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極速蝸牛觀后感

極速蝸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極速蝸牛觀后感

  《極速蝸牛》觀后感300字

  東營區一中五年級 耿家瑞

  看了《極速蝸牛》這部電影,我深有感觸,不僅為小蝸牛特伯感到驕傲。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有一隻小蝸牛特伯,他一直有一個賽車夢,但這一夢想似乎不能讓大家相信,反而引來一陣陣嘲笑。一次偶然的機會,改變了特伯的一生。後來,他 被卷餅店的查特收養。查特想湊夠兩萬塊錢讓特伯去參加賽車賽。在比賽中,特伯受盡折磨,但經過一番番的努力,他終於奪得了冠軍。

  在這部電影中,小蝸牛在最後關頭,蝸牛殼破裂,距終點僅是一米之隔。特伯慢步走着,大家都為他歡呼着,他不願讓大家失望,選擇縮殼前進,到達終點。我對小蝸牛刮目相看,他為了自己的賽車夢,背負重傷,還要努力前行。到最後,換來了小夥伴們的認可。

  我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作家。電影中的小蝸牛也有一個賽車夢。它可以為夢想拼搏,我一樣可以做到。

  有夢想的人,大膽追求的人,才是成功的人!

回目錄

極速蝸牛觀后感

  極速蝸牛觀后感作文400字

  周四的下午,我們在班裡觀看了一部很有意思的影片,名字叫做《極速蝸牛》。同學們各個看得津津有味,非常開心。大家都可專註了呢!

  《極速蝸牛》講的是一隻名叫伯特的小小蝸牛的夢想。它夢想成為一名真正的賽車手。但大家都知道,蝸牛的速度非常慢,又怎麼可能成為一名極速運動的成員呢?所以,它的同類都笑話它說:“你就別想入非非了,一隻蝸牛是不可能成為賽車手的。”但它並不為同類的嘲笑與貶低而退縮,反而激起了它更大的勇氣,讓它更加堅強地去面對困難。在一次意外的事件中,它掉進了賽車的發動機裡面,發動機的液體侵入到它的身體里,從此基因突變,有了超能力。在賽車的過程中雖然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最終因為它不懈地努力,成功了!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賽車手,成為了一名極速蝸牛。它的夢想得以實現。

  這部影片讓我懂得了,夢想——是要靠不懈地努力來實現的。在極速蝸牛這部影片中我非常喜歡一句話那就是:追的夢再大也不嫌大;追夢的人再小也不嫌小。只要有夢想,只要去努力實現,克服種種困難,你就能夠成功。

  我在這些方面有所欠缺。會很輕易地放棄夢想。因為我總能夠很輕易地被困難打敗。所以我要努力克服困難,積極去面對困難,象極速蝸牛一樣,不氣餒,不服輸,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做一個知行合一的人。

回目錄

極速蝸牛觀后感

  範文一:《極速蝸牛》觀后感

  作者:張怡然  指導教師:張翠芳

  昨天,我在上河影城觀看了一部叫《極速蝸牛》的3D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隻叫特伯的蝸牛,一心想成為一名賽車手。結果一天誤打誤撞地進入了汽車發動機裡面,獲得了汽車的功能。有一天,他為了救他哥哥,跟着老鷹來到了城市裡。終於從老鷹爪子里救下了哥哥,卻被城市裡一個年輕愛玩的大胖子捉到,於是,開啟了它拿到賽車冠軍的成功之路。

  特伯和他的朋友們經歷了千難萬險才獲得了比賽名額。預賽時,特伯的速度是每小時236千米,簡直和一輛動車的速度不相上下呀!這一速度把所有人都震驚了,記者都來採訪特伯的主人,把四連冠的車手都冷落一邊,令這位車手決心要向世界展示到底誰快,也能讓自己更出名。比賽開始了!上屆冠軍車手一起步就把特伯等選手拉在後面。當跑到四十圈時,開始有了障礙物。特伯緊跟冠軍車手,想超車,結果被障礙物硌倒,蝸牛殼也破了,差點沒能堅持下來。到五十圈休息時,他已經傷痕纍纍了,朋友、主人、鄰居都不想讓他再跑了,可是特伯卻想起一句話,讓他精神百倍地衝出了休息區。特伯憑藉驚人的信念最後獲得了這一屆的冠軍!

  特伯告訴我,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即使離夢想再遠,只要加油,萬事皆有可能!你看,連一隻蝸牛都能獲得賽車比賽的冠軍呢!

  範文二:《極速蝸牛》觀后感

  今天下午語文老師給我們放了一部電影,但這部電影是以個3D動畫片《極速蝸牛》。

  《極速蝸牛》這部電影主要了一隻蝸牛為了自己的夢想永不放棄的感人故事。特伯是一個菜園蝸牛,他從小就喜歡賽車,並不斷努力着。可是蝸牛在怎麼努力也達不到賽車速度,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特伯被捲入了一輛賽車的引擎里,使它擁有了快如閃電的速度,它用這種速度救下了哥哥,並被一個人帶到了星光廣場。這個人改變了特伯一生。它發現了特伯快如閃電的速度,並讓特伯參加了世界車賽。而在對待強敵的時候,特伯的心中產生了恐懼,但在它面對失敗的時候,它的朋友一直鼓勵它,在朋友的鼓勵下,它的心觸動了,儘管它受了傷,就在這時,特伯那快如閃電的力量消失了,但還有幾十米的路,在哥哥和大家的鼓勵下,特波努力的往終點爬去,最終贏得了世界車賽的冠軍。

  在片中,一位天才賽車手說過一個句話讓我非常感動,他說;夢想再大也不嫌大,追夢的人在小也不嫌小!這句話告訴了我們要向特伯的堅強學習!

  範文三:《極速蝸牛》觀后感

  國慶節假期里的一天,我和姑姑在曲江國際影城觀看了影片《極速蝸牛》,這部影片十分好看。講得是:一隻蝸牛名字叫特伯,有一個卷餅店的廚師把它抓進了玻璃瓶里,結果它一不小心碰到了氮氣的開關,他的身體內立即充滿了氮氣,從那一刻開始,特伯便有了很快的速度,隨時想用就用,在蝸牛殼沒有裂痕的情況下,它想跑多快就有多快。

  當廚師發現特伯的這項技能后,就讓它參加500英里跑步大獎賽,總共需要兩萬元報名費,於是廚師就一個勁的賣卷餅來攢錢用來報名。轉眼間到了蝸牛參賽的日子,比賽需要200圈,在第105圈的時候,蝸牛殼出現了很小的一道裂痕,它就不能依舊快速的奔跑了,但它仍然咬牙在堅持,繼續奔跑,超過了第一名,由於後期賽車手會灑下橡膠碎屑,特伯看到對自己不利,就在牆上繼續跑着,有一個賽車手不小心掉了一隻輪胎,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特伯從中間的小洞穿了過去,繼續比賽,並且從第一名的車下穿過,擋住了那名賽車手的視線,結果它的車被別的車撞上了,結果跑道上有了許多撞壞的賽車,特伯殼上的裂痕又變大了,他的速度無法再快了,於是只能用自己本身的慢速來完成離終點只有30米的最後一段路程。雖然自稱第一名的選手不斷的威脅特伯,但特伯都巧妙的躲開了,最終,特伯以一格的優勢奪得了這次大獎賽的冠軍。

  這部影片告訴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堅持,要以頑強的毅力拚搏,才能最終取得成功。

回目錄

極速蝸牛觀后感

  極速蝸牛觀后感

  大家都知道蝸牛是算是惰性動物,而且速度更是不值得一提!直到一個電影,把蝸牛寫的像F1賽車一樣,有着非凡的速度!!!那就是……

  極速蝸牛!!!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隻叫特伯的蝸牛,它天生就有着閃電般的速度。過着平凡的日子,但有一天,一個人見識了它非凡的速度,於是想讓它參加賽車比賽,但遭遇所有人反對,於是他們不斷堅持,終於獲得了同伴鼓勵,於是他們在賽車比賽中打敗所有賽車手,最後成為了唯一一個打敗賽車的蝸牛!

  其實這個電影來源是有個故事,有一次,夢工廠舉行了一個員工劇本比賽,要求讓員工在只有一頁紙上面寫出想寫的電影。如果哪個創意比較好,那個人就可以獲得執導自己的電影的一個機會,當時有很多員工也參加了這次活動,有寫小鳥自由飛翔的,有寫大象的復仇記的,還有人寫猴子搶劫的。其中,片子的編劇就想起來了昨天晚上剛看的《速度與激情》和花園裡那一大群蝸牛,又想到了他自己孩子喜愛的賽車模型。於是他想:

  要不寫個蝸牛版的《速度與激情》?

  於是,他馬上操筆起來。把紙給了總監,果然得到了其他員工以及總監的讚揚,鼓勵。最終獲得了電影的執導權!於是極速蝸牛——這部算是夢工廠最有創意之作就誕生了!

  影片採用3D技術,整體來說3D效果一般,不怎麼好。但幽默感,違和感爆表,可以說算是“夢式幽默”發揚光大。比如說蝸牛比賽那段,雖然有點抄襲怪獸大學橋段,不過還挺搞笑。影片之前有一小段男主角進行的蝸牛比賽,當時有很多蝸牛摩拳擦掌,甚至對主角特伯說:“你要小心點哦”,結果緩慢的像真正的蝸牛,不用說,主角肯定把他們甩的瀟洒不疑!

  我對這部電影打7分,雖然視覺效果不突出,但劇本非常有創意,而且蝸牛身上的賽車裝置也引人注目。

  最後我想說,我們也想對那些平凡的小人物說,再平凡的人也有實現夢想的權利,就像主蝸牛特伯,他雖然是只蝸牛,但還是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你們為什麼不學着像特伯的追夢精神呢?

查找更多極速蝸牛觀后感(共4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