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800字

  在一次畫畫比賽中,某些文具的主人得了畫畫優秀獎牌,它們的主人就把這個獎牌放在它們的身旁,大家都很想戴。

  突然,大家都聽到一些聲音:“我們的功勞是最大,”大家仔細一聽,原來是驕傲的鉛筆們不約而同地發言,“因為我們那高大的身體都被主人畫得矮小了,還有我們的一些兄弟離開了我們,那麼這個獎牌就屬於我們鉛筆一起戴的。”說完,鉛筆們就把獎牌拿到自己那兒。

  橡皮聽了鉛筆們的話,就怒氣沖沖,就對鉛筆們粗聲粗氣地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要不是我幫助你們糾正畫錯的地方,主人能得到這個畫畫優秀獎牌嗎?這個獎牌應該我戴的,還有我那潔白的身子去掉了一大半,變得黑乎乎的。”話音還沒有消失,橡皮就已經把獎牌搶過來並戴好了。

  鉛筆削聽了橡皮和鉛筆們的話,也怒氣沖沖,就對它們兩個也粗聲粗氣地說:“我的功勞不是最大嗎?如果不是我幫鉛筆們削好筆頭,主人怎能畫畫呢?怎能得到這個畫畫優秀獎牌呢?這個獎牌應該我戴的。”話音剛下,鉛筆削就把獎牌拿走了。

  彩筆聽了鉛筆削、橡皮和鉛筆們的話,比鉛筆削更加怒氣沖沖,就對它們三個更加粗聲粗氣地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如果不是我幫助主人塗上顏色,讓畫更加美麗,主人就不能得到這個畫畫優秀獎牌了,所以這個獎牌應該是我戴的。”說完,彩筆就把獎牌搶過來。

  謙虛的尺子和又美麗又香的圓珠筆不約而同地說:“大家都各有各的長處,也各有各的短處,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大家的功勞都一樣,不如大家一起戴,不要再爭吵了。”

  鉛筆盒媽媽聽了尺子和圓珠筆的話,高興地對他的孩子們說:“尺子和圓珠筆他們兩個都說得對,你們都是各有各的長處,也各有各的短處啊!你們就不要為了這一點小事來爭吵嗎!這值得嗎?你們不如一起戴這塊獎牌吧!”

  鉛筆們、橡皮、鉛筆削和彩筆聽了鉛筆盒媽媽的話,都很贊同,大家就圍着長長的繩子一起戴了,鉛筆盒裡就安靜得多了!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350字

  文具們的爭吵

  文具店裡住着文具一家。有一天,他們爭吵起來了。

  首先說話的是尺子大哥:“我是最有用的,小學生必須有我。”“你有什麼用?我才是最有用的,我可是小學生最需要的。”鉛筆說。“鉛筆小弟,用你寫錯的字可要我來擦,我才是最有用的。”擦子說。“切!用我寫出來的字你可擦不掉,憑什麼要說你最有用,我才是最有用的。”鋼筆說。訂書機說:“我才是最有用的,我可以把散架的書本恢復原狀,小學生最需要我,且我有大有小最方便。”“我才是最有用的,也是學數學的好幫手,可以很快算出難題。”帥氣的算盤說。……

  其實,物各有所長,各有所短,要看到自己的短處,看到別人的長處;看待事物要全面,不能光圖美麗的外表,更要講實用。

請記住: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450字

  晚上,我漸漸入睡,似乎聽到了文具盒裡的文具的爭吵聲……

  這時,圓珠筆跳出來說:“我們來比比誰的功勞大吧?”鉛筆聽完說道:“那肯定是我了,我可是主人的好幫手,我是主人專用的筆!!”筆擦聽了說:“切切切,主人寫錯了還要靠我,你是副的,我才是主的!”圓珠筆跳出來說:“你們大錯特錯,因為你們都是主人不常用的,我才是常用的。”改正帶也說:“切!圓珠筆,你也不想想,主人寫錯了怎麼辦,還不是要靠我嘞,我才是功勞最大的!!”大家都爭吵的面紅赤耳,在一旁的尺子說:“卡!!!!連線還不是要靠我,我才是最大的!!你們別爭了,反正是我最大的!”其他文具聽后,一起說:“胡說!我才是”大家說完又爭起來!!

  文具盒被吵醒了,說道:“停!!你們都有長處也有短處!!別吵了!!知道?”文具們一聽,低下了頭……

  福建福州羅源縣羅源縣教師進修學校五年級:小蚊很牛0183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500字

小學作文

  在一個風平浪靜的夜晚了,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是,沖這個寧靜的夜裡,傳出了爭吵聲。哦!原來啊,那是文具們在爭吵。

  鉛筆驕傲的說:“哈哈,我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了。只要我稍微一動身,就能畫出美麗的圖畫了!”

  鉛筆的這句話,引起了橡皮擦的憤怒,橡皮擦生氣地對鉛筆說:“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你那些醜陋的畫,也不是由我來幫你擦?所以,我才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

  “你想得美,你能像我一樣畫出這樣美麗的話嗎?哼——”鉛筆說。

  “我雖然不能畫出畫,但是,你能像我這樣改圖畫嗎?”橡皮擦說。

  他們兩個你一言我一句,吵醒了尺子,接着,尺子又和他們鬧起來:“哎呀,你們別吵了!誰都別說,其實,主人最喜歡的文具就是我。我能量長度,角度……”

  尺子的話還沒說完,文具盒爺爺就被他們吵醒了。他問:“孩子們,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鬧啊?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都一五一十告訴了文具盒爺爺,他現在清楚了,語重心長的對孩子們說:“孩子,你們各有長處各有短處,大家都有優、缺點,對不對?其實,大家都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

  聽了文具盒爺爺的話,鉛筆、橡皮擦和尺子都慚愧的地低下了頭……終於,這個夜晚又恢復了寧靜……

小學作文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300字

星期一的晚上,雯雯家可熱鬧啦!文具們正在爭論“誰的功勞大”因為第三單元考試小主人得了一百分,少不了文具們的功勞,所以它們在爭論“誰的功勞大”。 

  直尺哥哥拿着話筒洋洋得意地說:“主人每次量線的長短用我,畫直線也用我,要不這次考試主人怎麼能考出這麼好的成績?所以我的功勞大!” 

  從不爭第一的鉛筆弟弟這次也跟來爭了:“要不是沒有我,主人就不會寫出這麼工整而美的字?還有……”沒等鉛筆弟弟說完,擦子妹妹就把話筒搶了過來,它拿着話筒說:“終於該我了,你們的功勞都最小!主人寫錯字用我,看看我,身子都苗條了。” 

  還沒等鋼筆弟弟正在說來着,睡覺的書包媽媽突然醒了。 

  “孩子們別吵了,你們的功勞都很大,如果沒有你們,主人就不會取得那麼好的成績,所以少了誰都不行。” 

  從此以後,它們相敬如賓,沒有為一點小事計較了。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300字

在小麗家裡有一個文具盒,裡面有許多文具,鉛筆、橡皮擦還有三角尺,它們總是吵吵鬧鬧,一點也不團結。 

  晚上,文具們又爭吵起來,鉛筆站起來神氣十足地說:“小主人今天考了100分都是我的功勞......” 

  橡皮擦一聽就忍不住了,氣急敗壞地大喊起來:“你寫錯了字,不是我幫你擦掉,小主人能得100分么!” 

  三角尺臉漲得通紅,不服氣地說:“要不是我把線畫得直直的,小主人能得100分么!”他們都氣得面紅耳赤,吵得不可開交。 

  鉛筆帶着輕蔑的神氣又發話了,說:“喂!文具盒,你說我們誰的功勞最大?” 

  一直沉默地的文具盒終於發話了:“你們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只有大家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才能更好地幫助小主人。”鉛筆、橡皮擦、三角尺都臉紅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文具們再也不吵架了,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小主人的成績越來越好了。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900字

  晚上,小明把書包收拾好后,就上床睡覺了。

  過了一會,筆盒“吱——”的一聲打開了。首先,鋼筆第一個蹦出來,挺着腰,說:“我是筆中最大的!因為小主人最經常用我了,從三年級開始,老師都要求寫鋼筆字。所以我的用處是最大的!”鉛筆聽了,不服氣:“哼!這又怎麼樣?小主人從一年級開始就用我,數學課和美術課都是用我來畫圖,所以我的用處才是最大的!”仔細一聽,哦--原來它們是在比誰的用處大呀。水性筆兄弟聽了,也跳了出來.藍色墨的哥哥說:“要比用處大,肯定是我們了!因為每次考試和作筆記,都會用上我們!”黑色墨的弟弟說:“對!而且我們的顏色還很鮮艷。”說著就在稿紙上飛舞起來。這可不得了了,一支支筆臉紅得像鬥雞一樣地罵了起來,唾沫亂濺。這時,橡皮終於發話了:“得了得了,你們別吵了!其實還是我的用處最大,我可以把你們寫的字全部擦掉。不信你們試試!”它們自然不會相信,都在稿紙上圖畫。橡皮開始擦鉛筆。它用腳踩在上面,用力來回搓,很容易就擦掉了。橡皮得意地“呵呵”兩聲,鉛筆氣得臉都紅了。擦鋼筆字時,只要稍微在使點勁,也擦乾淨了。橡皮向鋼筆揚了揚拳頭。後面橡皮竟然也把水性筆字也擦掉了。水性筆們沒什麼反應,因為它們早就料到是同樣的結果。這回,橡皮可得意了,雙手插腰,昂起頭望了望大家說:“怎麼樣?這下我的用處大了吧!”大家還是不服氣,對它說:“你只能擦掉字跡,還是不能寫字呀!”“對啊!就說噢!”“沒錯,對!”說著大家又開始吵起來,都認為自己的用處是最大的。連鉛筆刀也進來湊熱鬧。這時鉛筆不小心摔了一跤,把筆芯給摔斷了,但還是繼續吵。最後,它們都決定:誰都不理誰了!

  第二天,小明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正巧今天要考試。小明把水性筆拿了出來,寫了幾題后,拿出鉛筆準備連線。但鉛筆的筆頭已經斷了,不能寫。小明就要拿出鉛筆刀來削,可是刀不知去哪了!他只好用其它筆連。連錯時,正要找橡皮幫忙,橡皮不樂意。小明只好划來划去,亂死了。考後,班主任把小明叫去辦公室,把他K了一頓,他覺得很委屈。

  筆盒裡的筆們見小主人這樣,很難過。它們就相互道歉,團結合作。此時,它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用處,在每個地方都會用上,還要團結合作。以後,小主人遇到困難,它們都會幫助他,成了一對密切的好朋友。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350字

  啊!我的文具們開始爭吵了,它們在吵的什麼啊!

  橡皮先說了:“我可以把鉛筆寫的東西擦去,讓主人重新寫。”鉛筆又說了:“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可以讓主人寫字呢!”圓珠筆爭辯着:“這有什麼好的,我寫的字可以讓主人永遠保留呢!”鉛筆盒跑出來說:“切,我可以把你們都裝起來,讓主人拿着方便。”就這樣,這些文具一直吵來吵去,後來毛筆大人出來了,他說:“大家都有各自的好處,互相作用幫助,你們會更好!就這樣這些文具不再爭吵了,開始和睦起來,一起讓主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就是文具的爭吵。

  這些文具都起到了各自的作用,讓主人更加放心了。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回目錄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600字

  今天小主人不在家,家裡空空蕩蕩的,只能聽見卧室里一陣爭吵聲,到底是什麼呢?啊!原來是文具們正在爭吵着誰最有用呢!

  只聽見鉛筆大聲的說:“我最有用!我最有用!沒有了我小主人怎麼寫作業啊!沒有了我小主人怎麼學習啊!沒有了我……!”“停!停!停!”,只聽見橡皮大喊,“還是我最有用,小主人寫錯了需要用我擦掉錯誤的地方,沒有了我那小主人的作業上不就都是錯誤了嗎,沒有了我怎麼改正錯誤啊!”這時,格尺說道:“得了吧你!我看呀!咱么這裡還是我最有用啊!”鉛筆不服氣地說:“那你說說你的用處在哪裡!?”“我呀!沒有了我那小主人連線的時候能直嗎?沒有了我小主人怎麼連線啊?沒有了我小主人的作業不就會很亂了嗎!”“我最有用!”“我最有用!”“我最有用!”“哼!”

  鉛筆、橡皮、格尺,互不相讓,都爭着說自己最有用。

  這時,小主人回來了,聽見了文具們的爭吵,便走進了卧室,這時,鉛筆看到了,連忙說:“小主人,你給我們評評理,你說說我們這裡誰最有用?”小主人心平氣和的說:“你們都各有各的用處!”這時文具們停下了爭吵,小主人說:“鉛筆可以幫我寫字,而鉛筆寫錯了呢需要橡皮幫助改正,當需要畫直線的時候,格尺需要輔助鉛筆來時直線畫的更直!”

  聽了小主人的一番話,文具們羞愧的低下了頭,小主人又說:“其實你們都應該互相幫助,而你們都各有各的用處,以後你們都要互相幫助!”

  在這世上,沒有什麼比友誼更珍貴的了,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這一刻開始,珍惜着來之不易的友誼吧!

  二小五年級:韓琦

查找更多文具們的爭吵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