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小院作文

美麗的小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小院作文500字

  美麗的小院

  秋去冬來,萬物凋謝,可我們的小院還是美麗如畫。

  走進小院,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兩株高大茂盛的桂花樹,棕黃的花瓣躲在葉子下面,搖一搖桂花樹,桂花就像雨點似地紛紛落下。哇!兩株桂花樹中間有一棵石榴樹,石榴有的像仙桃一樣高高的掛在枝頭,有的石榴紅得裂開了嘴,好象在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似的,咦?什麼東西這麼香?啊!是四季桂呀!金黃色的桂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眨眼睛。微風拂過,清香感染了空氣,使空氣中有了一絲香氣,真是沁人心脾。 白雲飄飄網

  那紅通通,又有綠顏色的果子是什麼?原來是四季果。靠着牆那邊的枇杷樹,綠的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耀眼,似乎每一片葉子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吊蘭”不知誰喊了一聲,我一看,原來桂花樹上有一盆弔蘭,我還沒發現呢!你看,那一盆弔蘭像淘氣的小孩在無憂無慮地盪鞦韆。“四季松”一個要好的同學拉着我去看四季松,我用手摸了一下四季松,哇!好痛啊!四季松葉上有一些小刺,大概是防止人們動它的武器吧!青翠的梔子花花期已過,它的葉子黃中泛綠,綠中帶黃。還有一些引人注目的樹,可就是叫不出名來。有一棵紫紅色葉子的樹,像在點頭微笑着說:“歡迎光臨。”還有一串紅寶石似的花正在開放中,太多花不知到名字,還有五顏六色的菊花,讓小院充滿生機。

  我愛這景色迷人的小院。

回目錄

美麗的小院作文300字

  我家在一個院子里。院子里乾乾淨淨,有花,有草,還有一個又大又寬的籃球場。

  我們的院子在德陽市二醫院斜對面,名字叫做德陽設計院。裡面大約住了50戶人家。牆的顏色是肉色的,太陽光照射着,那肉色的牆閃閃發光,看着順眼極了。

  我每周回來,喜歡在對着牆打乒乓球。有一次,我對着牆打了幾百個了,爸爸叫我吃飯都沒聽見,我越打越來勁,結果打到兩點多才回家。

  我家門前有一棵高約20米的銀杏樹,約有七八十年了。春天,樹發芽了,就把我們的院子打扮的更加美麗;夏天,人們在樹下乘涼,舒服極了;秋天,葉子變黃了,像一把把小扇子,也更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冬天,樹葉全落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丫,不過,到第二年的春天,又會長出新的芽。

  這就是我們的院子。

  一個美麗的院子!

回目錄

美麗的小院作文450字

  美麗的小院

  我家附近有一個美麗的小院。小院不大卻一年四季都是美麗、迷人的。

  春天,萬物蘇醒,百花爭艷。瞧!美麗的杜鵑花紅艷艷的,桃花笑紅了臉,金銀花繞在欄杆上,盛開的花朵好像在比誰美麗。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頭,正在四處張望着。果樹長的高高的,吮吸着春天的雨露。春天的小院充滿了生機勃勃。

  夏天,雞冠花亭亭玉立,頂端的紅花,像鮮紅的太陽。太陽花迎着驕陽,盛開的一朵朵漂亮的花,紅艷艷的,好看極了。玫瑰花最驕艷,它開得最美麗,蝴蝶花也真迷人,吸引了蝴蝶和蜜蜂和它交朋友,還有夜來香、茉莉花雖然比不上它們,但是卻有散發著陣陣的清香。夏天的小院嬌艷多姿。

  秋天,小院的果樹豐收了,芒果樹的芒果金黃金黃的真好看,紅通通的棗就像紅瑪瑙,非常迷人。楊桃像一顆顆星星,木瓜一個挨着一個,石榴咧開了嘴,笑了。小院的秋天真美麗。

  冬天,百花凋零,唯獨梅花迎着冬天的冰雪,不怕狂風暴雨,不怕寒冷,越來越冷,看見這迷人的梅花,不禁讓我想起了詩句:“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啊!小院多麼美麗,多麼迷人,我愛這個小院!

  湞江執信小學三年級(2)班 謝全傑

回目錄

美麗的小院作文300字

  前幾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阿姨家的小院。阿姨家的小院不大,卻很美麗。

  一進門,就見一叢叢、一簇簇的花擠滿了小院。千頭菊最引人注目。花是金黃色的,硬幣般大小,中心是黃色的花蕊,邊上的花瓣呈放射狀四周伸展。這邊還種着紫菊花。花瓣像紫如意一樣,一層層、一圈圈圍着花蕊有秩序地排列着,花蕊上沾滿了金色的小絨球,散發著宜人的清香。那月季花在深秋更顯嬌艷了,紅中泛白,像小女孩嬌嫩的臉龐。

  在密密麻麻的花叢里,挺立着兩棵高大的蘋果樹。那樹上的蘋果,一個個鮮紅的,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似的,高掛枝頭。蘋果散發出陣陣香味,洋溢在這個普通得小院。

  我愛這迷人的小院。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年級:陳嘉韻

回目錄

美麗的小院作文100字

外婆家有三層樓,樓前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院子。院子里種着許多的植物,把院子打扮的花枝招展。一有空我就到那裡去觀賞它們。
回目錄

美麗的小院作文600字

  在我家對面,有一個美麗的小院,那裡是我兒時的天堂。

  春天,小院里生機勃勃,像一個大舞台,首先登場的是1號,迎春花小姐。只見迎春花聆聽着春的腳步怒放,為的就只是迎春。接下來是2號小草小朋友,他們是那麼的生機勃勃,同我們一樣,他們也是自然界的未來。然後是。春天的美景太多了,舞台上是花樣百出。啊,春天原來是這麼美好!

  夏天的腳步近了,天氣也漸漸有些燥熱了。等到七月時,鳴蟬也在樹葉里長吟時,小院里早已成了一個大的蒸籠。要不是有一個小小的涼亭,人們就要被孫二娘做咯!煮都免了,直接用饅頭夾!樹木花草都焉了。但倚着涼亭柱子生長的葡萄伯伯則無私的奉獻出紫紅紫紅的葡萄讓大家品嘗。啊,夏天原來也這麼愜意!

  秋天,東北角的小角處最引人矚目。雖說是角落,卻也不冷清。小角處是一棵桂花樹,樹的主幹很直,枝幹卻彎彎曲曲,宛若游龍。桂花開放時,從濃密的綠葉中探出頭來,顯得十分嬌小玲瓏,精緻可愛。乍一看上去是小花朵,走近些,卻發現是一簇一簇的圓圓的嬌小的顆粒,相互依偎着,競相開放。金燦燦的桂花經綠葉的陪襯,似碧玉盤中的金珠,又如藍天上懸挂的點點繁星。桂花如此漂亮,摘下去泡茶,我還真於心不忍!原來秋風肅殺的季節,也是那麼美好!

  冬天,一切又都沉睡了下去,銀裝素裹的小院就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可以打雪杖,堆雪人。等到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沉浸在過年的喜悅中。寒冬臘月,原來也可以如此美麗!

  啊!小院優雅、清新、美好,一年四季都如此美麗,每次到這裡了,總想多呆一會!

回目錄

美麗的小院作文400字

  奶奶家有一個美麗的小院,院子里的景色十分迷人。

  一走進院子,便發現裡面種滿了石榴樹、杏樹、櫻桃樹等,魚池裡開滿了美麗的睡蓮。在杏樹下,爺爺掛上了兩個鳥籠,裡面住着一隻百靈鳥和一隻鸚鵡。可愛的百靈鳥整天嘰嘰喳喳叫個不停,鸚鵡也不甘心落後,大聲地歌唱,和百靈鳥比起賽來。

  看那邊,石榴樹長着橢圓形的葉子,葉子上面長着許多小尖尖。它的樹枝有很多分叉,所以顯得十分雜亂。到了秋天,便會結出甜甜的紅石榴,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極了。

  杏樹上已經結了許多小杏,他們現在都是綠色的。有的大,有的小,都快把樹枝壓彎了。我真盼望它們快點成熟,好讓爺爺奶奶吃到香甜的杏子。

  櫻桃樹在院子里是個子比較高的,上面結了許多小櫻桃,但是它們一點兒也不紅。因為才剛剛立夏,還不到櫻桃成熟的季節。

  睡蓮長着“心”行的葉子,飄在水面上,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葉子上面開滿了粉紅色的花,它們白天開放,晚上合在一起,很有規律,我想這就是它們名字的起因吧。

  怎麼樣,奶奶家的小院還不錯吧?院子里還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我就不多說了。歡迎同學們有時間到我奶奶家來做客,到時我會用甜美的果實招待你們的。

查找更多美麗的小院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