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首先,我先給它起個名字。那起什麼名字好嗎?叫‘快樂號 ’,不行,太老土,叫‘音速號’不行,不合適,還是‘魔幻號’吧,對就起這個名字。然後,我又想它的速度,這樣吧!這輛車在啟動后,踩一下油門,車的四周就會出現一圈紅火焰,如果加大油門,車的周圍就會出現白火焰,那現在的速度是每小時150千米,這還不算快,當藍色火焰出現的時候他的速度可以加速到每小時200千米。這種車不但速度快,而且安全性能也特棒,如果在行駛中出現障礙物它就會想盡辦法躲開,如果掉到了水裡,它就會像船一樣在水面上開,如果不小心掉下了懸崖,它就會像飛機一樣飛起來,把你安全的送回地面……  

 “下車了”媽媽一聲大喊,我這才回過神來,哦,原來已經到家了。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現在已經是22世紀了,世界各國的產品都在進步。汽車也不例外,現在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發明--海/陸/空,三用汽車。

  這種汽車是用高科技成果製成的,其中的一個特點就是節省能源。它不加油,而是加水。只要是乾淨水,都可以往裡面加。如果你要出門而街道上的車太多不用擔心,你只要按一下“升空“按扭就可以了。你可以開着它到世界任何地方。這是它的一大功能“空中飛”。

  我再來介紹一下它的第二大功能--海如果你想作船去渡假,那就不用那麼麻煩了。你只要在海邊按一下“下海‘‘按扭就可以了,這時它會把輪胎縮到車裡,再伸出保護膜不讓水進入車裡。你就可以安心渡假了。這是它的二大功能--“海里游”。

  最後一個功能是最常見的--陸。你出門去上班一定會拐彎,自己控制一定怪麻煩的,我的汽車也得拐彎不過沒那麼麻煩,你只要說出公司地址計算機可以自己找到,再按一下“自動駕駛”就可以了,你還可以在車裡休息,如果到了會有音樂提醒你。

  怎麼樣,我的車夠方便的吧,快來買吧。數量有限,於購從速!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薄家申)作文200字

  未來的汽車

  薄家申

  現在人們開車污染了空氣,堵了車,車上亂得一塌糊塗。在未來的時候,我要發明一輛多功能的汽車。

  這種汽車有很多功能,要是堵車的時候,它就會飛起來,把你帶到車輛少的地方。

  這種車可不像別的車一樣,別的車輛排放出的是污氣,而它排出的是新鮮的空氣。

  車上有時非常亂,這種車上會自動出來兩隻長長的小手,幾分鐘,這輛車上就會非常得乾淨。

  看,這種車用起來是不是非常方便,未來,我一定會發明出來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你如果開着車在地上行駛,突然前面出現了一條大河,到了河邊,你只要按一下方向盤右邊的三個按鈕中的藍色按鈕,汽車就像變形金剛一樣變成了一艘船,這樣就可以過去這條河了。到了河對岸,再按一下三個按鈕中的黃色按鈕,就可以再變成汽車了。又行駛了一段時間,遇到了一個懸崖,如果你需要到懸崖那邊去的話,你就按一下那個黃色按鈕下面的白色按鈕,汽車便在一瞬間變成了一架噴氣式飛機,飛機飛過了懸崖,你駕駛着飛機飛到了你要到達的目的地,你先把飛機變回汽車,再按一下操縱桿上的綠色按鈕,汽車就變成了一個手機大小的方塊。你要是想再把飛機變回原樣,就按一下方塊頂部的按鈕,它就可以變成汽車了。未來的汽車還有自動駕駛的功能,你只要把要去的地方輸入汽車的自動駕駛系統中,汽車就會帶着你去你要去的那個地方。 

  汽車上的玻璃比金剛石還硬,說誇張點兒,你就算用炮彈打它也打不碎。汽車燃燒的並不是汽油,而是太陽能,整個車身都可以吸收太陽能,一小時就能吸收十天的能量。 

  未來的汽車就是這樣,為了將來能擁有這種車,我們就要好好學習,為了這一天前進!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今年我俊清已經三十多歲了。我在一家很大的公司上班,每天都在緊張地忙碌着。今天,終於可以有點時間陪我兒子好好去公園玩一下了。兒子很早以前就希望我能帶他到公園好好玩玩,我也答應了很久就是抽不出時間,看來今天得好好帶兒子出去玩一次了。 

  我的兒子才一歲半,我們一出門,我低聲對着我口袋裡的一個操控器說了一聲:“來吧。”一輛藍色的高級跑車就停在了我的面前。我走近了跑車,高級跑車的門已經自動打開了。我抱著兒子上了車,車就自動開始滑行了。我對着她說了一聲“海洋公園”,它就自動開始加速了。我看我的車已經加速到 1000碼 了,實在太快了,兒子都有些害怕了。我趕緊對着它說了一聲:“減速。”車就慢慢開始減速了。我看見一輛一輛車超過了我們,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路上實在太擁擠了,就馬上對着它說:“飛起來吧。”只見我的車慢慢張開了藏在車下面的一雙翅膀,緩緩地開始飛向藍天了。當它飛到 1000米 的高空時,它不再向上飛了,而是迅速向前飛行。我看見白雲在身邊飛過,心情舒暢極了。兒子也在一邊情不自禁地拍手歡叫着。 

  馬上就要到目的地了,我按下了一個電鈕,我的汽車開始緩緩下滑,後來安全着陸了。 

  我牽著兒子的手,高高興興地往海洋公園走去。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你知道70年後的汽車是什麼樣子的嗎?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70年後的汽車和現在的汽車有很大的區別。未來的汽車有着火箭似的噴射器,可變換的車頭,還有車身的顏色也可以變換的。只要你對汽車說一個你想要的顏色,他就能變成這一個顏色。

  這輛車裡面能坐上10幾個人,夠寬敞的吧。它裡面還有電視房、廚房、卧室、遊戲室、寵物室、學習室……如果你餓了,就先打開自動駕駛模式,然後在來到廚房,對機器人廚師說你想吃的食物,它就可以把食物做好後端給你。如果你想睡覺,就可以來到卧室,一張舒舒服服的大床正在等待着你。

  這輛汽車的外殼非常堅固,當地震發生時,這輛車還是那樣一動也不動,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你帶到安全地帶。在你出門冒險遇到火山爆發時,只要你按下藍色按鈕,這輛車的周圍就會出現保護罩,無論多熱的火球它都能擋住。

  70年後的汽車可以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下海后,汽車就會變成潛水艇模式,車尾的噴射器會變成螺旋槳,可以以每小時150海里的速度前進。在海里,你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珊瑚,五顏六色的小魚……

  上天後,汽車就會變成火箭模式,車尾的噴射器又變成了火箭的“尾巴”,飛上太空,帶你到各個星球遊玩。

  很快,這種汽車風靡了全世界,從天上、海里、陸地上都能看到這種汽車。如果你想要的話,就要認真學習,用知識“換”來吧!

  五年級:閆紀鋼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700字

未來的汽車 

  隨着科學不斷的發展,科技不斷地進步,未來已經變得加更科學,連掃地、洗碗等家務都不用人親自做了,只要一呼喚,全能家務機器人就會義不容辭地幫助你解決。但今天我向你介紹的是未來的汽車! 

  空中像一隻只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水裡像一條條遊動的小魚;陸地像一隻只小甲蟲,猶如離弦的箭向前行駛,這就是未來最先進的新型汽車。 

  這種車在空中飛翔時車后就會伸出二個噴射器,噴出壓力一萬的火力,將汽車升上天空。在水裡游時,四個輪子就變成螺旋推進器,使車子可以在水中自由活動。在雪地里,車輪就變成滑雪 用的滑雪板讓汽車在雪地順利開動。 

  未來的汽車裡更是有很多裝置。汽車裡有電腦、電視、錄音機和電話等高級科技裝置,它還有防盜器,車子還可以辨別開車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壞人,車子就自動打開天窗,把開車的人用座位彈走。車子還有自到定位裝置,只要你說出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可以去睡覺或者干別的車,有人會問:“這樣不會撞車嗎?”我會非常肯定地回答:“決對不會,因為車子上裝有雷達,任何障礙都可以靈巧地躲開,到達目的地,它就會發出聲音,把你從夢或者做其他事中叫醒。 

  有人會問:“這種車一定非常浪費資源吧!”“不,這種車是太陽能的。”我會回答,“那沒有太陽就不能開了嗎?”“那倒不是,這種汽車在有太陽時會吸收陽光,在沒有太陽時就可以用了!”我得意洋洋地回答。“那排放的廢氣會很多吧!”說到這,我立刻做了個姿勢,更加得氣地說:“這種車不但不會排放廢氣,還吸收廢氣變成空氣,因為車子里裝有過濾器,所以這真是好得不得了啊!哈哈……”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的聲音響起,我悠悠忽忽地起了床,原來是夢啊,讓我白開心一場,不過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起床就看見在天空 上飛的汽車,看:那就是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很方便,能認出你是不是它的主人,只要你走到汽車前面如果你是它的主人,它會自動給你開門,並會說:“歡迎你來到未來的汽車,”如果你不是它的主人它不會開門。

  未來的汽車不用加油,它會提醒你加油,而且未來沒有加油站。假如你汽車沒有油了,它會告訴你怎麼加油,只要你按下加油的按鈕它會自動給你加油。未來的汽車你不用駕駛它,它會帶你去想要的地方。

  未來的汽車還會飛,飛的時候還能看到各種各樣景物,比如:無邊無際的大海……

  未來的汽車非常方便而且環保,還能預防壞人,如果世界上有這麼好的汽車那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彈指一揮間,已經是2030年,這是一個超先進的科技時代,各種各樣的東西紛紛被發明出來,而這時代的車簡直是巧奪天工的藝術品,令人讚不絕口。

  形形色色的車也“講環保”,早就不再使用污染空氣的燃油,而用太陽能做燃料,這種能源不但清潔,而且隨時隨處可取。

  這些神奇的汽車,神就神在會“吃垃圾”,在車的底座安有一個類似吸塵器一樣的裝置,在汽車一路快樂奔跑中不知疲倦地吸食各種垃圾,同時它的底座還有一個特殊的工廠,這個工廠的作用就是處理垃圾,並且把垃圾轉化成電能,轉化出來的電能儲藏在一個專門的卡里,供汽車在太陽能不足時以幫助汽車運轉使用。道路乾淨了,城市美了,美麗的中國夢實現了。

  這些智能車還會“看標識”,只要紅燈一亮,汽車便會乖乖地自動熄火,像草原的哨兵一樣站在馬路上,等待綠燈時自動發動前行。

  這些先進的汽車還很“體貼人”,具有多種實用功能,如:車內自動恆溫、自動按摩、定位導航……

  未來的汽車就是這樣的環保、神奇、智能、實用……很牛吧!未來的世界是多麼奇妙啊!真是讓人期待……

  四年級:陳欣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500字

自從汽車誕生以來,堵車也隨之而來,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變。我想20年以後,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發明一種可以縮小、放大的汽車,而且非常安全。做一個遙控器,遙控器上有5個按扭,分別是管車的大小控制和警報控制,這樣車就可以縮小、放大了,還可以把汽車像手機一樣放在口袋裡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在交通、旅行、出國更方便。在車內安裝上變形芯,這樣,汽車就可以變成船或飛機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為世界的空氣凈化做出貢獻,使世界擁有一片藍天。在車上安裝上太陽能傳送器,不再使用汽油,如果下雨,就讓它們喝海水以後的“加油站”就改名為“加海水站”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在車內安裝一個按扭,按了這個按扭,在上面輸入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可以不用駕駛,一會兒就可以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這樣就可以迅速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的設想並不遙遠,我想,我現在的任務就是腳踏實地地學好本領,為實現理想而努力奮鬥,為祖國和人類做出貢獻。 

  南昌市十八中學初一(二)班 艾址微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在交通、旅行、出國更方便。在車內安裝上變形芯,這樣,汽車就可以變成船或飛機了。
查找更多未來的汽車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