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競選大隊委演講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1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三班的杜小葉。很榮幸又一次站在這裡,競爭這一屆大隊委。 

  轉瞬,我是六年級學生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我是上一屆大隊委文娛委員,然而,百尺桿頭更進一步,我這學期競選的是少先隊副大隊長。 

  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也沒有什麼不能超越。但是,最難的是超越自己。我們不可以滿足現狀,為了超越自我,也為了不讓別人趕超,我才決定競選副大隊長。 

  我,品學兼優。熱心助人是性格活潑開朗的我上學以來的一大優點,主動、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我幫助的同學,能夠耐心地幫助同學講解習題。我在這些事情中付出,但也收穫着,學習着……在這些過程里,我深深地領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內涵。在學習方面,我也毫不含糊,不但語、數、英三門  學科成績 在班裡名列前茅 ,其他科目也很不錯。我尤其擅長寫作,每次都代表班裡參加學校的習作比賽,名次總是數一數二。“心繫祖國,健康成長”的徵文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我在一、二年級上學期和四年級上、下 學期分別被評為學校的“三好學生 ”;五年級上學期被評為肥城市“三好學生”。  

  我,全面發展。不僅各科功課學得好,而且在業餘,有自己的特長、愛好。我的愛好很廣,畫畫兒、舞蹈、唱歌、書法都不錯。今年暑假,我剛剛通過了全國鋼琴演奏業餘考級七級的考核 。在我校開展的第 二、三屆學生書畫作品展中,分獲一、二等獎;在校第二屆“小百靈”卡拉ok 大賽中榮獲“我最喜愛的小歌手”獎和一等獎,第四屆時,獲得五年級組一等獎、二等獎  ;四年級時還獲得“文明少年”、“好少年”、“優秀學生”等榮譽稱號;今年五月,在我校舉辦的“心繫祖國,健康成長”演講活動中,榮獲優秀獎。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一直是中隊幹部,擔任過中隊委文藝委員、學習委員、副中隊長,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我競選上大隊委文娛委員有一段時間了,對大隊的工作比較熟悉,也有一定的經驗。我有足夠的信心,在競選上副大隊長之後,將努力、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配合大隊長管理好大隊中的事情,組織好各班輪流值日的同學和大隊中的活動。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一個稱職的副大隊長! 

  我還有一個“金點子”。同學們都非常嚮往可以有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我覺得,學校還缺少一個文學社團。成立文學社,首先由各年級每班推選一名熱愛文學的“小作家”,做文學社的社員,組成一個40多人的集體。選一位骨幹老師為社團作輔導老師,再由社員們選出一個代表這個社團集體特點的名字。文學社可以定期活動,聚在一起討論各個社員的習作,周末,可以集體進行調查、採訪、郊遊,豐富同學們在社團的生活,並繪製手抄報作為“社報”,社員們可以發表平時的習作、文學社活動的記錄、感受等等。文學社不但可以豐富校園生活,給愛好文學的同學一個自由展示自我的空間,還能夠進一步提高他們的綜合能力、寫作水平。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隊副大隊長這個職務。我為自己的勇氣和信心鼓掌,我想,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ok? 

  感謝大家!謝謝。
回目錄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五年級一班的李悅,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子。在榮譽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我要競選的職位是文藝委員,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做好各項大隊委的事情,我能和同學、朋友搞好關係,少了矛盾,多了快樂。這也是一個大隊委所必備的。我的愛好很廣泛:唱歌,跳舞,畫畫……能給大家帶來很多樂趣,請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把最珍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

  重慶北碚區梅花山小學五年級:粉色約會粉色愛

回目錄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200字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來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活動。在這裡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動聽的語言,但是我卻有一顆真誠的心。 

  大隊委的工作是瑣碎的,但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為”。是呀,任何事都是平凡中見偉大的。如果大家都投我一票的讓我當選的話:我會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做好學校交給我的各項任務,我會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幫助身邊的每一位同學,我會用一顆真誠的心使大隊委的作用得到充分的體現。 

  希望大家投我這寶貴的一票,我是四年一班趙梁,謝謝大家。
回目錄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5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2)班的班長韋春蕾,今天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幹部競選。我想競選的是學習委員。因為我的努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的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

  在班上,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我興趣愛好廣泛,游泳、繪畫、書法都拿過獎。我不僅各門功課學得好,得的獎項也不少:在學校,我曾得過博學星和勤勞星;在校外,奧數曾拿過華羅庚金杯決賽二等獎、希望杯全國三等獎,連續兩年獲得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全國一等獎。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將在今後的日子裡,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更加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在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學習工作,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配合大隊長管理好大隊中的事情,組織好各班在大隊中的各項活動……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一個稱職的大隊學習委員。

  希望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

 五年級:韋春蕾

回目錄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7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三(五)的班長高源。今天,我帶着老師的殷切期望,帶着同學們的無比信任,滿懷信心來競選大隊

  長。感謝大家給我這次鍛煉和展示自己的機會。

  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性格活潑開朗,興趣愛好廣泛。大多數男孩子喜歡的打籃球、打乒乓球、踢足球等體育活動,我都喜歡。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每天放學回到家,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西遊記》、《三國演義》、《水滸傳》、《福爾摩斯偵探全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都是我最喜歡看的書,我的書櫃里除了書還是書。

  在班上我一直擔任班委幹部,有着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深受同學們的喜歡。不僅認真履行着班長的職責,還協助老師做好班級的各項事務,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此外,我還被學校評為:文明示範崗—勤奮博學之星。曾多次獲得“三好生”、“優秀學生幹部”、“博學之星”、“特長生”等。

  在三年的學習生涯中,我應該感謝辛勤教育過我、正在教育着我和即將教育我的老師們,正是緣於他們的循循善誘和無私奉獻,才把一個不諳(an)世事的我,逐步培養成為班級中的優秀者,所以,我獻上一首英文詩歌,送給敬愛的老師。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在少先隊的活動中身先士卒,勇於承擔,無私付出,為大家全心全意地服務;在少先隊大隊管理工作中,我會密切配合大隊輔導員和其他大隊委,工作一絲不苟,盡職盡責,發揚良好的團隊合作

  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讓您無怨無悔!投出您神聖的一票,我會給您更多驚喜!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三年級:青藏高

回目錄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8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几几班的中隊長,叫某某, 

  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 

  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三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我堅持××技能的練習,曾多次在××舉行的××比賽中獲××等獎。××作品曾在××欄目上發表。在學校組織的××比賽中榮獲第一名.××作品獲得××。在老師的培養和同學們的幫助下,使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都得到了提高。多次在××演講比賽中獲得××等獎。並連續五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連續三年被評為××××××。去年被評為青島市“三好學生”。並獲得了“××××”的光榮稱號。(此段僅供參考!) 

  這次我想競選的崗位是大隊長。如果我被選上大隊長,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配合大隊長管理好大隊中的事情,組織好各班輪流值日的同學和大隊中的活動。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一個稱職的大隊委。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敬禮!)
回目錄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300字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2)班的蔣姣陽,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舞台上,來競選大隊委。我是一個勇敢的女孩兒,同時責任心也很強。

  在一,二和三年級,我都是班幹部,唯一一次看到公告欄里貼着的優秀小幹部照片,我就知道這個是大隊委的照片。我一,二和三年級時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大隊委,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冒着必定被淘汰的心情站在這個曾經淘汰過許多人的舞台上嗎?是因為我內心發出當大隊委的心愿呀!

  如果競選上了,我會用真誠做好老師的好幫手,用熱情服務同學。如果當上大隊委,我也不會驕傲,會和同學們把老師的教誨牢記心間。

  如果沒競選上,我也不會氣餒,爭取下個學期努力,還會更加努力學習。

  我競選大隊委不僅僅是為了一個榮譽,也是想為同學服務,加倍努力做好老師的助手,請大家信任我,投我一票吧!

  四年級:蔣姣陽

查找更多競選大隊委演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