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濃霧作文

濃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濃霧作文300字

早晨,我一起床,向窗外望去,只見一片白茫茫的大霧。打開窗戶一看,近處十米之內的樹、樓,都是隱隱約約的。遠處的山和樹好像在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上學的小路已被籠罩。遠處的學校全都不見了。路上的車都開着燈,像一個個的螢火蟲。一朵朵白雲飄動在學校門口的梳洗河裡。走進學校,整個校園也是白茫茫的,隱約的能看到教學樓矗立在雲層中。 

  上第一節課的時候,老師特地帶我們到操場中間觀察霧中的校園。向學校的門口望去,原來清晰的雕像在茫茫霧中時隱時現,變的非常神秘;四周望去,教室的燈光像鑲嵌在夜空中的一顆顆星星。就在這迷霧之中不時的從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也只有他告訴我們:我們置身在培養人才的校園之中。 

  大約在第三節課下后,霧漸漸的散了,太陽也照出了光芒,但不像以前那樣耀眼。遠處的高樓、大樹和山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這就是今年的一場大霧,我喜歡這場霧。
回目錄

濃霧作文200字

濃霧 

  早晨,萬物都從沉睡中醒來,打開窗戶向外一望,嗬,好大的霧啊!你看,那茫茫的大霧,如薄雲又似煙,彷彿是從浩渺的天際垂到人間的帳幕. 

  霧在漂移,霧在悄悄減退.馬路上,和往日一樣人來車往;有騎着車的工人;有背書包的學生;有邊談着工作邊趕去上班的機關幹部;還有駕駛着清潔車掃路的工人等等,濃霧使人們遠看模糊不清,可是大家小心地`堅定地向前行進,奔向自己工作和學習的場所,抓緊早晨寶貴的時間,因為大家深知"一天之計在於晨””! 

  濃霧啊!雖然能遮住人們前進的視線,遮住大樹的樹枝,遮住高樓大廈的雄姿,然而卻遮掩不住勤勞人們向前奔跑的目標.
回目錄

濃霧作文100字

  清晨濃霧散江邊,

  江聲濤濤傳江岸。

  不知誰人江岸歌,

  濃霧迷過花香來。

回目錄

我愛濃霧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學。一出門,迎面撲來一股清冷潮濕的空氣。啊,下霧了。 

  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象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極厚而又極寬大的窗帘。我的視線全被霧擋住了,好象在空間里就只有眼前這麼大。我們坐在汽車上,霧鑽進車窗,在人們的身邊、腳下繚繞。路邊的樹木只能看出個黑影子。 

  這時,我的腦海里忽然展現了一個奇特的想象。瞧,這雲霧瀰漫的情景,不正像《西遊記》里所說的虛無縹緲的天宮嗎?遠處的棵棵樹木,多像王母娘娘的蟠桃園。我們在這雲霧中穿行,不是在騰雲駕霧嗎?要是去尋訪那九仙女,月宮嫦娥,不知能否找到?再瞧,我們乘坐的汽車,好象一艘航行在茫茫大海中的輪船,正在劈風斬浪,向著目的地奮勇前進。 

  雲霧在流動,在減退。過一會兒,濃霧逐漸變成一曾薄薄的輕紗,遠處的高樓呀,大樹呀,都隱約可見了,近處的樹木也能分辨出枝杈了,枝杈上濕漉漉的,枯黃的葉子被這甘露澆灌后,好象也有了生命力。茫茫的霧氣和隱約可見的樹木、大樓,構成了一副神氣莫測的大自然水彩畫。 

  太陽出來了,霧悄悄地退走了,我眼前豁然開朗起來。汽車加大馬力,跑得更快了。我們呼吸着大霧沐浴過得空氣,心理覺得非常涼爽。
回目錄

濃霧作文200字

  早晨,我一起床,向窗外望去,只見十米之內的樹木,樓房都是隱隱約約的,若隱若現……

  上學的路已被濃霧籠罩,遠處的學校早已被濃霧遮擋住,看不清楚了。

 路上的車們都開着燈,好多好多,就像一隻只螢火蟲般。走進了校園,整個校園也是白茫茫的一片,隱隱約約看見的教學樓彷彿佇立在雲層之中,美麗夢幻極了。

  遠遠望去,教室的燈光像鑲嵌在夜空之中的一顆顆繁星,在這濃霧之中,顯得靜謐極了。這時,我聽見了從濃霧深處傳來的朗朗讀書聲,讓我激動極了。

  在這濃霧之中,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同時我也發現了,不一樣的場景改變的不只是景物,還有人的心情。

回目錄

濃霧作文200字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了霧,推開門一看,霧好大啊,原來是濃霧,白茫茫的一片,像棉團似的從上游滾滾而來,路上的車開得很慢,騎摩托的開得很慢,像螞蟻一樣緩緩得爬行,步行者慢慢地走着,頭髮上有點霜,誰也看不清誰,只有近處的才能看得模模糊糊,晚上的濃霧是什麼樣子的,你看見過嗎,讓我告訴你吧,晚上的濃霧在霓虹燈的光線下濃霧變的像太陽快下山的時候的一抹紅雲,霓虹燈像夕陽一樣,車比白天開得更慢了,我只聽見嘟嘟的聲音,沒有看見它,我想,為了 你的安全,霧天少出門。

  指導教師:高俊霞

回目錄

濃霧作文100字

  今天的霧可真大呀!看也看不清。

  大街上,濃霧迷漫,到處都是霧的海洋。去上學的路上,我發現了天和地好像被一個巨大的霧帳籠罩着,到處都是濕淋淋的,街上的人來來往往,近處閃過一輛輛車影,遠處猶如霧的天地。時間在慢慢移動,霧也在慢慢變化着。

回目錄

我愛濃霧作文300字

  呀,起霧了!

  乳白色的霧,從山谷一團一團地溢出,緩緩地上了山坡,散成一片輕柔的薄紗,飄飄忽忽地籠罩着整個山村,那五彩的坡,烏藍的路,清麗淡雅的遠山,全都遮隱在迷隱之中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大地間只有白茫茫的霧,濕漉漉的霧,涼絲絲的霧。

  霧太濃了,附近的岩石,樹木,都變得迷離恍惚了,深深的把谷底填平了,高聳的崖壁消失了。有人在談笑,卻看不見他。此時,雲天一色,飄飄然如仙境一般。

  霧雖然沒有大雪壯觀,沒有小雨纏綿,但它十分溫柔。他像一位慈祥媽媽一樣愛撫着自己的女兒一樣,撫摸着你的面頰,使你有一種溫柔、濕潤之感。霧不但溫柔,還很樸素。無論怎麼看,都是一道白色的幕布,披在所有的樹木、樓房、河流、大山上。

  輕紗似的霧,真給人一種“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神秘感。啊!我愛濃霧。

回目錄

濃霧作文100字

清晨濃霧散江邊,

  江聲濤濤傳江岸。

  不知誰人江岸歌,

  濃霧迷過花香來。
查找更多濃霧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