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西山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作文500字

  美麗的西山

  江山市中山小學三(3)班程樂靈

  西山的快樂,西山的美麗,只有在你走進她的時候,你才能真正感覺得到。

  山腳下有浮雕。浮雕上的人栩栩栩如生,有的手拉着手向前沖;有的遙遙領先好像冠軍就是他的呢!還有的慢悠悠地跑着,好像在保存體力,要在關鍵時刻衝刺呢!

  山腳右側有許多健身場,如羽毛球場、乒乓球場——晚上,隨着動聽的音樂,奶奶、嬸嬸、阿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好像廣場就是她們的舞廳。羽毛球場、乒乓球場里擠滿了人。乒乓乒乓球場上有兩個小朋友,可能是一二年級的吧。我真佩服他們啊!因為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打乒乓球呢。

  球場邊上,有一大塊草地,草地上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小花,像是給西山鋪上了一塊綉着花紋的地毯。

  順着石級向上走,兩邊有許多樹。松柏的葉子還是那樣綠,好像被染過似的。梧桐樹高大挺拔,好像一位位士兵在保護着西山。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西山亭前。亭子里有石凳,如果你累了,可以進去休息片刻。吹着涼風往上爬,從遠處傳來“噹噹當 ”的鐘聲。透過樹木,可以看見一座寺廟,寺廟裡有許多佛祖。人們經常去燒香拜佛,希望能沾點兒好運氣。

  繞過寺廟來到山頂,山頂上有許多健身器材。

  啊!美麗的西山,你是我們江山的一顆明珠。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作文400字

我們的家鄉有一座無比秀美的山——西山。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景色迷人,非常美麗。春天,冰雪融化了,甘甜的雪水滋潤着大地,讓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掀開土地被子,探出頭來,用新奇的目光打量世界的每一處。迎春花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小燕子急急忙忙從南方飛回來了,也來加入迎春的行列。整個西山一片生機勃勃。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為人們撐起一把把乘涼的大傘。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非常美麗。西山的湖水裡盛開着一朵朵荷花,吸引許多遊客來觀看。整個西山變得五彩繽紛。秋天,愛美的楓樹把綠色的衣裳染成了紅色的風衣。銀杏樹脫下那綠色的外衣,換上了黃色的禮服。松柏爺爺好像不嫌老,仍然身穿綠衣,挺立在五彩繽紛的樹林里。瞧!傲霜的菊花在秋風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給秋姑娘跳舞。整個西山變得更加絢麗多彩。冬天,雪花飄舞,整個西山披上了銀色的盛裝。樹上堆滿了雪,鬆鬆軟軟,整個西山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喜歡西山,我也喜歡家鄉招遠。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300字

  在鄂州市的西邊有一座美麗的公園,它就是西山公園。

  每到春天,山上開滿了各種野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五彩繽紛,爭奇鬥豔。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天真的孩子們在花叢中追逐,遊戲。每當有風吹過,樹林中便發出“沙沙”的聲音,伴着林中小溪的“叮咚”聲,彷彿是大自然奏出的美妙樂曲。

  到了夏天,人們便來到山上乘涼,山上樹木鬱鬱蔥蔥,林間涼風習習,就像是一個天然的大空調。

  秋天來了,樹林里結滿了各種野果,引來了小鳥們在林間覓食,小松鼠也在樹枝間跳來跳去,收集着過冬的糧食。

  冬天的西山白茫茫一片,更加美麗迷人。快樂的人們在山上堆雪人,打雪仗......歡樂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山谷。

  西山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真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400字

  在萬州的一個地方,有一個歡天喜地的公園。它是:西山公園。

  我剛走進動物園,就看到幾台抓娃娃機擺在眼前。可奶奶卻說沒帶硬幣,真讓人掃興。沒走多久,我看見一塊龐大的“石頭”橫卧在眼前我問:“奶奶,這是什麼啊?”“不知道”奶奶不解地說。突然,那塊石頭起來了,把遊客們嚇壞了。還嘆口氣說:“可把我嚇壞了。原來是只河馬啊!”緊接着,在大里有許多鳥,有孔雀、鴨、雞等。我就買了些鳥食去喂它們。結果,我竟幸運地看見了孔雀開屏,好優美哇!忽然,“吼吼”的聲音向我們傳來。我們帶着好奇心來到聲音傳播的地方。“啊!原來是一隻非洲獅呀!”我又來到猴山,看到許許多多的猴子在玩耍。我就扔了一塊橘子給猴子們。它們搶啊搶啊搶……最後還是大猴子搶到了,小猴子一無所獲。

  走完了動物園就是五洲池。五洲池約有100平方米,長和寬分別為10米。水中有成百上千條游來游去的金魚。

  五年級:袁淇凇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作文200字

  我知道祖國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就說說家鄉吧。

  我的家鄉在桂平,這裡有山清水秀的大騰峽,和迷人的龍潭森林公園……不過,最著名的還是風景優美的西山。它以“林秀、石奇、泉甘、西山茶”而著名。西山古樹參天,茂密的枝葉遮天蓋地,像一把大綠傘,還像一名衛士。那裡有許多千奇百怪的石頭,有的像猴子,有的像獅子,還有的像被人劈開的石頭。西山上有一口乳泉井,喝上一口,甘甜甘甜的,如果你用這泉水泡西山茶喝,那就更妙了,使人心曠神怡。

  啊,西山是多麼美麗呀,我真愛這美麗的西山。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西山公園

  江山中山小學 鍾聆嘉

  西山健身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很受人們的歡迎,還是一個娛樂的好去處。

  一走進大門,就能看見一組栩栩如生的浮雕,上面刻着西山的各個景點,旁邊還刻着“西山健身公園”六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浮雕刻着10個人,你瞧,一個年邁的老人揮着手,好像在呼喚着我們一起來參加全民運動。

  往裡走,就是一個寬闊的大廣場,大概有半個操場那麼大,晚上,人們就會從四面八方趕來,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認真的畫畫,還有的人在小心小心翼翼地學輪滑。

  走進西山公園,往左走。就會看到小路,路上鋪着一塊塊小石頭,當我們走上去的時候,腳底就會感覺有點癢,路旁種着迎春花,花朵雖然不多,但也透露着點點春天的氣息。

  走着走着,你就會看到藍綠色的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和乒乓球場。熱愛運動的人經常在那裡練習,比賽。如果沒了這些運動場地,西山公園必定會失去三分之一的美。

  美麗的西山公園,人民心中的樂園。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作文400字

美麗的西山 

  廣西貴港市港北區荷城小學校四(1)班 歐崢 

  我的家鄉在桂平,我喜歡家鄉風景如畫的西山。 

  西山座落在桂平城區的東北角,是聞名遐邇的旅遊勝地。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西山上到處披滿了綠裝。草地里,小草冒出了新的嫩芽,像給西山披上了綠油油的地毯。樹木抽出了新枝,西山隱藏在綠色的海洋中。小松鼠在松樹上蹦蹦跳跳,把松樹當成了它們的樂園。 

  夏天,西山的參天大樹長得鬱鬱蔥蔥,為遊客們遮擋強烈的陽光,他們在樹陰下乘涼、歇息。小鳥站在枝頭上歡快地唱着歌,好像在說:“夏天夏天真美麗!”晚上,池塘的荷花香沁人肺腑,青蛙在開演唱會,它們把池塘當成了天然的舞台。 

  秋天,很多樹葉都落了下來,下成了“樹葉雨”。火紅的楓葉把西山裝扮得分外妖僥。 

  冬天,凜冽的寒風到處飛舞。百花凋謝,只有松樹還挺立着,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護着西山大門。 

  西山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愛美麗的西山。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500字

  西山公園真美麗呀!有一望無際的草坪,有可怕刺激的假恐龍,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但是我最喜歡五顏六色的花海。

  走進西山公園,兩旁是各種各樣的樹,好像在歡迎大家的到來,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邊的石壁上刻有生動別緻的十二生肖。不一會兒來到了半圓形的廣場,在廣場那裡,可以看見深不見底的山谷,再走過一段彎彎的小路,我看到了顯得威風凌凌的獅子,再沿着公路走了一段,我們來到了引人注目的花海,它遠看像一幅景色優美的畫卷,近看我看到了三層花海,一層比一層高,一層比一層寬,第一層是紅艷艷的雞冠花,第二層是黃燦燦的菊花,第三層是紫瑩瑩的蝴蝶花,偶爾,微風輕輕一吹,它們就左右擺動,像穿着漂亮的裙子在歡快的跳舞一樣,,這時,引來了漂亮的蝴蝶,金色的蜜蜂。再走幾步是吉祥草,我們平常都見過。它們的旁邊是細葉棕竹,它的葉子又尖又長,一枝大葉分支成五片小葉,像一個手掌。他們彷彿在給花海當衛兵,不讓觀賞的人踩踏,又似乎是在給花海充當綠葉,映襯着花海的美麗。穿過花海還有神奇的鹽生植物園,沿着電視塔方向走,你還可以看到恐龍半生植物園裡千姿百態的恐龍。

  我喜歡美麗的西山公園,因為它讓我好奇又好玩,真令人流連忘返呀!

  三年級:代宛邑

回目錄

美麗的西山作文800字

美麗的西山 

  西山是昆明的一顆無比璀璨的明珠。那裡風景非常優美,素有“滇中第一佳境”的美稱。關於西山還有一個感人的傳說:一位公主跑出王宮結識了一個小夥子並相愛了。國王很生氣就害死了小夥子。公主痛哭不止,淚水化作了滇池,公主也化作了西山,所以西山也叫作“睡美人山”。 

  春天,漫山遍野的花開放了,從遠處看,西山就像花的海洋。西山上的綠樹更是多得數不清,站在山頂上往下看,山上的樹一大片都在隨風搖擺,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就像小娃娃正在對着我們笑。西山的夜晚寧靜極了,夜空中繁星閃爍,每一顆小星星似乎都在調皮地向我們眨眼睛。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早晨,小鳥那歡快的叫聲打破了森林的寧靜,站在森林裡,可以呼吸到我們平常呼吸不到的那種非常清新的空氣,讓你感到清爽無比。中午,站在山腰上俯望滇池,滇池真像一面碩大的銀鏡,襯托着這美麗無比的明珠 ——西山,她把美麗而雄偉的西山倒映在她的湖面,湖面中的“西山”比岸上的西山更加迷人。有時候偶爾有幾隻白鷗掠過湖面,讓明鏡似的湖面頓時漾起一道道波紋。一條盤山公路像一條銀灰色的細長腰帶系在西山“姑娘”的半山腰。山上有許多家農家樂餐館,那裡的青菜香甜可口,因為那些青菜是剛剛采來的又嫩又新鮮的山野菜,很有營養,有利於人們的健康。 

  秋天到了,有的樹木變成了杏黃色,遠遠望去,就像枝頭掛滿了熟透的梨和杏;還有的樹木變成了火紅色,秋風吹來,枝條搖擺,樹林就像跳起舞來。櫟樹和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松柏顯得更蒼翠了。山上的黃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林間飛舞。 

  冬天,西山並不下雪,只是滇池湖面結冰了,結冰的湖面如同一顆珍珠,把西山襯托得更加美麗。所以,這時很少有人去爬西山了,只有一些老爺爺和老奶奶去鍛煉身體。小松鼠靠秋天收藏在樹洞里的松子過日子,有時還到枝頭散散步,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來臨。 

  西山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昆明璀璨無比的明珠。
查找更多美麗的西山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