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中漫步作文

雪中漫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雪中漫步作文150字

  我

  漫步走在田野

  看着風

  把它們割裂

  灑向大地

  它們憤怒尖銳

  它們嘶吼痛苦

  它們

  無可奈何

  就這樣、墮落

  就這樣、絕望

  它們

  失去了

  最終信仰

  初三:蘇念念

回目錄

雪中漫步作文50字

  我在雪中漫步着

  看着像一粒一粒寶石一樣的雪花

  微風吹過

  它們飛到空中

  拂過我的臉龐

  我連忙去追趕

  卻不見它們的蹤影

  它們去哪了呢

  五年級:楊雅涵

回目錄

雪中漫步作文450字

  剛才學校大樓里出來,便看見那紛紛雪花的飄落。從樓前直到大門口,只有一條羊腸小道,這便是辛勤的老師和同學的足跡。我一個人,慢慢地走着,感受着雪中漫步的情趣。

  我漫步在這密集的雪中,感受着雪的親熱和微風的輕語。雪被風吹拂得慢慢變得傾斜,左搖右擺的,好像在用降落傘做緩衝,好像是怕打疼了我,然後輕輕的落在我的臉上,一觸即化,清清涼涼,真是一種別樣的享受。我伸出雙手,讓細小的雪花落在我的手心,看它那精緻的花紋與性狀,每一片都是大自然的傑作,每一片都融入了大自然的智慧。

  此刻我心如止水,時間的繁擾已拂然而去,剩下的只有內心的無限平靜。我閉上雙眼,感受着短暫的寧靜與喜悅。當我再次睜開雙眼,道邊的汽車呼嘯而過,留下了長長的雪霧。那雪霧很薄很薄,但卻又朦朧不清,像月下的輕紗,美麗而神秘。這揚起的雪霧配上剛下來的小雪,渾然天成,融為一體,好似這霧這霧舅舅不願散去,想把這美景永存人世。但這霧還是在我的視線中散去,我也加快步伐,回家去。

回目錄

在雪中漫步作文400字

“叮鈴鈴,叮鈴鈴”,在鬧鐘一次又一次的催促中,我不得不起床,揉揉惺忪的睡眼 

  走到窗前,拉開窗帘,哇 ,好晃眼啊, 在定睛一看 ,是雪! 

  一時的興奮馬上驅走了我的睡意. 我立即洗漱完畢, 穿上衣服 ,攜一把小傘, 衝進了雪野中 ,準備迎接大自然的這一份厚禮. 

  啊 !這漫蹤江野, 真是蝶舞飛揚一片白啊 !這一夜的雪 ,恰似春風千樹萬樹都受到了春風的渲染 ,彷彿都開滿了梨花, 這是何等的壯觀! 河邊 ,一位長者正在垂釣 他是否也想體會柳宗元“孤舟蓑笠翁,獨掉寒江雪”的苦楚?路過一片樹林,不覺有暗香撲鼻而來,這不是普通的樹么?抖落樹上的積雪,一朵朵怒放的梅花展現出了英姿,這才是它的廬山真面目呢! 啊,你這堅強的小生命啊, 你雖輸雪三分白, 可雪卻輸你一段香啊 ! 

  雪 ,冬天的使者。你吧世界粉妝玉砌 ,雖然沒有絕勝煙柳滿皇都,卻有蝶舞飛揚一片白;雖然沒有映日荷花別樣紅, 卻有凌寒獨自開;雖沒有蟬聲奏樂 ,卻有舞姿相伴。 

  在雪中漫步 ,與雪花一同翩翩起舞 ,別有一番韻意, 這個調皮的小精靈, 時不時還鑽進我的衣領里, 還鑽進了我的心裡 ,我的心靈頓時得到了洗禮。 哇, 好清涼啊!
回目錄

雪中漫步作文500字

  風,輕輕地飄過,隨之而來的是一群白色的精靈——雪。

  我獨自遨遊在銀色的世界里,粗看這些銀華,平淡無味,但你要細品也饒有一翻風趣,經過一天的學習,我疲憊不堪,但是一眼望去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我便會情不自禁地說:“my like it!”頓時,我感到渾身好像被卸下千斤重擔,都隨雪而去,與那些可愛而又親切的小銀點一同載歌載舞,暢遊宇宙。

  我不知不覺地,如夢初醒的來到小區里,只見那一群快樂的小同學在這銀白的地毯上跳躍,猶如一簇簇燃燒的小火苗在的天地中交織。他們那沁人心脾的笑聲連成一串,像小鳥一樣飛啊,飛啊,一直飛到宇宙的邊緣,讓宇宙伯伯聽一聽那些孩子發自內心的快樂。看着看着我的目光不覺地望去路燈那裡,那一點一點的小雪點像飛蛾一樣,路燈的光就像舒展雙臂的媽媽,小飛蛾像幾年沒見母親一樣,一下投進媽媽的懷裡。看着這一切,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媽媽,想起了小時候的我像雪花一樣撲進母親懷裡時的情景。邊走邊看,突然,我看見了平時我最愛去的地方——烤肉店。看看冒出的煙,我又想入非非了,想到自己一個人靜靜地站在街上,雪落在身上,就像把一盤牛肉倒入了油鍋里,不時發出“嗞嗞”的聲音。

  慢慢地,我回到家,這一路是雪伴我的,是輕風伴我的,是我像小鳥一樣的想象伴我回家的。

回目錄

雪中漫步作文600字

  在不知不覺中冬天已經來臨,窗外的雪花紛飛着,像是鵝毛,從高空中慢慢飛落,似乎帶着幾許冬的凄涼;像是春天的柳絮,在空中翩翩起舞,似乎帶着幾許盼春的歡喜;像是無數的白玫瑰花瓣,從仙女們的纖纖細手中飄落,似乎還能聽到她們的歡笑聲……

  看見了如此美妙的雪景,還有誰會不心動?我穿上了衣服,出去欣賞這美麗的雪景了。

  漫天的雪花飛舞着,飛落在樹梢上,給樹們穿上了一件潔白而華麗的新裝;飛落在田野中,給莊稼們添置了一床新被;飛落在屋檐上,給房屋戴上了一頂新帽……

  我漫步在雪中,寂靜的小山路上,只有我踩在雪上的“咯吱——咯吱——”的聲響。下雪了,大多數人們總是會坐在家中,看看電視,看看書,可是我這個愛雪的女孩是一刻也呆不住的。

  我喜歡雪花,只因為它潔白,象徵著純潔,我喜歡雪花,只因為它美麗、可愛……

  我最喜歡站在雪中,四周的一切都是白色,好像沒有被污染過,好像世上只有我一個人在看着它,看着一朵雪花,我想到我比它更大一些,而看着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我才感到我自己的無知與自大。

  漫步雪中,我明白了一個我早就應該明白的道理:再難的事,只要團結,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夠解決。

  我總是認為沒有我自己解決不了的事,“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但是現在我明白了,自己一人的力量,永遠是沒有集體的力量大的。一滴水很小,然而千千萬萬滴水可以凝聚成一片廣闊的大海,一片雪花雖小但千千萬萬片雪花卻可以輔滿大地。一個人的力量微薄,而一個集體的力量卻力大無比。

  漫步在雪中,我可以聯想到許多我應該明白的事情,所以我喜歡雪,喜歡在雪中漫步。

回目錄

雪中漫步作文300字

今天我放學的時候, 看見漫天飛舞的雪花覆蓋了藍藍的天。我看見了,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校門,高高興興地和媽媽往回家的路上走。

  一路上大雪紛飛。我看見地上有許許多多的雪,好像它們一半是糖、一半是鹽似的。我又走啊走,這條路上沒有一個人,四周非常安靜,只有我和媽媽在談笑風生。

  我踩到雪時,雪會猛竄上來,和飄落的雪花跳舞。還有的雪花發出清脆的聲音,彷彿它們在舉行音樂會一樣。我又看見白茫茫的雪花清清地飄落到屋頂上,好像它們在屋頂上休息。又過了一會兒,大街上就霧茫茫的一片了,許許多多的車都亮着燈,都想安全地回到家。

  我今天一定能做一個美夢,夢見許多雪人手拉手,圍着我唱着歌、跳着舞。我的笑聲一定會把媽媽吵醒的!

查找更多雪中漫步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