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600字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冰河融化,百花齊放。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讓雪白的世界綠起來!小河上的冰塊早已待不住,順着河水流向遠方;小草早已被雪白的被子捂得透不過氣來,探出小腦袋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樹上的新芽兒也來湊熱鬧,東瞅瞅,西瞧瞧,露出自己嫩綠的肌膚來。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讓這個美妙的季節暖和起來!看:潔白的雪也愛趕時髦,搖身一變變成了清澈的泉水;太陽沉睡了一個冬天,盡情地釋放溫暖;雪人也不甘落後,它變成了那天空中的朵朵白雲,悠閑自在地飄着;更積極的是那些愛美的姑娘們,她們穿了一個冬天的棉衣,早已按捺不住愛美的心情了,有的甚至已穿上了美麗的花裙子,卻沒有顯出一點兒冷的樣子。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讓大地變得多姿多彩!花兒伸展了身體,開出一朵又一朵的鮮花來,有紅的、有粉的、有白的、有黃的、還有紫的,她們好像正在選美,誰也不讓着誰,一個比一個艷,一個比一個香;但是最可愛的還是孩子們,他們紛紛穿上了色彩靚麗的單衣,互相追逐着、嬉鬧着、可愛極了。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讓寂寞的大地不再孤單。天氣暖和了,萬物復蘇,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它們個個活蹦亂跳的,好像遇到什麼大喜事一樣;它們開始孕育着新的生命,好不快活;南去的大雁也歸來了,它們很喜歡北方的春天,也紛紛趕來湊熱鬧。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約定讓大地充滿生機、充滿希望。春天答應了,她會讓每一年的春天都生機勃勃,讓每一年的春天都多姿多彩,讓每一年的春天都春意盎然。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700字

  鳳凰傳奇的一首歌《我和草原有個約定》紅遍了大江南北,許多人都哼唱着。咋暖還春,冬去春來,而我與春天有個約定。

  當院外的樹木長出了第一個枝芽,這是神的訊息—預示着春天到來了。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要看到第一隻大雁的歸來,第一片樹葉的萌發,第一朵花兒的新衣,第一窩麻雀的雀巢。

  風吹小草綠,歌唱花兒紅,也許是忠愛那麼多的漂亮花朵,我總是帶着相機去拍那山上的春天,將第一張相片放在被抱上,春天代表着勇氣,它會讓那山間的小草證明它不僅是一棵雜草,也許到了春天,它還會發芽生根。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走在陽光燦爛的小路上,不經意的一瞥,一朵花兒在眼前開放,微風輕輕地吹佛,想要把春天帶到那個遙遠的天邊……

  “造物無言卻有情,每於寒盡覺春些;千紅萬紫安排着,只待新雷第一聲。”每每讀到這首詩,便想起那春天,春天是生命的起點。耳邊響起婉轉而動聽的聲聲鳥語,陣陣歌聲,藍天上飛翔的鳥兒,展翅翱翔的雄鷹,它們有着親切的語言,柔美的歌聲,都歸功於春天。人類的眼睛是一雙洞察世界的眼睛,大自然的眼睛是青山、是綠水、是驕陽、是月牙,大自然的眼睛是雨後彩虹,更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汪清泉!而那春天的眼睛是那一潭誘人的酒,靜靜的、輕盈盈的,宛如一面在沙子山幕的寶鏡,光亮亮的、藍湛湛的。

  在春天裡,會有碧海藍天,地上有螞蟻在搬家,樹上有鳥兒在歌唱,草原上有藏羚羊、野馬在奔跑,清澈見底的水裡有各種各樣的魚兒在嘻戲。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笛聲悠揚。

  陽光任意照耀,空氣隨意流動,小雨自由飄灑,春天將要來到,與那花草和春天做一個約定吧。

  初二:趙佳煒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700字

  說起春天,我的嘴角上會時不時的掛上一抹幸福的微笑。“春天”代表一個新的起點,新的目標,新一年的開始。走過了春夏秋冬,走過了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抬頭一看,果然是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開始融化着冬天的冰冷並帶走了它的冷酷。大地好像已經復了蘇,鳥兒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這彷彿就是那春天最純潔的交響樂!瞧!在電線杆上有一群鳥兒已經組織好了隊伍就等着指揮手來指揮了。來了來了,那指揮手站在隊伍的最前方。一!二!三!快聽快聽!應經開始了,這節奏勝過了貝多芬,這旋律勝過了莫扎特,就連這精華也勝過了亨德爾……叮咚,叮咚。“這是什麼聲音”“哦”我明白了,原來是融化了的雪水呀!我好愛春天!

  我經常被春天那潮濕的氣味所吸引。這味道有對春天憧憬和長時間醞釀的清香。仔細一聞,原來是從泥土中散發出來的呀!怪不得它們總是在天空徘徊!

  說起“約定”那可真是有年頭了!那時我還小,可是心中的秘密卻不少。我只想找一個和我年齡一樣大的孩子以我朋友的身份來聽我敘述我心中的秘密。可是太難找了,不是年齡太大就是課程太緊,於是,我就盪着鞦韆,看着那柳絮飄動的樣子,這使我萌生了一個想法。嘿嘿!我說:“春天那你就做的朋友吧”它彷彿聽懂了我的話。我接著說:“以後每一年的春天,我就會和你來交換我這一年中受的委屈和心中的秘密吧。”這時,我感覺我好快樂,因為我找到了一個好的“知己”。在別人看來,這種舉動已經是屬於傻到了家,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找到知心的夥伴並把這一年的不開心和小秘密和它一起分享也算是一種交談了。交談過後就是新一年的開始,我們就要各自拼搏進取,努力向上了。

  我好愛春天!好想把它留住。所以我希望我和春天能做永遠的好朋友!

  牡丹江市第六中學初二:盧雨佳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500字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作者:諶雯璐 指導老師:李召琪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我們約定好在那時一起翩翩起舞,一起玩耍,一起放風箏。你用魔法把萬物復蘇,把葉子變綠了,讓含苞待放的嬌羞花姑娘開放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生動。

  我們約定好,去山澗遊玩。而你卻把冰凍的溪水喚醒,為花兒打扮,給予大樹爺爺原有的容貌,一切都變美了。那時,我還會到你拂過的山澗,與溪水中的小魚、小蝦一起遊戲;記錄花兒最美麗的姿態,去看望大樹爺爺,為大樹爺爺唱歌。

  冬天終於熬過去了,娓娓而來,帶着春雨,帶着春雷,帶着春風,把田野灌溉。春雨“滴滴答答”地落了下來,麥上的青蟲不屈服,不肯下來,你突然大怒了起來,打起了春雷,青蟲嚇着了,手一滑,便從麥上摔了下了,你有些歉意,用春風安撫着它。

  你有時候會失約,總是錯過時間,讓大家緊張起來。因為你如果不來,那麼花姑娘,她還會綻放么;那麼草,他還會蔥鬱么;那麼大樹爺爺,他還會微笑么?我們真的很着急。

  有時,你來了,是悄悄的來了,讓我們聽不見風吹樹葉的聲音,然後,突然一聲雷響,把我們都嚇一跳,而你卻洋洋得意,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

  春天,你是四季之始,你還是一個生機勃勃的青少年時代,是一切美好事物、美好的象徵。春天,我和你有一個約定。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900字

  “我是一株樹苗,一粒秋天種下的樹苗,那散落周圍的郵件,凈是來自各地的信件,其中的一片,閃着金光,似乎還帶着香氣,那是我和春天的約定。

  我僅帶着我的軀赤裸裸地入世紮根,我要用自己所擁有軀,來裝點我的世界,實現我的諾言。

  秋接近尾聲,刺骨的冬,踩着雪花如約而至。那狂躁的風兒,用他怒鷹般的雪手,向我猙獰着撲來,撕扯着我柔弱的枝幹。

  ‘放棄吧,你不過是平凡的小樹苗,不是每一個生命都可以擁有春的愛撫。’

  他們肆意地狂笑。凜冽的寒風,掀起一陣亂舞。

  雪夜,靜了。

  明晃晃地,似與月光相競。我忍受着屬於我的,生命的疼痛,享受片刻的寧靜。只要撐過來就好。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么?

  果不其然,我歡喜的迎接春天。

  拿球時的信件早已融入我的根,那秋時的諾言早已填滿我的心。

  我焦急地等待着,等待春的曙光。

  天從東方染開一片淡橘紅。像墨在水中泛開墨珠,一點一點,一圈一圈,終於蓋過了我的頭頂。

  那迎春花,依舊那麼彬彬有禮,舉着淡黃的臉蛋,笑呵呵地向春問好。那棵大樹披上綠斑小衣,擁抱春姑娘。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然而——

  我仍是一顆小樹苗,一顆雖有所成長但還稚弱的樹苗。

  這不是我的春天,那我的春天呢?你在哪裡呀……

  我期盼着,那傷,還在隱隱作痛。

  轉眼,花兒又睡了,周圍的大樹,又送來了郵件:

  ——請記住我們還有個約定。

  於是乎,又是一番新的挑戰,我仍默默堅持着。

  儘管我是隻身奮鬥,但我有天所給予的完整的身體;盡我沒有超能力,但我會奮力吸收陽光,雨露;儘管我很普通,但我有權利追尋屬於我自己的春天!

  春的誘。

  夏的灼。

  秋的澀。

  冬的狂……

  當一聲來自天宮的春雷,激醒我體內的每一個細胞,疏通我的每一個脈絡。我知道——我的諾言,將伴着我強健的身軀實現。

  雨是春的淚。是我的淚,是喜悅的淚,是欣慰的淚……

  春,多謝你還記得,我們有約。

  不是每一個生命都可以擁有春的愛撫。但每個生命都有權力與春有個約定,追隨自己的春天。”

  眼前老態龍鐘的大樹,眯着眼看向遠方,摸着鬍子,慢慢的講述着……

  他停止了他的故事,我也拍拍衣服上的灰塵,想那條彎彎的小路走去。

  我與我的春天,也有個約會。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市椒江區第五中學初二:張雅夢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800字

  彷彿可以聽見花開的聲音。靜靜的,伴隨着一抹溫柔的陽光。

  他又走得近了一些,彼時的我呼吸都有些困難了,我不敢抬頭,不敢看他那會讓我連心跳都會停止的臉頰。我只是低着頭,擺弄着衣角。腳步聲越來越近,我的呼吸越來越淺。突然,腳步聲停在了耳畔,我驚異的抬頭,卻對上他深邃的眸,我鼓足勇氣看着他,只見他把一個粉藍色的信封塞到我的手中,然後便一聲不響的轉身離開。我拆開信封,裡面有一張精緻的信紙,散發著純凈的香味,我的臉頰發燙,因為我看到上面用帥氣的筆跡寫道:“我喜歡你,放學后在教室等我”

  此時的我,心中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了。我喜歡他已經很久了。但是他也喜歡我?讓我有些不知所措。而他的表白,是不是太突然了呢?突然得讓我無法釋懷。看向窗外,他又在操場上打籃球,高大的身影卻沒有了往日的輕鬆靈便。

  突然,我聽到不知是誰那裡傳來一陣清爽的歌聲:“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不把她變成曾經,現在的年輕,還無法承受提前的愛情”。我的心忽然為之一顫,隨後,一種釋然的輕鬆瀰漫心頭,我微微一笑,心中的包袱輕了一半。

  放學了,我背上書包往外走。路過他時,他用一種絕望的眼神望着我。我只是嫣然一笑,用最輕的聲音,說:“語文書里~”我看了一眼他迷茫的眼神,隨後神秘的笑笑,走了出去。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安穩。下午,我在珍藏已經得信紙上面寫滿了心裡話,夾到了他的語文書《春》的那一課。信很長,內容我記得不是很全了,但是有一段話,我卻還記得格外清楚:“現在我們的年齡,只是春天的開始,所以我們又何必去提前享受秋天的果實?其實我很喜歡你。但我和春天有個約定:‘我要經過春天的磨練再到達未來的彼岸’,我們可以用友誼並肩迎接一切挑戰。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對吧”

  第二天清晨,我哼着歡快的歌兒走在上學的小路上,忽然發現一夜之間,昨天還含苞待放的迎春已經勾勒出一抹明黃,枯老的柳樹枝丫也長出精緻的嫩芽。穿過一切美麗的事物,我坐在座位上,突然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條: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河北石家莊橋東區石家莊一中高一:124瓶子葉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800字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春,多麼溫柔可愛的名字。自從我記事起,我就會在心裡與春姑娘告訴春姑娘,每年三月份我們在小河邊與春姑娘相見。 

  很快寒冬過去了,我跑到小河邊,發現小河已經融化了,正在叮叮咚咚的唱着歌好像沒有一點功夫要對我說一句什麼話,但是我們不能這樣僵持着,我先向春姑娘打了一聲招呼你好呀!春姑娘,你果然沒有食言。終於小河抽出空對我說話了:“那是,我怎麼可能食言呢?”說完話便笑起來。我也不知不覺地笑起來。我低頭向小河裡看,發現裡面的小魚正在自由自在的游着,還時不時地跟我說幾句話,你也沒有食言嗎!我邊說邊走。突然聽到:“哎呦!我向四處望望,是誰說話?猛然間我一低頭,我恍然大悟原來我把小草給踩了呀!怪不得這個聲音這麼耳熟呢?我對小草說:“怎麼了?小草說:“老朋友,你踩到我了。”我們倆邊笑着,小草就邊站立起來,這時我的腦海里展現了白居易的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他們無論遇到多大的危險,也會不顧危險,挺身而出。入冬時一把大火把他們燒得溜乾淨,等到來年春天的時候,遠遠望去一片綠跡真是人眼前一亮呀!小河旁邊的柳樹,在春風中搖曳着,甩着細長的秀髮,是多麼的柔軟,好像瀑布一瀉千里。近看,就像一顆顆小綠眼睛在樹上一眨一眨的。別看小,那可是最迷人的。我也飄飄悠悠的來到他們中間,一起嬉笑,一起盪鞦韆一起玩耍。我不知不覺地感嘆到,柳樹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嗨!老朋友,我們又見面了。”我和柳樹一起嬉笑着。 

  你在想什麼?為什麼不理我?微微的春風對我說。微風用她的手輕輕的把我額頭上的頭髮掀起,漸漸的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抬頭望望藍藍的天空,聽着唧唧喳喳的小鳥正在追逐嬉戲。忽然有一隻“小鳥”落到小草的身上,他是來偷聽嗎?還是來參與我們這個約定呢?其實他只是一“只”可愛的風箏。 

  好美,好“溫柔”呀!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600字

  奶奶家在一個小山村,去年春天到那裡玩了,真是有趣,給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去老家的路上,只見樹枝悄悄地吐出了新芽,象個小姑娘,帶點害羞,更顯迷人。田野里,嫩綠的小草從土裡冒了出來,象個冒冒矢矢的小男孩,微風吹過,他對誰都點頭哈腰,調皮至極。林子里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這支歌是喜鵲唱的,她的音尖調高,那個音是布谷鳥合的,他的調低氣沉,不必說,小麻雀的歌喉更是熟悉……這儼然是歡迎我們的一個大樂團。今年我和春姑娘有個約定,她答應早些搖醒小樹,把新芽掛到樹梢;早些叫醒小草,把冬的棉被掀去;早些向小鳥發出繳請,來這裡的舞台上盡情歌唱……

  到了老家,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去山坡上玩耍,那裡的景色讓人陶醉:下面是,一片青綠的小草地,帶着泥土芳香,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流過,那是草地的手鐲;上面是尉藍的天空,有幾朵浮雲在那裡散步,整個畫面就象一個藝術家畫出來的,這個藝術家就是春姑娘了。我們在山坡上拉着風箏奔跑,在草地上打滾捉螞蚱,在小河裡抓螃蟹,無比快樂和高興。今年我和春姑娘約定好了,再早些畫那草、那河、那雲,好讓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早早地欣賞、瘋狂。

  春姑娘說了,春天是屬於她的,和她的約定就是和春天的約定。既然如此,春姑娘,我在這裡先謝謝你了,你可別反悔喲,不是常說嗎,君子一言四馬難追。呵呵呵……

  石家莊市第95中學初二:馮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

  她繳來微風,

  微風溫柔地撫摸着只只美麗的風箏,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請她托起我那青春的夢,

  在廣闊的藍天上盡情馳騁。

  春天到了,

  她繳來細雨,

  細雨默默消失-是在把青青草兒送出土泥,

  我和春天也有個話語:

  請她在我播種的汗水旁站立,

  金秋的季節里收穫決不是虛擬。

  春天到了,

  她送來琴弦,

  彎涎小河的叮叮咚咚是那它的輕彈,

  我和春天的約定剛剛說完:

  請她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駐足觀看,

  金牌的翅膀會伴我飛舞翩翩。

  石家莊市第95中學8年級:馮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600字

一個情誼瀰漫的季節,擁有着一個純潔堅強的約定。 

  ——題記 

  火辣的太陽無情地斜射着大地,但在這個花一般的季節,卻感受不到它的灼熱反而具有清涼的氣息,只因在那個春天有個約定。 

  溫柔的風輕輕地撫摸着,在一間鋪滿白色壁紙的病房裡傳來依稀的談話聲…… 

  “雪,喝點葯吧!”我望着她說。“姐,我不……”雪頑強地拒絕,卻被我搶了她的話語。“雪,你能不能不這樣,你要堅強,懂嗎?不喝葯你怎麼可能好呢?徐伯伯不是說,到國外去治療,你還是有希望嘛!”我有些氣憤地沖雪喊道。不知是我的聲音嚇到了她還是因為病魔的痛擊打倒了她。她急忙起身,環住我的腰,抱着我緩緩吐道:“姐,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我會聽話,我會去國外接受治療,我會吃藥。姐,你答應我,等我回來,我們一起跨年,而且你要很幸福的微笑給我看,好嗎?”“傻妹妹,姐姐全部答應你。”我邊說邊撫摸着她輕柔的長發。忽然,雪轟的一聲倒地,那一刻,我愣住了。當我再次趕到醫院,父親說:雪去國外了,她讓我記牢我們的約定。聽到父親的話,我癱坐在地。 

  等到我跑到飛機場,飛機已經起飛。我望着蔚藍的天空中那架急救飛機,我沖它大喊:“雪,你一定要好起來。我在中國等你。” 

  在那個美麗的春天一個女孩承諾她會銘記這個約定。會等着她的妹妹健康地站在她的面前,她幸福地微笑望着遠方,花開滿大地,見證着她會在每一個春天走到花海大聲的說:“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700字

  我喜歡那繁花盛開的夏天,果實累累的秋天,雪花飄飄的冬天,但我最喜歡萬物復蘇、生機又起的春天。

  春天,小草從土中鑽出來,小河上的冰塊融化了,小樹也發出了芽……,春天的風就如一個美麗的少女飛過撒下一把生機的種子,太陽光溫和的照在大地上,貓咪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眯着眼睛躺在綠綠的草地上,所有的一切生物都能感覺這春天那一切美好的事物。

  春天是植物和動物們活潑生長的季節,也是人類新年伊始。一天之季在於晨,萬物之季在於春。春天,農民伯伯撒下了他們希望的種子,等待秋天的收穫。孩子們脫掉了棉衣,一起在操場上踢球,老人們拄着拐杖,慢慢地走溜出了家門……

  這時,我發現天空是那樣的蘭,春天來了,一切事物都是那樣的美好。躺在草地上,回憶着小時候媽媽領我去踏青。我慢慢的閉上了眼,聞着青草的香味,睡著了……

  我夢見媽媽領着我的小手,一起去了山裡:桃樹已經有了花蕾,而迎春化那黃色的小花已經開放,我和媽媽一路走着笑着,聞着花的芳香和小草的清香,小鳥在枝頭鳴叫,一群小孩子在山上放着風箏,風箏各式各樣、五彩繽紛,我和媽媽坐在地上看着,笑着……

  我們又走上了山坡,那裡的農民伯伯在勤勞的耕種,我看着農民伯伯勞累而又開心的樣子十分高興,拿着手中的水瓶跑到了他面前,“爺爺累了喝口水吧?”老爺爺笑着喝了一口水,道了聲謝,又笑着自言自語:“真是一個好時節呀!”

  我醒了,睜開眼,天還是那樣的藍,小草一樣的清香,我說:“春天來了!”

  媽媽朝着我甜甜的笑,十分開心,我們慢慢的下了山。

  這——就是我和春天的一個美好的約定,春天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令人嚮往……

  黑龍江省克東縣第2中學初一:馬春旭

回目錄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250字

  冬在“近水樓台先得月,春江水暖鴨先知”中悄然無聲地走了;春在依依楊柳抽出了新枝,油綠綠的小草彈出了頭時,娓娓地來了。記得曾再上一個這樣的鶯歌燕舞的日子裡,躺在了嫩綠的小草上,嗅着春所富有的生命氣息,望着蔚藍天空下悠悠的白雲,我對身旁那盛開的不知名的小花喃喃道:下個春天,我等你!今天,張開雙臂,眺望遠方,撲捉着青春的氣息,我自信的說:我的生命將永遠如春天般絢麗多彩!

  初二:歐貝爾

查找更多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