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上歷險記作文

海上歷險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1作文500字

主人公; 

  功夫小子:本文的作者,足智多謀.力大無窮,在憤怒的時候武功超一流。 

  捷克:天生的膽小鬼 ,特點是飛毛腿。很愛睡懶覺。 

  經過幾天的行程,我和捷克開着‘摩爾號’來到了一個孤島,我們下了船,在沙灘上休息,只見沙粒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十分好看,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 

  忽然,我地動山搖,接着,不知從哪冒出一群大象,我和捷克立馬爬上樹,象群仍然向前攻擊,不好!船被大象撞破了船艙。頓時,‘摩爾號’沉入了海底。 

  由於食物被巨浪沖走了,飢俄時刻威脅着我們,為了省存,我們只好打獵,進入小島深處,那是一片森林,看起來十分恐怖。 

  第二天,我才發現這兒有許多野獸。走進森里,捷克總是提心弔膽的,一直緊跟在我後面。走着走着,我們已經很口渴,突然捷克驚奇地大喊:“這有一條小溪!”我以百米衝刺向小溪進攻。 

  終於,喉嚨清爽了起來。忽然,身後起了一陣風,我回頭一看,一隻‘巨無霸’出現在我面前,我拿起獵槍朝野豬開槍,這時我才想起捷克,原來他早已開溜了,我十分氣憤,頓時發現自己力大無窮,立馬拿起獵槍向野豬開槍,把他當出氣筒,它幾乎成了我的把子。 

  終於,野豬被我打死了,剛要開火時,捷克以閃電速度向我衝刺。 

  晚餐后,一個身影出現在我們面前。頓時,捷克暈倒了。 

  注;這個身影是誰呢,我們的命運又會真么樣呢?請參觀【海上歷險記 2】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作文1100字

到了那一天,大家選手錶當船長。手錶下令全速向南前進。可他們忘了帶指南針,回去也來不及了。這時,手錶說:”不記得了?可以用手錶來測定方向的!”於是,它和筆搭配,測出了方向。 

  他們越接近赤道越熱,大家汗流浹背。扇子見了,忙送上一陣陣涼涼的微風。到了晚上,他們就輪班開船。 

  這是第十天的凌晨,船長在頂層甲板上散步,隱隱約約見船正開向一堵牆。他取出望遠鏡一看,喜出望外,原來是個小島。是一個在地圖上沒有的小島。船長正想去叫船員,還沒上電梯,船猛的抖了一下。船長走進駕駛艙,知道了原來船擱淺了。 

  這下,船上立刻沸騰了。大家興高采烈的帶上自己的隨身物品,出發了。 

  他們走了一會兒,到了那堵牆前面。幸好筆帶了鑿洞機,要不,他們可就白去了一次。進去后,大家才發現這是條河,河中間是一個小島。這河水很深,沒有船也沒有橋。這時,手錶說:”我帶了繩索,眼鏡先帶着繩子走過河,把繩子系在樹上,我也繫上..等大家滑過去后,我把繩子帶上走過河。大家認為不錯,於是,眼鏡先生拿着繩子的一頭,從河底走過了河,手錶把繩子系在樹上。不一會兒,兩頭都系好了。扇子先生伏在上面,以下子就過去了。下一位,是筆。他吊在繩子上,也過去了。輪到本子了。他跨坐在繩子上,一會兒就到了。大家都過去了,手錶開始解繩子,剛解好,還沒來得及下樹,那邊以為已經解好了,就一拉,不料把手錶拉過來了,一下子把筆撞了個四腳朝天。這下,大家到了一個從來沒發現的地方,筆立刻在本子上記下來,也順便在地上做了個記號。 

  大家在空無一人的叢林里轉悠,四周都是樹。不一會兒,到了中午,大家既餓又熱。於是,大家找了個清涼的地方,坐下來,一面吃東西,還享受着清風。不一會兒,大家就睡著了。 

  到了三點,繼續出發。這時,大家突然發現了一個大洞,手錶可以發光,於是第一個下去看看,發現了一個古老的大木箱。他上來告訴大家,於是大家就打算下去看看。手錶打頭,下了洞,裡頭全是形態各異的鐘乳石。走了不久,找到了那個木箱。一摸上,石門突然關了,上面有個謎語,是:兒時四條腿,大時兩條腿,老是三條腿。“是人!“手錶大聲說到。石門開了,又是一扇門,上面有個數學題:1991個連續的奇數相加的和是多少?筆大聲喊到:“1991的平方 !”於是門又開了,大家高高興興的把箱子抬出洞口了,他們又原路返回,到了河邊,大家坐在箱子,漂過河,上了船,把木箱打開,全是金子!在最下面,有個機器,本子一邊看這個東西,一邊自言自語道:“要是還有一箱就好了。”突然,又多了一箱金子。原來,這是個許願機啊,真是個寶物啊! 

  他們回去后,買了一棟大樓,從此一起生活,生活得快樂、幸福。 

50年後的一天,大家的探險又開始了,這次又會有什麼結果呢……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4)作文500字

海上歷險記(4) 

  我乘着船,在海上行駛。忽然在眼前出現一個佔地只有五十平方米的小島,小的十幾步就到另一頭,說真的我從來沒見那麼小的島。 

  我走在這個島上,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山洞,裡面有火光,還有“吉利跨啦”的一些聲音。我:這是什麼東西啊,會發光還會發出聲音。但聽得像人說話。我有細細的聽了一遍,想了一會兒,一個想法使我嚇一跳。會不會是野人,我馬上離開這來到了氣墊船上。此地不宜久留,我便準備打幾隻鳥,便出發。誰知我打鳥卻誤打中了猴子。這下好了,這個小島上的猴子從四面八方過來了,野人也從山洞裡跑了出來,嘰里呱啦的叫着,我立馬撐起了槳離開這。 

  離開是離開了,可大約有十隻猴子跳到了我的船上,一場pk賽開始了。 

  那幾隻猴子尖叫向我爬過來,我拿起槳,打他們。可沒打着,它們卻是我的船差點翻了,我拿起槳怎麼也打不到,我想起了氣槍。我對猴子打了一槍,o(∩_∩)o...哈哈,被我打得倒退幾步,跌入海中,就這樣我打死了一些。我並沒有全部殺了,其實我挺想留一個做寵物,於是我用鐵鏈套住了一個,它大喊大叫,好像極度不滿,過了五六天它才安靜下來,這期間我耳朵都快聾了,現在很乖,常常跳到我的身上玩鬧玩耍。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2)作文500字

海上歷險記(2) 

  我離開那個島后,一直戀戀不忘那個島。說真的,今天海上天氣好極了,雖然我在海上漂流了快五個月了,但從沒好好欣賞過大海的美景呢。 

  大海可真美啊!藍色的海水波光粼粼,朝海下望去,海水分淺藍和深藍,最上面的一層是淺藍淺藍的,在一米不到的地方,又變得深藍,偶爾還能看見一些小魚游來游去。我撐着槳,划著船朝海上望去,經常聽到海鷗的叫聲。在這個氣墊船上十分的自由,只要我將船槳放好,背包一放,哈哈,睡覺嘍。 

  我一覺醒來,天上布滿了黑壓壓的烏雲,看來要下雨了,真是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啊!我這時才想起來,我沒帶傘和雨衣。這可怎麼辦呢?哎,只能聽天由命了。我有種預感,這場暴雨非同尋常。忽然間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一身全被淋濕了,不時伴着巨大的雷聲和閃電,天空變得黑壓壓的,颳起大風來,好在風還不怎麼大,再大的話,我的船就要淹了,但這風卻是我的船左顛右倒,有幾次我險些跌入海中。但風暴還在繼續強大,我一不小心跌入了海中,好在我會游泳,我花了五分鐘終於到了船邊,但由於風暴太大,我怎麼也爬不上去。終於大概花了半個小時,上去了。我緊緊抓着船上的鐵鏈,不使自己掉下去。慢慢的,又雨後天晴,我又看看海覺得它是如此可怕。但寧我高興地是食物和船槳當時沒有被我丟掉,我又重新準備好行李,準備繼續冒險繼續漂流。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1)作文400字

海上歷險記(1) 

  我一人獨自上了氣墊船,其實只有十幾平方。我帶了水和麵包,解決飢餓。但唯一不足的就是我沒有划船的槳,只好隨風漂泊了,我信心的準備出發了。我沒想到一開始我就遇到難題,差點要了我的命。 

  我已在海上漂流了十天了,帶來的水和麵包只有一點點了。再不想辦法我就會餓死的。我雖然帶來氣槍,在海上飛行的鳥類,飛得太高了,無法打到。只能夠干著急。 

  當我沒有一點食物時,奇迹出現了。不遠處有一個小島,正好順風,於是我順利的到了小島上去,沒想到這裡的食物挺多的,有蘋果,香蕉,西瓜……我開心極了,可又怕有毒,不敢摘。這時一個猴子跳到樹上摘了個蘋果,我小心的注意着它,它吃完后並內有任何的反應,我於是只摘了一些蘋果,因為其他不敢確認有毒沒毒。我又用氣槍打了幾隻停在樹上的鳥,我用打火石生火燒熟了肉,我有用鋸子砍下了一棵樹做了兩個船槳,足足花了我一個月時間,在這個島上上我生活的挺好的,並沒有一些大型野獸,兩個月過去了,我準備好食物,告別了這個充滿食物的島又做上船出發了。因為有了船槳我的船行駛更加自如了,我滿心歡喜的上路了。 

  一個更大的困難正在不遠處等着我呢! 

  (未完繼續)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作文500字

有一天,雅雅狗建議進行一次海上歷險,她的建議得到百變魔尺、臻臻兔和磁性回力車的一致贊同。他們找了一條船,馬上開始了自己的旅程。 

  在船上,百變魔尺一下子變成了一台音響,船上響起了動聽的旋律,臻臻兔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磁性回力車在一邊大聲叫好。正當他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獨眼海盜突然出現在船上,他大叫一聲:“都不許動!”夥伴們都愣住了。獨眼海盜說:“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不然,不然,就把你們扔到海里去!” 

  雅雅狗說:“別慌扔我們,我想跟你比試一下。我能從船的最高處跳下來,你能嗎?如果你也行,我們就聽你的。”獨眼海盜說:“比就比,怕你們不成?”雅雅狗很快爬到船頂,一下子跳了下來。獨眼海盜因為她會摔死呢,一看,居然平安無事。原來,雅雅狗的身體是棉絨做的,怎麼會怕摔呢?該獨眼海盜跳了,他一看,那麼高呀!但他還是閉着眼跳了下去,只聽“咔嚓”一聲,獨眼海盜摔在船板上,把船板都砸爛了。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爬起來。他不敢再比了,拔出槍,舉了起來。百變魔尺看到了,他立刻變成了一個盾牌,一擋,子彈反彈了過去,正好打在獨眼海盜的另一隻眼睛上,這下,獨眼海盜變成了瞎眼海盜。磁性回力車開足馬力一撞,把瞎眼海盜掀到了大海里。 

  船上,響起了勝利的歌聲。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7)作文600字

海上歷險記(7) 

  鯊魚向我撲來,又跌入水中。它的頭的一小部分碰到我的船的一角,船立刻劇烈的搖晃起來,再加上濺起的水花,我的船有時都翻到大概85度了。險些,人跌入海中,還沒等我的船穩定下來,鯊魚又遊了過來,它張開嘴。我眼疾手快,將划槳扔進鯊魚的嘴裡,雖然鯊魚咬斷這個很容易。但這條鯊魚似乎對這個很感興趣,在水裡遊了一會兒,但又繼續追我。 

  由於它的兩三分鐘的耽誤,我一邊划船一邊想:鯊魚因為血跟了過來,哈,我有了辦法了…… 

  我一邊應付着鯊魚,趕緊逃命划船。一邊叫我的助手(猴子),快做工作。那隻猴子被我訓練有素,做事利索。兩分鐘搞定。我拿起血淋淋的鳥,鯊魚速度極快。沒等我準備好,一個“泰山壓頂”到我的船上了。我的船“叭”的一聲炸掉了,只留一些氣墊船的皮。我和我的寵物也掉進了海里,跌入了海的深處,鯊魚向我游來,想吃了我。我左閃右閃,鯊魚始終沒吃掉我,大概十幾分鐘后,鯊魚的速度慢了下來。我拿起那隻血淋淋的鳥在鯊魚身旁扔過去,效果果然好。鯊魚聞道血的味道,離開了。但我十分缺氧,我笑了。我慢慢閉上了眼睛,再見了…… 

  我又醒了,發現我還活着。原來是我的猴子救了我,在我掉入海中時,猴子卻緊緊拽着氣墊船的皮,在我暈的時候,我拽着鐵鏈。猴子花了半個小時,把我拽了上來,好在我還幸運。我還沒死,但船已經破了,我和那隻猴子只好抓着一根樹榦在水上漂流,我的氣槍和食物,也都丟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3)作文300字

海上歷險記(3) 

  我現在什麼都不缺,就缺淡水。在海上大概都五個月了,只喝水果上的果汁,我得想個辦法弄到淡水。經過那次的大風暴我對海上的稍微動靜都很敏感,我希望老天下一場雨,又盼望不要像上次一樣,遇到如此強大的風暴。可老天不做美,一直都沒有下雨,我等了五天,越心急我越想喝淡水,一直等了七天我快不行了,我都快要渴死了。終於等到第九天,天空下起了雷陣雨。 

  我連忙拿起瓶子接着雨,可惜雨一會就停了。瓶子里只裝了半瓶水,我失望極了,我將這點寶貴的水,放進了背包里,希望有用。我又拿起船槳,繼續出發了。 

  我沒想到在路上我竟然會跟猴子舉行了一場戰鬥,差點船都翻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2作文600字

主人公: 

  功夫小子:本文作者,足智多謀,力大無窮,膽實過人,在憤怒一瞬間使出武功。來到小島上,就有了打敗鬼嗚嗚的決心,但想打敗鬼嗚嗚得收集5顆能量石,和獲得能量島的7隻寵物。因此他和捷克開始了冒險。 

  捷克:天生膽小鬼,特點飛毛腿,很愛睡覺。但是功夫小子的夥伴,承擔著拯救能量島的任務。 

  可可拉:超能力系寵物,絕招骨頭飛鏢,是功夫小子在小島上結識的好朋友,後來成他的寵物。 

  鬼嗚嗚:佔領可可拉家園的小島,但是他是一個神秘人,法力在 

  上集說到,在黑暗中隱隱約約的出現一個黑影,捷克頓時暈倒了…… 

  功夫小子做好了防禦的準備,一隻像狗的怪物大搖大擺地走過來,手裡拿着一根大骨頭,身上到處是火焰,包括尾巴。向我打招呼;“你好,我叫可可拉。”天哪,居然還好說話真不敢相信,我也跟他打了個招呼:“你好…我……我是功夫小子,這是……我的朋友…捷克。”我吞吞吐吐的說,並指着捷克說。 

  “你們是怎麼來的?”它問。 

  我給它講述了我們的遭遇。“這是什麼島,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呢?”,說到這裡,我看見可可拉的淚水流了下來,可可拉說:"這是能量島,具有驚人的能力達寶島,但被鬼嗚嗚佔領了。嗚嗚嗚嗚嗚,請你幫幫我們,好嗎?"可可拉的眼睛里充滿了渴望的光芒,我一口氣答應了,二話不說吧捷克叫醒,開始去打敗鬼嗚嗚。 

  注;功夫小子。捷克和可可拉能打敗鬼嗚嗚嗎?請收看下集《海上歷險記 3》 

  注意,現在可以報名參加角色,開來報名吧,一共有7個名兒。
回目錄

海上歷險記(5)作文500字

海上歷險記(5) 

  現在我一點也不寂寞了,雖然這隻猴子不會說話,但也不像以前一樣連說話的人都沒有。過了五個月,我感到一些無聊,因為這隻猴子雖然很善解人意。但知道大叫和發獃之類的動作,我決定教它中文。也許你們會問英語簡單一些為什麼不教英語呢?告訴大家我的英語預備級都沒達上,怎呢教它呢?一切準備就緒,我便教它中文了。我這才發現教它比登天還難。比如:我對它指着水說,這是水。但總發音不準,讀成了“曬”。我一次又一次的教它,它急得沒法了,大叫起來。經過學習了四個月,終於會讀大概五十幾個字了。讀的相當標準。漸漸的它掌握了訣竅,學的挺快,五天一個字,就這樣我終於有了一個會說話的夥伴了,心裡真高興啊! 

  看過前幾篇的作文的人也許會說,都過了七八個月了,你的食物怎麼還沒有吃完呢?不瞞大家我現在使用氣槍很熟練了,鳥飛多高才能打到,都全知道了。因此我不會餓着了,這幾天風和日麗,心情也十分舒暢。想想以前沒有經驗總遇到危險,要不是老天於心不忍。我想我早就掛了。來海上都快一年了,有點想家了,於是我決定按照指南針回家去,我便決定後天就回家。我問問了我那個寵物,沒想到它也說:“恩恩,回家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一隻巨大的鯊魚糾葛了起來,差點讓我和我的猴子葬身魚腹了。 

  (未完待續)
查找更多海上歷險記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