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猴過生日作文

小猴過生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猴過生日作文450字

  小猴過生日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遲證澤

  今天,小猴過生日。小猴約小鳥和青蛙來參加生日宴,小鳥就問:“在哪裡參加呀?”“在森林裡,我們出去玩的地方。”朋友們都去準備了。

  到了生日這天,小鳥去找禮物。它來到桃樹下,因為它知道小猴愛吃桃子,小鳥就用嘴啄掉了幾個桃子,送給小猴做生日禮物。小猴見小青蛙沒來,就去找青蛙。小猴就看見了山羊爺爺,就問山羊爺爺青蛙在哪裡。山羊爺爺說:“它去前面的小樹林里了。”小猴趕緊來到了樹林里,但沒有找到青蛙,就去問前面的兔子大姐,兔子大姐說:“我看見他到前面山谷里去了。”小猴又去山谷,可是也沒見到小青蛙。小猴子剛要離開,突然聽見了山谷里傳來小青蛙的叫聲,原來小青蛙拿桃子送給小猴子,一不小心掉到山谷下面了。小青蛙很是遺憾,說自己沒有禮物,小猴說:“你送給了我最好的禮物。”“可是我什麼也沒送啊?”“你這傻青蛙,真誠的友誼就是最好的禮物。”

  大家都笑了起來,那笑聲一直傳到了樹林的外面。

回目錄

小猴過生日作文200字

小猴過生日

  臨邑縣師範附小一年級四班 邢景涵 

  今天是小猴子的生日,有很多小動物都給小猴送禮物。

  蜜蜂給小猴送來了親手釀的蜂蜜,春蠶給小猴送來了好吃的花捲。小猴非常高興地說:“謝謝大家啦!”

  過了一會兒,小老鼠給小猴送來了一筐桃子。小猴心裡想:“小老鼠是不是有從別人那裡偷來的桃子呀?小猴急忙對小老鼠說:“我不能要。”

  小老鼠說:“你不要,那我就拿走了。”

  小老鼠走了,小猴就高高興興地吃飯了。
回目錄

小猴過生日作文500字

小猴過生日

   一天晚上,小猴在家過生日,他邀請了蠶姑娘、小蜜蜂、小老鼠,蠶姑娘先來到小猴家看到桌上有個大大的大蛋糕,旁邊桌上掛着五顏六色的氣球,牆上掛着生日快樂的條幅,蠶姑娘看了看它說:“小猴,這條絲巾是我自己織的,希望你能喜歡,祝你生日快樂。”小猴說:“謝謝你,蠶姑娘。”蠶姑娘說:“不用謝,只要你喜歡就好。”

   蠶姑娘走了以後,勤勞的小蜜蜂飛來,它說:“小猴,我帶了一瓶蜂蜜送給你,希望你能喜歡,祝你生日快樂。”小猴說:“謝謝你,小蜜蜂。”小蜜蜂又說:“不用謝,只要你喜歡就好。”

  小蜜蜂飛走了,小老鼠又來了,它走到小猴面前,手裡拿着一筐桃,它對小猴說:“小猴,我知道你最喜歡吃桃了,我從桃樹上摘了一些桃子,請收下。”小猴看了看想,隔壁猴爺爺家有許多的桃子,小老鼠肯定是從猴爺爺家偷來的,小猴想完,就對小老鼠說:“小老鼠,你籃子里的這些桃子是不是從猴爺爺家偷來的。”小老鼠說:“是偷來的。”小猴問:“你為什麼要從偷猴爺爺家的桃子呢?”小老鼠說:“我知道你今天過生日,可我沒禮物送給你,我就只好去偷了。”小猴說:“你現在知道你自己的錯誤了嗎?”小老鼠說:“知道了。”小猴說:“只要你知道錯在那裡改了就行了。”

回目錄

小猴過生日作文300字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猴兄弟送給他一個大蛋糕,他們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小猴高興得手舞足蹈。

  “嗨!猴哥哥,猴哥哥!”蠶姑娘爬過來,小猴連忙迎了上去。蠶姑娘說:“這是我自己織的絲巾,送給你,祝你越來越漂亮!”小猴連忙說:“謝謝你,我很喜歡你的禮物!”

  這時侯,蜜蜂抱着一桶蜂蜜向小猴飛過來,說:“猴哥哥,這是我釀得新蜜,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小猴高興地收下它的禮物,說:“謝謝,請過來一塊吃蛋糕。”

  小老鼠也提着一籃桃子送禮來了。小猴一看他的禮物,連忙擺擺手說:“我最喜歡吃桃子了,可是我不能收你的禮物。”小老鼠看看別人送的禮物,臉紅紅地提着籃子走了。
回目錄

小猴過生日作文500字

  一天,小猴過生日了,他早早地起了床,把家裡裝扮得張燈結綵、煥然一新。廚房裡掛滿了絲帶,門外掛着許許多多的燈籠,其中兩個大紅燈籠上面寫着“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小動物們都紛紛趕來慶祝。

  第一個來的是小蜜蜂。他提着一桶沉甸甸的蜜飛來了,對小猴說:“這是我親手釀成的蜜,可甜了,請你嘗嘗,祝你生日快樂!”小猴嘗了一口,眉開眼笑地說:“你的手真巧,謝謝你的禮物。”

  送走了小蜜蜂,蠶姑娘又背着一捆光滑的絲來了,她說:“小猴,這是我親手織成的絲,冬天當被子可舒服了!祝你生日快樂!”小猴笑容滿面地接過禮物,說:“蠶姑娘,你的手藝真好,謝謝你的禮物!”

  不一會兒,小老鼠也提着一筐又大又紅的桃子走來了,說:“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可甜了,祝你生日快樂!”“這桃子是你自己種的嗎?”小猴問。小老鼠滿臉通紅,支支吾吾的,半天也說不出一句話來,小猴想:這桃子一定是他偷來的,我不能要!想到這裡,小猴對小老鼠擺擺手,說:“這桃子我不能要!”小老鼠見小猴不要他的禮物,就灰溜溜地走了。

  猴媽媽看見了,誇小猴真懂事。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鄭嘉琪

回目錄

小猴過生日作文200字

小猴丁丁過生日那天,他把家裡布置得漂漂亮亮。桌子上放一個大蛋糕,等着朋友來做客。第一個來的是蠶姑娘,她送給丁丁一條絲巾,說:“這是我吐出來的絲做出來的。”丁丁高興地說:“謝謝。” 第二個來的是小蜜蜂,他帶來了蜂蜜,說:“這是我采來的蜂蜜,希望你能喜歡。”丁丁伸出雙手,拿着了蜂蜜。 最後來的是小老鼠,他帶來了一籃桃子,小老鼠說:“請您收下吧!”丁丁搖手拒絕了,說:“謝謝,我不收你的禮物,因為這是偷來的。”小老鼠聽了丁丁的話,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回目錄

小猴過生日作文400字

  小猴過生日

  開發區第一小學二四班  任暢航

  一天早上,小猴把房子整理的又乾淨又漂亮。原來今天是小猴子的生日。小猴邀請了許多好朋友。被邀請的好朋友有蠶妹妹、小蜜蜂、小老鼠,他們都給小猴送禮物來了。

  第一個來的是蠶妹妹,蠶姑娘送來了絲綢給小猴當禮物。蠶妹妹說:“你拿着這些絲綢自己織件衣服吧。”小猴子說:“謝謝你的好心,可我不會織呀。”蠶妹妹說:“沒關係,我來幫你織。”小猴子說:“太謝謝你了,快到屋裡坐。”

  第二個來的是小蜜蜂,小蜜蜂送來了一罐蜂蜜當小猴的生日禮物。小蜜蜂說:“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一定要收下哦。”

  第三個來的是小老鼠,小老鼠送來的是一籃子桃子來做小猴的生日禮物。小老鼠說:“我從小猴跳跳家來的。”小猴子說:“只要你來我就高興了。但是,你想給我送禮物可以,就用你的勞動來送,即使你不送,來了我也高興。”

  小朋友們,你們過生日的時候,你也不要偷錢,你來了,就是你朋友最大的生日願望。

回目錄

小猴過生日作文300字

  一天,小猴要過生日了,小鳥和青蛙想給小猴送生日禮物。

  他們各自去準備了。小鳥想,到底送給小猴子啥東西好呢?他忽然想起來,自己非常喜歡吃蟲子,他就像小猴也一定喜歡吃蟲子。他就來到了田野里,看見有很多蟲子,於是抓了很多,他想應該夠了吧。於是帶着自己捉的蟲子高高興興來到小猴家。

  再說小青蛙,也給小猴準備了好多蟲子。他們倆在門口遇到了,真為送小猴相同的禮物而高興啊!他們敲敲門,小猴見了他們很高興。他們就一起拿出那些蟲子對青蛙說:“祝你生日快樂!瞧,這是我們的禮物!”小猴說:“不好意思,我不吃蟲子,我最愛吃大桃子了。”“啊?那我們不是白忙活了嗎?”

  最後,小鳥和青蛙明白了,做事可不能自以為是呀!

查找更多小猴過生日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