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除夕之夜 

  今天晚上是美好的除夕之夜,千家萬戶都在家裡開開心心的看春節聯歡晚會和放鞭炮。我們一家聚在一起,十分的快樂。我們點了“神舟七號”禮花,然後只見禮花像火箭似的衝上了那美麗的夜空,好似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兒,一下子綻放了。那花是梅花、菊花、金絲花、銀絲花……大道上,院子里,家家戶戶都在放花炮,有的在放禮花,還有的在放火箭炮……看,那深藍的天空中,五彩繽紛,好似一朵朵花兒綻放在星空里,又好像一道道美麗的彩虹,那是多麼的美妙。看,這無數的禮花包含了無數人民快樂而幸福的心情。啊!這不就是春天,美好的春天到來的信息嗎?我沉浸在這美好的除夕之夜之中,我無比快樂!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熱鬧嗎?,原來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春節”,春節是我們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一到春節,家家戶戶都貼春聯,換新裝。我也有一套漂亮的新衣服。據說,這是為新的一年祈福,祝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呢! 

  此時的我也正靠在窗戶旁欣賞夜景,只聽媽媽喊: “開飯了!”,我走過去伸頭一看,“哇!,好豐盛啊!”,桌子上擺放着雞、鴨、魚、肉,滿滿的一桌子,香氣撲鼻。我們一家人坐下品嘗着這豐盛的美味佳肴,聽着春節聯歡晚會裡美妙的歌聲,看着有趣的小品,全家人談笑風生。 

  不知不覺中,“當,當,當”的凌晨鐘聲敲響了,這代表一年的結束,又代表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們在這一刻歡呼雀躍,迎接那新的一年。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振耳欲聾的鞭炮噼哩啪啦地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原來今晚是除夕夜啊。

  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公路上觀看煙花,只見路上人山人海,人聲喧嘩,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與興奮,過年的氣氛瀰漫了整個村莊。

  “嘭”的一聲隨着人們的歡呼聲,一枚枚煙花像朵朵鮮花在空中爭奇鬥豔。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煙花,屏住呼吸,天空好象一個美麗無比的大花園。“花兒”美麗盛開后,慢慢地合攏,隨之變成點點星光,閃爍不定,忽隱忽現,空中彷彿成了“星之王國”美麗極了,我不禁地陶醉在這迷人的夜色之中。

  浙江景寧實驗一小三年級:張小龍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抱着禮物朝奶奶家走去,只見奶奶家煥然一新,大門的兩兩旁貼着紅紅的對聯。奶奶正在廚房裡做飯,為我做一桌豐盛的晚飯,有雞、鴨、魚、肉,還有我愛吃的燉排骨。大人們舉杯斟酒,說天道地。吃過了晚飯,我們小孩子出去放花、放炮。我躡手躡腳把香點着了,然後慢慢地把炮點着了,我連忙往後退了幾步。不一會兒,“噌”的一聲,只看見五顏六色的花飛上了天空,好看極了!八點到了,我連忙打開電視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裡面有相聲、小品、歌舞、雜技…… 十二點的名聲敲響了,新的一年來到了,在鞭炮聲中我們送走了狗年,迎來了豬年。 

  我伴隨着歡聲笑語,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2009年的最後一天。在每一年的這一天晚上,每一家都應該吃年夜飯,也就是團圓飯,今年也不例外。

  早晨,爸爸去菜場巡邏了一番,買了許多新鮮的菜。下午,媽媽早早地便開始準備起年夜飯。我寸步不離地跟着媽媽,開心極了。只要我一想到那些豐盛的菜,便直咽口水。終於熬到了開飯的時間,我迫不及待地入了座。看着那麼多香噴噴的菜,我都不忍心下手了。但最終,我還是像一頭餓狼一般把所有的菜都掃蕩了一遍。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除 夕 之 夜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劉雯潔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爺爺家吃年夜飯,菜非常豐盛:蝦、螃蟹、魚……我吃了兩大碗。

  吃好飯,我津津有味的看着中央電視台,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2點。我興奮極了,趕快叫媽媽去放鞭炮,鞭炮噼里啪啦在天空中炸響,就像美麗的繁星。我走到陽台上,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我也拿起了我的小鞭炮——恐龍蛋,點燃了引火線,扔出去,一串噼里啪啦的聲音響起。不一會兒,鞭炮放完了,我就躺在上床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200字

  除 夕 之 夜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竺菁毓

  大年三十晚上,媽媽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有我喜歡吃的青菜、蘿蔔、豆腐乾……

  吃過了晚飯,我聽爺爺講關於過年故事,不知不覺到了12點,這時候外面傳來了一聲驚天動地的響聲,我立刻跑外面去看。啊,外面真美啊!我一下子被外面的煙花給迷住了,有的像綠綠的柳條,還有的像嫩綠的小草……我點燃鞭炮的導火線,過了一會兒,只聽見一聲巨響,鞭炮噴出了五彩繽紛的火花,我看着這些美麗的火花,心裡暖洋洋的。

  除夕之夜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查找更多除夕之夜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