃糖一樣。我的肉酸甜可口,讓人吃了回味無窮!

  我的家鄉在北方。紅蘋果可是個急性子呢!每一次他都搶着熟,像是怕人忘了他呢!然後被運去市場賣;而我們青蘋果卻不一樣,我們耐心等待。掛在樹上,用衝天辮來搖來搖去,就像盪鞦韆一樣,絕不像紅蘋果那樣心急,所以我們青蘋果在市場銷量就很少,不過,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立刻會“怒”給你看。

  我們在一些蘋果工廠里,還會被運去製造蘋果派的工廠,做成美味可口的蘋果派。當然,用青蘋果是最好的,這是人們都會來買蘋果派,這時我們青蘋果的用途就出來啦!

  我們青蘋果還可以做成蘋果醋。當然用青蘋果才能做,我們做出的蘋果醋是酸酸甜甜的;而紅蘋果做出的蘋果醋是甜滋滋的,顯現不出酸味。我們身上的果酸會被拿去做蘋果醋。當人們嘗到我們辛勤的勞動結晶之後,一定會為這勞動結晶感動的。當然,人們喝完蘋果醋之後,總會摸摸嘴巴,因為我身上的蘋果酸會讓人們的嘴辣辣的,然後會腫起來變紅。不是我吹牛,我的身上全是寶,雖然我不在水果家族中的前三名,但我也有很大的用處。我的肉可以吃,我的汁和蘋果酸可以做成蘋果醋,我的“寶寶”——種子可以種出全新的蘋果。怎們樣,我是不是有很大的用處呢?不信就嘗嘗!

  我是一個普通的青蘋果,但你想過嗎?我身體里的維生素A會讓人的腦子變聰明;我體內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讓人的體質變強,抵抗感冒等小型病毒,當然,要常吃才可以!表面我是一個面色發青的怪傢伙,但實際上,我是一個用處多多的營養王,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A。C我有的是!

  聽了我的介紹后,你們是不是更喜歡青蘋果了呢?想吃就去我的“藏身之處”買幾斤回來吧!

  五年級:丁浩然

回目錄

青蘋果作文800字

它展開綠色的雙翼,尋找需要幫助的人們。它飛到一個村莊的上空,看見一個小男孩衣衫破爛地坐在一塊石頭上,傷心地抹眼淚。青蘋果親切地問:“小哥哥,你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呀?” 

  小男孩停止了哭泣,抬頭一看是只青蘋果,不解地問:“你是蘋果,怎麼會說話?”青蘋果說:“我是一個神奇的蘋果,我會滿足你的願望。”小男孩哽咽着說:“我很喜歡吹笛子,可是我父親沒錢給我買……”青蘋果說:“小哥哥你咬我一小口,你想要的東西馬上就會有的。”小男孩怎麼忍心咬空虛善良的小蘋果呢?青蘋果說:“小哥哥,你咬我一口吧,我不會覺得痛的。“小男孩這才咬了一小口。奇迹出現了,小男孩手裡立刻多了一去精緻的長笛。他試了一下音,清脆又婉轉。小男孩剛想向青蘋果道貌岸然謝,可青蘋果不見了。它已經開始了新的旅程。 

  青蘋果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座美麗的城市。它看到了許多穿着漂亮衣服的人,看到一幢幢高聳的樓房。它真想在這美麗的地方好好參硯一下,忽然,傳來一個小女孩充滿面渴望的喊聲:“奶奶,您把我帶走吧!我知道這火柴一滅掉,您就會像那個溫暖的火爐和那隻香噴噴的烤鴨,還有那棵幸福的聖誕樹一樣消失的。” 

  青蘋果聽了很奇怪,便循聲飛過去。在一個牆角邊,看見一個圍着舊圍裙、光着腳丫的小女孩。她已經凍得快不行了。可是她不敢回家,因為家裡窮,爸爸讓她賣火柴。可她一根火柴也沒賣掉,爸爸會狠狠地打她的。於是青蘋果輕輕地飛過去,對她說:“我是一個神奇的青蘋果,只要你咬一口,就會實現你的願望。”在青蘋果的一再催促下,小女孩才輕輕地咬了一口。果然,這個小女孩感覺到身上變得暖和起來,而且肚子也不餓了。這時有許多人向她買火柴。青蘋果看到小女孩高興的樣子,拍拍翅膀飛走了。 

  青蘋果飛過高山,飛過海洋,飛遍了世界各地。最後,這個青蘋果只剩下了一顆紅紅的心形種子了。雖然,這個青蘋果已經不存在,但它仍然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 

  一個小男孩撿到了種子,把它種在了地里。 

  春天來了,種子發芽了,不久就抽出了枝條……
回目錄

青蘋果、紅蘋果作文500字

隨着歲月的增長,青蘋果會呈現出它應有的紅色。  

  現實總歸現實,老了青春期,老了歲月,不老的是蘋果中的味道。  

  其實,人人都知道,青蘋果是酸的,紅蘋果是甜的:  

  青蘋果是酸的,只有無奈於生活的人才會品嘗到。因為他們太急性,他們會認為大自然所創造出的新生物才是佳品。但同時,它也不知道,生活就是靠耐心的體驗,急於求成是得不到佳品的。當然,青青的蘋果都被這般人給吃了,哪裡他們不覺得蘋果是酸的,生活對於他們已經是無滋無味的?由此而頹落,失去了創新精神,不勇於開拓。  

  紅蘋果是甜的,只有仔細品味生活的人才會下這個結論。初春,青青的蘋果他們嘗過,對此,他們並沒有被這酸溜溜的味道而嚇掉牙,因為他們在等待。他們知道,經過了風雨的吹洗,在大量的光合作用的條件下,青蘋果會變的,它會變的更堅強、更飽滿。在鮮明的對比下,人們知道了生活原本這般神奇、深廣,富有韻味。  

  青蘋果與紅蘋果的對比,不就是我們自身的寫照嗎?小時侯,總認為父母是最強大的人。下雨時,父母是雨傘;打雷時,父母是屋子;晴天時,父母是帽子。有了父母我們什麼都不怕。  

  可現在,自從步入初中以後,我們都有了新的認識——路要靠自己走。我們知道“青春少年樣樣紅”這些神話,現在已是大雁掠過天空了,根本不留痕迹了。只有樹理想,確目標,去奮鬥,才會事業有成。  

  回過頭來想想自己,是吃過青蘋果還是和蘋果呢?
回目錄

請不要讓青蘋果過早落地作文300字

  每次見到你

  彷彿都有一種魔力

  使我的心狂跳不已。

  我不知道

  你是否意識到我的心意。

  所以,

  我努力地強迫自己不去想你。

  可不知何時,

  你那瘦弱又堅毅又身影

  已深深印在我的心。

  想抹去,

  卻在孤獨寂寞時

  也想有那份思念你的溫馨。

  看着日月的交替,

  時間已匆匆逝去。

  我真的好想,

  再次鼓起勇氣

  在我這短暫的日子裡,

  對你說那埋在心裡的語句。

  但在這十五六歲的花季

  面對那麼優秀的你

  我又怎能不選擇逃避?

  也正是因為在這青澀的日子裡,

  才會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

  我不會邁出腳步,

  而選擇

  堅守我的陣地,

  來保護

  我們這才微微泛紅的果子,

  不會過早落地。

  瀋陽市新世紀中學初二:昝思晗

查找更多青蘋果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