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過六一作文

過六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過六一作文100字

快樂過六一  

一二班李依華

這是我在新世紀渡過的第一個兒童節,我想表演的時候把舞跳得最好,給媽媽一個驚喜,想送給好朋友一幅畫,讓他高興。祝他天天快樂!  

回目錄

過六一真好作文1200字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這一天,我們高歌,我們跳舞,歡慶着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着欣喜、快樂的笑容。

  早上,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校園草坪里的三葉草舒展着翠綠的枝葉,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舞動着。在中心路的兩側,生長着茂盛的冬青樹,那嫩綠的葉子在陽光的映襯下,熠熠閃光,顯得格外美麗。

  同學們穿着嶄新的衣服,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來到學校。瞧,今天早上學校的大門囗掛出了“熱烈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巨額橫幅,節日的氣氛在校園裡馬上濃厚起來,空氣中飄蕩着歡樂的氣息。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了天真爛漫的笑容,個個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再看,歡慶六一聯歡的會場,早已在老師們的精心組織和安排下布置妥當。高高聳立的彩旗隨風招展,時而向同學們揮手,時而向同學們致敬,彷彿在說:“祝你們節日快樂!”令人震撼、心動的音箱傳出高亢優美的旋律,伴着同學們有節奏的步伐,為六一聯歡會增添了節日的氣氛。

  令人激動,歡樂的時刻就要到來了,在簡短的開幕式之後,精彩的節目馬上開始了。人們常說兒童的歌聲是天籟之音。果不其然,每一個節目都演得很精彩,別具特色。在所有節目中我最喜歡的要數四(1)班的《蟲兒飛》了。小演員們排着整齊的陣容站在舞台上,緩緩的抒情音樂響起,大家輕輕唱了起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我們大家好像真的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境地,那裡到處都是閃着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縈繞在我們的身邊。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微風吹拂着我們,彷彿在訴說著一個美麗的故事。螢火蟲飛啊飛啊,跳着美麗的舞蹈,在我們的身邊旋轉、舞蹈……,一曲終了,我們大家才清醒過來,意猶未盡,當時我真想再聽一遍啊!

  隨着時間的流逝和節目的持續進行,終於輪到我和李新柔等幾個同學上場了!我們走上台,微笑着面對觀眾。音樂(《拍手幸福歌》)奏起,清脆的歌聲也隨之響起,流淌在同學們的耳畔之間,我們在樂曲的伴奏下,快樂地跳起了舞。“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就快快拍拍手呀,看那大家都一起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台下的觀眾發出熱烈的掌聲,我頓時情緒高漲,精神倍增,更加賣力的舞蹈起來……。節目演完之後,我們便退出場欣賞別的節目了。

  接下來的節目是五年級一班同學帶來的集體小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槳》,隨着動聽的歌聲,同學們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一邊划船一邊唱歌。小船兒漂啊漂,伴着同學們一起歌唱,直到音樂結束。大家還沒緩過神來呢,輕快、活潑的樂曲就又響了起來。哦!《歌聲與微笑》已經開始了。我們立刻又換上了另一副高興的笑容,認真傾聽、欣賞節目了。就這樣,活動在同學們的一片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今天過得非常開心,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真希望每個月都有一個“六一”兒童節呀!哈!哈!哈!

  山東濱州沾化縣大高鎮第三小學三年級:張琳嬌

回目錄

怎樣過六一兒童節作文3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六月一日是我們全國兒童的節日——兒童節。在這一天 ,我們學校會舉行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當我們走進教室,會看到教室裝扮一新,教室掛滿了綵帶和氣球,節日氣氛濃重。 

  同學們都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因為,大家可以表演相聲、小品、舞蹈、歌唱等等,也可以把自己畫的畫、製作的小手工展現出來。 

  在這一天,我們會舉行聯歡會,同學們盡情的歌唱,盡情的玩耍,玩掉一切的煩惱。 

  表演的時候,如果你是演員,就儘力的表演;如果你是觀眾,就認真觀看,時不時來一陣熱烈的掌聲,鼓勵舞台的演員,讓他們擁有自信心。 

  最後,我們一起合唱,歌唱我們的祖國,慶祝我們的節日。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回目錄

陪白血病患兒過六一作文600字

   六一兒童節是所有小朋友們的節日,但在這個歡樂的日子裡,還有一些小朋友,他們不能像我們一樣去公園、去遊樂場,他們要待在醫院裡,進行痛苦的隔離治療。他們,就是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們。為了讓他們也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我隨新浪親子頻道去北京市道培醫院慰問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 

   上午9點,我們準時來到了道培醫院。一進會場,我就看到了帶着口罩的白血病小患者和道培醫院的醫生。我還看到了兩位堅強的朋友——一是邵帥,他在母親患白血病的時候,毅然捐出了自己的骨髓造血幹細胞;二是“戰勝MDS男孩”蘇暢,他以自己頑強的毅力戰勝了病魔。他們很讓我敬佩。

   接下來,道培醫院的主任醫師為我們講解了關於白血病的科普知識,讓我們知道了白血病的形成、病理及治療方法。隨後,我們參觀了病房,慰問了很多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給他們送去了祝福。令我感觸最深的要數參觀隔離倉了,裡面是正在做造血幹細胞移植的病人。倉裡面是無菌的,外面的人不能隨便進去,只能通過外面的探視走廊看見裡面的人。我們還看到了病情特別嚴重的“樹皮娃娃”,我們在病房的窗戶上掛上福字,還貼上祝福的話語,裡面的病人就能知道我們來看望他了。

   兩個小時的慰問活動很快結束了,我相信白血病小患者們一定很高興。我也非常開心,因為我知道,不管是醫院內還是醫院外,不管是生病還是不生病,所有小朋友都會過上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回目錄

過六一作文200字

  六一兒童節,是小朋友的節日。

  這天,我很早來到了學校,因為,我要演節目,來了準備準備。

  開始了,先是領導講話,然後是文藝節目的表演。第一個節目是小合唱《紅領巾飄起來》,第二個節目是舞蹈《小白兔》,第三個節目就是我們的快板《講安全》了,老師給了兩旁的同學每人一個話筒,那中間的人怎麼辦呢?上了台我們才明白,原來舞台中間還有一個話筒。走上舞台全校師生的目光集中到了我們的身上,我很興奮,生怕出錯,我們五個配合的天衣無縫。完美的結束了表演,在同學們的掌聲中走下舞台,我的心情始終不能平靜。

  回到家我興奮的把表演的經過告訴了家人。

  河北保定雄縣小學二年級:陳耔暢

回目錄

我想怎樣過六一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快到來了,我想和同學一起去一些驚險的地方。 

  我想去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那就是可怕的亞馬遜叢林、古老而又神秘的埃及金字塔、冰天雪地的北極還有就是渺無人煙的荒島。這些地方不但驚險而且還可以幫助我了解大自然和古代文明。 

  我想去亞馬遜叢林探險,想觀察那些兇猛的野獸,想學“泰山”在樹藤上飛來飛去,還想騎在大笨象身上,在叢林里遊覽…… 

  埃及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古老而又神秘的金字塔,因為我對古代文明十分感興趣,我可以在裡面挖掘寶藏…… 

  冰天雪地的北極也十分好玩,我可以在那裡打雪仗、溜冰、釣魚跟企鵝玩…… 

  在渺無人煙的荒島中生存,對我來說是一次富有挑戰性的,而又十分刺激的考驗,我可以學到野外生存的技巧…… 

  如果我的夢想可以成真,那該有多好啊!那這個六一會變得十分開學,十分有意義。 

回目錄

我過六一作文25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下午,媽媽帶我去了遊樂園。

  遊樂園裡有碰碰車、蹦蹦床、划船、還有木馬。我先玩的木馬,坐上頭可舒服啦!之後開始玩碰碰車,我和媽媽一起坐上了漂亮的2好車。我是駕駛員,車開始啟動了,我握着方向盤左拐右拐,只聽碰的一聲,呀!我撞到了八號車。我驚慌的對媽媽說:“媽媽,我不開了!太驚險啦!”媽媽微笑着並撫摸着我的頭說:“碰碰車本來就是碰的,不用怕,要當勇敢的孩子。”聽了媽媽的話之後,我試着大膽的開,果然開的很好,真是太好玩了!

  我終於明白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去面對。我過了一個即快樂又有意義的節日啊!

  二年級:靳一同

回目錄

我和家人過六一作文400字

我和家人過六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我和爸爸、媽媽和弟弟一起去了清溪公園玩,感覺十分開心,因為過了今天,我就只剩下一個六一了,真的好捨不得哦,不過既然今天是六一,就不能不開心了。 

  我一來到清溪公園,我的眼睛就直勾勾地盯着我最喜歡的項目:颶風飛椅。我徑直跑了過去買了票坐上了這個項目。隨着飛椅越來越高,我慢慢張開自己的手臂,感受在空中飛翔的無限樂趣。 

  在清溪公園,我還有一個喜歡的項目:划船。在美麗的景色的感染下,我深深陶醉其中。坐在船上,我不但可以欣賞到風光無限的美景,還能和別人比賽,看誰能成為最後的贏家。  史上第一次在清溪公園看到代表夏天的小精靈:荷花。聽到這,你應該會笑掉大牙:什麼,長那麼大,既然才第一次看到荷花,不會吧! 可是,這的確是事實,以前只是在電視上目睹荷花的風采,可是今天,我卻親眼看見荷花,我的心裡別提多開心了。荷花的姿態很多。有的還含苞待放,有的卻已經全部綻開花瓣,那景色別提多美了!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我們又要回家了,不過這一天,我十分開心!
回目錄

動物們過六一節作文500字

  明天就是“六一”節啦!小猴子對他的爸爸說:“爸爸,明天小朋友們過節日,我們動物也要過一個快樂的節日。”猴爸爸說:“這個想法很好,等會兒我就去通知大家,讓大家也準備準備。”說完,猴爸爸就叫大家來開個會了,對大家說:“各位朋友們,明天就是小朋友的節日,我們大家也過一個快樂的節日吧!”小動物們聽了都很贊成。羊爸爸說“我們來舉行一次運動會,慶祝‘六一’節,就到森林中間吧!”大家說:“好”。

  一天過去了,“六一”節來到了,動物們到了那裡,羊爸爸挑了幾位選手,有小烏龜、小兔子、小松鼠等,他們都喜歡跑步。羊爸爸產:“誰先跑到前面那棵大松樹下,就算贏了。只聽見“砰”地一聲響,他們就開始跑了。觀眾們都喊:“加油、加油……”,小兔子跑啊跑啊,看見小松鼠跑的也很慢。於是,它就自言自語地說:“反正它們都跑得很慢,索性我睡一會兒。”他就睡著了。後面的動物都趕上來了,可是,小兔子還沒有醒來。小松鼠跑到第一啦,觀眾們使勁地喊:“小松鼠加油,小松鼠加油……”這鼓勵聲可把小兔子給吵醒了,它醒來一看,“啊,小松鼠快要跑到終點啦。”小兔子撒腿就跑,可小松鼠已經跑過終點了。小兔子後悔地低下了頭,它想:“我一定痛改前非,以後再也不這樣了。”小夥伴們快樂地度過了自己的“六一”。

回目錄

快樂過六一作文1000字

  今天的花兒格外鮮艷;今天的樹木格外茂盛;今天的歌聲是那樣動聽;今天的校園充滿喜氣;今天的我們非常開心,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節日,今天的時光將屬於我們。為了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學校為我們舉行了遊園活動,我們將放飛夢想,盡情玩耍。

  遊園活動開始了!真是天公作美,剛開始還是烏雲密布,下着細雨,同學們一進操場,烏雲散去,連那太陽公公也來為我們助興,投下萬束陽光。再瞧瞧同學們,多高興呀!有的同學高興得像只猴子似的,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學一看到主席上多彩多樣的獎品兩眼發光,直流口水;有的同學看着這些一個又一個精彩的遊戲,直繞着操場東奔西跑,不知從何下手。

  這些項目可真所謂五花八門呀!有讓人爆笑的“貼鼻子”,有高難度的“掌上明珠”,還有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開卷有益”。

  走進五(7)班同學設置的遊戲——“瘋狂保齡球”。映入眼帘的是長龍般的隊伍。同學們正議論紛紛地討論着這個遊戲的規則:同學來當保齡球,球若碰到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就得被判出局。終於輪到我了,只聽裁判員一聲哨響“嘟——”比賽開始了。一位同學在手上托着一個球,彎下腰,邁開弓步,右手向上一揚,將球飛快地投了出去。“啪”,不好一位同學不幸“中彈”在“戰場”上“壯烈犧牲”了。突然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陣高分貝的尖叫,原來是本遊戲的boss上場了。只見里、李boss在那裡弄虛作假,一會兒將身體往前傾斜,欲要將球拋出,一會兒又將身子往後一靠,猛然間吧球投了出去,同學們像見了皇帝一般,紛紛讓道,而有幾個同學卻因注意力不集中而“中彈斃命”。“軍隊”一下子所剩無幾。李boss腳踏“鬼影迷蹤”,一下子轉到了我們身後猛發一球,我們紛紛倒下,“軍隊”已“全軍覆沒”。

  快聽!那邊傳來了一陣陣“噼里啪啦”的爆炸聲。原來是五(2)班的遊戲“氣球卡位戰”。只見兩個同學背着着背,中間夾着一個打氣球,手挽着手,一會兒扭扭腰,一會兒扭扭屁股,似乎牛角長到了背上,“啪”的一聲,可憐的氣球被同學們殘忍的擠爆了。

  ……

  呀!我終於玩好了16項遊戲項目,迎來了激動人心的抽獎時刻。我在擁擠的人群中來到了抽獎處,我把手伸進抽獎箱,摸出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一等獎,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拿着手中的獎品朝天空做了一個“V”字。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隨着時光老人拉遠的時光列車,六一兒童節在我們的歡笑聲中漸漸遠去。

  五年級:小作家ybj

回目錄

快快樂樂過六一作文900字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優美的手機鈴聲把還在睡夢中的我喚醒,我一骨碌爬起來,快速的穿衣、洗漱、吃飯,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我們要舉行“唱紅歌、誦經典”慶六一文藝匯演,我太期待了!

   到了學校,我放下書包,來到了位於一樓大廳的宿舍。那裡,已經是熱鬧非凡了,有許多的家長和同學們。她們在忙着換衣服、化妝。瞧,那邊宋媽媽正在聚精會神地給小陳同學抹粉底,這邊,賈老師也小心翼翼地給小公主粘假睫毛呢!我和媽媽趕緊加入了期中,“嘿,能不能借我一下眼影?”“把口紅給我一下!”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地議論起來:“你覺得我的妝化的好看嗎?”“我真的很緊張哦!”“哎呀,我真的很興奮呀!”……就這樣,歡聲笑語中,我們換好衣服、化好妝,準備登台演出了!

   我們結隊來到了后操場。操場上早已人山人海,一派節日的氣氛、歡樂的海洋!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坐在班級的隊伍裡面,不時的揮舞着手中的鮮花和小旗子,她們已經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我也不例外,在候場區里又蹦又跳,臉上控制不住的笑!要知道,這次六一可是要和好多市、區領導一起過的,而且我們的節目還是第一個呢!

   嘉賓們來了!我伸長了脖子望着遠處,目光努力尋找着那些領導們,希望能快點見到他們!

   開始表演了!第一個節目是我們的師生大合唱《我仰望五星紅旗》,我是八名伴舞之一。我既緊張又興奮地走上台去。面對着台下那麼多的觀眾,我突然感覺自己其實特別幸運,能在那麼多同學裡面被選上,並且當著這麼多來賓給他們表演節目……想着想着,我已經不像原先那麼緊張了,我感覺這個舞台就好像專門為我設計的一樣,讓我在上面抒情地跳着、跳着……一曲曲終,我都有點戀戀不捨的感覺了。

   下了台,稍稍休息了一會兒,我又坐下來觀看節目,今天這節目可真不少:有優美舞蹈、清脆的快板、抒情的小提琴等。其中,我最喜歡架子鼓表演。只見兩位同學穿着銀色的衣服,坐在架子鼓前,雙臂不停地揮動,優美的鼓點流過耳畔。我都不明白,為什麼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幾面鼓,就能奏出那麼好聽的音樂?還來不及多想,我就又被這動聽的鼓樂吸引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文藝演出很快在歡樂聲中結束了。但願明年的六一會過的更加開心!

查找更多過六一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