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800字

童年似光陰,流去了就回不來了,童年似水,潑出去了就收不回了,童年是一場遊戲,遊戲結束了人也就散了。但童年又是豐富多彩令人回味的,各種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會讓我想起童年時的點點滴滴。 

  童年,是令所有人都值得去回味的,那時不懂事的你和不懂事的我都歡聚在一起,打打鬧鬧,無論是捉迷藏,玩過家家,還是老鷹捉小雞…… 

  兒時的我是一個比較懂事的孩子,很少犯錯,但畢竟那時候還小,自控力不強,看着其他小夥伴們一起打打鬧鬧就忍不住,不知不覺,我也加入了進去,趁天氣好,就一起去亂逛。看見樹上有個黑球,夥伴們就迫不及待的拿石頭扔,但那時畢竟還小,力氣不夠,自然也就扔不到,於是幾個人不約而同的拿着一根木棒去捅,突然從裡面飛出來許多蜜蜂,看見這情形,自然是嚇得我們幾個拔腿就跑,邊跑還邊用手拍打着身上被蜜蜂釘着的地方,還一邊哭喊着,回到家就向父母“訴苦”。此後,我也從那次的遊戲中吸取了教訓,看見蜂窩就躲得遠遠的,更別說去捅蜂窩了,就連多看一眼都害怕。還有就是看見父母給小貓玩毛線球,不給自己玩,就哭着跑到媽媽跟前要媽媽抱。媽媽安慰好后又去搶,也不怕貓叫了,只管搶啊!最後被貓抓得渾身是傷后又哭着去找媽媽,一想到這就想笑,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驕氣啊!儘管這樣,我愛搶到別人東西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那時候的小孩都喜歡玩捉迷藏,當然,我也不例外,還記得有一次和夥伴們玩捉迷藏,自己一個人躲在衣櫃裡面后把門鎖起來了,後來過了大半天都沒人來找我,當時心裡還在想:“這下我贏了,他們都找不到我了。”想着想着就去開櫃門,準備出去“領獎”去,可那時還小,力氣不夠,身高又不夠,打不開門,,看看周圍黑漆漆的既緊張,又害怕,就在裡面哭呀喊呀,邊喊還邊用手拍打着櫃門,不時還用腳去踢上幾腳,就這樣折騰了大半天大人們才聽到,把我“救”了出去。 

  現在想起來,童年的我是那麼的可笑、幼稚,但童年的一切,將永遠存在我的腦海里,陪我走得更遠,不管回憶有多深。
回目錄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800字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起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媽媽,媽媽,我要棉花糖。”“我要糖葫蘆。”“我要彩虹糖。”媽媽總是會給我買,我的心就像這些糖的味道一樣,美滋滋的。吃了糖的我,感覺天上的朵朵白雲就像軟棉棉的棉花糖;美麗的景象在我眼前映現了出來。

  我穿着漂亮的連衣裙,嘴裡舔着糖葫蘆,望着藍天上飛翔的風箏,也望見了颯爽英姿的爸爸和年輕的媽媽,他們在草坪上奔跑着。於是我也竄到他們中間,拿過風車,跟着他們一起笑啊跑啊,小風車呼呼地轉着,真漂亮。

  小時候,一到雙休日,我就往奶奶家跑。一進門兒,雙腳一蹬就跳到奶奶的腿上,隨之而來的就是那聲親昵的大叫,而奶奶總是一邊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一邊嗔怪着:“哎喲,這麼大聲幹嘛啊?我的寶貝孫子,我的耳朵都快被震聾了喲。”就這樣,我們兩人不約而同的大聲笑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看到奶奶那慈祥的臉,我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真的不是我砸的,嗚嗚嗚嗚嗚。”“這裡只有你一個人,不是你砸的是誰砸的呀?是家裡有鬼呀還是瓶子自己長了腳?”“媽媽,你要相信我啊。”媽媽跟本不聽我的話,拿起雞毛撣子就咻咻地揮了過來。“你還敢狡辯?”家裡的花瓶可真不是我砸的,這是我第一次挨打,我的心都碎了,媽媽以前可是最最愛我的呀。媽媽就真的這麼不信任我嗎?為什麼今天要為了一個花瓶來打我呀。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着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是我最幸福的時光,也是令我最難忘的時光,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

  湖北恩施咸豐縣咸豐縣民族中學初一:魏宇

回目錄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700字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雨的聲音;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天的聲音;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天的呼喚。

  絲絲春雨帶走了冬日的嚴寒,秋日的乾燥,夏日的酷熱,溫馨地滑入我的心田。

  記得小時候,我家在農村,村子里的住戶不多,但我年齡相仿的孩子還真不少。那時的我們天真爛漫,無憂無慮。整天都膩在一起。

  春天的時候,百花盛開,小草偷偷從地下冒出頭來;垂柳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枝頭上探出了小腦袋。我們在草地上嬉鬧着追逐着,有時摘下一朵小花插在夥伴的頭上,有時用柳條編成花環戴在頭上,還偶爾擺個造型,眉宇間寫滿了得意。最有趣的是在和煦的春風中放風箏,當風箏盤旋着栽下來都會垂頭喪氣,但當風箏飄搖着飛上去時便會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們草地上跑着,跳着,摔跤了也不會哭。那時的我們是快樂的。

  夏天到了,我們便在到小河邊嬉戲,小河裡蕩漾着我們歡樂的笑聲,我們有時捉蝦,有時捉螃蟹,有時把自己整個浸泡在水裡,感受着河水的清涼。小河因我們而變得富有生氣。那時的我們是天真的。

  秋天的時候,瓜果飄香,金黃的稻子成熟了,秋風一吹,稻田裡便翻滾着金色的波浪,和風送來一陣陣稻香。此時果園裡的果子也成熟了,我們提着小小竹籃,連走帶跑地來到果園,成熟的梨子又大又圓,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彷彿一碰便會掉下來似的。我們在梨園裡撿大個的挑,當然少不了你搶我奪地和夥伴們開開玩笑,我們的調皮常常讓大人們忍俊不禁。那時的我們是自由的。

  “沙……沙……沙……”那是如絲春雨的呼喚,還是美麗童年的呢喃?

  湖北恩施咸豐縣咸豐縣民族中學初一:魏宇

回目錄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600字

舉杯祝賀哪個無憂無慮的黃金般的孩提時代,他就像冬夜的星星,五月的晨露。 

 我躺在涼席上,望着夏夜寂靜的星空,聽到惱人的蟬的叫聲,忽地,如微風般,童年的時光不經意間鑽入我的回憶。

 曾幾何時,童年那純真的童趣讓我至今仍留連忘返。每逢夏季,我們幾個夥伴一起,下河洗澡、捉魚、捅蜂窩…。樣樣我們都幹得出。 

 有趣的是,夏天,等西瓜成熟以後,我們把西瓜里的瓤挖開。做成一個帽子,把它晒乾,之後,用大頭針把做成的帽子上鑽一個小洞。用一根線串上,戴在頭上,玩起了‘打鬼子’,在水裡玩更帶勁。這邊扔過去一顆‘手榴彈’那邊則開起了‘機關槍’,夥伴們玩的‘熱火朝天’。即使身上的衣服打濕了,也不要緊。只有歡樂。早聽奶奶們說,烏鴉是不吉祥的動物,只要它從你頭上飛過,你就會大難臨頭。但只要在頭上抹三下,把災難抹去,便沒事了。以前我家養了一頭牛,我們都把它當作寶貝。我每天放學后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放牛,我總是把它喂得飽飽的。在夏天,我會拿着扇子為牛趨蚊子。在和夥伴們一起放牛時,幾隻烏鴉從頭上飛過,夥伴們連忙在頭上抹三下,說:“烏鴉死,死烏鴉。”而我則在牛的頭上抹了三下。 

 捅蜂窩,我們也干過。看見一個蜂窩時,便會用石頭向它砸去,然後便飛快地跑了。但有時也會抵擋不住蜂群的瘋狂襲擊,而被它的毒針蟄一下,便會疼得哇哇大哭。 

  童年的點點滴滴就像夏日夜空中的星星都值得我們慢慢去品味。這些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因為它記載了我們成長的經歷。這美麗的童年,定格在了我們的心中。
查找更多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