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七彩校園作文

七彩校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七彩校園作文350字

  在我的七彩校園裡,

  輕輕地打發童年的時光。

  紅色象徵著莊嚴地升旗台,

  這裡飄動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閃耀着昨日的輝煌。

  橙色代表着溫暖的花園,

  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

  顯得格外嬌美誘人。

  綠色代表着安靜的圖書館,

  這兒可以閱覽文字天地,

  領略各國的風土人情。

  紫色是優雅的音樂室,

  聆聽着感人的鋼琴曲,

  沉浸在一個優雅的世界。

  藍色是夢幻的美術室,

  我們可以展開無窮的想象,

  描繪出心中最美的圖畫。

  黃色代表着歡樂的操場,

  在這兒釋放自己的心情,

  盡情施展自己的個性。

  綠色是我們的老師,

  他就像一棵大樹,

  我們就像那茂密的綠葉。

  我愛我的七彩校園,

  我的校園處處充滿色彩。

  五年級:林思勤

回目錄

七彩校園作文800字

  校園是一個快樂的地方,校園是孩子們另一個溫馨的家。它給了我無限歡樂,我要由衷地獻給它一曲七彩讚歌。

  每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校園時,我們便高高興興地來到校園,一進校園,迎面而來的是一排排樹木,瞧!這兒有梧桐,那兒有松柏,操場上遍地都是嫩綠的小草,它們彷彿都要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哦!它是綠色的。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紅色的。

  每天清晨,我們會戴着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在陽光的照耀下,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胸前的紅領巾也隨風舞動。望着它們,我就會想起那些革命烈士,紅旗和紅領巾是被他們的鮮血染紅的。在紅花綠草的襯托下,我覺得校園更加神聖了。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粉色的。

  我認為,粉色代錶快樂。上課時,老師會提出許多有趣的問題,而我們就積極地開動腦筋,沉着地思考着。想出來了,大家便爭先恐後地搶着回答。在考試中,我們同學之間也會展開激烈的競爭。這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藍色的。

  老師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教會了我們各種知識,也讓我們掌握了許多技能。老師使我知道了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使我知道了人人都要愛護周圍的環境,使我知道了祖國需要我們這些“小花朵”……那麼,我們怎麼能不好好學習呢?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金色的。

  我們是早晨的陽光,朝氣蓬勃。而我們的“家”也像陽光一樣溫暖。瞧!課間時,同學們都會出去放鬆自己,操場上也會隨着同學們的到來沸騰了起來:有的同學像燕子一樣,在皮筋上跳躍;也有的同學會圍在一起談論有趣的話題。總之,清脆的笑聲會響徹校園上空。在你有困難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都會毫不猶豫地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唉!校園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啊!我知道了,校園是七彩的,它像一座彩虹橋,引領我們通往未來。

  泰州實驗學校初一15班 毛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七彩校園作文700字

七彩校園 

  中考班 江明卿 

  勤---綠色 

  當碩果累累的稻穀掛滿梢頭,農民伯伯咧着嘴,禁不住心中的喜悅,為這滿目的豐收笑了;金秋月時,老師為我們種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他們用汗水細心的澆灌它。待到芬芳滿園,老師笑了…。 

  深圳的九月,依舊是那般的驕陽當日,高溫不斷,坐在教室里,即使是獃獃不動,都會是炎熱難耐。 

  一節上數學課,老師在講台上津津樂道,豆粒般大小的汗珠從他的額頭處溢出,又順着臉頰緩緩流下,汗水浸濕了他的襯衣…。多少個日夜,老師揮灑着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稚嫩的幼苗…… 

  烈—紅色 

  面臨倒計時的240天,我們將迎接人生的第一場考驗--中考; 

  甩去往日的無知,揮去往日的天真,中考的氣氛愈煉愈烈,課上,不再是歡聲嬉鬧,更多的是聚精會神;課下,沒有了追逐打鬧,更多的是同學們的埋頭苦讀的身影。 

  我們懷着一顆火紅的心,一個熾熱的心,向中考進發! 

  夢---藍色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認真的對待每一分鐘…。”悠揚的歌聲傳入我的耳畔,心中不禁激起了千層浪,歌中的每一個字正中我的心懷。在未來迎接中考的日子裡,辛酸與無助也許會時常羈絆着我們,但我的未來不是夢,它更會激蕩我們的心海。讓我們明白,未來並不遙遠,只要有所付出就會有夢。當神州5號飛船成功衝破那蔚藍的天空時,我們此時更明白,夢是藍色的,夢是堅忍不拔奮鬥出來的。 

  在這色彩斑斕的校園裡,處處都可尋覓一份你所喜歡的色彩,而我,尋找到了勤奮的綠、奮鬥的紅、夢想的藍、還有無私的白、友情的粉、歡樂的橙…。 

  種種的色彩在我心中描繪出一道斑斕的彩虹,也許,當我跨出校園時,那道彩虹將會與我一同成長,那道彩虹,將與我共同把生活照亮得炫彩奪目!
回目錄

七彩校園作文500字

赤色,代表隊員們神采奕奕的笑臉,熱鬧而活潑的教室和充滿生機的校園。每當這種景象出現,定是學校要組織去春遊、看電影、植樹或體育活動。那是我們總是比往常開心、激動,甚至有時還會興奮得整夜睡不着覺。

  橙色,是多麼溫馨的字眼,在校園裡,它無時都在代表着輔導員對隊員們真摯、無私的愛、一顆無私的心。這凝聚着多少深厚的希望,它鼓勵着我們前進。

  黃色,自然是一種善意的警告。讓全體隊員注意安全,和睦相處,愛護自己的另一個家——我們幸福的海鷗中隊。

  綠色是校園環境的標誌,只有在好的環境里才能學到健康的知識, 因此如此好的環境與優越的生活條件,我們更應該去珍惜,讓一草一木都在我們的呵護下,健康的成長,以後為我們的祖國增色添彩!

  青色在我的眼裡是一種純潔的顏色,它似乎是我們學校的校風“勤勞勇敢,求實創新”。的確如此,只有良好的人格、修養才能讓新的社會去容納你。

  藍色是大海的象徵,它寓意着淵博的知識、宏大的氣勢、美好的未來…只要提起這個顏色,大家準會想起輔導員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知識,我們就好似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輔導員帶領着我們去探索一個又一個的奇幻之“謎”…

  校園讓我們健康的成長,讓我們沐浴愛的陽光,讓我們吸吮知識的甘露,讓我們領悟人世間的真理!

  親愛的夥伴們,讓我們手牽着手 ,迎接未來的挑戰吧!
回目錄

七彩校園作文800字

七彩校園

 上海市上海市 明珠小學五(2)班 蘇蕾

  生活的海洋中,處處有快樂的浪花。這句話一點兒沒錯,校園同樣也是七彩的。魯迅先生提到過“三味書屋”,然而,許多同學卻說學校也是三味的,只有“酸苦辣”,沒有“甜”。學校,雖是學習的地方,也帶給我許多快樂,不信,你瞧!

序幕1:快樂的老師

  很多人都說:“現在的小學老師,全都是‘應試版’的。一個比一個嚴厲;布置起作業來,一個比一個‘在行’!”我看也未必。看!我們以前的英語老師,Shirley,她時常唱英文歌謠給我們聽,有時還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呢!這位快樂的老師,無論什麼時候,都笑眯眯的。平時,嘴裡不是哼着歌,就是說說英語兒歌,愉快得像只小鳥。

序幕2:快樂的活動

  儘管我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再過頂多兩個月,我們就將面臨考中學,但是我們依舊辦一些有意義活動。例如:在聖誕節時,我們請每一個同學帶一份禮物,然後以抽籤的形式,抽到誰,就拿誰的禮物。還有,每個周五的十分鐘隊會,每個主持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套,這回玩“主謂賓”,下回玩“馬蘭花”。每次主持之前,主持人都會精心準備一場,都想讓我們玩到最新穎的GAME。 

序幕3:快樂的同學

  不是我亂說,我們班的夥伴都很活潑,沒有特別內向的同學。雖然有些男生有時會幸災樂禍,但總的來說,他們還是很陽光的。很多同學很會講笑話。他們常常用“笑話功”,把他們不小心說錯話而得罪的人,逗得捧腹大笑。我發現,我們周圍的朋友每天至少大笑三次,這也許是受了我們這群“開心果”的影響吧!記得有一次,下課時,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問自稱為“烤雞”的衛家雯,身上有什麼?答案應是“刀和叉”,嘿,這麼幽默的開心果,真是不笑也難吶!

  多麼美好的校園吶!這裡有快樂的老師,有趣的活動和活潑的同學們。生活在這種校園裡,我們真是豬八戒吃鑰匙——開心呀!

回目錄

我的七彩校園生活作文800字

  在我心中,跟同學在一起是最快樂的事,跟他們在校園裡散散心,說說笑笑。跟同學坐在綠綠的草坪上,談談心是我現在最盼望的事。望着這個青春校園,跟知心朋友說說自己的過去,想想自己美好的未來。累了,躺在身後的草坪上看看藍藍的天,看看那個胖胖的像棉花糖似的雲朵,在這種環境里學習是多麼美好的事。

  我喜歡跟同學在一起,每天放學我寧願在校園裡多待一會兒,所以每次都比其他同學回家晚,因此總免不了一頓訓。可是我不在乎。在校園裡待着不會像在家裡那樣,睜眼閉眼都會聽到那個嘮叨的媽媽在我身邊叨叨個不停。她總是說自己都說煩了,嘴皮子都磨薄了,可我不明白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嘮嘮叨叨的,難道對於世界上的媽媽們來說,嘮叨是她們的愛好嗎?

  我喜歡跟同學在一起,哪怕在校園裡的某個角落裡坐着,在跟同學在下課時打打鬧鬧之間,我慢慢的長大了,和所有青少年朋友們一樣,我也討厭父母的壓制,舉着雙手提倡自由,民主。這時,我喜歡上了校園這個沒有嘮叨聲的安靜的地方。放學了,先去操場坐一會兒,和同學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說笑,打鬧一會兒,然後帶着一天的疲憊和快樂的心情回家去。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和父母的關係,就是和同學的關係最好了,跟他們在外面總覺的陽光明媚,心裡無比的舒暢,而平時在家時,總覺的心裡堵着一塊大石頭,所以我喜歡跟同學在一起,喜歡這個遍布青草芳香的校園。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候,雖然難免有些小矛盾,發生些爭吵,但這絲毫不回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每一次的爭吵就像用不同顏色的筆在白紙上畫了一道道顏色,多次之後,這張紙變得五彩繽紛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歲着彩筆邊得更加牢固,可靠。

  我就像春天的小草,慢慢長大了,性格也變了。對於家長來說,我變得不愛說話了。可他們哪裡知道對於我來說,他們已經看不懂我這本“書”了,只有和同齡人在一起,我才會脫去那層僅在父母面前才有的少言寡語的外殼,變的快樂起來,因為只有跟我同齡的人才能聽懂我的心,聽懂我對他們講的七彩夢!

回目錄

七彩校園作文400字

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楊樹的新葉園園的,前端突出一個小尖,遠遠望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小桃。花壇里,那毛茸茸的嫩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招手致意。各種樹兒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我們在“棕櫚街”陪伴小樹成長,在“拾級園”放飛白鴿。 

夏天,校園裡一片濃綠。棕櫚伸出寬大的葉子,在校園上空撐開了一把巨傘,遮住了直射的太陽,整個校園,綠瑩瑩的。同學們在“雙合池”蕩漾,在“一柱亭”求知思索,編織着心中七彩的夢。 

如果說春夏的校園綠的新鮮、嫵媚,那麼秋冬的校園則綠得深沉、蒼勁。當秋風吹來時,雖然草木苦了,楊葉落了,棕櫚的闊葉以及它兩旁的冬青樹依然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七彩的,綠的。然而,最動人的綠卻在教室里,那裡有一株株小苗,綠瑩瑩的,正在吮吸知識的泉水,感受着園丁的撫愛,天天向上,茁壯成長。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校園才四季如春,生機勃勃;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校園才時時處處散發著七彩。 

呵,好一個七彩的世界啊!
查找更多七彩校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