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尖叫作文

尖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清明前夕的尖叫聲作文1200字

  天快亮了,頭暈暈的我伴着暗暗的光,慢吞吞的從被窩你趴起。我的腳不知不覺的踏進我們宿舍廁所的大門,紅腫的雙眼望着那個日常生活都要靠它大小便的瓷盆,原本醜陋的它,變的更是面目全非。看着那凄涼的大洞,腦中竟湧現出作晚發生的一切,令我驚慌失措的事。

  無可否認,清明節是讓人害怕的,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晚自習下課的鈴聲在同學的期盼中大響了。一天勞累的學習終於結束了。此時的喧鬧聲不在教室,不在課堂,而是在宿舍里,每個同學都在做睡前準備,水龍頭也在爭先恐後嘩啦啦的流着。當同學入睡的時候,我們宿舍廁所里忽然傳來一聲尖叫聲,那若有若無尖叫聲令人恐懼,種種猜測,種種疑問在每個人的腦海里圍繞。

  在每個人都沉靜的時候,那個在廁所的女同學終於大開了神秘的大門。開門后的她竟紋絲不動的站在那裡,我們疑惑的目光望着她,此時的她並沒有抬頭看我們,她只是低着頭看着她的腳。“哈哈”!所有人都不約而同大笑起來。因為她的腳踏爛了廁所的糞坑,哇!如此大的洞!此時此刻大笑的我們卻忽略了她,而是認真的關注着那個大洞,時間過去了幾時秒停止大笑的我們,才發現她已經在低頭的哭泣了,雖然那聲音不大,但聽起來還比大聲的還可憐還凄涼,此刻我們看到了滿地的鮮血才知道她受傷了,她堅強默默地忍受着巨大的疼痛,對於她一個平時嘴硬心卻是如此脆弱的她,她是多麼痛苦啊,作為舍長的我看到舍友在流淚,在滴血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我要有責任呀!不知道是誰另我有這股力量,讓我勇敢的把準備暈倒的她迅速背出了廁所,這時,我焦急的叫起其他的舍友衝去找老師,當時慌張的我,不知怎麼辦才好,看着哭泣的她,真希望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個勁的安慰着坐在床上的她,抱着她的頭,一個勁的鼓勵她堅持!堅持!堅持!我的舍友沒有令我失望,在及短的時候內把老師找來了。一位新來的男老師,身體並不強壯的他,主動被起這位受傷的同學,男老師搖晃的腳步讓我們擔心,左右搖擺把她背到了學校門口,也許是老天的幫忙,正好有一輛出租車開過,身體比較強壯的我,跟隨兩位老師,把她送到了人民醫院的急診室,夜深人靜的醫院總有種讓人說不出的恐懼和害怕,我把她快速的背到治療室,一位年輕的男醫生快步的走進來,第一眼看到這位醫生,我覺得他會快而又好的包紮好傷者,可他後來的表現另我失望,粗魯的動作另傷者一陣又一陣的大聲哭叫起來,一句又一句讓人心寒的抱怨,讓我開始對他的信任隨之消失,在我眼裡現在他是一個瘋狂的沒有人性的“殺手”。

  治療到了最關鍵的一步,也是最痛苦的時候。那就是拿比我們縫衣服的針還要粗還要厚的針穿過鮮嫩的肉里,漆黑的夜晚是如此的安靜,此刻,有一位女孩在忍受着她出生以來最大的痛苦,看到她那痛不欲生的樣子,讓我更堅定,更堅信的默默得為她加油!“你一定要挺住啊”!我自言自語的低聲的說,她沒有另我失望,她真的挺住了,真的做到了,另我們擔心的事情最終沒有發生,縫好了她的腳。

  此刻,我只能看到她那張滿臉淚水的臉,痛苦的臉。但是我相信,今後我會看到那張更快樂更自信的笑臉,我相信,今後會看到更堅強更勇敢的她!我永遠是你的舍長。

回目錄

想我的尖叫!作文1100字

差不多有十幾天沒上小荷了,總的來說還是挺懷念的, 唉,五年級下學期了,下次我就六年級了,捨不得以前生活啊! 

  感覺五年級課本難了許多,以前從一年級升二年級,三年級升四年級,都覺得內容沒什麼變化,總想依賴過去,但是不得不面對考初中的事實,現在的我每天都覺得老師講的課不懂,在聽課的時候總會驚慌失措,心裡總會想回家一定要好好像爸爸媽媽請教,可是一回家就忘個精光。我覺得壓力越來越大,我的成績不錯,可是最近我覺得我沒有用心去學,一想到考試,就會睡不着覺。可是我的成績卻沒有多大的下降,五年級上學期期末我數學還考100……但是,我覺得繼續這樣持續下去虛假的成績,會在別人的眼裡產生個虛假的我。第一節科學課,老師發了嶄新的書,我趕忙看看裡面多了那些科學知識,別人也和我一樣書一發下來就迫不及待的翻開,而我的同桌徐XX叫我翻到XX頁,看礦石介紹,在這時候,老師把我和徐文濤叫了起來,問我徐文濤在和我講什麼內容,我結結巴巴的回答:“也……也就是叫我看看礦石介紹”。頓時,老師臉拉下來,嚴厲的說:“沒上到那裡看這個幹什麼!”把我倆訓了一頓,我看見許多同學在偷笑,我覺得丟臉極了,別的同學都在熟悉憑什麼老師專門點我! 

  我和徐XX有個約定,誰亂講話或者是講不文明的話就要被對方打五巴掌。 

  過了一會,徐XX講了一句話:“你哥尿不濕。”我遵守約定打他,一,二,三四……還差最後一次,結果老師又把我叫了起來,說:“楊XXX你混掉了,幹什麼來?要不要我打你?”我完全結巴了,頭低着,沒說一句話,“你看看你傻不拉唧的,真是搞不懂你!”我覺得很難過,難道我真的那麼傻嗎?我坐下來,用手捂着臉,趴在桌子上,別人哈哈大笑着,彷彿這笑聲要把我吞噬。站起來的時候,我都想說:“老師我在執行我倆的約定:亂講話或者是講不文明的話就要被對方打五巴掌!”可是,話剛要說出口,又被舌頭擠回去了。我覺得我像一個光被人取笑,卻沒用的人。 

  有時候徐XX考試超過了我,老師就要開口侮辱我,我覺的窩囊極了,每一次都會被嘲笑,每當這時候我多麼希望我是個隱身人,他們看不到我,我就可以悄悄溜走。五年級下學期任務更重了,我知道必須好好學習,為考初中高中大學準備。可是一想到我只是個被嘲笑的料,我的信心就飛了一半。 

  我也是個搞笑的人,班上我都是出名的調皮,我不會因為什麼小事情而亂髮脾氣,可能以前我脾氣發多了,或者是我學了四年跆拳道,班裡的人都非常怕我。我不是最高的,但是我的地位是第一的。我不會亂欺負人,更不會做些害人的事。 

  咦?我怎麼敏感起來了?一坐到電腦前就有說不完的話,學習緊張,可能很久才能和小荷的文友見一次面,但是,不需要太想念我,想我的話就尖叫! 

  引用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 

  成功之後……

回目錄

音樂課上的尖叫作文500字

音樂課上的尖叫

   夏天的天氣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

   早晨,天氣晴朗。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第三節課,我們正在唱京劇“蟈蟈和蛐蛐”。“我是蟈蟈,我是蛐蛐,我是哥   ”後半個哥字還沒唱出口。“轟隆隆”,“打雷了”也不誰喊了一句。“轟隆隆”又是一聲響雷。頓時狂風大作,京劇是唱不下去了,一場鬧劇卻上演了。劉老師說男生太煩,於是很客氣的把男生“請”到走廊里, 劉老師可遭遇了“男女混合鬧事”。剛出去管男生,女生就鬧事。教室里,教室外亂鬨哄的。來回n次,女生中也不知道那個大膽的把門反鎖了,老師進不來。窗外昏天黑地,電閃雷鳴。不知道誰把燈也關了,女生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門開了,燈亮了。窗外又亮了。不知道誰又一句“乾打雷不下雨”。話音未落,傾盆大雨從天而將,天更亮了,雨中夾雜着冰雹打在窗檯,一個個小小冰豆子進入了我的眼帘。思緒隨之飄去,農作物會被冰雹打壞?災區的活動房能抵擋住冰雹的襲擊?劉老師的罵聲進入耳。再一看冰雹沒了,雨稀里嘩啦下起來,屋檐上,地上積了好多雨水。外面的景色朦朧起來,像進入童話的世界。想到了汶川地震後有多少像我一樣大的孩子,失去親人,不能上學,而我們今天在這裡,不想好好學習,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而上演着一場場鬧劇,是多麼的不該。

   雨停了,天邊掛起一輪彩虹。

回目錄

第一章尖叫的女聲作文1400字

人人都會有遇到怪事的時候。遇不到只能說他運氣背,或者運氣好。為什麼這麼說呢?主要因為:覺得遇不到怪事運氣背的人,那他就是一個膽子大。且好奇心強的人。 

  說運氣好的人啊:那可能只有因為他膽子小,對什麼事都害怕,怕啥呢?怕自己有個三長兩短唄! 

  幾天來,市裡的命案還不夠多麼。累得我是快喘不過氣來了。剛好今天王局放我一個星期的長假,才有機會到這野外來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王局”我們省重案刑警部的局長! 

  今天已是最後一天假了,我當然要過得更愉快點。說真的,我還真希望能再來一次長假呢。呵呵! 

  “憶澤。” 

  “‘咦!’誰叫我呀?”我向四周望去,並沒發現一個人的影子。 

  “誰呀?別躲躲藏藏的!還不快出來!” 

  從遠處又傳來一個聲音,這聲音聽起來挺熟悉的呀! 

  “誰躲了。我在你上面呢。喂,憶澤!” 

  我向頭頂上望去。只見一個熱袋氣球正在我搭的帳篷上空,那氣球大約有十多米高,六、七米寬。裡面可以乘三、四個人吧!我往那人仔細一往,嘿!那不正是我的搭檔陳旭鋒嘛!我高興的向他叫喊: 

  “怎麼有空到野外來啊?你小子不是還有一件案子沒解決嗎?” 

  “呵呵,那案子我早解決了。因為連續工作了五天,王局放我兩天假。從昨天開始的。因為昨天一整天都打聽你小子在哪。所以就浪費了一天!” 

  “對了。你的手機怎麼關機啦?害我昨天浪費一天休息的寶貴時間!說來王局還真是偏心,只放你一個星期。才放我兩天!” 

  我呵呵一笑,道: 

  “那也沒辦法,誰叫我是大隊隊長呀。哈哈!” 

  只見旭鋒換了一副不服氣的臉色!道: 

  “別臭美了你,真是臉皮厚,不愧是有功夫底子。功夫厚、皮厚、臉皮也厚!” 

  “呵!你倒給我擺起了少爺脾氣來了。要不,我回去請求王局,讓他升你為副大隊長。行不?” 

  “哼……就你?我還不如自己爭取。打死我也不靠你!” 

  “好了好了,不和你吵了。剩下這一天的時間了,我得好好去玩玩。反正我也已經計劃好了。你還不快點下來。我和你說話抬着頭很難受耶!而且還得被烈日照眼睛!等下瞎啦看你以後有難題怎麼辦,找誰去!” 

  旭鋒聽我這麼說,急忙把氣球降了下來。從上面跳下來! 

  “怎麼?你有啥計劃?說來聽聽,我這昨天因為找你都沒去計劃啥了!” 

  “呵,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我調查到這裡曾經是一片沙漠。但卻不知道怎麼的,變成了樹木充裕的森林。而且這裡也離沙漠有幾百公里,我想破頭腦也想不出來個所以然。所以呢,我打算今天對這片森林進行一次‘探險’。” 

  “喔……我說呢。你怎麼會到這種大森林中來。感情是為了這個啊!” 

  我也就不掩飾什麼,直接說:“嗯!” 

  “那好,我也同你一起去‘探險’吧!呵呵。很久沒遇到這麼有趣的事了!” 

  旭鋒二話不說,把一直背在背後的旅行包放了下來。他拿的時候似乎用了很大的力氣。我急忙問道: 

  “我說大哥啊,你到底帶的是什麼啊,怎麼帶這個這麼重的背包?你剛去打仗回來嗎?背這那麼重的一身軍事裝備?” 

  “什麼呀?這裝的都是防身的道具。我聽說這裡邪得緊……經常出現什麼原始人啊,還有兵馬俑。更離奇的是曾有一些群縱反映有人進去裡面后再也沒出來了!” 

  “許多人都認為這是他們受到了刺激或者是瘋了。因為曾有一支考古隊進去裡面探索,什麼也沒有發現啊!別說什麼屍體了。連一個人的衣服都沒有。死了的話屍體腐爛應該有一些衣服吧,可連個人影都沒看見,說什麼屍體啊!”我反駁他一句。 

  “啊……” 

  這時突然從樹林里傳來一聲尖叫聲!聽起來像是一名女性。
回目錄

西藏之下我尖叫作文400字

  西藏,一個充滿神秘空氣的神聖之地。想必這已成為所有人嚮往的地方了吧!而我,是一個幸運兒,因為我已經去了那神秘而美麗的西藏!散發奪目光輝的布達拉宮,幽靜典雅的羅布林卡,還有那冠冕堂皇的大昭寺……

  去西藏的時候我才11歲,還是個只知道玩的女娃娃。在西藏時,看見個東西就驚呼吶喊,西藏的東西那麼多,喉嚨當然也好不了咯!去布達拉宮的時候看見金罩裡面有真的人,一動不動的,便尖叫起來,得到的是眾人異樣的目光,看見一尊全金的佛像就左摸摸右擦擦,沒辦法,從來沒看見過這麼多的金子,難免有些激動。

  西藏就象一塊金地,到處都有金的身影,就連他們的公園??羅布林卡里,都有一些宮殿,裡邊當然擺放的又是金佛像咯!羅布林卡里格外寂靜,我和媽媽兩個人置身於湖邊小亭之中,尚有幽雅之感。

  然爾,在西藏這麼多奢華的旅遊勝地當中,令我至今難以忘懷的還是那次經過很長時間才到達的納木措,那裡晴空萬里,純白的雲多接連一片,連綿不斷,碧雲之下就是那清澈明亮的聖水,岸上便是一匹匹奔騰的快馬,好一副人山水天之美畫!

  西藏的美是大家所嚮往的,如果你有機會能到西藏走一遭,你一定會尖叫得比我更厲害的,不信嗎?試試吧!

回目錄

《生命是一首需要尖叫的歌》第一章②作文1100字

Chapter.01 生命是一首需要尖叫的歌② 

   

   

  也許是荷爾蒙的原因,我也沒有接着去想,直接脫口而出,“星哥,我想自己去生存。” 

  “我靠。你的意思是說你想要自己去闖蕩江湖?”星哥看起來明顯很驚訝。 

  “嗯。”我點點頭。 

  “Oh,my god!”星哥做出了一個伸出雙臂向後倒的姿勢。 

  “你不要鬧着玩了,我是認真的。”我一本正經的看着他。 

  “哈哈哈哈。”星哥指着我,哈哈大笑。 

  “哎,我真的是認真的啊!”我很正經的看了他很長時間,他才相信我說的話。 

  “喏,到食堂了,進去說吧。”星哥看着我,對我笑了笑。 

  “哦。” 

  在食堂里,我們今天點了很多菜,因為我們一會要談很長時間。今天食堂人不多,我們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星哥,我該不該走?”我急切的問道。 

  “還是有點不想讓你去。”星哥露出很不情願的表情。 

  “可是,我不想這麼平庸的在這裡混。”這裡每天都是重複着昨天的事情,也不會有什麼新的變化,頂多過幾個節日或者開運動會我們才會饒有興趣的做一些事情。 

  “你忍心丟下幾個同伴一個人去闖蕩江湖嗎?你願意和星哥分別嗎?再說了,你不是還有你的漫畫嗎,你不是下過決心要讓中國漫畫超過日本嗎?” 

  星哥所說的幾個同伴,我們在一起很久了,但是我和星哥的感情比較深,什麼也比較合得來。 

   “隨便吧。你想走我不留你,但是不要忘了我們幾個。”看來星哥答應了我。 

  “恩,我去了可以畫漫畫,然後去投稿。” 

  “隨便吧。投稿也不一定能夠發表。”星哥好像無所謂了。 

  “不然我留下來吧。”看到星哥不想讓我走,我又想留下來了。 

  “走吧,走吧。既然有自己的夢想,就一定要有信念,一定要努力去實現。” 

  “恩。” 

  很快,盤子里的菜截然已經吃的差不多了,我們拿着東西回到了宿舍。我和星哥住在一個宿舍,學校的床是上下雙人床,我在下面,他在上面。我們睡覺之前,總會躺在床上聊天。聊着聊着慢慢就睡著了。  

  這次,星哥沒有說一句話,或許是他真的傷心了吧。真的很想一個人去外面的世界轉轉。 

  終於,上鋪傳來了聲音,“瘋子,我們一塊去吧。” 

  我想要的是我自己的一個世界,冷不丁再冒出一個人,可能會破壞我的計劃吧。我考慮了很多因素,但是還是勉強答應了下來。 

  “我怕你在外面會沒有一個可靠的人。” 

  這就是要磨練我啊,鍛煉我適應社會,有一個朋友照顧,總感覺不太好。但是也不知道今天怎麼了,竟然脫口而出說:“好啊,你和我一起去吧。” 

  我感覺的星哥很開心的笑了笑,然後沒了聲音,大概是星哥睡著了吧。 

  我們雖然混,但是肯定是有情意的。 

  

  

【未完待續】

回目錄

讀《天堂里的尖叫》有感600字

  有一首曲子,它的名字叫《天堂里的尖叫》……它沒有音符,只是永久刺耳的尖叫。但是,它有自己的傾聽者,角落裡的蜘蛛,還有窗外的小鳥。別以為它是童話,它只是一個你從沒經歷過的少女故事……

  ——題記

  你喜歡聽聲音嗎?我這樣問你,你一定會笑話我是一個文盲,你一定會捂着肚子說應該是音樂!這我知道,你們都喜歡聽音樂,像周杰倫嘴裡那樣的蚊子叫。可你們聽過那種聲音嗎?就是十分尖利的那種,它能穿透耳朵、心臟、腦袋……一切你想保護的東西,都將在他面前變成一張薄紙,而它是一把尖刀。而他們喜歡這聲音……

  也許你見過可憐的孩子,但你沒感受過他們的悲傷。那是一個未知的世界,那裡充斥着髒話,充斥着臭味,充斥着世上邪惡的一切!她,叫葉麥。她恨她的爸爸媽媽,所以從來不叫他們。也許是造化弄人,她反而和她班最富的人同桌,那女孩給它食物上的幫助,她不讓女孩受欺負(那個環境中是她堅強)。她一生中最幸運的就是遇見了那個老師—趙老師,她永遠都是班裡最後一名,她早已自棄了,趙老師的出現,讓她在黑暗中看到人性的光芒。她也有過朋友:“蝗蟲”、“大磚頭”……她的朋友讓她找到了通往“天堂”的鑰匙、童年不可缺少的快樂,讓她懂得生命的珍貴和有父母的幸福。所以到文章的最後她終於懂得了真、善、美。最後的最後,她為了自己的父母放棄了自己的前程。這,不是傻,是一種抉擇、信念。

  這樣你明白了吧!這也是一種美的聲音。這尖叫來自天堂……

  五年級:少女香水

回目錄

世界上最厲害的尖叫聲作文800字

世界上最厲害的尖叫聲 

  一天,我們全班的同學正在玩,忽然,一位女生的一聲尖叫,把我們全班同學都嚇了一跳。原來,是一位男生把這位女生給惹火了,緊接着,不知怎麼回事,房屋便搖動起來。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在這一瞬間,學校便化做成了一片廢墟。 

  這時,接到通知的醫院趕緊派醫生來,救治傷者。公安局也來調查此事故的原因。原來,是我們班那位女生×××的尖叫威力太大了。某醫院用最先進的機器對其嗓門威力的大小進行測量。發現這位女生嗓門的威力最大時,竟敢能摧毀整個地球,讓地球從宇宙中消失。 

  消息一經傳出,各大媒體紛紛報導此事。全世界報紙的頭條新聞都是:中國 山東省 臨沂市 費縣 新橋鎮一所小學的女生,在她身上發現了失傳已久的武功絕學。其威力可摧毀整個地球,生物歷史學家稱:“恐龍的滅絕就可能是此功夫導至。” 

  消息傳出后,全世界上下人心惶惶,人們紛紛要求中國逮捕此女生,判決她死刑。中國出動100多名最優秀的警察,全部都穿上了科學家最新研製的防護服,這種防護服甚至連原子彈都能抵抗。 

  結果,見到了這位女生時,100多名警察竟人間蒸發般的消失了。目擊者稱:“真是太恐怖了,那100多名警察見到那位女生時,那位女生一尖叫,100多名警察一轉眼就不見了。”在這同一時間內,天文台發現在警察消失地區的上空,發現了100多個不明飛行物。好象是人,他們以光速飛向宇宙。天文台懷疑,那些不明飛行物可能是那100多名警察。 

  無奈,中國只好求助於聯合國。當天,聯合國就發布公告:為了人類和地球的安全,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逮捕此女生。聯合國派所有的兵力來支援中國。可是聯合國派出的所有兵力全軍覆沒、無一倖免。 

  就在全世界的人要絕望時,外星人也來援助我們。當我們班那位女生髮現外星人來逮捕她時,她剛想用自己的武器來攻擊外星人,可無論如何也喊不出來了。原來,外星人用高科技暫時不能讓那位女生喊出聲來了。嗯!還是外星人的科技發達呀!外得人把這位女生逮捕后,立刻把她送到火星,任她自生自滅,可過了幾分鐘,天文學家驚奇地發現,火星從宇宙中化做一片灰燼……
回目錄

“尖叫大王”作文500字

其實,“尖叫大王”真名舒思琪,是我的鐵哥們兒。不過,他就是有個壞毛病——動不動就大叫。“大爺”我更是受盡了他的折磨。他那喉嚨,簡直就像顆定時炸彈,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會“爆炸”。 

  一次課間休息時,我和他在座位上侃球。可不知怎的,他把旁邊的一個女同學惹火了。那女同學也夠“辣”,隨手扯住舒思琪的衣服,準備對他施展“九陰白爪”。可是,人家還沒下手,我就看見舒思琪的嘴巴張得老大了。“不好,炸彈要爆了!”我頓感情況不妙,也深知不可能逃走,正要用手捂住耳朵。但不幸的是,慢了一拍。老舒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叫聲已充塞了整個教室。而我的耳膜,又一次經歷了“獅吼功”的摧殘。等到他恢復正常后,我惡狠狠地盯着他。可他卻一臉無辜地回應我,搞得我哭笑不得。 

  這還不算什麼,最近啊,他是越來越“頑劣”了,不僅被人“欺負”了要尖叫,有時甚至平白無故地也會亂吼。 

  一天,我正專心致志地在做課堂作業。突然,聽到一陣“撕心裂肺”的大叫。我以為是失火了,或着地震了,在座位上瞎忙和半天後,才發現又是老舒在展示他“甜美”的歌喉。因為這種事情,他不知引起多少次公憤了,也經常對此認真檢討、反省。可不出幾節課,他的老毛病准犯,真是屢教不改。 

   現在,老舒也為此付出了不少代價,他也經常對我說喉嚨不舒服。在這裡,作為朋友,我想說:改掉這個壞毛病,對你、對我、對他人都有好處,你何樂而不為?
回目錄

我的母親愛尖叫,我的父親愛咆哮作文1600字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喜歡微笑的女孩子,總覺得給人一個微笑,會使人感到溫暖,把一切不愉快都拋開,即使自己心情不好,也不會表現出來,因為我是一個心裡極能藏事兒的人,所以,人們總是很少有機會看到我難過,可是,這幾天我幾乎天天烏雲密布。 

  本來,比賽的失利,再加上奮起直追又碰釘子,猶如一盆冰箱中的涼水澆在我的腦袋上,使我還存留一口真氣。接着,便是父母的冷嘲熱諷,真是讓我寒心,沒有支持就算了,現在還這樣,難道就覺得除了學習以外,什麼事做它都是多餘的? 

  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只要每天一回到家,就有連續不斷的責罵聲,通常是,一隻腳還沒跨進家門,就開始受到喋喋不休的責備,不是嫌我這兒不好,就是嫌我那兒不對。每天至少兩三次,周末的話,就發展成五六次了,這樣一天一天的在我耳邊罵罵咧咧個不停,實在讓我感到心力交瘁······ 

  每天獨來獨往的我,沒有什麼人可以做伴。唯一讓我感到快樂的就是能在我的空間、博客上寫點文章,寫一些內心真實的感受和身邊正在發生的小事。看到有人來欣賞,有留言,有評論,就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即使訪問率不高也很快樂。可是,我上網?我有上網寫東西的權利嗎?只要我一開電腦,就要迎來一連串的嘮叨和不滿,身邊還時常飄來幾縷濃煙,我最討厭這種味道了,而恰恰這就是趕我下線的最好方式。想趁他們不在時上去寫點,可他們天天都在,似乎知道,他們只要一離開就會發生什麼事。有一次,我實在等不了了,早上五點爬起來小心翼翼的打開電腦,正當我享受着用鍵盤敲打出一個個字的快樂時,卻被他們發現了。接着,我可憐的小臉蛋橫來了兩個大手掌,然後,可以聽到這間屋子裡,男人不停的咆哮,女人不止的尖叫,可憐的小孩眨着充滿淚痕的大眼睛乞求道:“讓我把這點寫完吧!”可換來的卻是冷冷的、氣憤的:“不行,必須馬上就關······” 

  父親輕蔑的看着我:“真不知道你開通那玩意兒有什麼用,隨便寫點不就行了,你又沒有什麼······”我知道他要說什麼,連忙打斷“我就是文采了,那又怎麼了,就算再沒有文采,也一樣要高考,再沒有文采,一樣要寫作文······” 

  “操······”這些話似乎成了父親的口頭禪。我是不說髒話的,尤其討厭聽,可現在不說髒話的學生幾乎快滅絕了,所以我很為自己的這點而自豪。可現在,一天聽好幾遍,遍遍是針對我,我不知道,自己的是非觀念是否會出現偏差。“人之初,性本善”,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會說髒話的,孩子們嘴裡的髒話,也許是從大人們那裡學來的,也許是在學校里學來的,可是無論哪頭,我都不願意去學。可現在,我心裡只有恨,只有咬牙切齒,我不知道我會堅持多久。有些孩子,父母從來不捨得去打一下,照樣活得很好,可我,幾乎是從打罵聲中艱難的活過來的。父母還很愛瞎操心,那天,媽媽在我房間看到幾本我從學校借的《讀者》,便驚叫起來,好像除了數理化,我沒有看任何書的時間。他們經常說“你還不如死去算了”,“你明天別上學了”“你以後能幹什麼”,“你以後就去要飯吧”······類似的話我不知道聽了有多少遍,本來都無所謂了,可現在再聽,心中湧起了莫名的怒火,恨得我只能傷心的哭······ 

  父親愛咆哮,母親愛尖叫,他們總是很神經的就對我發起進攻。也許是晚上十一、二點,也許是凌晨一、兩點,也許是四、五點,也許是七、八點,只為一點比芝麻粒還要小的事情就狂吐口水、淌沫子,經常氣得我肝疼······ 

  這兩天天氣很寒冷,我不想回家,回家更冷······都說家是溫馨的港灣,可我只感到有怒氣沖沖的殺氣。進到我的小屋,不知從哪進來的寒氣,讓我只想躲在被子里,躺在床上,就有一種躺在太平間里的感覺,那麼的陰冷、沒有人情味,我想,也許不久我會被逼死,但是,我不希望躺在太平間里,因為,真的好冷,好可怕······ 

  孔子說過“父母惟其疾之憂”。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實在不應該讓爸爸媽媽太過操心,但是,他們如果什麼都想管,每天繃緊神經,那麼,他們受累,我受折磨,實在痛苦······
回目錄

尖叫地帶作文700字

尖叫地帶

  星期天的早晨,老爸帶我們去溫州樂園玩,我一路開心得如同出籠的小鳥。還沒等老爸停好車,也沒等老媽把票給管理員驗證好,我就迫不急待地衝進樂園了。 “尖叫地帶”可是我最想去玩的地方。聽同學說過“叢林漂流”最刺激,於是我東找西找,終於找到了。呵呵,人可真多呀,隊排得跟長龍似的。我三步並作兩步走,搶到了前一個的位置排上了隊,這時候爸媽也跟上來了。 我們在隊伍里等啊等。我聽到已經坐上船的人尖叫不止,我心裡不禁有些害怕,可是,看到他們一個個笑着返回來時,我又禁不住想去嘗試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穿上雨衣,坐到船上,船就慢慢開動起來了。眼前突然一黑,小船駛進了一個陰森森的洞里,在微弱的光線中我看到兩隻恐龍:一隻劍龍,一隻霸王龍,面對面站着,做出啃咬的動作。我嚇了一跳,彷彿進入了遠古蠻荒時代。再定睛一看,兩隻恐龍在洞里一動不動,原來那是假的,嚇出我一聲冷汗來。船駛出了洞口,卻像一隻離弦的箭猛衝下一個陡峭坡形滑道,我和媽媽都禁不住大聲尖叫起來,汗毛根根倒豎。風在耳邊呼呼作響,我閉上雙眼,覺得自己正在從天空中往下墜落着墜落着,我快要摔成粉身碎骨了。正在我快要絕望時,船慢慢停下來了,我睜眼一看,船正緩緩回到我們出發的地點來了,再回頭看看那個有着80多度傾斜的坡形,我冷汗又冒出來了。心想,下次再也不玩兒這個了,太刺激太刺激了!我的心臟受不了。 跟着人群,上了岸,我站在遠處看着又一批人群尖叫着從那高坡上“飛”下來,驚魂未定的我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尖叫地帶”名不虛傳呀,百聞不如一試,同學們,你也去試試哦。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6)班   陳洋洋
回目錄

我愛“尖叫”飲料作文200字

  看了題目你肯定會問,你為什麼愛尖叫呢?其實我愛的不是尖叫,是“尖叫”。哎!字一樣,還是不懂,那就往下看吧!

  尖叫是一種新出的飲料啦!有三種味道,分別是**味**味植物味(帶*的就是還沒品嘗過的),我只喝過植物味,人人說難喝,我卻覺得好喝,各有所愛嘛!我的口味就是那麼與重不同(或着是我沒喝過另外兩種味,所以覺得這種味好喝吧!)。

  讓你來看看尖叫的“詳細資料”吧!

  品名:尖叫

  配料:白砂糖、水、**、**、**、***、***、****、***、**、****。

  出產商:廣東****食品有線公司

  出廠日期:2006年*月*日

  有效期至:****年*月*日

  飲料味:植物味

  飲料類型:運動型飲料

查找更多尖叫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