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在那裡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花兒香了,草兒綠了,風兒柔了,鳥兒叫了,冰兒化了,一切一切只說明,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悄悄的來了,她還帶了三個姐妹呢!風姑娘,天天放風玩兒。雨姑娘,天天澆水玩兒。雷姑娘,天天敲鼓玩兒。這還不能說明,春天到了嗎? 

  春風,是柔柔的,是細細的,是輕輕的。 

  春雨,是甜甜的,是美美的,是沙沙的。 

  春雷,是脆脆的,是爽爽的,是響響的。 

  春天到底在哪?在我的身邊!奧!不僅在我的身邊,她也在每個人的身邊啊!她走到哪,哪裡就有她的影子:她走過花園,花兒香了,她走過田野,草兒綠了,她走過樹梢,鳥兒醒了,她走過小河,冰兒化了……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美的春天啊1真是萬紫千紅,鳥語花香啊!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翠綠的森林裡,這裡……“這首令人懷念的歌,又在我耳邊回蕩……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200字

  寒冷的冬天悄然離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所到之處都留下了勃勃生機。

  我和爺爺去玄武湖尋找春天,感受春天的美妙。

  我找呀找,發現春天在那柳枝上,一排排柳枝發出了嫩綠的小牙。

  我們繼續尋找,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色色俱全,把大地裝扮得絢麗多彩。使我陶醉其中。

  我望着春天的美景,我們的祖國就像美麗的春天,處處生機勃勃,萬紫千紅。

  江蘇南京鼓樓區天正小學二年級:江南小苗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山青了,草綠了。

  野外,山綠了,水綠了,“春姑娘”乘着微微的春風來了,彎彎曲曲的小道,芳草如茵。不知那兒的花開的正艷,遠遠望去,河旁的一排整齊的垂柳,翠綠的柳條正迎着春風翩翩起舞,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柳樹盡頭有幾棵桃樹,你瞧那桃花像一團粉紅色的星星布滿枝頭,遠遠望去,那桃花就像仙女織下的紅雲,走近了看得更清楚了;有的花朵開了;有的半開半合;有的是花骨朵,我看着看着,陶醉在了桃花下。忽然聽見了一喳喳的聲音,我有點好奇,遠遠望去幾痕細線上有許多“音符”正彈奏着春天的讚歌。遠遠望去電線有幾對音符。近看那電線上的音符卻是一對對燕子,它正在向我們報道:“春天來了。”燕子太可愛了,一會兒掠過天空,一會兒飛到電線上,把每個春天都添上了許多生機。還有那勤勞的小蜜蜂,正在百花盛開的花叢里采甜潤的蜜糖。

  河水解凍了,那清澈的歡快地流淌着。“嘩嘩”“嘩嘩”一陣風吹來,春天所有的花草樹木,隨風擺動,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啊!給人帶來快樂無比的春天,我尋找到你了,美麗的春天,可愛的春天。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那裡啊,春天在那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首歌我想大家應該早已在啞啞學語的時候就會了,今天我就帶着這首歌來尋找春天. 

  春天在那裡呢?哦,她藏在了花壇里.瞧,她在展示自己呢!可不是嘛,花兒竟相開放,還把驕傲的蝴蝶和蜜蜂小姐也給招來了.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美麗的公園裡,兩排高大挺秀的大樹像一位位士兵,日夜守侯着公園,不管是炎熱還是寒冷,他們總是挺得直直的,一點也不動搖.公園裡的明星--桃樹姑娘也用透明的梳子梳着細柔的頭髮,草坪上的小草們也從土裡爭先恐後地鑽出來,好像它在土裡呆悶了,想早點來到這個世界,呼吸着新鮮空氣,欣賞着春姑娘帶來的美.枝頭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好象它們是作家,正待譜出一支春天的讚歌,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清澈的小河妹妹中,冰雪融化了,到處發出潺潺的流水聲;魚兒們自由自在地在池塘中暢遊,它們有的獨自一人,時而順游,時而逆游,時而緩慢地游,時而快速地游;有的三五成群,時而嬉戲,時而追趕,時而在玩遊戲,時而在說悄話...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游泳,做遊戲,小鴨子們可玩得高興了!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茂密的森林裡,森林從中,到處是綠樹,長得密密麻麻,密不透風,走進去彷彿進了一個綠色的迷宮,把你團團地包圍住. 

  哦,太好了,太好了,我找到春天了,我找到春天了!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300字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柳枝上,春風一吹柳枝,桃花就開放了。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田野上,油菜花開了,像一地黃燦燦的金子。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樹洞邊,母熊帶着它的兒子出來了,瞧,那些熊寶寶多可愛呀!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小溪邊,溪水解凍了,丁丁冬冬的歌唱。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藍天上,一群群大雁領着它的孩子自由的翱翔。

春天在在那裡 ?春天在大地上,小草從地下鑽出來,露出了尖尖的頭髮。

春天在在那裡 ?春天在花叢中,一群群小蜜蜂在歡快的飛舞,背着小桶來采蜜。

春天在在那裡 ?春天在操場上,許多小朋友在放風箏,風箏飛得又高又遠。

春天還有許多地方,我們大家可以再去仔細找找,相信仔細的小夥伴一定能找到。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100字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花園裡,花朵綻開了笑臉,蜜蜂忙着采蜜,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草叢裡,蚱蜢正在跳來跳去,西瓜蟲也在忙着搬家。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小溪里,小溪叮咚、叮咚地唱着歌,小溪里的魚兒游來游去。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校園裡,校園裡傳來響亮的讀書聲,校園裡的小樹都發芽了。

  春天真美呀!

  課堂隨堂作文  指導老師余婧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300字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

  .

  蒙蒙的春雨沙沙的下着;柔柔的春風呼呼的吹着;美麗花兒正在綻放;碧綠的草兒向我們點頭,迎接春天的到來.小魚兒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像是玩我們小朋友最愛玩的捉迷藏;小鴨子在河邊走來走去,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說:"快來啊,春天又到了,你瞧,多美麗啊!"正在叫着它的同伴趕來欣賞那春天的美景;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令人感到彷彿到了一個音樂會一樣;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許多花兒都開了,有牡丹花.有水仙花.有迎春花.有報春花等.在碧綠的草地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了. 

  太好了,我終於找到春天了,我太高興了.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200字

  “春天在那裡?”老師問我。我沉思了很久,沒有回答出來。

  周末,迎着暖暖的春風,我走進了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剛剛長出嫩綠色新芽的楊樹。雪白的梨花、蘋果花將果樹裝點得像披着白沙的天使,正在向人們點頭微笑,粉紅色的桃花在春風吹拂下,漲紅了臉,給公園增添了美的色彩……花壇里開滿了一簇簇金黃色的迎春花,像舞着綵綢的一群少女在歡迎遊客。

  我明白了,春天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處角落裡,春天沉浸在人們的心坎里。

回目錄

春天在那裡作文250字

  春天已經降臨了,可是許多人都不曾發現,讓我們一起去找找吧!

  看!春天躲在果園裡!一樹樹的桃花梨花綴滿枝頭,遠遠望去宛如一片片燦爛的雲霞,美不勝收。儘管我現在長大了,但是看到花還是會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想去聞聞甚至是摘下來。

  看!春天躲在田野里!油菜花都綻放開了,一片生機勃勃的黃,看起來甚是讓人心醉,這就是春天的魅力所在吧。

  看!春天藏在小朋友的臉上!一個個小朋友脫去了沉重了大棉襖,換上薄薄的春裝,盡情地在草地上奔跑着,他們的笑臉比任何一種花都要美!

  你找到春天了嗎?

查找更多春天在那裡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