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年好作文

新年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濰坊祝您新年好作文200字

張燈結綵放鞭炮。 

  虞河舊景變新貌, 

  漲面河裡來參考。 

  滿地的娃娃蹦蹦跳, 

  學生們背上大書包。 

  老人朗朗聲聲笑, 

  少年幼稚嘎嘎叫。 

  玉花萬簇朵朵俏, 

  琴聲緩緩入耳妙。 

  大街小巷轉個遍, 

  風箏年畫可不少。 

  歡歡喜喜到這兒來, 

  大包小包您帶走。 

  盛典都市我愛你, 

  濰坊祝您新年好!
回目錄

新年好作文100字

何亦樓

  新年好,新年好 

新年裡面放鞭炮, 

鞭炮、鞭炮轟隆隆。 

12點的鐘聲敲起來, 

小朋友們真高興。 

這個新年真正好。
回目錄

新年好作文100字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過新年,鑼鼓響,大街小巷真熱鬧。 

  過新年,穿花衣。 

  新年,這個詞語大家最不陌生來了,因為過新年我們可以放假,有一個 

  自由的空間,也可以與親朋好友在一塊玩耍,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得到很多 

  的壓歲錢,把我們的錢包填滿。 

  我們也為新年 

  做很多準備,比如說打掃房子,貼年畫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回目錄

新年好作文6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在這裡向大家拜年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財源廣進,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美美滿滿,學業有成,工作順利,天天開心,健健康康,呵呵,只要你們過的都好,我就開心了 

  昨天晚上看的湖南台晚上的晚會,讓我很是感動,很多電力的工作者為了人民辛苦的奮鬥着。他們一直動作在那麼嚴寒的雪地里,雙腳一直被那些冰水浸泡着,我看在心裡,十分的感動,正因為有了你們這些人們,我們人民才能過好年,只有你們的奮鬥,我們才看到中國人民的團結與凝聚力。雖然我身在南方,但是我卻仍然能感受到你們給人民所帶來的溫暖。祖國有你們,我們真的很自豪,祖國有你們,我們人民才會放心,你是我們的驕傲,人民心中的英雄!希望南方仍然處在被困情況下的人民早日獲救,希望受難的人們早日擺脫災難,希望仍然工作奮鬥在一線的人民能儘快動作完畢回到家鄉,希望我們一起過年,一起~~過個好年!!!!! 

  今天一早,就聽見鞭炮轟鳴,充滿了節日的氣氛,我磨磨蹭蹭的吃完飯後,也終於出去漫步一下了,呵呵,放假這麼長時間一直沒怎麼閒遊,今天仔細的觀察下了小區周圍,除了鞭炮聲倒都是蠻安靜的,呵呵,我想應該都在家裡面好好的過年呢吧呵呵,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在這天里抓住我們的幸福,讓它一直的長久保留下來,我們一起體會這份近在咫尺的幸福吧~~~ 

  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新年快樂
回目錄

新年好作文450字

  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鼠年興,牛年壯,虎年猛,兔年強,龍年飛,蛇年祥,馬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豬年大發賀新年!

  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自然界中最少的元素是愛(砹),最多的是情(氫)。兩者的結合就是愛情。祝你新年愛情美滿。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福建廈門湖裡后坑東芳小學六年級:***

 

回目錄

新年好作文900字

新 年 好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5)班

  張艷梅 

  小時候特別期盼過年,因為過年時就可以穿新衣服,還可以收到壓歲錢。現在,過年好像成為走向成熟的象徵。 

  過年辦年貨是少不了的。跟媽媽擠在人群中,在市場和超市中來回穿梭。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商品更是琳琅滿目,讓人看的眼花繚亂。回家時,籃子已被塞的滿滿的,拎着大包小包,心裡美滋滋的,那豐盛的美餐不停地在腦海中浮現,這就是小饞貓的特點吧! 

  在過年之前必須要掃房,將室內室外,房前屋后,徹底進行打掃。衣被用具,洗刷一新,乾乾淨淨地去迎接新年。這就有我們忙的了,天天繩子上都曬滿了衣物,看着心裡舒服極了。 

  在農曆的二十三晚上要祭灶。殺一隻雞,在雞的嘴裡放一些糖,在灶神前擺上雞,還要放鞭炮。傳說,在雞的嘴裡放糖是要讓雞在灶神面前要甜言蜜語,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能夠帶來好運。當然了,這只是迷信的說法罷了。 

  最忙碌、最開心的一天便是農曆的三十了。到中午過後,要裝上紙錢、酒、鞭炮、糕點、香或者一些水果去給祖先燒紙錢。按老一輩的說法,這是給祖先送點錢,讓他們也買一些東西,能夠開心的過年。我認為,這只是後人對祖先的一種思念罷了。到了下午,便要將去年的春聯撕下來,把新的貼上。我們小的時候,在大年三十下午最喜歡聚在一起,比誰家的春聯更漂亮了!貼上春聯,聽媽媽說就再也不能出門了,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出去玩。媽媽說這是一種習俗,她也不太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在天色漸漸暗下來的時候,全家人都圍在一起包餃子,我雖然包得很難看,但我年年都包,因為分享眾人的勞動成果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餃子出鍋后,又圓又潤滑,我想那一定是代表全家人的團團圓圓了。在這美好的夜晚,全家人聚在一起,笑容滿面,吃着香噴噴的餃子,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好美的一幅“家和萬事興”吶!一家人平平安安、幸福快樂真的是天底下最令人羨慕的事了。 

  在初一早晨醒來,枕頭底下有媽媽給的壓歲錢。我想,這不僅僅是“給錢”這麼簡單,而是親情的凝聚,是對我們更大的期盼,也是媽媽對我在新的一年中最感人的祝福。我輕輕的握着它,心潮起伏……從初一到十五都要到親朋好友家拜年,將自己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他們。 

  在此,我向全天下的人說一聲“新年好!”我相信他們都會收到我的祝福。 

  (指導教師:趙玉紅)
回目錄

新年好作文500字

  2013,就要到了。

  我佇足在窗邊,欣賞着禮花帶來的詩意,然後回過頭,繼續寫那沒寫完的作業。卧室的燈壞了,檯燈的微光為我形成投於桌子上的半徑,我在其中,就好象進入一個白色的圓圈裡面。我又想到了時空隧道,我又想到了時間,我又想到了新年。

  回想那些紛繁的歲月,物換星移幾度秋,江水流春去欲盡……

  在未來,我們會走向什麼樣的遠方,我們會奏響什麼樣的樂章,我們會在未來回首眺望今天嗎?那真是“何當步入新未來,卻話彼時思無涯”,那都是未來的事情。

  未來……

  未來不可預告,但是我們把握的是每一天現場直播的收視率。

  無比激動,無比狂飆,我只見,天邊雪花伴着風來到,夜晚的燈光和迷離的雪霧一色,滿目繁星,天上地下,無數細小的光點被雪,被風,被燈光,被我的行動一起,演繹出來。

  我站在一年的尾羽上,看着細小的絨羽在講述一年的故事,看着平滑的飛羽在憧憬下一年,看着斑斕的頭冠在聆聽我的心聲。我看着一隻鳳凰,飛向天空,穿越時間的隧洞,我的思維隨之也比翼飛翔。

  當2013年2月10日零時零點零分零秒到來的時候,當新一年第一天的第一道陽光照向大地的時候,當又一個新的階段完完全全展開沒有褶皺面向世界的時候,當我們共同把時間的一條分界線躍過沖向下一個自然段的時候……

  到了那個時候。

  我會說:新年快樂!

  初一:陸陳浩然

查找更多新年好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