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春遊作文

快樂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春遊作文500字

  快樂春遊

  星期五的上午,老師說星期六上午我們要去西湖公園去春遊,同學們高興地跳了起來,“明天大家都要穿校服到學校,而且我們這次春遊的目的是去給夏明翰烈士掃墓的,每個人都要帶一枝花。”老師說。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穿着整齊的校服來到學校,我們先來到教室,然後等校長叫我們到操場去,過了幾分鐘,校長終於叫我們到操場去排隊了,校長對我們說了很多關於安全的問題,因為這一次我們是在西湖公園春遊,要走很遠的路。

  我們終於出發了,我們唱着歌兒來到西湖公園,我們先去給夏明翰烈士那兒掃墓,大家紛紛把花給了老師,老師叫我去獻花,我雙手捧着花,站在隊伍前面,我們先要唱國歌,然後在唱校歌,我想:夏明翰烈士也被我們這動聽的歌聲給吸引了。唱完國歌和校歌后,我們再地頭默哀,最後就要我們上去獻花了,我把花輕輕放在夏明翰烈士的頭像下面。

  掃完墓后,我們還去玩了海盜船,好刺激啊!我坐在上面就像要飛出去了似的,我們還玩了碰碰車、飛天坐椅……

  已經十二點了,我們要回家了,現在正是天氣最熱的時候,我們剛走一下就好熱了,走到一半的時候,實在走不動了,沒辦法,我們還是硬撐了下去,到學校時,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

  雖然今天春遊很辛苦,但是我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意義,心裡感到快樂極了。

()
回目錄

快樂春遊作文500字

4月10號。 

這個讓我懷有期待的日子。 

早上5點被王胖胖叫醒, 

卜像平時上學一樣掐仂手機繼續賴床。 

麻利的換好衣服,背上包。出仂門。 

雖然是春天。 

但在5點半的時候還是黑漆漆的。 

在橋頭, 

開始和他們們胡砍, 

做仂將近4個小時的車。 

到達:坐禪谷。 

真的滿漂亮的。 

深山,泉水,獨木橋。 

就連風都是狠清涼的感覺。 

狠納悶那裡的‘通天洞’ 

於是,說死我都要進去看看。 

扯仂半天,又說為仂體驗, 

又說,你看通天通天,咱也到天堂溜一圈啦。 

結果,我狠是後悔的爬完后, 

感覺小腿都在哆嗦。 

內里的樓梯, 

上一層就能感覺到你的手已經可以碰到下一層的台階仂。 

越到洞頂,氧氣越是狹窄。 

第一次。 

遠離城市,在路上看到的片地都是 

開的狠燦爛的油菜花, 

看到那些耕地的爺爺奶奶拄着鋤頭看着我們車隊, 

布滿皺紋的臉。笑容看上去卻還是那樣開心的感覺。 

親愛的姥姥,我想你仂。 

想念你慈祥的笑容。 

每次看到姥姥把我送到車站, 

目送我的眼神。眼淚就刷刷的往外掉/。 

最後一次春遊仂。 

這段記憶,我卜會忘記。 

卜會忘記,大家做在車上合唱。 

卜會忘記,在車上和糖疙瘩扔瓜子等一些雜物。 

卜會忘記,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這段記憶……狠珍貴。
回目錄

快樂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來到南寧的獅山公園春遊,天氣非常晴朗,我們大家都非常高興。因為來到這裡是我們大家的希望。 

 進入公園,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小花開得鮮艷,小草碧綠碧綠的,樹木長得很挺拔,像哨兵一樣筆直的站在草地上站崗。 

 我們來到一個大草坪,我們女生玩小貓小狗小刺蝟,我們先圍成一個大圈,然後每個人退後三步,然後蒙的人來抓。抓到誰,就誰蒙。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後來我們來到遊樂場,我們看到魔盤。就像發瘋似的跑過去,小瑤、我、小進、小泉、小怡。都玩了,第一次,我們都抓個穩穩的。這遊戲很刺激。第二次,我們幾個開始有人抓得不穩了。玩完了這個遊戲,大家下來都說:“好玩!好玩!”我在心裡想:大家應該都很高興吧? 

 到了回家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依依不捨的走出了公園,再見了,獅山公園。再見了,快樂的春遊!!
回目錄

快樂春遊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全校的同學在着春意安然的四月,我們去春遊了。 

  首先,我們去了上海植物園,我的眼前頓時一亮,彷彿進入了一個花的海洋:有牡丹花、月季花、玫瑰花等等……花的顏色也很多,有紅色、黃色、紫色、橙色,它們開得奼紫嫣紅。我們在和旬的陽光下賞花,深切地感到了春天的氣息,在這花的世界里我流連忘返。 

  然後,我們在綠色的草地上進行了夜餐,大家吃得可香了! 

  吃完午飯,我們又坐車來到了迪諾斯歡樂世界,在這裡遊玩遊戲的地方,所以大家都很開心。這裡有很多遊戲項目如:卡車拿球的遊戲、打槍的遊戲、旋轉木馬的遊戲,這些遊戲我玩得既緊張又刺激,我還拿到了許多小獎品,我真想多玩一會兒。 

  在愉快的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春遊。 

  首先,我們去了上海植物園,我的眼前頓時一亮,彷彿進入了一個花的海洋:有牡丹花、月季花、玫瑰花等等……花的顏色也很多,有紅色、黃色、紫色、橙色,它們開得奼紫嫣紅。我們在和旬的陽光下賞花,深切地感到了春天的氣息,在這花的世界里我流連忘返。 

  然後,我們在綠色的草地上進行了夜餐,大家吃得可香了! 

  吃完午飯,我們又坐車來到了迪諾斯歡樂世界,在這裡遊玩遊戲的地方,所以大家都很開心。這裡有很多遊戲項目如:卡車拿球的遊戲、打槍的遊戲、旋轉木馬的遊戲,這些遊戲我玩得既緊張又刺激,我還拿到了許多小獎品,我真想多玩一會兒。 

  在愉快的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春遊。
回目錄

記一次快樂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要到錦繡中華和民俗村春遊。 

  首先,導遊帶我們去了錦繡中華參觀。我們看見了天安門,雖然是縮小版的,但是,它也能顯示我們中國的雄偉強大,裡面有十萬多大兵保護着故宮。我還去北京看過真的天安門呢! 

  我們還參觀了樂山大佛。樂山大佛好高啊!比我們人高好多,並且,旁邊還有數不清的小佛守護着它。導遊還告訴我們,四川真正的大佛是現在的八個高,我想:那不是都頂到天了嗎?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去了民俗村。我看了傣族、彝族、藏族、蒙古族、苗族、獨龍族……這讓我們了解到各少數民族的生活習慣、服飾。讓我們對少數民族增加了認識。 

  短暫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我們玩得是那麼開心,那麼高興。 

  指導老師:王芳
回目錄

快樂春遊作文600字

  記得上一次“五一”假期時,我和老爸、老媽去春遊。

  “啊!我嗅到了大自然中春的味道。”我不禁張開雙臂仰天大叫。往日光禿禿的樹木,今天已枝繁葉茂。那埋在土地里的種子也伸了伸懶腰,挺出了地面。昔日枯黃的小草,今朝也改換了容顏,給大地母親鋪上了厚厚的綠色地毯。我看見了,茵茵草地上的點點紅黃,那是什麼?噢!那是盛開着的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兒。我想,如果中午在這草地上再美美的吃上一頓野餐,那才是名副其實的春遊呢!“雨晴,咱們快去釣魚啊!”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草地,來到了一條清澈的河邊。泥土的芬芳再加上河水的應和,你就像是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面之中。我拿着魚竿(下掛魚網),魚兒聞到了魚餌的香味,爭先恐後的朝這邊游過來。小魚也精明的很,它們先是試探,看看是否有埋伏的秘密“武器”。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把一群小魚撈了起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大聲喊道:“老爸,我網着了一群魚。”眼看着這些五顏六色的魚兒,心中早已興奮不已,真是有點兒得意忘形,不管爸爸、媽媽問我什麼,我都是一句話:“我太厲害了!”

  時間飛逝,已是中午的十一點三十分了,我們又回到原地,把我們帶來的食品拿出來,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野餐。一些小野兔子,小野鴿子……在這茂密的樹林中玩耍嬉戲,也許它們正在舉行交友聚會吧!

  午後,我們又來到了野生動物園,看那隻小野狗在那裡跳舞,野鴨子在教它的孩子游泳。要離開了,我有些捨不得,可是我的心中留戀着這美麗的景色!

回目錄

快樂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大家到森林植物園去春遊,好開心哦!

  太陽的臉紅彤彤的,藍藍的天空沒有一朵雲彩,我們都穿上漂亮的衣服,在老師的帶領下,早早地來到了植物園。

  植物園的樹都發芽了,成了綠色的海洋;小鳥在樹的上空飛翔,在樹的枝頭嘰嘰喳喳地歌唱;植物園的鮮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老師領着我們去看鬱金香、丁香花、薰衣草,我認識了鬱金香,好多顏色和品種哦,紅色的像燃燒的火焰,白的像剛剛飛下來的白雪……;知道了薰衣草的美麗;知道了丁香花是哈爾濱的市花,生命力頑強到處都是。

  最高興的,是老師領我們到遊樂場玩了太空漫步、海盜船、森林追擊……我最喜歡海盜船,因為晃蕩起來很刺激。

  我們今天很高興哦,很爽哦!

  二年級:劉睿

回目錄

快樂春遊作文1000字

終於,我們抵達了順德長鹿農莊。老師把票發給我們,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進了農莊。我立刻就被長鹿農莊里美麗的鄉村風景給吸引住了。遠方,天空彷彿是廣闊無垠的大海,朵朵白雲猶如揚帆啟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天空下是一幅清新脫俗的江南水鄉圖,彎彎的拱橋,小巧玲瓏的亭子。湖上停泊着古色古香的帆船,令人心曠神怡。 

  穿過彎彎的湖邊小徑,我和好朋友來到觀景區,在湖邊盪起鞦韆。鞦韆輕輕的盪着,眼前的湖水顯得碧綠碧綠的,綠得彷彿是一塊青翠欲滴的翡翠。湖上游着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它們一個個毛茸茸的,三五成群地暢遊,真像是一簇簇會遊動的花朵浮在湖面上。一隻只銀色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擺着銀色的小尾巴,像扇子輕柔的地扇動,小嘴一張一和,在水面吐出一個個小泡泡。我坐在鞦韆上,上下飛翔。微風吹到湖面上,湖上盪起一層層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鋪上了點點碎銀,又像揉碎了的綠色絲綢。看到眼前如畫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真是小橋流水彎彎繞,淡淡漣漪醉人心啊!”我們跟着導遊哥哥,小心翼翼地走在水面的浮橋上,將兩岸的風景盡收眼底。水上搭起了一座座用木頭做的房子,那純樸的顏色與碧水相結合,充滿了江南水鄉的水上風情。一艘艘小木船悠悠地搖着,在水面上擴散出一圈圈波紋。令我想起了<<桂林山水>>l里的一句話“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觀賞完長鹿農莊的“水上美景”,我們又來到遊樂場。我望着直聳藍天的“摩天輪”,鋼鐵巨人般的“高空滑翔”,心裡不禁有些發顫。敏敏卻拉着我去乘“水車”,我只好小心翼翼地坐上小車,開始了一次難忘的“水上旅行”。小車先是平緩地在水上行駛,擴散出一波波水花。我放鬆了心情,把手放進水裡,呀,冰涼冰涼的,真舒服!正當我們幾個玩的高興時,小車突然上車了,速度越來越快,衝上了最高點。我一下子嚇壞了,雙手緊緊地抓住欄杆,趕緊閉上眼睛,不敢看前方的陡坡。小車加足了勁兒,不顧一切地向前沖,我們這群女孩兒不禁“啊”地叫出聲來。我把欄杆抓得更緊了,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絲毫不敢放鬆,把頭埋得低低的,生怕出什麼事兒。小車奮力地往下沖,我只聽到耳邊的風呼呼作響,懷裡像抱着一隻小兔子,心怦怦地跳着。“啪”,一聲,小車濺起三米多高的水花,把我們的頭髮,鞋子,衣服全都弄濕了。我總算當了一回乘風破浪的的激流勇者,這次經歷真是叫人膽戰心驚! 

  接着,我們不僅壯着膽玩了從林飛鼠,還乘坐了摩天輪,升降鞦韆等。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那麼快,轉眼就到了下午集合返校的時間。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坐車返回學校。再見了,長鹿農莊!再見了,快樂的春遊!
查找更多快樂春遊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