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遐想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遐想作文400字

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柳絲,它隨着微風翩翩起舞,多麼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啊. 

  在遠處綠葉間,出現了一些黃點.我好奇地向那黃點奔去.那黃點逐漸清晰了.啊!是迎春花!我十分欣喜.只間春風拂過它那金黃色的笑顏,在溫暖的晨風中輕輕地搖曳着.它在春的懷抱中是那麼嬌艷,那麼生機勃勃. 

  燕子從南方回來了,站在屋頂上歡快地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河兩岸的嫩草似乎想着一看春天的樣子,爭先恐後地探出了頭,放眼望去,遠遠近近,到處都是一片淺綠. 

  咦!什麼時候飄下的小雨?春雨綿綿,灑在梧桐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 

  春雨過後,土地里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春天是美好的,但真正的春天是屬於那些力爭向上的人們;屬於那些辛勤勞動的人們;屬於那些珍惜時間的人們,發憤學習的人們.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在春天的陽光下盛開!~~
回目錄

春天的遐想作文500字

  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層,滴下的第一顆細小的晶瑩的小水珠向人們報告着:春天又來到了。
春天,花兒伸了伸懶腰慢慢的從溫暖“被窩”探出腦袋來,小草也和花兒一樣從土裡鑽了出來,望一望這美麗的新世界。春風姑娘好似一把梳子,她用梳子梳出了柳樹妹妹那翠綠色的頭髮。春姑娘又像一位裁縫他為大樹爺爺做了一件新的棕色樹皮大衣,也為了千萬座高山、田野披上了一層綠色的外衣。春風姑娘又叫來了她的好朋友春雨,為大地撥下了了滋潤的種子——雨水,雨水有的像大豆,有的像繡花針,還有的和米粒搬大小。密密麻麻,稀稀疏疏,中間連一點空隙也沒有。
春天也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在春天裡,河面上的冰漸漸的融化了小魚也從漫長的冬眠中醒了過來開始為新的一年做起了熱身,在一些枯樹榦里棕熊一家也慢吞吞的從樹榦里爬了出來開始給3個月沒吃飯的自己好好補充補充,青蛙爸爸和媽媽也從冬眠中蘇醒過來,準備給自己的寶寶找一個理想的水塘進行產卵。在春天裡最充滿活力的就要數小朋友和老年人了,瞧!小朋友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球,還有的在早春的大樹下看書。老人們有的在的打太極拳,有的在練劍,還有的是一對對老情侶正在隨着古老的音樂跳着舞呢。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回目錄

春天的遐想作文400字

寒冷已經過去了,換來的是春天的無窮的生機,萬物復蘇.天空晴朗,陽光明媚,帶給我們歡聲和笑語,春風迎面吹來,感覺十分涼爽,大腦清醒,讓我來告訴你們我看到的景象吧!清晨,我打開窗帘,眼前煥然一新!小草.小花都默默的生出.長芽,燕子在天空中飛翔,忽高忽低的,一個前一個后的飛翔,在天空中劃過。小鳥的歌聲那麼清息.動聽!我漫步走在孝感學院,穿過一片林子,有些小鳥劃過這裡,真叫人想起一個成語:“鳥語花香”。走在橋上,看着這湖,覺一切都反過來了。幾片白雲的倒影,美極了!到了操場,有的人在打球;有的人在放 風箏;.......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一對正在談朋友的人,隨便亂摘花,這時我看見一個和我一樣大的男孩也在摘,我想:“這個男孩和我一樣大,難道老師沒教他難道老師沒教說完,我上前去對那個男孩說:“你為什麼要摘花, 難道老師沒教你們要愛護環境嗎?只見那個男孩在摘那些枯萎的花,我問:”你摘這些枯萎的花幹什麼?”“把這些枯萎的花是因為這裡枯萎的花把那些剛發芽的好花的弄的不好生長,我把這些枯萎的花摘了好讓那些好花有地方生長。”聽完他的話,我慚愧了,看着他被陽光照的金燦燦的背影,銜接着他對植物的感情。
回目錄

春天的遐想作文700字

  冬天悄悄地走了,不知不覺,春天又來了,大地母親從沉睡中醒來,伸了伸懶腰,驚醒了萬物,一切都變樣了,變得美好而充滿希望。

  春天在郊外是最為美麗的了。天氣漸漸暖和起來了,小河表層的薄冰也已經化了,河水嘩啦啦的唱着歌兒,歡快的向下游奔去。“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鴨子們已經一個冬天都沒下水了,整整一年才盼到新的春天,他們按奈不住迎接春天的喜悅,老早就下水了,瞧他們的兩隻腳掌有規律的捋動着水,還不時地為小河伴奏:“嘎嘎!嘎嘎!“多麼動聽的交響曲啊!暢遊在水裡的除了小鴨子,還有小魚呢!他們有的三五成群的在水底說悄悄話;有的俏皮地在水裡翻滾表演雜技;還有的躍出水面感受春天的氣息…、小河邊的積雪化做甘露,浸入了泥土。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積蓄了充足地力量后,爭先恐後地衝出鬆軟的泥土,舒展開一片片綠中帶黃的葉子。下雨咯,下雨咯!纖細的春雨沙沙作響,如絲如弦。漫山遍野的草坪被春雨洗得油亮油亮的,而本是枯枝的柳樹,在春雨的滋潤下,抽出了柳條,像少女的秀髮,在春風的吹佛下優雅的搖曳。小燕子早已從遠方趕來,告訴大家春天的訊息:“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城市裡,人們脫掉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輕便的春裝。一縷縷和煦、溫潤的陽光,照耀着整個大地,光明而溫暖。迎春花小心翼翼地挺直身子,吐出一片片新葉,一朵朵嬌小的黃花展示着春天的風采。在公園裡,遍地鮮花,粉紅的桃花,嬌艷的杜鵑,雍容的牡丹……

  一團團,一簇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開繁了,我願做一朵含苞未放的鮮花,釋放出孕育已久的希望。路邊的樹木爭先恐後的冒出新芽,享受第一縷春光,我願做這一片新的葉子,為世界帶來一抹微不足道卻又不可缺少的新綠。

  春天總是沉浸在綠色的海洋中,與夏天成熟的翠綠不同,是新生的嫩綠。春天便是一位神聖的綠色天使,為世界帶來美好,我願做她的一根羽毛,代表着新的希望。

回目錄

春天的遐想作文400字

康大古交校

  三年級  王迪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它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 

我愛春天。 

愛那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它輕輕拂醒了大地。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我愛春天。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偷偷的鑽出土地,楊柳擺動着腰枝,隨風舞蹈着。 

春天是一位音樂家。 

它帶着春雨,落在水中,發出“丁冬、丁冬”的響聲。落在房檐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響…… 

春天是一位舞蹈家。 

伴着春風,來到柳邊翩翩起舞。來到草地,搖搖曳曳…… 

我望着絢麗的春天,露出一絲甜美的微笑。 

【簡評】你的文章優美動人,抓住春天的特點。親切地把春天比作音樂家、舞蹈家,為文章增添了活力,使讀者感覺到春天美不勝收。文章語句流暢、感情細膩,中心明確。希繼續努力!

  “小貓咪”鬧鐘 

  三年級 劉佳敏 

我有個貓臉的小鬧鐘,它每天早晨都準時叫我起床。
回目錄

春天的遐想作文900字

春天的遐想 

  wanzilong 

  我喜歡熱情激越鶯飛草長的夏天,我喜歡落葉飄飄滿目凄涼的秋天,我也喜歡漫天飛雪鹿鳴啾啾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春天。 

  我生活在祖國東北邊陲,北國春天來的是那樣的漫長與沉穩。春天是在冰封萬里,雪覆大地的時刻的時刻降臨人間的。從那天始,人們便翹首侍待:第一聲春雷;第一場春雨;第一簇錦綠;第一朵卉蕾。等待到五月初,興凱湖湖面呈暗,楊柳泛綠,隨着湖面解凍,一塊一塊的厚冰在水中浮蕩,山梨花相繼綻放,你才會真正感覺到:春天終於來了。 

  濃濃的春意,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不辭辛苦跨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一刻也顧不得停歇,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東北邊疆的山川、平原上……所過之處,無不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 

  看春風兒輕輕,拂起路邊紅柳,淡默如花,夢聞青草香。吸吮那春的氣息,感受那一沙一草,紛紛綻放着生命的美麗。 

  淡淡的綠意渲染出濃濃的生機,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不知細對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內向的柞樹、明快的山楊在冬眠中蘇醒,卸下厚厚的冬裝,換上輕逸而鮮亮的衫裙,釋放自己的青春和熱情。 

  我愛春天,愛她那乍暖還寒而又不乏溫馨的風。它輕輕拂醒大地,大地欣欣然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告別了嚴冬。春風是生命的使者,農夫播種希望在春風中。 

  我愛春天,愛她那纏纏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達子香花。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和融融的風迎面撲來,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愛春天,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是它們在鳴奏春天的第一樂章。我愛春天裡的小燕子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每當春到穆棱河,漫步在高高的河堤上,望着奔流的春水,望對岸透綠的叢林,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 

  記得在春天,“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鳴雀啾啾,艷陽普照,一聲聲電波把我對你的思念帶到雲天之外…… 

  記得在春天,一個初春的傍晚,暮色茫茫,倦鳥歸林,我們約好在這棵老樹下見面…… 

  記得在春天,春池水暖,春色融融,催得一樹櫻桃白花怒放芬芳,一雙鴛鴦嬉戲追逐在愛河中。 

  今晚我站在窗前,苦苦思索:季節的春天不曾完美,人生的春天卻應永恆。一如季節,一如人生,審視自我,幻想與躁動是心態的天敵,我們何不以求坦然和寧靜~~
回目錄

春天的遐想作文100字

春天多美好,萬物蘇醒,小草生根,樹木抽芽。但是就算春天是無與倫比的,可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少年時光如同春天,我們應該在少年時以學習為己任,奮發圖強。讓自己天天更上一層樓,不斷的日積月累,我就會非常充實,將來用我的知識為國家做貢獻,使祖國更加繁榮昌盛,那我的少年時光才不會白白浪費。
回目錄

春天的遐想作文700字

  二月末,在東北還是一片白雪皚皚的世界,人們穿着厚厚的棉襖在街上來來往往。表面看起來,似乎仍舊飄凜冽和嚴寒的氣息。

  但就在這樣的天氣,我偶然打開了窗子,把頭伸出窗外,閉着眼睛試探着感受春天的氣息。我感覺到了!風已經不再是凜冽的東風了,它溫柔的撫摩着我的臉龐,讓我感到了熟悉的溫柔,似乎那美麗的春天又來到了我身邊。

  忽然,有一兩滴水滴滴在了我頭上。抬頭一看,是屋檐上的冰騮正在緩緩的融化,我家的窗沿上也有一個小小的冰騮,我好奇的凝望它,忽然間,它不見了。我回過神來,才知道它生命已經到了盡頭,變成地上的一灘水了,不知那是否能作為春天的報使者。有心的人也許會發現它,發現春姑娘正在到來的路上,並且離我們不遠了,我已經能夠聽見她快馬加鞭的馬蹄聲了!我已經看到她把溫暖傳播過來了!

  有一個拄着拐杖站在小區口看啟示板,難道他不怕冷嗎?噢,我差點給忘了,這樣的天氣是不會霸道的欺負他那脆弱的身體的,因為春姑娘是個孝敬老人的好姑娘啊!小區里也是好不熱鬧,散步的,說笑的,還有嬉戲的小朋友也勇敢的跑出來要趕走那寒冷的嚴冬了!人們雖然穿着棉衣,但臉上卻露出了燦爛的笑臉,表情不在像冬天那樣嚴肅了,小朋友的遊戲也不是滾雪球,打雪仗了,而是在蓋着雪的草地上耐心的尋找着露芽兒的小草。一切都是那麼和諧,一切都是那麼安詳,一切都是那麼會讓人露出情不自禁的微笑。

  “一年之際在於春“,這句話說得好。在人們安詳和諧的氣氛中,我彷彿看見人們夏天裡的奮鬥拼搏,秋天時的碩果累累;彷彿今年是一個註定是一個成功之年,收穫之年,安定之年,快樂之年!平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平凡。

  就在這樣溫和的“冬天“里,就在這春天即將來臨之際,我沉浸在春天那無盡的幻想里。“在一個鳥語花香季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草地。

查找更多春天的遐想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