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泡麵作文

泡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碗泡麵引發的血案作文1400字

某年某月某日,在四十五中的男生宿舍內…… 

  “嘶溜~~” 

  “喂!” 

  “嘶溜~~” 

  “喂!張長山!” 

  “嘶溜~~” 

  “別吃了!” 

  “幹啥啊!我餓着呢!” 

  “不是,你吃碗方便麵至於那麼大聲嗎!” 

  “咕咚~啊~”(喝了口湯),“那我有哲嗎?看看咱們食堂的破飯!尤其那個宮爆土豆丁(本名“宮爆雞丁”) 

  在咱們食堂里售價五元一份­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物價上漲得太快了,土豆都可以和雞丁相提並論了,就這破飯有法吃嗎!娘的,吃一口還行,吃多了死人!你以為我願意大半夜裡起來偷偷吃方便麵嗎!” 

  “行行,你吃可以,給我小聲點!” 

  樓道里傳來查房老師的腳步聲…… 

  “別吃了!查房的來了!”蹭!大家都鑽回了被窩,宿舍里一片寂靜…… 

  第二天,校長路過女生宿舍一樓,看到窗台上的方便麵桶,這下校長挑眼了,心想:“不去食堂吃飯,夜裡偷偷起來吃麵條,男生這樣就算了,女生也開始了!要這樣下去,食堂的錢收不上來不說,我還得倒貼錢請清潔隊的給打掃!不行,看樣子我不拿兩個‘典型’開刀就震不住他們”哎,這下有人要倒霉了…… 

  校長找到了宿管老師…… 

  “知道嗎!因為你疏於管理,現在宿舍里到處都是方便麵的垃圾!我告訴你現在學校領導們給你個任務!各我抓個吃方便麵的典型!最好是不服管教的!知道嗎!限你這星期!抓不出來!我扣你獎金!”那老師心裡想:這玩藝我那給你找去?我知道誰吃麵條啊?一星期?一個月也找不出來啊! 

  那天夜裡,老師查房,和往常不一樣,今天腳底下沒聲,因為他剛買了一雙老北京的布鞋,呵,福順祥的鞋,好東西!這時,他路過張長山那屋…… 

  “嘶溜~~”“嗯?”老師心想,“裡頭這幹什麼呢?”“嘶溜~~”“哦!吃面哪!”好么,這霉叫他趕上了! 

  把人拽出來,?Y到宿管辦,準備再給他按個“不服管教”,那老師也真有辦法,開始貧嘴!東拉西扯了一大堆!張長山快開始忍住了,這個張長山出生在大戶人家,從小嬌生慣養,在家裡可是個小皇帝!後來雖然改了很多,但是說這麼沒完沒了的說教他也忍不住,“哼!”頭一撇,顯得很不屑!老師一看,得!這算不服管教!移送到校長那去!還告訴一個月找不到?這既找到了! 

  過兩天升旗的時候學校校長又開始念處分決定!內容是無非是誰誰,犯了什麼錯,為了嚴肅學校的校規校紀,依照四十五中校規,給予誰誰,什麼處分!望其改正錯誤!儘早撤銷處分!好像不這樣就要出大問題!給與張長山的處分如下: 

  24日晚,高一(3)班張長山同學吃泡麵,被宿管老師逮到,老師對他進行批評教育,但張長山同學不服管教,頂撞老師(他說話了嗎?)為了嚴肅學校的校規校紀,依照四十五中校規,給與張長山同學記過處分,並責令其家長帶回家反省一周!取消其住宿資格! 

  一聽這個隊里傳出了噓聲!同時阿穆蘇和王勃在一起說閑話…… 

  “喂,脖子!” 

  “咋了?阿穆蘇” 

  “怎麼了!這哥們是不是SB啊!吃碗麵條子被記處分!要是因為抽煙打架被記處分那叫NB,這一看就是個SB!” 

  “行了,別說了!” 

  一周后,他回來了,這時候學校里見了他就嘲諷他,它的名字變成了SB,不斷地排擠與譏諷,讓他那精神的殿堂崩潰了! 

  又過了一周,班裡進行大掃除,他自告奮勇去窗戶擦玻璃,擦得時候,老師告訴他危險,別擦外面的玻璃,但他不聽,一失足,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墜了下去,本來只有三層的高度應該摔不死,可他死了,屍檢的時候,醫生說他是腦袋沖地墜下去的…… 

  後來,宿舍里沒有人再吃泡麵了……
回目錄

“螞蟻”泡麵作文500字

  你們吃過“螞蟻”泡麵嗎?“螞蟻”泡麵是螞蟻做的,因為我們家剛買了一袋海鮮泡麵,可是因我把包裝打開了又不吃,螞蟻就爬去了。所以我們家就有了一袋“螞蟻”泡麵。

  第二天早上,我要去上學,沒有東西吃,就打算泡海鮮泡麵吃。我打開了一包海鮮泡麵,煮好了一鍋開水把泡麵放進碗里,還把配料包打開也放進碗里,倒入煮好的開水,蓋上蓋子,等干泡麵變軟。過了六到十分鐘,我打開蓋子,一股香氣向鼻子飄來。可注意一看,可把我嚇壞了,海鮮泡麵里怎麼有螞蟻。“啊!不得了了泡麵里有螞蟻!我的泡麵變成了螞蟻的游泳池了!”我大喊起來。

  因為我不想吃“螞蟻”泡麵,就只好空着肚子去上學了。 “下次,我可不要把包裝打開了又不吃,以後再也別這樣了!也別讓‘螞蟻’爬進泡麵里,免得我又得空着肚子去上學了。以後,可再也別這樣了!”

  “螞蟻”泡麵就是“螞蟻”泡麵,可也是包不能吃的泡麵啊!“你們也吃過“螞蟻”泡麵嗎?對我來說“螞蟻”泡麵是:甜味、酸味、苦味、鹹味都樣樣具全的,因為又酸又甜是因為一會兒感到泡麵香,一會見到泡麵里有“螞蟻”就感到酸又苦又咸是因為見到泡麵不能吃了,就感到又苦又咸。所以,以後我再也不敢這樣了!

回目錄

學農趣事之泡麵事件作文700字

在為期三天的學農生活中雖然很累,但總會有一些有趣的事,比如說那件讓人驚心動魄的泡麵事件,記得那是在學農的第二天下午發生的一件事情。 

  在學習完一天的我,感到無比的飢餓的我想到我的包包還有泡麵,很想吃,但知道被教官發現會很慘,可是……,在一番激烈樂的鬥爭后,還是經不住誘惑。 

  不只我一個人,大家都有一個同樣的想法,“好!既然這樣,分排工作吧!”我興奮的叫到。 

  我們大家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任務,我負責接水,楊菲和麥均婷負責接送泡麵,范欣宇負責把泡麵放進宿舍,馮綺文和曾嘉雯負責望風。 

  我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有了泡麵,但必須要很快吃完,萬一教官殺過來怎麼辦?泡麵還沒熟我們就已經開始吃了,即使面又干又硬但大家認為已經認為已經是美味了! 

  “天哪!”楊菲大叫到, “湯灑了!快過來幫忙!楊菲變得十分驚慌。 

大家一個個變得手忙腳亂,在慌忙中隱隱約約聽見了腳步聲和教官的怒吼聲。太可怕!大家的動作變得更快了,把東西弄好后,大家依依回到床上,可我呢?卻往宿舍里到處噴花露水,一點味道都沒了。 

  大家都弄好了,這時教官破門而入,原本面帶微笑的“白”教官臉色漸漸黑下來,大叫都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安靜。 

 “好啊!你們敢在宿舍吃泡麵!是誰!”“白”教官把我們掃視了一遍,“不說是吧!膽子大了啊!303啊!你們等着吧!” 

唉!沒辦法!誰也救不了我們,誰叫我們違反規定了呢?因為要被定罪,大家都顯得格外的安靜,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 

  到了下午,大家一個個都站得筆直筆直的,但大家都感到奇怪,因為“白”教官沒有發飆!可能他有健忘症,太好了! 

  雖然他忘記罰我們,但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做任何違反規定的事,無論會不會遭到懲罰。
回目錄

一碗泡麵作文600字

那一碗泡麵,有着世界上最美的味覺。------題記 

  天,依舊好昏沉,依舊好冷。 

  洗完澡后的我躲到了房裡看了會書,就匆匆鑽進被窩裡,蜷縮着身子把棉被裹得緊緊的。就當我近乎睡着的一剎那,門被輕輕的推開,傳來媽媽輕柔的聲音“睡了嗎?”我輕應“還沒有”繼而媽說“吃碗泡麵吧,不會太冷。”我忽的坐起來,只是被子仍舊不離身。媽媽開了燈把泡麵遞到我跟前,當我手接過泡麵,掌心傳來碗壁的溫熱那一瞬,其實我想說:冬天並沒那麼冷。此刻我體內的炙熱早已融化了整個北冰洋,汩汩暖流隨着滾燙的血液不斷在體內循環。媽說“小心,別燙着。”隨着媽轉身離開的背影,我在想:奇怪,媽怎麼不說別把被子弄髒啦。媽媽,要我怎麼愛您? 

  掀開那沾滿水蒸氣的碗蓋,我拿起叉子開始吃起來。第一口,我愣了,這碗面的味道並沒有往日吃的那麼香濃,只是蔬菜,蝦米都沒有少。我知道,媽媽把那些咸辣的配醬都減少了。第二口,我笑了,這面滲透着那無以言狀的誘人芳香……每一口,我都嚼得那麼細心,只是沒有告訴你“媽媽,這碗面是我人生的一大亮點,它不是一碗面,它是一碗面啊! 

  細細嚼,那滿口的回味無窮,慢慢飲,那用濃厚的愛煲成的香濃的湯。媽媽,要我怎麼愛您? 

  門再一次被推開,媽帶着淺笑說“還沒吃完啊。”我一口氣把那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一飲而盡,俏皮地對媽媽說“房間有垃圾桶呢,仍這就可以。”回應我的是那句帶着母性的“不、怎麼可以,來,拿給我去扔。”我把那甩不出一丁點殘渣的空碗給了媽媽,媽左手接過碗,右手遞給了我一張餐巾紙。 

  燈悄悄被熄滅,我擦了擦嘴角,重新躺回被窩裡,嘴角帶着淺淺笑,整個房間瀰漫著那一碗泡麵的味覺。
回目錄

世上最美味的泡麵作文200字

“ 這孩子!”他在盛怒之下,朝熟睡中的兒子的屁股,一陣狠打. 

 “ 為什麼這麼不乖,惹爸爸生氣?你這麼調皮,把棉被弄髒?要給誰洗? ”這是妻子過世之後,他第一次體罰孩子. 

 “我沒有 …… ” 孩子抽抽咽咽地辯解着:“我沒有調皮,這 …… 這是給爸爸吃的晚餐.” 

  原來孩子為了配合爸爸回家的時間,特地泡了兩碗面,一晚自己吃,另一碗給爸爸.可是怕爸爸那一碗面涼掉.所以放在棉被底下保溫. 

  爸爸聽了,一言不發地緊緊抱住孩子.看着剩下那一半已經泡脹的泡麵:“啊!孩子,這是世上最美味的泡麵啊! ”
回目錄

學泡麵作文400字

  一大早,我就被媽媽揪起來,看到媽媽一臉嚴肅,我想一定是有什麼事情了。趕緊穿好衣服,端端正正地站在她面前,也一臉嚴肅面對着她:“母親大人,請問有何貴幹?”媽媽撲哧一笑,說道:“小傢伙,不必那麼嚴肅吧?”我一下子放鬆了許多,“那媽媽你有什麼事情呀?”媽媽說:“以後我不在家,你吃什麼?所以我決定今天教你做泡麵。”說完,媽媽做了一個請的手勢,我只好乖乖地跟她進了廚房。

  媽媽刷好鍋接好水放在爐子上,打開火,然後把西紅柿洗好,放在菜板上,“你自己切菜吧,”我手拿着刀小心翼翼地切菜,費了半天勁總算切好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把西紅柿放到鍋里,接着撕開方便麵袋,等鍋里的水開了,再將麵餅放進鍋里,然後卧一個雞蛋,倒點醬油、撒點鹽,(方便麵里的佐料一律不用)蓋上鍋蓋,把大火擰成小火,煮上一會兒,再掀開鍋蓋,用筷子攪一下,灑上點香油,可以關火了。

  看着碗里香噴噴的泡麵,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啊!自己勞動換來的果實就是香呀!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回目錄

泡麵年華作文700字

我很少對某一種食品深情迷戀,卻獨對泡麵產生了濃厚的感情。 

  由於父母長期在外,我必須學會獨立生活。父母想來想去,終於作出了一個決定:家中常備泡麵,自解肚餓之急。於是,我便與泡麵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由於日積月累的吃泡麵,我對泡麵的認識層次已不僅僅停留在“是面就吃”的基礎上了。我吃泡麵,必須要講究口感、講究品牌。所以,我可以驕傲地在一群小孩面前講:我吃過的泡麵比你吃過的飯還多! 

  那時老是出去演出,晚上回來餓的前心貼後背,通常是大家在一塊泡一盆面,反正沒有大人,我們一群小孩經常讓泡麵陪着熱鬧到很晚。只是很怕老師來看,因為老師很反感我們吃泡麵,因為老師認為那樣會傷了我們的身子,從而演出時給她丟臉。 

  那時的我們,是可愛得有些發傻的女孩,不知道好壞,反而把能偷吃泡麵當成一種榮耀。那時的我們,因為一點小事就會賭氣,因為一點不經意的誇獎就能飛上天。現在想來,那些只不過是一個個未長大的標誌。而我,是多麼希望,那些標誌不要在我身上消失,讓我永遠擁有如夢的童年。 

  那時的媽媽,是個受不了一點委屈的小女人,為我吃泡麵的事,她經常苦口婆心地勸阻我,最後見沒效果便動用了武力。常常是我跟媽媽都哭,爸爸被夾在中間,最後被我倆弄得左右為難了,終於定了一個泡麵協議:我吃我的泡麵,媽媽做媽媽的飯,井水不犯河水。 

  於是乎,為了表現我對泡麵的熱愛,我在上三年級時組織了一個“泡麵社”,成員就是我的家人。我曾鼓動我的社員天天吃泡麵。天天吃,月月吃,子子孫孫吃下去,一直吃到28世紀。由於我的迫害,大家一個個吃得“見面變色”,對我憎恨有加。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在大家面前提泡麵兩個字了。 

  也許這些事並不能讓你過目不忘,但它們卻是我的財富。那一包包泡麵,見證了我----一個小女孩的特殊成長經歷。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段特殊的經歷,就像我的泡麵年華。
回目錄

第一次煮泡麵作文450字

  今天是星期我心想我睡個懶覺吧,但是我想這是不可能的,沒想到媽媽居然同意了,我開心死了,過了一會兒,我迷迷糊糊的聽見媽媽對我說,要帶着妹妹去理髮,我答應了。過了20分鐘后我睡醒了,發現媽媽還沒回來,我洗了臉,刷了個牙,媽媽還沒回來。於是我到奶奶家去,發現奶奶沒在家,別人說奶奶上集市去買菜了。我的嘴巴里不斷地吐怨氣,發現旁邊有兩包方便麵,於是我想自己煮泡麵,說干就干!

  我先在鍋里放上水,把鍋放在電磁爐上,按開電磁爐,過了一會兒,發現咕嚕咕嚕的冒泡兒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打進去“啊,我的媽呀!“我大叫一聲,我把雞蛋皮打進去了,我用筷子把雞蛋皮弄出來,把方便麵放進去,我就去上廁所了,回來我發現鍋里的水濺出來了,”Oh my god!“我趕快把按鈕關上,這才好了,發現方便麵熟了。我把它挑出來,放一些調料。”喔喔,好好吃!“我嘗到了自己做飯的成果。

  我的心中好甜!

  五年級:金曉敏

回目錄

煮泡麵作文600字

  我爸爸呀,每次都被媽媽逼到廚房裡煮飯做菜,我在旁邊偷偷的看,爸爸很不情願,但是妻命難違呀,只好煮起飯來。

  有一天,爸爸突然靈機一動,暗暗自言自語:“我以後都煮泡麵,這樣省力!嘻嘻!”不料被我聽到,我也自言自語:“咳!我這個爸爸呀……以後爸爸一直都煮泡麵,我在旁邊看着看着逐漸有了興趣就纏着我爸爸教我怎樣煮泡麵,爸爸就一直推拖,爸爸一推拖我就撒嬌,爸爸只好教我煮泡麵。

  剛開始,我因為心急沒放水就把泡麵放進鍋里,爸爸教我說:“要先放水,把水燒開了,再放泡麵才行。”我趕緊把泡麵撈上來,盛了一碗水,爸爸說太多啦,我就倒掉了很多,爸爸說太少,我趕緊再加一些水,爸爸勉強的說:“可以啦,可以啦!”於是我把鍋蓋蓋上,由於太興奮太緊張,一不小心把鍋蓋‘乓’地一聲掉在了地上,我趕緊拿起來把鍋蓋蓋上。要開火了,我不敢開,爸爸說:“你要是不敢開火,你想學烹飪是永遠不可能學會的!”我覺得爸爸說的有道理,但是我還是不敢,於是我就說:“你先示範吧。”爸爸示範了一遍,可我很擔心,怕被火燒着了手。在爸爸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旋開了火,因為太擔心一不小心把火旋到了大火,藍色的火焰突然“乒”了一聲竄了起來,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躲到一邊,爸爸趕快走過去把火旋到了小火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時間估的時間太長了,把泡麵都煮成了乾麵。只聽爸爸說:“咳!今天連泡麵都吃不到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煮泡麵!

回目錄

我學會了泡麵作文800字

我學會了泡麵 

  東鐵營一小分校四(2)班 

  何彥傑 

  我特別愛吃泡麵,恨不得每天都想吃,可是媽媽卻不讓吃,說什麼沒營養,對身體有害無益,可我實在太想吃了,於是纏着媽媽教我做泡麵,等我學會了想什麼時候吃就自己做,多好呀。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 

  開使做泡麵了,媽媽讓我先準備好以下材料:水、方便麵、雞蛋和西紅柿。接着讓我在鍋里倒上適量的水,蓋上鍋蓋兒,放在爐子上,打着火后,再把火調成中火。在燒水的過程中,媽媽讓我把西紅柿洗乾淨切好。等我剛把西紅柿切好,只見一縷白煙從鍋蓋的縫裡冒了出來,併發出響亮的吁吁聲,我一把掀開鍋蓋,水面上還起了許多的泡泡,媽媽說水已經開了,我把火調成小火,問:“媽媽,下一步該怎麼做呢?”媽媽說:“你再把雞蛋磕開放進鍋里就行了。”聽完媽媽的話,我拿起一個雞蛋在灶台上磕了起來,由於我用勁太小,磕了好幾下才磕開一小口,用了好大勁才磕開,正準備把雞蛋放進鍋里,可鍋口太燙了,沒法下手,可手裡的雞蛋等不急了,於是我就離鍋口遠遠的就把雞蛋放了進去。這時,只聽媽媽大喊:“別-----”,可惜太晚了,“嚓”一聲,蛋清蛋黃落入水中,“滋啦”一下子濺起了水花,水花落在了我的胳膊上,疼得我直叫。媽媽看了,無奈地對我說:“忘了我對你說過,離鍋太遠會燙着你的?”我撇了撇嘴,又望望鍋里的雞蛋,嘿!它真像個小太陽,此時,正從鍋里散發出一股雞蛋的清香呢。“哇!現在我恨不得咬上一口喲”我自言自語地說道。“別讒了,快拿筷子扒拉扒拉雞蛋就可以放麵餅了”,媽媽在一旁提醒我。我拿起筷子扒拉了兩下雞蛋,把金黃的麵餅放進了鍋里,最後把西紅柿也放進了鍋里,所有的調料也跟着下了進去,煮了一會兒,媽媽說:“行了,出鍋了”。聽了媽媽的話,我趕緊拿來一大碗,把鍋里所有的麵條統統都倒進了碗內。一碗香噴噴的泡麵就大功告成了!深黃色的湯上浮着麵條、雞蛋和西紅柿,格外誘人。 

  吃着熱氣騰騰的泡麵,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雖然第一次下廚只做了一碗泡麵,但這只是開始,相信我今後一定能做出更好吃的飯菜。 

  指導老師:郭老師
回目錄

希望明天有碗泡麵等着我作文800字

在學校的第二周里,我見識到了,也證實到了罕見的歷史回放時刻--搶飯。 

  好像回到了遠古時代,大家在熱火朝天的搶飯排隊,只有排隊才讓我知道不是遠古時代。可是,現在,也與以前一樣殘酷,如果,你遲到幾秒,食堂中會連個牆角的位置也不會給你剩下。 

  你如果在食堂多呆一分鐘,你馬上體會到什麼叫做“人擠人,擠死人”的“至理名言”,為了能夠吃到那不這麼美味的飯,大家還是會加快步伐,拚命向食堂衝刺。 

  因為,大家對飯的嫉妒熱情,使我根本沒有“立足之地”因為,我的“實力”根本敵不過那些“大腕”,為了能吃到我唯一看好的泡麵,所以,我要奮鬥! 

  第一天,瘋狂跑步,為了能達到目標,我是跑的比兔子還快。跑到食堂,慶幸才幾個人,才喘氣的時間裡,人越來越密,最後,連最後一碗泡麵也與我擦肩而過,我痛苦,我要努力,不鬆懈! 

  第二天,比馬還快,昨天的失敗,不能斷定我今天還失敗,今天,我是脫韁的野馬,提蹄直奔食堂,可是,還是玩了一步,食堂早已人滿為患。明天,我要奮鬥!為我的泡麵更加快步伐。 

  第三天,比虎還快,昨天和前天的失敗,不代表我今天還失敗。今天,我是餓了兩天的虎,為了我渴望的食物,我要更加快步伐。跑向食堂,心撲通撲通的直跳,我幾乎暈倒,怎麼又慢了一步,不行,我要堅持,我要奮鬥,為我的泡麵更加快步伐。 

  第四天,比獵狗還快,三次的失敗,不寓意着我第四次還失敗,這次,我已向“不擇手段”了。終於,證實我第四次的光榮失敗,裡邊連呼吸的縫都沒有,但是,我不會向小氣的連碗不美味的泡麵也不給我留的上帝屈服。明天,我要奮鬥,為我的泡麵更加快步伐。 

  第五天,比箭還快,四次的失敗,讓我還是不放棄,我是不倒翁,永遠不會屈服低頭。五次的失敗,讓我有想砸食堂的衝動,從來沒有一碗泡麵讓我如此操心,如此處心機慮,如此堅持,如此努力。不行,明天,我要奮鬥,為我的那碗泡麵更加快步伐。 

  明天的明天,希望有碗泡麵等着我!
查找更多泡麵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