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真美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她帶着生命和希望,腳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了河流,她走過的地方,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機。

  春天萬物復蘇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桃花那綴滿粉紅色的花朵在風中飄動,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冰泉也融化了,嘩嘩啦啦的泉水掀起幾朵大大的浪花,萬紫千紅的花朵散發出一陣清香,沁人心脾,小草弟弟露出了小臉,柳樹姐姐害羞的梳着自己的長發,啊!如果把眼前的美景看成一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這就是春天,美麗和生機勃勃的春天。

  三年級:康博

回目錄

春天真美作文500字

  冬天凄涼單調的曲子消失了;乾枯的樹枝上出現了綠得發亮的葉子;地上新鑽出來的嫩綠色的小草也綠得逼你的眼……這一切,都在告訴你春天來了,冬天去了……

  太陽的光暖洋洋的照在我臉上,抬起頭,哇,太陽公公的笑容好燦爛啊!好朋友們與我一同手牽着手跑到蓋着綠色大被子的田野上玩耍。

  我們一起奔跑在綠色的大草坪上,有說有笑,很是熱鬧。我們玩公主遊戲,一齊去採摘那些美麗而又沒有名字的花,高高興興的摘完了以後,用這些花把其中一個美麗的女孩打扮的漂漂亮亮。女孩子的臉是紅紅的,頭上的花兒剛落上一隻蝴蝶,好幾個小夥伴便撲上去,捉住了它,然後我們便在蝴蝶的翅膀上寫上“春天來了”四個字,然後放開它,讓它忽閃忽閃的飛去了……

  累了,我們平躺在綠色的大草坪上,嘴裡叼根狗尾巴草。聞着草兒與大地瀰漫出來的芳香,靜靜地躺着,想着春天的好……

  春天的晚霞與別的季節的晚霞不一樣,春天的晚霞要比別的季節的晚霞要美。開始那蔚藍的向藍寶石樣的天空就漸漸由黃到紅的橘紅色,然後柿子樣的太陽漸漸往下降,發出耀眼的光芒,使美麗的田野上都披上了橘紅色的外衣……

  與朋友們一起手牽手回家,頭上蜻蜓在繞圈圈,很是忙啊!

  我愛春天,因為它很美……

回目錄

春天真美作文50字

  春天沒有夏天那樣炎熱,沒有秋天那麼涼爽,更沒有冬天那麼寒冷,春天是那樣平凡,不冷也不熱,而且還有花可以看,多好啊!

  春天真美!

  **一年級:月兒

回目錄

春天真美作文400字

春天真美 

  春天的鮮花是美的,秋天飄落的樹葉也是美的,五彩霓裳是美麗的,小橋流水人家是美的,高樓大廈是美的,樸素整潔的服飾也是美的,同樣,童年的歡笑是美的,青春的歌聲是美的,父親額頭的皺紋是美的,奶奶的白髮是美的,大自然中有許多的美,但在這些美中,我卻偏愛春天的美。 

  春回大地,風和日麗,枯木逢春,百花競放,初春萬物復蘇的季節,它是那麼朝氣蓬勃,處處充滿了鳥語花香。 

  春天是個插花能手,把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插在復蘇的大地上,頓時大地變成了花的海洋, 

  春天是個美麗活潑的仙子,所到之處馬上就會變成五彩的天堂,鵝黃嫩柳,奼紫嫣紅,花草都充滿了生機,不信,你瞧柳樹長出了又細又嫩的枝條,枝條上點綴着嫩綠的細葉,非常惹人喜愛,光禿禿的山頭也披上了一件綠色外衣。 

  春天更是一位偉大的畫家,在大地上畫出五彩繽紛的花,畫上青青的山,畫上綠綠的水也畫上綠得草,紅得花,也畫上伶俐可愛的小燕子,是大地變得更加生動,這不禁使我想起“雙飛燕於幾時回,夾岸桃花蘸水開。春雨斷橋人不渡,小舟撐出柳陰來。” 

  山美水美,草美花美。 

  春更美。
回目錄

春天真美呀作文300字

清晨,一串串露珠掛在葉子上,真漂亮!它就像白如雪一樣。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它吹紅了花,吹綠了草,吹得把綠衣掛在了樹上 。 

 花開了,它那五顏六色真好看,各種各樣的花數也數不清,它們千姿百態的,半圓的……我還知道花的香味有的是淡香的,有的是濃濃的,香味一齊湧上鼻來。不一會,就飛來了一群一群的蝴蝶,又飛來了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翩翩起舞,蜜蜂聞到清香的香味就急忙去採花粉。我最喜歡的是迎春花,因為迎春花花苞開了就說明春天到了,它還有一些淡清的香味呢! 

  草慢慢的露出頭來,看一看是不是春天來了。幾次春雨後小草就變得綠油油的,像給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床綠毯子。 

 樹抽出了新的枝條,有的像扇子一般,有的像掃把一樣,把灰塵給掃了起來,有的像小姑娘的頭髮,樹像那個又像這個,其實什麼也不像,就只是一棵樹。 

 啊!我愛炎熱的夏天,也愛金黃的秋天,也愛寒冷的冬天,但我更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春天真美呀作文200字

   冬爺爺走了,春天小子來了。

   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像柳樹的梳子,輕輕地梳着它的頭髮;蝴蝶花被風先生一吹,就像一隻只真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杏花像一個穿着白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芭蕾舞。

   燕子接到了春天小子的電話,就趕緊收拾行李,去參加春天小子的聚會。蟈蟈在樹葉上拉小提琴,蝴蝶、蜜蜂在一旁伴舞。

   小朋友們換上春裝,在草地上盡情嬉戲。

   春天真美呀!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300字

  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到來了。她給小草帶來了碧綠,給花兒帶了綻放,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公園是植物的世界。那裡是一片新綠,柳樹抽出了新的技條,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松樹顯的更加精神了。風一吹,楊樹的樹葉就發出“嘩嘩”的響聲,好象在拍手歡迎春天的到來。

  公園裡也是花世界。一朵朵的桃花兒用粉紅的顏色表示出了春天的到來,淡紫色的丁香花伴着新鮮的空氣。飄到街道上,飄到商店裡,飄到敞開的窗戶里。一朵一朵的迎春花長在街道的兩邊,每當夜幕降臨,它們就會給散步的人們送來淡淡的香氣。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了回來,一邊飛,一邊叫,好象在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

  春天,是花草樹木的世界,也是一年四季的開始、萬物復蘇的季節。

回目錄

春天真美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地呼喚着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在藍天白雲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如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嗎?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迹。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是的,望着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着,孕育着更美的春天!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回目錄

春天真美作文100字

一場春雨過後,我和爸爸來到西安植物園。一進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一片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回目錄

春天真美作文500字

冬天一過去,春天就來了!春風輕輕地吹着,吹綠了草地,也吹紅了桃花。春雨下過後,萬物都蘇醒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照耀着大地,小動物們都高高興興地出來玩耍,小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又在樹林里唱起了歡快的歌兒,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大地一時間又恢復了生機! 

  看!草地多美啊!草地又大又綠,就像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大地毯。草地上長出幾朵小花,就像是地毯上綉了小小的花兒。看着看着,叫人真想脫下鞋來,在柔軟的草地上走一走,或坐着欣賞美麗的景色,也真想躺在地上睡個舒服的覺,做個甜甜的美夢。看!有的小朋友甚至想在草地上打幾個滾,玩玩遊戲。春天,霧氣真濃,葉子上都掛着幾顆小露珠,它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活像可愛的小珍珠。如果你想去抓它,它立刻跑掉,反而會把你的手給弄濕了。春天,小昆蟲們也出來活動了,如:小蝸牛、螞蚱……它們好像在草地上開着一場運動會,真熱鬧! 

  公園裡的花全都開了!花的顏色可鮮艷了,五彩繽紛的。快看看這朵紅色的玫瑰花,多麼美麗啊!像火在燃燒似的;再瞧瞧這朵黃色的小菊花,多麼可愛啊!花兒味道芳香四溢,都撲到有遊人的鼻子里去了。一隻小蜜蜂在花蕊里鑽進鑽出,真忙碌。一隻蝴蝶飛到這朵停停,飛到那朵跳跳舞,又飛到另一朵唱唱歌,真有趣啊! 

  啊!美麗的春天,我們多麼愛你!希望你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說明:本文在本人的博客上發表過!
回目錄

春天真美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天氣變曖和了,萬物都蘇醒了,公園裡桃花,梨花,杏花,牧丹花都盛開了,它們千姿百態,爭方鬥豔,一朵朵,一叢叢,一片片,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美麗極了。小草偷偷的蒙芽破土,柳樹的枝條上發出了嫩嫩的綠芽,白楊樹也大方的舒展新葉,給大地披上了一層新綠。

  啊!春天真美,我愛春天,我愛大自然。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一年級:張書亞

查找更多春天真美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