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吃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張士林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

  張仕林

  我喜歡吃的食物有很多,像麵包、水果蛋糕、漢堡包,但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水果蛋糕。

  水果蛋糕是用水果、麵包、奶油做成的。它全身是圓形的,黃色的,上面有許多水果,看起來美美的,吃起來滿口香,還有一種橘子味,甜甜的。該吃水果了,一吃,那香味一起進入我的嘴裡,那種香甜的味道就更濃了。

  調皮的水果寶寶在水果蛋糕里做遊戲,糕點師把水果做成了各種形狀:有的是圓形的,有的是正方形的,還有的是三角形的。

  我喜歡吃水果蛋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食品作文500字

在我愛吃的水果當中,草莓是我的愛,因為它不僅成熟早,可以在所有瓜果中率先上市,而且新鮮味美,酸味不大,甜味清淡,酸甜可口,還不傷腸胃。 

  為了了解草莓是怎樣生長的,我還專門上網查看了很多草莓的資料呢,從中我知道了草莓屬薔薇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叫洋莓,原產於南美洲。草莓品種繁多,有2000多個品種。草莓喜歡溫暖的天氣,不耐寒冷。我國的河北省、山東省和很多南方省市都有草莓的種植。 

  草莓的果實是球形或橢圓球形。成熟的果實紅艷艷的,表面疙疙瘩瘩,附有許多小種子,小時候我還以為那是很多的芝麻粘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實鮮艷紅嫩,柔軟多汁,甜酸可口,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胡蘿蔔素、多種維生素、葡萄糖、蛋白質、脂肪、鐵鈣、磷等,所以有人管草莓又叫“美容果”,拿起一個放到口中輕輕的嚼動,那粉紅色的汁液伴隨着鮮嫩的果肉在嘴裡有一種甜滋滋、酸溜溜、涼爽爽的美妙感覺,唯一感到遺憾的就是那附在草莓表面上的小種子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每當家長買回草莓的時候,只要我有時間,我都要親手把草莓下面的綠葉摘下來,如果葉子是水靈靈鮮綠色的,那麼草莓一定是新鮮的,我真希望有機會去種植草莓的地方親眼看看草莓是怎樣生長的。 

  草莓是我最愛吃的水果,雖然它很小,但是裡面有着好多的營養。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麥當勞”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吃“麥當勞”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庄靈玲 我拿着期中考試的成績單——雙百分向媽媽報喜,媽媽獎我吃“麥當勞”,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麥當勞”,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麥當勞叔叔坐在凳子上,蹺起二郎腿,真滑稽。

進到“麥當勞”大廳,好多小朋友在那裡吃著條、麥洛雞……我饞得值流口水。我自己選了炸署條、辣雞翅、漢堡包。我最喜歡吃著條和辣雞翅,因為著條沾些酸梅醬,又酸又脆,真是回味無窮。再說那辣雞翅吧,香辣香辣的,真美味。

在“麥當勞”大廳,我無意中發現一位老婆婆,吃完雞翅后,把手上粘的油脂,用舌頭舔乾淨,真有趣。不知是好吃,還是捨不得浪費。

這是我第五次吃“麥當勞”,為了能有第六次吃“麥當勞”,只有努力學習,爭取更好成績! 

  指導教師:彭忠誠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作文450字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種我最喜歡的水果。你們猜猜是什麼?有紅又脆的蘋果,又黃又甜的鴨梨,又香又軟的香蕉……不對,就是美味的葡萄!葡萄又大又圓,穿着一件紫色的外衣,成群結隊地掛在枝頭,好像一串串晶瑩的紫寶石。拿起一顆放在嘴裡,細細的嚼動,那鮮嫩的果汁流在嘴裡卻甜在心裡!

  葡萄又稱草龍珠,山葫蘆,水晶明珠……它還被譽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呢!葡萄用途廣泛,營養豐富,是果中佳品。據科學家分析,每一百克葡萄里含有87。9克水分,0。4克蛋白質,0。6克脂肪,4毫米鈣,0。8毫米鐵,還含有多種維生素,胡蘿蔔素,果酸等其他營養品。

  通常我們吃葡萄會把皮丟掉,可這樣的吃法是不對的。葡萄有許多招牌營養在葡萄皮里,它的果肉和它的皮比起來可謂之千里!因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是有一定道理的。

  一些貧血,高血壓,神經衰弱的人應該多吃,也特別適合兒童,婦女,體弱的人作為補品食用。但你們千萬要記住,吃過葡萄后不能立刻喝水,否則很容易發生腹瀉!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大家快來搶購吧!

  五年級:寇恩慧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蔬菜作文500字

  在眾多的蔬菜中,我最喜歡的要屬青瓜了。

  青瓜形狀各異。有的直直的,像一根木棍;有的末尾有點彎,就像一條調皮的尾巴;有的彎彎的,像晚上出來“值班”的月牙兒。青瓜嫩的時候是青綠色的,全身長滿了嫩嫩的刺,簡直像根狼牙棒,還披着一層薄薄的白紗,也稱“霜”,可以憑此來辨別是否新鮮。一段時間后綠中帶黃的“皺紋”爬上了它的額頭,最後變得全身黃色,就說明青瓜“老”了,有“人老珠黃”之感,所以有人也稱它為“黃瓜”。

  青瓜清爽可口,放進嘴裡一咬,啊!那股脆勁兒別提有多舒服了!青瓜的吃法有很多種:生吃、炒、涼拌……其中,我最喜歡涼拌青瓜了:先把青瓜削了皮,切成絲,然後,倒點熱開水進去浸青瓜絲。接着,把碗里的水倒少許出來,再把白醋倒一點進去,(不要倒太多了哦!要不然酸死你!)最後,放五六勺白糖攪拌均勻,這樣,涼拌青瓜就做成了。自從爸爸媽媽知道我喜歡吃青瓜后,便每隔一天就給我買兩根青瓜,還要我自己做!吃着自己親手炮製的涼拌青瓜,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學會了獨立!

  青瓜不但可以吃,還可以美容呢!把青瓜切成一片片敷在臉上,不但可以消除臉上的皺紋,還可以淡化臉上的斑點。想不到青瓜的功用還真不少!

  六年級:wozhangwenjing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450字

  同學們,你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嗎?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葡萄!因為啊,葡萄味甜色美,而且它還有很多的作用……

  有一次,婆婆買來了幾串青色的葡萄,它們,就彷彿是一串串潔白的珍珠,美麗極了!葡萄的皮很薄,就如同是一件青色的外衣,一直披在它身上,為它遮風擋雨……看到這如此好看的葡萄時,我連忙就跑了過去,拿起一串葡萄,飛快地跑向廚房,打開了水,開始洗起了葡萄,不一會兒啊,我就把葡萄洗乾淨了,看着亮晶晶的葡萄,我拿起一個碗,把葡萄放進裡面,我拿起了一個葡萄,正當我準備吃掉它時,突然,一股清香飄到了我的身邊,很是好聞。我把葡萄放進嘴裡之後,啊,好好吃呀!又酸又甜的,美味極了!吃上一口,便終身難忘!吃了一個,還不過癮,我又拿起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吃了后,回味無窮!而且……

  葡萄還有很多的作用,比如說:葡萄可以抗病毒殺細菌呀、防癌抗癌啊、抗貧血呀……有時候,你吃了以後,還可以開胃,讓你變得有食慾,葡萄還可以來釀成葡萄酒來喝,怎麼樣?葡萄的作用多吧!

  怎麼樣,你是不是也喜歡上葡萄了吧?趕快讓你的爸爸媽媽們去給你買葡萄吧!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350字

  我喜歡吃水果,稱得上是一名響噹噹的吃水果“大王”了,呵呵。水果品種繁多,如:瓜中上品西瓜、果中皇后荔枝和水晶明珠葡萄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山東盛產的蘋果,因為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買了五六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我拿了一個紅蘋果洗后,摸摸它那光滑的“紅衣裳”,又聞聞它,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恨不得狼狼地咬它一口。

  蘋果圓圓的,和柑桔一樣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佔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紅黃相間。沒熟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酸又澀,難吃極了。熟透了,就甜絲絲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聽說,蘋果有許多種吃法。可以加工成蘋果乾、蘋果汁、蘋果沙拉等……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多吃有好處,沒壞處喔!

  四年級:劉佳惠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 二一班 李若萌

我最喜歡吃桃子,桃子的外形園園的,好像一個小小的皮球。

我舉起桃子,聞了聞,感覺有一種混雜着甜的而且可以提神的香味。桃子的外表是淺黃色的,上面還附着一些大小不同的紅色斑塊。我把桃子的皮剝開,觀察果肉的顏色。我發現,果肉的顏色是乳白色的,和表皮的顏色不一樣。我輕輕地咬了一口,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融入了口中,而且還有一種比蜂蜜都要甜的味道。

我摸了摸桃子,感覺有點扎手,仔細一看原來桃子長着許多毛。看來桃子還穿了一身“毛衣服”呢,真是太好玩了。

可惜的是,桃子只有夏天才會成熟,在其他三個季節里我只好忍一忍,等到了夏天,我再大飽口福吧!

2004.6.8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吃 

  俗話說:“國以民為先,民以食為天.吃,就是人民生活的必須保障。而作為人民群眾中的一員,自然也少不了這項愛好。 

  這項愛好,在家裡可是有目共睹的。就拿午餐來說,菜才剛上齊,我就已經消滅一碗飯了;晚上就是鍋快見底了也不解饞;就是沒到正餐時間,我的嘴也不會閑着:倒一杯綠茶,開一筒薯片,真是悠哉悠哉。而且我不挑食,只要有味道的都是我的盤中餐。說實話,就是一個“饞”。鄰居們為孩子不肯吃飯、挑食而擔憂,而我的家長卻為我天天吃得太多、營養過剩而犯愁。為此,爸爸媽媽都只敢在冰箱里放生菜,謹防我哪天嘴饞了,對冰箱進行“大掃除”。 

  可是,上有計策,下有對策。對於父母的“堅壁清野”,我起初也不適應,但是沒法,只能乖乖屈服。可後來,我就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一次我回家肚子餓得咕咕叫,打開冰箱一看,琳琅滿目的瓜果蔬菜呈現在眼前,就是沒有熟食。我正欲離開,卻又想到可否自己來做飯?平時大人炒菜的方法我也略知一二,沒有底,,我是不肯輕易開工的。說干就干!我切好了菜,洗好了鍋,一炒,香味頓時瀰漫了半個廚房。那頓,我吃得特別香,心裡暗想:“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真乃至理名言也!從此,我的廚藝日漸增長,對菜式的火候、各種調料的劑量,無不爛熟於心。現在我做的菜,連家庭首席廚師也要讚歎三分呢! 

  我最喜歡吃!這聽起來有些好吃懶做,可若是合理搭配,健康飲食,於“吃”中發現學問,通過“吃”來掌握一門技巧,有何樂而不為呢?畢竟,我們都是要吃飯的呀!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 liuyuning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草莓摸起來有點扎,皮上象芝麻的東西是草莓的種子,草莓立起來象一朵開放的小花兒,倒過來則象一朵尚未開放的百合花;草莓是粉紅色的,上面帶着綠油油又小又精緻的葉子,就象人工製作的一樣,葉子的形狀是上尖下圓,象一滴小水珠,也象梧桐樹的葉子,只是小一點兒軟一點兒;葉子的顏色象綠油油的農田,下面象倒過來的弧線;咬一口又酸又甜又香,裡面中間紅一點兒,兩邊是奶白帶點黃色。我之所以喜歡吃草莓,因為它的味道有酸有甜,粘點兒糖會更加美味,你和我一樣喜歡吃草莓嗎?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吃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