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600字

在四年級上學期,一天下午,我們班正上英語課,就在這節課上,發生了一件事…… 

  那天下午,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天氣非常好,我的心情也很好。下午第二節課是英語課,剛一打鈴,蘇老師就提著錄音機進了教室,邊插插頭邊說:“從今天開始在英語課上講話被我發現了的,就要站到教室後面站成一排……” 

  課上了不到兩分鐘,就有一個同學被發現講話,站到了教室後面;又過了不到半分鐘,就有一個人跟他“做伴” ……就這樣,課還沒上到十五分鐘,就有大約二十左右的同學到“牆的家裡”“做客”了。突然坐在我前面的夏雨荷轉過頭來,小聲地問我:“吳垠,這個單詞怎麼讀啊?”我正準備“噓”示意他別說話的時候,蘇老師說道:“吳垠,你為什麼要說話?別太驕傲了!” 

  我連忙答道:“我們沒說呀。” 

  “你還敢狡辯?沒說怎麼聽見有說話聲?嗯?!” 

  “不是,是……夏雨荷!” 

  “夏雨荷?”蘇老師猶豫了一下,又說:“不可能,我明明聽見是你說的。吳垠,做人要誠實,……你給我站到教室後面去!”唉,後面的事就別提了,我在教室後面站了大半節課。一回到家,媽媽就發現我的表情不太正常,就問我:“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這麼不高興?”我只好一五一十的把今天的事情說給媽媽聽了。媽媽說道:“老師也有失誤的時候,一個班那麼多學生,老師也管不過來呀。”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希望老師們以後遇到這種事,還是調查清楚為好。我可不想再嘗被冤枉的滋味了。
回目錄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300字

今天,我寫完了作業,我去找我的堂哥家玩耍,堂哥他再三提醒我叫我:“千萬不要打爛桌子上的東西了哦。”那是易碎物品哦!我心裡想:堂哥他今天怎麼了?是不是發燒了?變得如此哆嗦了呢? 

我和堂哥玩着玩着,非常開心!時間飛快地奔馳着。不知不覺的已經夜幕降臨了!我對堂哥說:“我要回家了,吃晚飯的時間到了,而且已經天黑了。”我剛剛到家。我就聽見“砰”的一聲。我出去一看。原來有些壞小孩用一些比較硬的物品扔過去了。堂哥發現了。可是,剛好看見我剛剛回家。就以為我作賊心虛我家裡。說我:“你作賊心虛,打爛我桌子上的東西!”我便說道:“這並不是我......”話還沒說完,堂哥就說:“不理你怎麼說了!” 

  啊!被人冤枉還真不好受啊!我從被人冤枉中嘗到了“酸”、“苦”、“辣”、都有!就偏偏嘗不到“甜”啊!被人冤枉還真不好啊
回目錄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400字

  下午,我興緻勃勃的走進琴房,剛彈不到半個小時,晴空萬里就馬上變成了烏雲密布,“是誰藏的鞋!”我馬上抬起頭,一看,原來是老師呀!幹什麼呀?哦,我懂老師說什麼了,因為這是我們琴房第6起盜竊案了,這是為什麼哩?我們琴房肯定有小偷(自己想的)。因為我的樂理書也沒了,我正在琢磨着,老師突然說我藏了鞋,硬讓我繳出來,可是我不知道,老師說的我淚流滿面,我說我沒藏鞋,可老師硬說我藏了鞋,同學們都驚呆了,這時我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我在心裡大聲的喊着:不是我偷的!不是我偷的!可是嗓子就像堵住似的。我氣的滿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跟爸爸說了一遍事情的經過,爸爸安慰我說:“兒子,腳正不怕鞋歪,我相信你肯定是冤枉的,以後老師會調查清楚的。”隨然爸爸安慰我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掉眼淚了。

  我真想對那位偷東西的同學說:我希望你馬上站出來承認錯誤,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我也想對老師說:老師,不是我偷的,請相信我!

回目錄

被冤枉的滋味真難受作文900字

  被冤枉的滋味真難受,有讓人說不出的難受,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那天,我剛邁進教室的大門,就聽見有人對我大聲嚷嚷:“印思懿!是不是你偷了我的筆!”我偷別人筆了?我為什麼要偷別人筆?我什麼時候偷別人筆了?我的火氣不知從哪冒了出來:“你胡說,血口噴入!”“難道昨天不是你值日!”小紅氣沖沖的對我說!“是的,難道值日(掃地)就是偷你筆了嗎?”

  這個時候,小明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原來小紅昨天放學后就把筆放在台板里,由於昨天是我值日,今天一早筆就沒了,所以大家猜測是我偷了小紅的筆!我聽后,火氣更大了:“小紅,我告訴你!!筆真的不是我拿的!”我一字一字的大聲對她說!說完我坐到坐位上,拿出課本,頓時覺得大家都向我投來了不信任的目光。

  “那你有什麼證據證明筆不是你哪的呢?”“那你又有什麼證據說筆是我偷的呢?”我也不客氣的頂了一句。同學們跟着瞎起鬨,說什麼拿了就拿了,還死不承認!

  頓時,我趴在桌子上,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你哭什麼?就承認了吧!”“就是,你說不是你拿的,那你哭什麼?”“對對對,不然你就不要哭!”……同學們議論紛紛。“你們欺人太甚了,我做錯了什麼嗎!難道我連哭的權利都沒有了嗎?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大聲怒吼!同學們見我這樣都害怕極了,這時,小紅說話了:“哭什麼哭,哭能解決問題嗎?有本事讓我翻你書包!”“翻就翻,身正不怕影子斜!”“這沒有……那沒有……指不定在你家裡呢!”“你太欺負人了,我警告你,你不要無理取鬧!我印思懿做事一向光明磊落,從來沒做過偷雞摸狗的事!”我趴在桌子上,埋頭哭了起來……一向默默無聞的小蘭看不下去了,乾脆打圓場,說:“算了算了,小紅再找找吧!”說著一起幫小紅找……“找到了,找到了!”原來小紅的筆被同我一起做值日的小華放到講台桌里去了!因為老師說要清理台板,而唯一能為我作證的小華卻生病了。

  大家像當做什麼事沒發生一樣回到座位上,我也當做什麼事沒發生一樣,可是我的心裡真的好受嗎?

  被冤枉的滋味真的有讓人說不出的難受,流到嘴角的淚是真實的……真的好咸,好咸,好--咸……

  上海市霍山學校四年級(1)班 印思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600字

被冤枉的滋味誰都有過,我也有過,大家一定都很難過吧!大家來聽聽我是怎麼被冤枉的!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約了幾個朋友到家裡玩。從風和日麗的下午一直玩到黑陰陰的夜晚。朋友都全部走光了,可是,冰淇淋也沒有了。我跟媽媽說:“媽媽,昨天賣了幾箱冰淇淋呀?一箱冰淇淋有多少個呢?”媽媽覺得我這麼一問,覺得很奇怪,反問我:“為什麼要問這個呢?”“家裡的冰淇淋沒有了耶!”我這麼一說,媽媽急忙跑了過來,把冰箱一打開,看了看,結果冰淇淋沒有看見半個,就轉頭過來,回答我的問題:“我昨天買了2箱冰淇淋,一箱6個。”“我想想看,2x6=12。12個冰淇淋,我只請了三個朋友呀!我一根,三個朋友各自一根,姐姐一根,媽媽也一根,也就等於我們只吃了6根冰淇淋呀!怎麼會全部沒有了呢?” 

  媽媽說完,又把頭轉向我這邊,問我:“是不是你把冰淇淋全部吃光了呢?”我嚇得有點結結巴巴了,小心翼翼地說:“我......我沒......沒有。”媽媽慎重地說:“哼!肯定是你把冰淇淋吃光了,還不交待呢!”媽媽這一舉動和這麼一說,讓我本來不怎麼結巴的嘴,更加結巴了。說起來:“我......我真......真......真的.......的沒......沒有,真......真......真......真的!”“看你說話這麼結巴,肯定吃了冰淇淋!”媽媽又再一次封住了我下半句話。 

  突然,我聽見姐姐大聲說:“真好吃呀!”媽媽一下子恍然大悟,就馬上和我道歉了,就走到姐姐面前看見姐姐正在地上吃冰淇淋呢!媽媽道完歉以後,我嘴上說沒有關係的啦,心裡卻難受極了。一下子跑到自己的房間裡面,鎖上門,抱枕痛哭!
回目錄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250字

  今天,我到超市買東西時被冤枉了。

  在超市的時候,我去超市買東西,帶了一瓶剛從小店買來的飲料。到結賬時,我出去,營業員一把拉住我,“你口袋裡放了什麼啊!”"水啊,怎麼了。”“你偷了東西還這樣猖狂”。她說。“這是我從門口買的”,我說,“你憑什麼冤枉我。"接着我去小店找來那位老人與他當滿對峙,她這才無話可說了,這時,一位老者說:“這點太摳門了,我們再也不來了。”這營業員見不妙,連忙向我道歉。

  被冤枉的滋味正不好受。

回目錄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300字

我經歷了這樣一件事以後才知道,原來朱少偉哭是有原因的。一次,我的哥哥來我家做客,我們在玩的時候,哥哥不小心把我家的鬧鐘給弄掉了,哥哥走掉了以後,媽媽和爸爸見到鬧鐘掉了以後,就向我盤問這件事情。我怕告訴了爸爸這件事以後,哥哥會來責怪我,我就沒把那件事告訴他們。爸爸媽媽見我沒說,就猜了起來,他們說道:“會不會是你把鬧鐘給弄破的?”我還來不及分辨,爸爸媽媽就批評起我來了。 

 爸爸媽媽在責怪我的時候,我非常的氣憤,他們憑什麼說是我把鬧鐘給弄破的?當時我好好地痛哭了一場,覺得自己被冤枉了,非常地委屈,我想:那次朱少偉一定也是和我一樣的感覺。我自從嘗到了被冤枉的那種不好受的滋味以後,就再也不去冤枉別人了。
回目錄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200字

有一次,有人送我們家一盒月餅.是人家送給我們吃的! 

  就有一次,爺爺和奶奶出去散步,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複習,寫作業,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已經在洗澡了! 

  在第二天早上,他們想吃月餅當早餐吃得時候,當時打開打開那個盒子的時候發現裡面少了一個月餅,他們全都以為我昨天晚上吃的!他們全都怪我,因為咱家裡只有我這麼貪吃了! 

  我很不開心,但是那個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了,所以他們都以為我吃了! 

  在那天,我把頭痛苦,為什麼要冤枉我 

  !我現在終於知道被冤枉的滋味有多難受!
查找更多被冤枉的滋味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