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上六年級作文

我上六年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上六年級了作文600字

 時間有如滔滔江水一去不復返。送別故人,迎來新面孔。昔日我們還是無憂無慮的五年級學生,今年已經高升為六年級的學生。聽人說小孩子成長有三個重要的轉折點,它們是六年級初三和高三。而我,現在已經站到了第一個轉折點———六年級。

  面對新的一年,新的學習,我的肩上又有沉重的任務以及責任。更重要的是我要以一個平衡、認真的心態去學習和克服會遇到的困難;對於學習,我不要求自己做得最好,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做得更好。因為我知道下半年我就將面臨畢業的升學考,這也是一個大的轉折點,我一定要努力。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已不再是孩子,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是要做好準備打一場硬仗的。上六年級就再也不能跟以前一樣懶散,每天都得頂着壓力上學,容不得半點鬆懈。只要一鬆懈就會落後於他人。

  六年級的書包特別重。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商店玻璃中映出自己的樣子,背有點駝了!對呀,上了六年級后,書包還真重了不少呢!雖然說只帶三科的書本。但這裡面有參考書,練習冊,一課一練,筆記本等等。嗨,我的書包減肥夢完全被毀了。

  六年級,這是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六年級的天空神秘而又美麗,六年級的學習雖然辛苦,但這裡卻是一個充滿了夢想的地方。六年級將會是辛苦而又難忘的一年,我相信:只要努力,即使不成功,也不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我會在小學最後一年中畫上個圓滿的句號的,相信我。

   海鹽實驗小學六年級 王力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上六年級了作文300字

我終於上六年級了,我太高興了,因為我又長大了,我又爬上了一層樓,有上了一個階層。 以前,學校里的廣播總會播出‘在這一點上,大家要像六年級學習’等表揚高年級同學的話。每當聽到這些話時,我都不服氣,特別是聽到批評我們,更為窩心。年級小又怎麼樣,人小志氣高,人小也有大作為。

  上了六年級后,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高年級;所謂的高年級解釋有三高‘高作業’‘高層樓’‘高壓力。’之所以這樣解釋,都是出自於學習的壓力,上了六年級,無疑是一個學習高階段,學習是最重要的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大勢當前,學習為一大關,不攻克不會明白,要想弄明白,就必須認真學習也。 

  我要完成學海書山中的鐵人三項,就是鐵語文;鐵數學;鐵英語。只有這樣,才能考上初中的重點班。然而,要想做到這些,就必須在六年級認真學習,即使有很大的壓力,也要刻苦,認真的學習。總之,在六年級,學習是最重要的。
回目錄

我上六年級作文700字

泛黃的日曆一頁一頁的翻着,不知不覺,快開學了,月曆上赫然寫着:八月二十九日。明天就要開學了! 這時,我的心情像是什麼堵住了瓶口,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湧上心頭。 沿着那條熟悉的小路向前走着,那條路似乎沒什麼差別,可也不知不覺地笑了,一股莫名的喜悅。熟悉的校

  泛黃的日曆一頁一頁的翻着,不知不覺,快開學了,月曆上赫然寫着:八月二十九日。明天就要開學了! 這時,我的心情像是什麼堵住了瓶口,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湧上心頭。 沿着那條熟悉的小路向前走着,那條路似乎沒什麼差別,可也不知不覺地笑了,一股莫名的喜悅。熟悉的校歌響起,我才想起來:遲——到——了!慘了!明天一定早來!我悄悄記在了本子上。 六(2)班?不知不覺升到了六年級,似乎有些想念以前那些玩耍技術打鬧的校園生活,可我看一看自己,已經比以前成熟了許多,已不是原來的自己了。可是,自己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能怎麼辦呢?原來在我們看來,六年級是很神聖的,也是很畏懼這三個字。 從幼稚園到小學,每一次升學都是難以避免的,可是,既然度過了,當然也要說一下心得體會的。 其實,說這麼多閑話你們可能早聽煩了,不過,從幼稚園來的我們有一些害怕開學,一些想念假期,而放假又覺得開學好玩,看以前的小學生活即將終結,難道又要平凡地過嗎?我們要抓緊衝刺學習,為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其實,學校並不很可愛,實際上只要你喜歡它,怎樣它也會是最美麗的。因為畢業后還是會有那麼一丁點想念,一丁點的牽挂。 雖然,我們身在“學校”,感覺“學校”並不怎樣,我們還是要珍惜六年級,珍惜每一秒,每個人,每件事,不留下遺憾,盡量做最好的自己,開學,是自己的開學,每個人都不一樣,過去了,看它過去,免不了的思念,慶幸自己有個美麗的校園。不要留下遺憾!我覺得我有個嶄新的校園,因為這是新的一天。如果你再問我上幾年級,我會自豪地說:我上六年級。
回目錄

我上六年級了作文1100字

  我上六年級了,我上六年級了!我興奮地恨不得把這個消息告訴全世界的人,讓他們一起來分享我的快樂。

  告別了蝴蝶結,告別了娃娃裙,告別了芭比和羽西,告別了鞦韆上的歲月??童年。六年級,這是一個特殊的年段。

  不能再在日記本上瀟洒地甩下一串文字;不能再在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看《哈利波特》;不能再在早上精心挑選一條牛仔褲穿;不能再在假日和同學一起去采野花;捕小魚;不能再在課間和同桌為一件小事爭得面紅耳赤;不能再在假日和同伴一起去采野花,捉小魚,不能再在電腦前玩着令我喜愛的網洛遊戲,不能再在雙休日和同學去街上瘋一把;不能再為一本新潮小說跟父母討上半天;不能再在被窩裡偷懶睡覺;不能再聽着容祖兒,做着數學……

  我需要在題海中衝刺!六年級了,不能像以前那樣混水摸魚得個一百分就沾沾自喜,我需要腳踏實地,在各種試題中奮筆疾書。一大堆的課外練習是我必備的,我需要練習。因為六年級了,時間是生命,分數代表一切。我的每分鐘都是寶貴的,都是嚴肅的,我可以拿一切去換。我會為做不出一道題而抓耳腮,為做錯一道題而難過。分數是你承受暴風雨或甜言蜜語的預兆,絕對準。勤奮努力是我六年級標準。

  聽着窗外的嘻嘻哈哈聲,我在題海中抬起了頭,沉思着,喜歡上六年級是不是好笑,我擁有了長大的滋味,卻失去了往日銀鈴般的笑聲。六年級,象徵著即將畢業,離開母校。成長的滋味是十分美好的,六年級的節奏是緊奏的,快而熱烈,象徵著我們正在人生第一階段的邊緣。但我以現,六年級的節奏竟如此美妙。

  “哎,請問一下,這道題該怎麼做啊?”我捧着作業本,求助地看着同學,同學雙手接過作業本,看了看題目,思考了一會兒,方才露出笑容。“這道題啊!很簡單的,你先要搞清……”同學在草稿本上一步一步演算着,我這才大悟。“哦,我明白了,真是謝謝你。”“不用謝,同學嘛!”

  “啊呀,真是對不起,我踩着你了,對不起!”

  “沒事兒,難免的嘛,以後小心些哦!”

  “謝謝,我以後會小心的,你真的沒事嗎?”

  “沒事!”

  一句又一句的話語,一聲聲真誠的感謝,一張張活潑的笑臉,還有男孩子們討論着最新的漫畫,遊戲,女孩子們對卡通畫和漫畫的發出一陣開懷地爆笑,樓梯口的謙讓,校門口的問好,花叢間的嬉戲打鬧,善意的玩笑,都有印在了六年級中。

  “女兒!”媽媽來了:“又在做這些了,來把牛奶趁熱喝了,雖然上六年級了,身子也不能太勞累了,休息一會。”媽媽說著,一把奪過了我的筆,遞過一杯熱牛奶,以命令的口吻說:“快喝!”我順從地喝了牛奶,心裡笑着。目送媽媽離去,心裡想:六年級,其實我也可以擁抱陽光。

回目錄

我上六年級了作文200字

我上六年級了 

我終於上了六年級了,我滿懷希望的跨進六(二)班寬敞的教室,嶄新的課桌,一切都是老樣子,老師呢?當數學老師進來的時候,“啊”一張嚴肅的臉凝結了我的笑容,怎麼會是他?他是全校嚴厲出了名的,我在五年級的時,經常被他的“震天吼”嚇的戰慄不已,還好4(2)班比較遠,沒想到他會教我們,唉,我倒吸一口涼氣。上課了,我戰戰兢兢的站起來,嘴巴張開卻說不出話,老-師-好,正么亂,我好怕,“坐下!”好沒事了,我安慰自己,侯方周你幹嘛呢?愛瞧外邊出去!“這河東獅吼嚇得我瑟瑟發抖。 

我上六年級了老師的一舉一動我都怕。六年級老師總得嚴吧。
回目錄

我上六年級了作文400字

暑假過去了,我上六年級了。我討厭上學,更討厭上六年級。這代表着我離開母校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不想離開學校,也不想離開那些好朋友。 

  上六年級好煩啊!學習任務更沉重了,上網的時間也開始減少了。更可惡的事,身為班級幹部的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我是數學課代表,每天都要搬作業本。每次老師找學生幫忙時,總有我。我是周檢員,輪到我檢查的那個星期,就要每天帶領着兩個小鬼到處巡視。身為六年級學姐的我和一幫乳臭未乾的小不點在一起好丟臉!我的繪畫技術不錯,我們班每次出黑板報都有我繪畫的份。昨天也是,本來是一個假日,卻被老師叫到學校出黑板報。倒霉啊!尤其是開學那天,竟然有三個班的老師讓我出黑板報。我是值日生,我值日那天就要保持室內清潔,維持班級紀律。慘吶! 

  我還是一個小學生,幹不了那麼多事。不過想想也對哦,老師是處於信任才把這麼沉重的擔子交給我。而我,則要做好分內的事,不讓老師操心。 

  六年級的我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知識也比以前多了。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長大了,再也不是家裡的嬌嬌女了。而是老師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的好女兒。 

  在六年級的這段時間裡,我一定要努力,爭取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回目錄

時間匆匆--我上六年級了作文800字

  時間還真是不等人啊!這麼快,就已經六年級了,一下子,從一年級的年少無知,成了六年級的成熟穩重。

  開學報到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我們的新教室——6(4)班。見到那些分開了兩個月的好朋友,立刻走上前去給她們每個人一個久別重逢的擁抱。

  很快,時針穩穩的指向了8點。我們全班都覺得很奇怪:都這個點了,章老師怎麼還不來?我們的新教科書也沒人去拿。

  於是,班長就叫我一起去拿教科書。可是,走到半路才發現一個重要的問題,教科書在哪裡啊?正當我們愁眉苦臉的時候,我們遇見了五班的金老師。我們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忙問教科書的位置,金老師告訴了我們位置,之後又插上一句:“就你們兩個女生是拿不動的,叫幾個男生來拿。”於是,我馬上跑回去“搬救兵”。

  我沖教室里喊“幫忙搬書”,結果只有四五個男生幫忙,誒~大失所望!

  我帶這幾個男生去了搬書的地方,起初,大家都挑了比較輕的書搬運到教室。幾個來回下來,大家的體力逐漸透支。到最後,有好幾個男生都不知道哪去了,只剩下兩三個男生了,剩餘的也就只有兩箱子的書和一疊教科書,由於男生先到了,他們就搬走了那疊教科書和其中一個箱子,我和班長只好搬剩下的那個箱子。

  起初,有一位男生還好心跟我們換,可是我們拒絕了,因為我們要證明,女生比男生強!

  剛剛開始搬的時候,覺得還好,不怎麼重。可是,我們的教室在三樓,一路上少不了休息,到後來,我和班長的體力完全透支了,走兩三步就要休息一下,中途還有男生來嘲笑我們。就離教室只有兩三步之遙的時候,我們又休息了一下,最後,一鼓作氣,將那一箱子書運回了教室。

  就在把書放在地上的那一剎那,我和班長的身體也因為體力透支而不受控制地倒在了地上,那樣子極為滑稽。

  之後,我又兼顧了發書的任務,把書都發送給大家。我的開學報到日,就在搬書中度過了?

  到了第二天,我發現我的手酸的不行,連筆都拿不起來了,極度的酸,幸虧那一天放假,否則,我都無法面對我的開學第一天了!

  總之,我的報到日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又酸又累!

  初三:繁華的青春

回目錄

我上六年級了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就從一個懵懂無知的一年級小“伢兒”搖身一變成了這個學校“學歷”最高的人了。

  六年級了,它意味着我在小學的這段生活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意味着我將離開親愛的老師、親密的同學。我待在母校的日子只有半年了。半年,以前好象覺得很久似的,現在不知怎的,覺得它好短暫,如白駒過隙般短暫。

  六年級之前,我曾想象過我六年級的生活會有多麼緊張,果真名不虛傳,它時時刻刻勉勵我更刻苦地學習,為即將到來的升學考試做準備。

  小學生活好象一條路,一路上我們收穫着成長收穫着進步也經受過磨練更有數不盡的歡聲笑語。我們一路走來,過五關斬六將,從1+1,2+2到xy;從AOE到唐詩宋詞。終於走到了這條路的終點。一路上風雨同舟的夥伴們即將分道揚鑣,各自踏上一條嶄新的道路。

  我們用稚嫩的腳步跑過人生的起跑線,更會用堅實的腳步開始另一段嶄新的路程。

  是的,因為我們長大了!

  湖南郴州臨武縣西城六年級:1078551842

查找更多我上六年級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