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真好作文

春天真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真好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冰雪都融化了,泉水唱着歌,歡快地跑着:“叮咚!叮咚!”

  春天來了,春雨姑娘紡出了細細的線,春風婆婆給柳樹梳頭髮,春雷公公打起了鼓……

  春天來了,青蛙、蛇等動物從冬眠中蘇醒了,它們從洞里爬出來尋找食物。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們快壘窩吧!”喜鵲、黃鶯唱起了動聽的歌曲。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可以放風箏了!各式各樣的風箏隨着柔和的春風搖搖擺擺,小朋友們你追我趕,他們玩兒得多開心啊! 

  春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我喜歡春天!

回目錄

春天真好作文500字

春天來到我家院子里了。你看,小蔥已經長出了三寸多高的嫩尖尖,綠油油的;豆角長出了四片毛茸茸的葉子,還相互交叉,嫩綠嫩綠的,非常惹人喜愛。其它蔬菜也都長出來了,滿院油綠油綠的蔬菜誰見誰愛。再看我家的海紅果樹一夜之間開滿了白花,就像是人們在上面堆滿了棉花,花香濃濃,沁人心脾,讓人心醉。這幾天放學后我就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做作業,呼吸這芳香的空氣。爺爺把葡萄藤架好了。古老的藤上長着幾個像手掌一樣的葉子,也是油綠油綠的。青藤兩三天就長了二尺多長,你說它們長得多快呀!奶奶把一盆盆的花也從屋子裡搬出來了。它們在春風的吹拂和春雨的滋潤下,葉子青蔥翠綠,花兒競相開放,許多蜜蜂正在采蜜,還嗡嗡地叫着,院子里顯得熱鬧極了。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我家住的那對,整理了幾天房子,就開始孵卵育雛了,它們不時地從窩裡飛進飛出,還嘰嘰喳喳的叫着,有時站在房檐上看着院子里的美麗景象。 

到了廣場,人們都換上了鮮艷的春裝。他們有的在滑旱冰,有的在放風箏,還有的在打羽毛球。他們動作舒展靈活,玩得多開心呀!草坪里的草都長出來了,綠綠的,滿地都是。冰雪融化了,河水滿盈盈的,兩岸的山峰,藍天白雲映入水中,就像一幅風景畫。河岸旁的柳樹綠了,它們舒枝展葉,微風好像正在給它們梳理那秀美的長發。來到這裡的人,會有一種入詩入畫的感覺!
回目錄

春天真好作文100字

  春風吹,春天到,冰雪融化,小草發芽。太陽公公露出了他的笑臉,笑眯眯地望着大地媽媽。小河邊,柳樹姑娘正在春風的吹拂下,梳理着她漂亮的長發呢,時而還隨風翩翩起舞呢,好不歡喜。一群愛熱鬧的蝴蝶來到花園裡,紅的花,黃的花,紫的花,粉的花……可讓這一群小傢伙們找到了樂子,瞧,她們舞的舞,玩的玩,跳的跳,多麼的開心呀!春天真好!

  重慶銅梁縣金龍小學一年級:李藝

回目錄

春天真好作文100字

  我喜歡春天,春天可好啦!

  春天,我可以坐在嫩嫩的草地上,放飛我心愛的風箏,你看,它在天上展開雙翅,自由自在地飛翔。

  春天,我還可以去公園看風景。柳樹發芽了,桃花開放了,遠遠望去,那不是一片火紅的朝霞嗎?燕子在柳叢中穿梭着,黃鶯用清脆的歌喉唱着動聽的歌曲……

  春天真好啊!

回目錄

春天真好作文100字

漫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來了,她帶來了春天的使者——春風和春雨。“淅瀝淅瀝……”春雨下起來了,它滋潤了萬物。小草長出來了,花兒也開了,柳樹也發芽了,春風吹過,花兒顯得十分美麗。有紅的、有紫的、有黃的……真是萬紫千紅,姿態各異,令人看了心曠神怡。嫩綠的小草挺直了身子十分精神,剛抽芽的柳樹在微風中輕輕飄拂,像是維吾爾族姑娘披散在肩頭的小辮兒,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新裝,人們似乎走進了神秘的世界……
回目錄

春天真好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真好!萬物都從睡夢中蘇醒過來,迎接它們的將是一個輝煌的春天。周圍的一切都變了樣,只因為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真好!在傷心的時候,靜下心來聆聽鳥兒清脆的歌聲,讓心中的苦惱慢慢褪去。在鬱悶的時候放下一切事情來感受生命的美好,緩解心中的壓抑之情;在緊張的時候,可以到野外盡情地呼吸新鮮的空氣,讓緊繃的神經盡情放鬆。

  春天來了,真好!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孕育新的夢想。青青的小草探出它可愛的小腦袋,害羞地誇讚春的美麗,彷彿在找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花兒競相綻放,每朵花兒都不甘示弱,爭着展示自己獨特的風采。花香飄到的地方到處是芳香的一片。

  樹木也變得漂亮起來,彷彿魔法師在一夜之間為他們安上美麗的翅膀一樣,一片一片的綠光在枝頭蕩漾。透過樹葉的縫隙,耀眼的陽光霎時變成了斑斑駁駁的樹影,給人帶來無盡的遐想。

  春天來了,真好!蜜蜂和蝴蝶時常映入眼帘,那是因為他們在殷勤地勞作。“蜂爭粉蕊蝶分香”,沒有他們勤勤懇懇地傳播花粉,就沒有鮮花綻放的滿園春色。人們好像也受到它們感染似的,一切都在忙碌中延續。

  春天來了,真好!每個人的夢想都已經啟航,正在向勝利的彼岸全力衝刺。春天的美景有蜜蜂蝴蝶決定,夢想的藍圖也因為努力而變化。春天讓我們感到是那麼涼爽,那麼的愜意。

  春天來了,真好!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他們也都為心目中的理想奮力前行。

  春天來了,真好!

回目錄

春天真好作文500字

  “爆竹聲中一歲除。”在爆竹聲中新年來了,我們兒童們守歲的,放花炮的,賞焰火的,到處都有,我們都活躍起來,因為,春天來了。

  當第二天早上的陽光灑滿大地,當我們都起來活動時,一縷春風吹過,讓我們暖洋洋的,微微的懷想參合着泥土的芳香,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了,寒冬已經遠了。

  鳥語花香,已經不遠,萬物復蘇,近在咫尺,春孩子她慢慢的游過來,她走過的地方花兒開了,小河流淌了,動物跑動了,樹綠了,人們也脫下了笨重的棉衣,穿上便於活動的春裝。

  魔術師班的春天,魔術棒一揮,那原本陰沉沉的天有了活力,那原本躲起來的太陽也跑出來溜達兩三圈,那關門的店鋪也開門了。

  當我們外出時,突然發現外面陽光明媚,他家都喜笑顏開,我們家的空調也關了,火爐也被“封存”起來了,我才發現,慈母般的春來了。

  我們歡着鬧着看着玩着,惡劣的天氣早已拋在腦後,明媚的陽光擺在眼前,我們笑着跑着奔着歡着,我們拋下電腦,有的跑到籃球場去打球,有的跑到足球場去踢球,有的跑到乒乓球室玩球,還有的跑到操場上跑步,跳繩等,我們這樣環開心是因為春來了。

  這就是春,她讓我們開心,他的風不冷,她的雨不涼,它的光不熱,他的溫度剛好,她如慈母,照顧着大自然,她又如青年,有着健美的胳膊和腰,她又如少女,一切都那麼美麗,她又如小姑娘,一切都是新的。

查找更多春天真好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