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吹氣球作文

吹氣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吹氣球 熊子博作文700字

  基二(19)班 熊子博

  吹氣球

  老師說:“那次我們吹糖比賽,一定有很多同學不服氣吧!今天我們再來吹吧!”我先問:“吹什麼。”有的說吹牛皮;有的說吹牛皮股;還有的吹人。教師老師說:“全錯,是吹氣球。”

  老師介紹遊戲規則,說:“時間1分鐘,每個組派一個代表,看誰先把氣球吹爆。”有的同學躍躍欲試,有些同學自告奮勇。人已經選好了,分別是:周尚禹、於傑武、郭余哲、成哲,姜程予。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五個選手臉紅的像個猴子屁股,於傑武一不小心,把氣球放了,像鴿子從籠子里逃出來。突然聽見驚天動地的一聲“砰”,冠軍出世了,周尚禹,隨後,第二名也誕生了,是成哲,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還有三個氣球沒吹爆,那就是於傑武、郭余哲、姜程予。噢!忘記給你們介紹吧!三個紅色,代表紅紅火火,一個選的綠色,無理由,一個是黃色,因為他喜歡黃色。老師問我們的小觀眾。有人說:“周尚禹吹爆氣球以後,然後用手拍一下桌子。”老師要周尚禹上來,選一個選手與他進行終極PK,他選了吳宜。比賽開始,周尚禹吹了很大,吳宜也不甘示弱,他們的臉紅得像火山爆發一樣。周尚禹吹得很大很大,吳宜好似怕氣球爆了砸到他,後退了幾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選手們爭分奪秒的吹氣球,全班都異口同聲的說:“加油!加油!”時間到。兩個人都沒把氣球吹爆。

  小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們只要堅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廢,任何事情在我們眼前都是易如反掌。

  老師點評:

  子博,你認真寫作的樣子可一直深深地印在老師的腦海中,文章中你詳細寫出了選手們吹的樣子,並且還介紹了兩輪呢,真是了不起!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作文450字

  體育課上,王老師讓我們來舉行吹氣球比賽。同學們聽后欣喜若狂,有的同學拍手歡呼,有的同學跳起來直呼“萬歲!”

  老師先讓我們自己試吹。我拿到了一隻粉紅色的氣球。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用力地吹。嘿,這調皮的小氣球在東躲西藏呢!吹一下,變成了一個小水蜜桃。吹兩下,變成了個小葫蘆……最後吹成了個保齡球。“啪”地一聲爆炸了。“啊——”下面一陳尖叫。我也一驚,腳都發軟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正式比賽開始了,每組的選手爭先恐後地站在講台前。開始吹了,我們都不甘示弱,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我幸運地被選中了,你瞧,我拿到了一隻土黃色的氣球,放到嘴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嘿,這隻氣球吹幾下就變成透明的了。“砰”一聲,原來是小浩同學的豌豆形氣球爆炸了。我再吹幾下,氣球變成了巨大的燈泡,下面觀看的同學和老師趕緊堵住耳朵。我看到氣球越吹越大,怕氣球爆炸以後會彈到臉上,就不敢再吹了,這時老師宣布比賽結果:四個同學獲勝。

  這真是一場又難忘、又刺激的遊戲呀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蔣卓儒

回目錄

吹氣球作文400字

吹氣球 

  江蘇油田一小 二(2)班 於潤澤 

  今天,陳老師帶領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吹氣球。 

  陳老師說:“我們吹氣球不是用來做裝飾,而是看誰先把氣球吹爆。”我們發出長長的“啊”的尖叫,真刺耳,彷彿要把房頂給掀翻了。 

  老師又說:“吹氣球之前要把氣球搓一搓,然後再拉一拉,這樣容易吹。” 

  一開始是我們男生吹。我吹呀吹呀,氣球變得越來越大,可我再怎麼吹也沒有吹爆,我的鼻涕都出來了。最後我還是第一名,因為沒有一個男生吧氣球吹爆,而我吹的氣球最大。 

  接着是女生吹。陳昕妍剛吹就發現氣球漏氣了,老師就給她換了一個氣球。這時宋嘉易氣球吹得很大了,陳昕妍怕氣球爆炸就跑了出去,老師叫了她好幾聲,她也沒有回來,真是個膽小鬼。這時宋嘉易把氣球吹爆了,她得了第一。 

  最後,老師在我的氣球上畫鬼臉,這時我的氣球突然爆了。 

  哈哈,今天的吹氣球遊戲真有意思,我喜歡! 

  (文章層次清晰,敘事完整。先開門見山,交代遊戲名稱;中間部分依次寫了老師提出的要求——男生吹的情況——女生吹的情況;最後表達自己的感情,首尾呼應。陳老師薦評)
回目錄

吹氣球作文500字

  吹氣球

  今天,我們在金筆作文的課堂上完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吹氣球。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組派出一個人,各拿一個氣球,誰先把氣球吹爆,他代表哪個組就贏。

  遊戲開始啦,只見瑪麗用雙手把氣球口掰開,鼓着腮幫子,往氣球里吹氣,我們組的盧雨也使出渾身解數,她一隻手緊緊的抓住氣球口,另一隻手把氣球的底部托住,可能是因為害怕氣球被吹跑吧,她費了很大的勁,臉漲的像個大蘋果,想儘快把氣球吹爆。

  我們在座位上大聲的喊着:“加油加油!”也有人伸長脖子,專心的看着比賽。隨着氣球越來越大,我們也喊得更起勁了,我們組的氣球已經像籃球一樣大了,另一組的氣球還要小很多,突然,只聽“崩”的一聲,第二組的小氣球竟然破了!我們組的氣球卻安然無恙。我們並沒有泄氣,繼續給她加油。盧雨賣力的吹着,眼睛和鼻子都要擠都一起了。

  可氣球好像故意在和我們作對,總是吹不爆。漸漸的,氣球都已經和西瓜一樣大了,還是沒有爆。我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的甚至站了起來,用手拍着桌子,還有的不停地在地上跺腳,發瘋了似地喊道:“加油加油!”可是氣球到最終還是沒有爆,盧雨實在是精疲力竭了,放棄了比賽。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失敗了,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希望這樣快樂的課堂以後還能常有!

回目錄

吹氣球作文500字

  今天,又迎來了一堂愉快的班隊課。這一次,班主任組織我們開展了一次吹氣球活動。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大組派人輪流去吹氣球,直到吹爆為止。

  我看到許多男同學都十分膽大,毫不畏懼,一個個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爭着吹氣球。而我們這群戲小女生,卻膽怯地坐在座位上,看着好戲的上演。只見,有人鼓足了氣,奮力地吹着氣球。嘴角兩邊突起了兩個小包,眼睛瞪得又大又圓。活像一隻癩蛤蟆。有的人臉漲得通紅,眉頭緊鎖,表情很難堪。

  哎,千躲萬躲,終是躲不過這打劫——輪到我去吹氣球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捏着氣球的手都出了汗。我開始吹了,氣球在我的視線里一點點變大。當它大得不能再大的時候,我的心跳更加劇烈了,那顆心簡直就提到了喉嚨眼。

  這時,我的同桌慢悠悠地向我走了過來。我連忙放下氣球,像得到了一顆救命稻草,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推上前去,自己卻落荒而逃。

  我回到座位上之後,又全神貫注地注視着上面那群人吹氣球。有些人把氣球吹爆了,“碎片”四處飛濺,自己卻被那巨大的響聲嚇得驚慌失措。有些人吹到一半,氣球便脫離他們的嘴,像個無頭蒼蠅似的東飛西竄,裡頭的氣一貫溜出

  啊,這堂課我們在緊張的氣氛中歡樂,在歡樂的氣氛中輕鬆……真是難忘的一堂課啊!

  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501班五年級:史心怡

回目錄

吹氣球的樂趣作文500字

吹氣球,爽歪歪!

  我們分成三組遊戲,八人一組,我被分到了第三組。老師一聲令下,我就打開了眼帘,全神貫注的看着,花花綠綠地氣球在一起——奼紫嫣紅。頓時熱鬧非凡!

  第一組結束了,開始了第二組。

  第奪組的張澤夏的可是人費油的燈。他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接着屏聲斂氣,等待老師說開始,這時只聽見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只見他的腮幫里的氣一下子扁了下去,就像放了氣的氣球,而氣球呢?卻像彌東佛的肚子一樣越來越大,他的眼珠子瞪着氣球,手上的青筋暴了出來,氣球越來越大,而他的臉越來越紅,紅得和孫猴子的屁股似的。底下的吵鬧聲和激動聲都靜了,堵上耳朵,身子向後,眼睛向前,就像怕鬼的人看見了鬼的電影——強撐着!張澤夏的氣球快爆了,而我們的心齊刷刷地上了嗓子眼!

  “咚”地一聲巨響,氣球炸了,緊張的人們一下子心從嗓子眼滑到了肚臍眼,就像平息了一場世界大戰似的!

  盼到了,盼到了,我上場了,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始吹了起來,不過幾十秒他們就吹得忒大忒大賊大賊大的,我一下子軟在了地上,似乎他們吹得不是氣球而是炸彈似的!我吹的氣球卻是賊小賊小的!哎!沒想到這也是練膽場所,高人不露相啊!

  吹氣球的樂趣,樂無邊哦!

  吹氣球的樂趣,無人可抵!

  無抵的樂趣,——吹氣球之樂!
回目錄

吹氣球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白色的氣球,還買了一個藍色氣球。

    我找到夏章程,我請他到我家玩氣球。

   媽媽讓我和夏章程各拿一個氣球,比賽開始,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

    媽媽說:“開始!”我和夏章程鼓起腮幫子,“3,2,1”時間一到,我比夏章程吹的小,我輸了。心想:下半場一定要贏。

   下半場比賽一開始,我好像要把全世界的空氣都吸到我的肚子里。我不停的吹,可它不停的漏氣。好像在說:“你的氣不夠,我要懲罰你。”我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媽媽說:“時間到。”可夏章程還是贏了。我氣得火冒三丈,真想踢夏章程一腳。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往後一看,夏章程高興得手舞足蹈。

    吹氣球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回目錄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作文500字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廣東省 連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2班 吳嘉寧

  上午,老師跟我們玩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男同學一個個都走上了賽場。老師給男同學發完了氣球接着大叫一聲:“開始。”只見男同學使勁地吹呀吹呀!把氣球吹得圓鼓鼓的,就像一個個大西瓜,突然“砰”的一聲,小付同學的氣球爆炸了。小明的第二個、小軍的第三個……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女同學非常害怕,一個同學都不敢上去。後來在老師的鼓勵下,小紅鼓起能勇氣第一個帶頭走了上去。接着小花、露露……都走了上去。老師給她們發了氣球說:“一二三,開始。”女同學們小心地吹,慢慢地吹。小紅同學膽子最大,她第一個把氣球吹爆。小花同學的氣球忽然“嗤”的一聲飛走了,逗得同學們前府後仰,哄堂大笑。

  第三輪比賽男女同學一齊上,老師說“誰可以從10數到1把氣球吹爆誰就勝利。”老師一聲“吹”台上的同學就拚命地吹,台下的同學就跟着老師一起數:“10、9、8、7、6、5、4、3、2、1”氣球在同學們的歡叫聲中一個接一個的爆炸了。最後的比賽結果是男同學勝利了。

  今天的吹氣球比賽真是玩得又開心又刺激。

回目錄

吹氣球付冠禎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我們在自己的班上玩了一個吹氣球的比賽。

  比賽要開始了,老師把我們分成五組,每個組選一個代表上講台,老師給我們30秒的時間,第一組選好了,第二選好了,第三組選好了,第四組也選好了,他們組的人都選好了,我們這一組的沒人想去。最後,我們這一組有一個女生上去了老師說了比賽規則:在1分鐘之內把一個氣球吹爆炸,是在前三名,那三個人就是冠軍。比賽開始了,五個人上了台,他們有的大搖大擺的走上了台;有的興高采烈的走上台;有的忐忑不安的走上台;有的氣勢洶洶的走上了台;還有的是興奮不已的走上了台。老師把氣球發到五個人的手裡,一,二,三,開始。我看着我們這一組的代表,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氣球心裡一定是想氣球快爆炸得個第一名。結果呀,是巾國不讓鬚眉,兩個女生在一分鐘之內把氣球吹爆了,我們這一組是第二名呀!

  今天真開心呀!

  老師點評:

  看到你一次比一次認真,文章內容一次比一次 豐富 老師真是感到無比開心呀!整個比賽的過程也介紹得十分清楚,這點進步很大哦! 

回目錄

吹氣球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今天, 陳老師教我們吹氣球。

  吹氣球的規則是:兩個人一起吹氣球,一個人來拿,一個人來吹。吹氣球人的手不能碰氣球,但也不能把氣球吹爆。

  老師一聲令下,我的同桌就拚命地吹。他的嘴唇形成一個“O”形,腮邦子鼓起了一個紅彤彤的蘋果,一呼一吸的把臉蛋漲得紅彤彤的,眼睛睜得像一顆圓溜溜黑葡萄。時間到了,陳老師宣布我們這小組得了第一名,我興奮得一下跳起來。

  接下來,陳老師要挑選四名同學吹氣球,規則是誰先吹爆誰就贏。老師分別選了張國興、鄧嘉莉、張陽、陳璞涵和我。比賽開始,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吹起來。看着逐漸長大的氣球,同學們捂着耳朵躲起來,突然,“嘭”的一聲巨響,原來張陽第一個把氣球吹爆了。看着自己圓通通的氣球,我不敢繼續吹下去,因為擔心氣球爆炸以後會把自己的嘴唇炸出血,但是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我想一定要戰勝自己。一聲巨響,我的氣球終於爆炸了。看着漫天飛散的氣球屑和同學們的尖叫聲,我內心有一種特別的自豪感,因為我不僅獲得了第二名,而且也戰勝自己了。(指導老師:陳席榮)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吹氣球比賽作文300字

吹氣球比賽

如東縣拼茶小學  三0三班

  張欣

一陣陣歡笑聲,一陣陣加油的吶喊聲,從303班的教室里傳了出來。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我們在舉行一場吹氣球比賽。

老師叫我們拿出準備好的氣球,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一開始,樣子小小的氣球,現在已經變成了許多氣球,有的上面畫著鬼臉、笑臉,還有的上面畫著小魚、小蝦,還有螃蟹。

老師又說:“每組選一個代表,看他們中誰吹的最大?”老師選了四個同學,他們分別是:繆浩楠、楊繆、紀李強和錢嘉偉。他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臉都漲紅了。忽然“啪”的一下,下面的蔡玉傑竟把氣球吹炸了。碎片又飛回了他的身上、頭上、臉上,同學們還在喊“加油,加油”地喊。似乎沒看到,沒聽到。可錢嘉偉一笑,氣球飛了,又沒氣了。他剛想重吹,可比賽已經結束了。楊繆和紀李強並列第一,錢嘉偉第二,繆浩楠倒數第一。

比賽結束了,大家還在談笑着剛才的一幕。

回目錄

吹氣球作文500字

在金筆作文的試聽課上,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老師讓一個同學吹氣球,直至吹爆為止。

  只見一個高個子的男生信心十足的走上講台,接過老師手裡的氣球,找到吹氣口,便鼓起腮幫用力的吹了起來,氣球漸漸變大了。這時,同學們神態各異:有的眯起眼睛,還用手捂住耳朵;有的不但捂住耳朵,而且還用力往後靠;連椅子也“害怕”的往後退,但是桌子“膽子很大”非但沒有往後退,還勇敢的往前挪了挪;有的顧不上捂耳朵,拚命的拍手鼓掌,大聲喊“加油,加油,加油……”;更有趣的是給我們講課的老師,她一開始就往後退,直至沒有地方退了,才停下來,身子向後仰着,頭也向後歪着,即使如此,她還是有些害怕,於是就捂住耳朵,眯起眼睛往講台上望去。而吹氣球的同學臉漲的通紅,腮幫鼓的像兩個小氣球。

  氣球越來越大,眼看氣球就要承受不住了,在座的同學的心都提起來了,突然,只聽“啪”的一聲,氣球就已經“粉身碎骨”了,粉色的衣裙像花瓣一樣灑落在地,而它“臨終”時的那一聲,着實把同學們嚇了一大跳,就連吹的同學也被嚇的身子猛的顫了一下 ……

  雖然高個子男生被嚇了一大跳,但他還是興高采烈的蹦下了講台,儼然一個勝利者的樣子,隨即教室里便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幾乎都能把天花板震塌。

  遊戲結束了,但我們的歡聲笑語依然在教室回蕩,它撲出了門,鑽出了窗子縫,吸引了眾多的家長在門口新奇的張望。
查找更多吹氣球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