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登山作文300字

登山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登山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和姥姥、姥爺一起登山。這座山非常高,我想:我能不能上山頂呢? 

  開始上山了,老爺大聲地說:“山上有許多小動物,你先不想去看看啊?”我大聲地說:“想!”我迫不及待的向山頂爬去,想看看那些小動物。可是,剛爬了一會兒,我就累了。老爺認真地說:“爬山要慢慢爬,不能爬快。”我聽了姥爺的話,慢慢的爬上了山頂。我十分高興,大聲地喊:“我上山頂了。我上山頂了。”在我高興的時候,老爺對我說:“下山的時候,也要……”還沒等姥爺說完,我就說:“下山太容易了,不用說了。” 

  下山了,沒過一會兒,我看見一塊大石頭,說:“我想坐在石頭上休息一會兒。”姥爺說:“下山沒有那麼簡單吧!這有許多小蟲子,到山下去休息吧!”我馬上向下走去,終於下到了山底。 

  姥爺大聲地說:“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這句話我沒有忘記,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回目錄

快樂登山記作文300字

  在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五歲的弟弟一起來太白岩爬山。

  在太白岩腳下,望着似乎沒有盡頭的石階,我熱血沸騰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這麼高的山怎麼爬呀?弟弟卻挺着胸,毫不畏懼地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看我的!”便頭也不回地走了起來,我這個當哥哥的怎麼可以輸給的弟弟呢?就緊跟在他的後面。登山開始了!

  在太白岩山腰上,我以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可弟弟卻不顯絲毫疲憊,我真不敢相信那是我五歲的弟弟,我大受他堅持不懈的精神的鼓舞,繼續向勝利前進。

  在太白岩上,眺望着整個萬州城,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這時,弟弟一邊擦着汗,一邊對我說:“怎麼樣,哥哥,累吧,我們下去吧,我可不想被勝利沖昏了腦袋!”我沒想到支持走到底的竟是我那五歲的弟弟。

  這次登山,不僅快樂,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朝一個目標努力前進,就一定能成功!
 

回目錄

記一次登山活動作文300字

  11月1日下午,我和社會實踐活動小組五位同學高高興興來到位於翠竹路附近翠竹山腳下。經過一條陡坡路,就看見半山腰上茂密的樹林掩映着石級小道。只見路兩旁綠樹成蔭,野花盛開,一陣陣花香飄來。由於平時缺乏鍛煉,我累得氣喘喘,上氣不接下氣。我們又繼續前行,由於山不高,很快就到達山頂。我看見同學們一個個紅撲撲的臉上,綻開了甜美的笑容。前面有一段未鋪的滑坡路“哇!好險啊。”五分鐘后,又到達石級路。

  走累了,大家停下休息在草坪上玩四輪驅動車。“我的車最快!”一位同學神氣地說。大家玩得開開心心。夕陽西下,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該下山了。通過這次活動使我明白了:只要有毅力就能登上山頂。辦任何事情也一樣要有恆心,才能成功。

回目錄

登山日記300字

   今天天高氣爽我和我弟弟一起去爬山

  來到山下抬頭望,弟弟就說爬上這山頂很容易,二話沒說就開始爬山了。我們也開是爬了,經過幾個小時我們來到了半山腰。弟弟第一個說自己爬不動了。表哥說你開始爬的時候不是很了不起嗎,現在怎麼了。說起累了。起來繼續爬,你要不爬下山去呀,我告訴你沒到山底天就黑了,你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弟弟聽了又開始爬了起來。

  天快黑了的時候我們到了山頂。達起了帳篷准被休息了。明天一早準備下山。

  下山時,我們還欣賞了很多美麗的景色,有密密麻麻的樹林。散發濃濃香味的花草。還看見幾隻小松鼠在樹枝間跳動來到山腳我和弟弟都依依不捨

  實驗小學四年級:134131223

  點評:既然是爬山去的,可以多些景色描寫,文章會顯得更優美。

  點評:陶流林

回目錄

登山啟示作文300字

 從遠處看,山是那麼矮小,是那麼容易攀登。可當我登到山頂時,才體會到其中的苦辣心酸。

  踏着登山的步子,我走進了這座如同原始森林的山。這座山與我想象的完全不同,沒有石頭砌成的石階,只有陡峭的亂石和泥水,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矮小。這種情況動搖了我上山的決心。可是,我想既然已經踏上了這座山就要一直堅持到底。我依靠着這個想法登上了這座山,在我的腦海中自己能克服困難登上這座山已經很偉大了,可當我看見山頂石碑上寫着海拔924米,路長2324米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更偉大了。

  在山頂有一座塔,我登上塔向下望去,看見雲霧在我腳下,群山在我腳下,“好美啊!”我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這時,我心中有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是多麼的難以形容啊……

  我想:如果我當初下了山,就不會看到這般美景。這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才能取得成功。

回目錄

登山比賽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媽媽去登山。

  到了山腳一看,山這麼高,小路在山中崎嶇蜿蜒的盤升着,我能爬的上去嗎?媽媽看出我的心思,說:“我們倆比賽吧!,看誰先爬到山頂,好嗎?”“好!”話剛一落音,我一馬當先地沖在前面,奮力的向山頂爬去,把媽媽甩地遠遠的。爬了一陣兒,我以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太累了,想休息,不想比賽了。這時我想到龜兔賽跑的故事,我不能半途而廢。休息三秒鐘,繼續爬,快要到終點山頂時,我被一塊小石子滑倒了,膝蓋被摔得很疼,眼看媽媽抄小路也要到終點了,我內心想起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我手腳並用向上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到了山頂。我贏了,只以幾秒鐘微弱的優勢取得了勝利。

  經過這次爬山,使我更加懂得了一個人做任何事不能前功盡棄,不能儘力而為,要全力以赴,要貴在堅持,這樣才能成功。

回目錄

登山的啟示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那是一個萬里無雲,風和日麗的夏天的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去登紫雲山。

  一路上我和爸爸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來到紫雲山下。開始登山了,因為我是初次登山,開心極了。

  剛開始,我登山登的很快,想儘早登上山頂。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登到半山腰了,這時候的我已經大汗淋漓了,我便有點不想登山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不登山吧?就在這休息一會下山,行嗎?”爸爸說:“你不能做什麼都半途而廢,那麼到最後你前面做的事都是徒勞的,你要記住‘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

  聽了爸爸的話,我明白了,我重新繼續登山,爸爸會心地笑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好爸爸終於登上了山頂。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回目錄

“登山”作文300字

  這不是一種普通的“登山”,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它說的是有三個人,他們一起去登山。第一個人看到山勢險峻,就沒登山了,他說:“我是知難而退。”第二個人走到半山腰也退了,他說:“我是適可而止。”只有第三個人勇敢攀登,登上了山頂,欣賞到了美麗的景色。假如你是一個無知的人,我相信你也會說第三個人最棒!

  在我的學習之路中,也有着這樣的“登山”。有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時,有一題我怎麼也想不出來,老是在那抓頭。突然,我想起了老師的話。對呀,做不出可以畫線段圖。畫了線段圖,有了明顯的不同,很快,我就解決了這道難題。

  看了我的故事,我相信有許多人登過這樣的“山”,我們要勇於去創新,去探索,去發現,可能答案就在你的身邊!

  記住我的話,只要你是一個善於發現的人,沒有什麼問題能擋住你的去路!

回目錄

“登山”記作文300字

  四年級的學習生活過去了,回想起來,最有意思的就是上學期期末考試階段,每天晚上的“登山旅程”了。

  晚上一回到家,“登山”便開始了。

  首先是最簡單的——數學(原因:雖然比英語數量多,但較簡單)。第一到第五步——抄定律一遍(五至十分鐘);第六到十步——寫數學課外作業(十至十五分鐘);第十一到十五步——檢查作業(十至十五分鐘)。

  其次是英語(原因:比語文數量少)。第十六到二十步——背課文(五分鐘);第二十一到二十五步——抄單詞(十分鐘)。

  最後是語文。第二十六到第三十步——做搜集來的課外題(二十分鐘);第三十一到第五十步——背資料(十五分鐘);第五十一到第七十步——複習(三十分鐘)。

  外加:第九十一到一百步——練琴(三十分鐘)。

  本次“登山”圓滿結束。

回目錄

登山作文300字

寒假快結束了,媽媽帶我去爬山。我和媽媽、阿姨和她的孩子一起去龍城公園爬山。 ­ 

來到山腳下,我一看見眼前這座山並不高,就說:“這麼矮。”接着我和阿姨的孩子一起向山上跑去。跑到半山腰就覺得很累,於是坐下來休息,順便等媽媽她們。等到媽媽她們都來到了,我們喝了幾口水就繼續爬山,爬着爬着又把媽媽她們遠遠甩到後面去了,我們爬上第一個山頭,才發現還有好幾個山頭,我心裡想:這麼高,剛才小看它了。不把我累得喘不過氣來才怪呢!但是我沒泄氣,繼續往上爬,只是速度比剛才慢了點。我們停停走走,又爬過了兩個山頭,這時候我看見前面還有一個最高的山頭,我就坐在凳子上,等媽媽她們。等到媽媽她們。媽媽她們到最後一個山頭就堅持不下來了。 ­ 

  今天真是太爽了,第一次我和媽媽去爬山­。
回目錄

讀《登山》有感300字

這篇課文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的道路上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上坎坷.但只要我們跨了過去,我想我們沒有什麼是做不成的. 

  這篇課文講了俄國十月革命前的一天早晨,列寧為了看日出,和巴果茨基特意選了一條陡峭又危險的路,回來也同樣走了那條陡峭,危險的路, 巴果茨基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便問列寧, 列寧的這句話讓我感處特別深,他是這樣說的:一個革命者不應該讓害怕征服自己.是啊!我們應該要像列寧這樣不要被眼前的一切所征服. 

  讀了這篇課文讓我想起一件事:那一天我和爸爸去爬山,開始我還爬地很有勁可還沒過1分鐘,我就累得不行了,爸爸說;”爬了一點就不行了,還說要去爬長城,我看是不行了.’’我的小臉紅了起來,我心想;我要像列寧一樣,決不會被眼前的一切所征服.沒過一會我又非常有勁的爬山了.
回目錄

登山作文300字

星期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師帶我們去登山,我們一蹦三尺高. 

  走了一段路后,我們來到一個不到200米的小陡坡上,男生一隊,女生一隊,看哪隊先爬上山頂,哪隊就是勝利者.老師率先登上山頂為我們選擇路線,然後一聲令下.我們就象離弦之箭一樣往上沖. 

  "加油!加油!"我心裡默念着,爬到半山腰,有些小刺把我的手和腿扎痛了,可我無所顧及,"為女生爭氣!上!"我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男同學.好不容易才爬到了山頂.雖然手和腿都受了傷,可我很欣慰.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老師宣布:"女勝男敗!"我們女生歡呼雀躍,而男生卻個個無精打采.這次拉了男生後腿的就是--,你看,他還在下面慢悠悠地走着呢! 

  爬上山頂我們席地而坐,微風習習,感覺格外涼爽.放眼一望,綠色的天野一望無際,汽車象甲蟲一樣在公路上慢慢蠕動.一切都是清新的.山上遍地都開滿了各種野花,真漂亮!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座小山.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登山的機會,我絕不放棄!
查找更多登山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