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350字

一個有趣的夢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布雨琪 

  “天上有些什麼呢?”我帶着這個問題上床睡覺了。 

  突然我感覺身子輕悠悠的,一下子飛上了天,好像坐火箭一樣。我到了天上,看到了許多小鳥,它們都有一個娃娃頭,有一對長長的翅膀,羽毛非常好看,我想,那一定是天使在做遊戲;然後我到白雲圖書館里看了一會兒圖書,白雲圖書館里的書應有盡有,資料浩如煙海;告別了白雲姐姐,我又開始往上飛,我看見了太陽公公,於是就拉着他的鬍子當了一會兒鞦韆,突然我感覺很熱,就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吃個冰激凌吧!”太陽公公說:“我不吃,如果我吃了冬天就來了。”“好吧,下次我一定做宇宙飛船來看您。”我剛說完,不知從哪來了一陣狂風,把我吹了下來,我睜開眼睛,發現天已經大亮了。 

  我真希望下次再做一個這樣的夢,再到天上玩一次。 

  指導教師:鄭會卿
回目錄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500字

  一個黑漆漆的夜晚,我在床上一遍一遍地想着一天內所發生的事,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

  我在夢裡看到了一個可怕的物體,等我定眼一看,原來是賽爾號里的精靈“影球”,它一看到我就大呼大喊“啊嗚、啊嗚”我見形勢不利,想起電視上演員們常說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趕緊向外面跑去,只見外面全部都是精靈“吉寶”,結果跟前面一樣,不管我跑到哪裡哪裡就聚集有許多精靈,更可怕的是我差一點就被吃下去了。我拚命地跑,我跑累了就休息一下,那時我才發現這個地方沒有精靈,等我開始上路不久,走到一個拐彎的時候,只聽見嘭、嘭、嘭的聲音,我偷偷地看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我的魂差一點飛掉。你知道為什麼嗎?原來大魔王尤納斯就在我的前面,後面跟着一大群被控制的精靈,從那時我才知道,路的那邊原來是垃圾堆,從垃圾堆跳出來幾隻精靈,有毛毛、、利牙魚、仙人球、果凍、火花、烈火、火神、水藍藍、波波拉、喵喵、喵嗚、魔力貓他們幫助了我打敗了尤納斯精靈。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接着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烈火大叫起來:“快起床!快起床!”

  一陣微風吹來,我感到特別的冷,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

  十五小學四年級:夢幻魔力貓

回目錄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800字

  晚上睡覺關窗子的時候,不經意間看了一眼天空,那幽深的天空顯得那麼神秘,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問題“天上到底都有些什麼呢?”帶着這個問題我進入了夢鄉。

  感覺身體輕飄飄的,突然就飛上了天空,好像坐火箭一樣。只見天上有很多很多的小鳥,它們飛來飛去的。這些鳥兒非常奇怪,它們都有一個娃娃頭,長着大大的眼睛,“撲閃撲閃”特別可愛,頭上也有像我們人一樣的頭髮,只是顏色是金黃色的,它們也沒有尖尖的嘴巴,身上也沒有羽毛,但是它們有大大的翅膀,翅膀上是潔白的羽毛,感覺還會發亮呢!十分漂亮。它們歡笑着,打鬧着,一會兒飛高,一會兒落低,看着那麼開心,我想這一定是天使們在做遊戲吧!

  我又開始飛了。飛啊飛啊,我看見了太陽公公,他的臉特別特別紅,鬍子也長長的。太陽公公微笑着向我打招呼,我拉着太陽公公的鬍子歡快的盪着鞦韆,有趣極了。盪着盪着,我覺得有點熱,就說:“太陽公公,您要不要吃個冰棍啊,您不覺得熱么,我好熱啊!”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對我說:“我可不能吃哦,我要是吃了冰棍那冬天可就要來了嘍。”“哦,原來是這樣呀!那我先走了,下次我一定做飛船來看您,再見了。”

  我又飛了起來。我來到了月亮身旁。月亮姐姐好像在睡覺哦!那我就悄悄的過去吧!真想着呢,突然月亮姐姐說話了:“小朋友,你要幹什麼去啊?”我嚇了一跳,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啊月亮姐姐,把你吵醒了吧!”月亮姐姐笑了笑說:“沒關係,我也該起床了”我看着月亮姐姐沒有那麼苗條了,好好奇就問:“月亮姐姐我昨天看見你的時候,你還那麼瘦呢,一天不見怎麼就變得胖了呀!”月亮姐姐笑着說道:“你現在看到的是我的全部,昨天看到的只是太陽光照到我的那部分,因為我本身不會發光,所以剩下的這半身體你在地球上市看不到的。”“哦~~~~~~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告訴其他小朋友,月亮姐姐再見,有機會我再來看你。”

  我又飛走了,突然,天空中颳起了大風,我掉了下來,“好黑呀!怎麼這麼黑......”我被驚醒了。睜開眼就看到了爸爸媽媽坐在我的床前,我揉了揉眼睛,坐起來,給他們講我剛才做的有趣的夢,他們聽了都笑了。

回目錄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700字

一個有趣的夢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四(2)班 李成 

  我的夢,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是,其中有一顆非常耀眼明亮的星星,那就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夢,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夢遊蜜糖國”。 

  有一天晚上,我正要睡覺,忽然,一陣風吹過,一個白鬍子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用顫抖的聲音問:“你——你是什麼人?”白鬍子老爺爺不緊不慢地說:“我是智慧爺爺,要帶你去蜜糖國玩,你願意去嗎?”我高興得點了點頭,示意我非常想去。智慧爺爺拉起我的小手,把衣袖一揮,我們倆就飛了起來。一眨眼的功夫,蜜糖國就出現在了我們面前。我仔細一看,這裡的東西怎麼都是黃的?智慧爺爺告訴我:“蜜糖國里的所有東西都是蜜糖做的。”我不相信,就跑到一棵樹前,摘下一片樹葉,伸出舌頭,小心翼翼地舔了一下,感覺甜滋滋的。再一看,手中的樹葉變成了一塊糖果。於是,我把糖果放進嘴裡,閉起眼睛,美美地吃了起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智慧爺爺不見了。我着急得大喊:“智慧爺爺,你去哪兒了?”可是,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智慧爺爺沒有找到,眼前出現了一個黃頭髮的小男孩。他告訴我,他叫夢幻,又問我餓不餓。聽他這麼一問,我的肚子馬上咕咕叫了起來。於是,夢幻帶我來到一條小溪旁邊。因為是冬天,小溪里的水都變成了冰塊。夢幻不知從哪裡找來一把大鏟子,鏟下幾塊冰塊。我抓起一塊,用嘴使勁咬,可怎麼也咬不動。夢幻拿出一瓶水,在冰塊上滴了幾滴,冰塊立刻就變成了蜜糖糕。我迫不及待地大吃特吃起來,真香啊! 

 “喂!小懶蟲,快起床。”我睜開眼睛一看,啊!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呀,這個夢真是太奇妙了! 

  指導教師:鄭會卿
回目錄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300字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蹦到了一個童話世界里,童話世界里有哆啦A夢、大雄等人和湯姆、傑克……等卡通人物,他們拉起我的手轉圈,轉得我暈頭轉向。他們忙給我服了一粒藥丸,我頓時不暈了。我們玩了猜謎語、猜拳等遊戲。哆啦A夢給我們插上竹蜻蜓,我們遊覽了祖國風景。不知不覺,我們被帶到了一個星球。一個爺爺說:“大家好!這裡是快樂星球。我是老頑童爺爺。”我們齊聲道:“爺爺好!”我還看到了《快樂星球》裡面的艾克、白雪和多面體、蓮蓉包、笨笨、聰聰等人。 

  我們在快樂星球上繼續快樂地玩。老頑童爺爺說:“我們需要一批歡樂、快樂的人來保護星球不被破壞,黑暗星球最怕笑聲,你們的笑聲已解開了凍結的快樂星球,我代錶快樂星球上的子民感謝你們!歡迎下次來玩!”我醒了。啊?我滾到地板上了!
回目錄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400字

  一天晚飯後,看了會兒電視,便刷牙、洗臉,進入了夢鄉。

  睡着睡着,我感覺自己坐上了一隻小木船,去海上探險。小木船飄呀飄呀,飄到了一個小島上,我爬上了小島,發現了一個大大的寶箱,周圍還散發出一縷一縷的金光,旁邊還有一把閃着金光的鑰匙。我拿起鑰匙,打開寶箱,剛想伸手去拿寶貝,突然,從寶箱里跳出來一個小精靈!只見它,才僅僅和我的手一般大呢!這時,它說話了:“我是快樂採集者,只要你把你的快樂賣給我,我便可以滿足你的三個願望。”我想:我看過電視,電視上演的和它說的一樣,我可得想個新招兒。便說:“好!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再給我一百個願望!”我許完剩下的兩個願望再加上99個願望后,還有一個願望,就說:“我再用最後一個願望:把我的快樂還給我!”精靈一聽,生氣了,帶着它那一百零三個願望飛走了。之後,寶箱又閃起了金光,我發現了好多金銀珠寶。

  我帶上寶貝坐上小木船,飄向回家的路。正高興呢,忽然,聽見有人說:“起床吧!”我睜開眼,啊!原來只是個夢啊!

  好可惜!我的金銀珠寶啊!

回目錄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300字

上科學課時,老師對我們說:“人類已經成功地乘着太空船,降到月球表面。許多個世紀以來,人們夢寐以求想遊覽月球,現在已變成鐵一般的事實了。”

我聽了這些話,非常神往。晚上在床上竟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我穿着又厚又重的太空衣,坐在太空船里,閃電般地向月球飛去,漸漸地,我體重越來越輕,全身飄飄然,感到說不出的興奮。

我透過太空船的玻璃窗,遙望地球,太平洋就像一個小池塘,喜馬拉雅山好像花園裡的小石山,揚子江簡直就像一條小白線。我又看到許多小星星在身邊閃過,只要伸手就可以摘下。啊!這長長的一條白帶是什麼?後來太空船急驟下降,我才看清楚是我國的萬里長城。

不久,太空船好像降落到月球上了,一陣猛烈的震動,使我驚醒過來。揉揉眼睛,我才知道是在做夢。

我躺在床上回憶剛才的情景,感到十分神奇。雖然是一個夢,但我深信,隨着科學的飛躍發展,我們將來一定有機會遨遊太空,夢境一定可以變成現實。

查找更多一個有趣的夢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