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告訴你,我找到了春天作文4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與父母一起漫步在春意盎然的東湖山公園,感受、觸摸那美麗的春天。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在那路旁盛開的迎春花里,那樣嬌嫩,美麗的黃色花朵,就像是鑲嵌在春天裡的珍珠。在春雨的滋潤下,這位羞答答的花使者,優秀地完成了任務,讓人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在那嫩綠的草坪上。那些小小的嫩草,似乎對這個世界充滿着好奇,探頭探腦地用驚奇的目光張望者,很想了解這個充滿春意的世界。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在那一棵棵柳樹上,柳枝隨着春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樹枝上那新生的嫩芽,開心的笑着,向每一位遊人招手致意,送上春天的微笑。 

  啊,我找到了真正的春天,在公園的遊樂場里,小孩子玩得多麼開心,每個笑容都像盛開的花朵。身為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春天,祖國的美好需要我們建設。這一切,使我感受到了祖國的春天。祖國的少年就是一朵朵嬌艷的花兒,在祖國的大花園裡,在黨的陽光下盛開、怒放。 

  告訴你,我找到了春天的腳步,找到了真正的春天。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8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哼着那優美的旋律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走着走着,來到了公園。瞧,公園裡已變成“白色天地”,那場景多麼壯觀呀!突然,我在牆角邊發現了一個小男孩,他坐在自製的滑輪車上,身子前傾,以手撐地,瑟縮在一旁。男孩看起來差不多十來歲,衣衫襤褸,亂蓬蓬的頭髮,下肢嚴重畸形,還不停地打噴嚏。他的前面放着一個小鐵盒,小鐵盒裡只有一些1角的硬幣。我心想:“肯定又是一個騙人的假乞丐。”正準備離開時,一個乞丐老人蹣跚走了過來。老人面黃肌瘦,筋脈突兀的手端着一個缺了口並且髒兮兮的粗瓷碗。碗里躺着可憐的幾枚硬幣。當他倆的目光無意撞在一起時,我看見那位老人遲疑了一下,停住了腳步。顫抖的手從破碗中拿出幾枚硬幣,彎着腰放進了小男孩前面的那個變形鐵盒子里。多麼感人的一幕啊!我心裡湧出一股股暖流,春意瞬時縈繞在心。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哼着歌兒繼續前行。這時附近高中放學了。自行車的叮鈴聲,大哥哥大姐姐們的歡聲笑語混成了一片,好不熱鬧。在喧鬧的人群中,突然發出“吱吱”的剎車聲原來是一輛自行車把一個胖弟弟撞倒了。大概是受到了驚嚇,男孩的臉色蒼白,驚慌失措的眼神中充滿了無助。周圍的人立刻圍了起來噓寒問暖,一個阿姨把小弟弟扶了起來,另一個叔叔把自己手中的暖手袋遞給了小弟弟。一個大姐姐趕緊到附近的商店端來熱水給小弟弟喝,不一會兒小弟弟的臉色紅潤起來。望着那一張張關切的臉,一絲暖意襲上心頭,噢,原來春天在每個人的心間。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哼着歌兒走進了新華書店。雖然外面寒氣逼人,但室內卻春意濃濃。在“少兒童話”專櫃內一些小孩席地而坐,每人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着;“中國文學”專櫃區里一些年過半百的老爺爺老奶奶們戴着老花鏡看着,挑選着;“科學天地”專櫃區里大哥哥大姐姐們邊看邊記………不管是大小老少都急切渴望得到書的滋養,貪婪地吮吸書籍的乳汁。在書的田野上播下春天的希望。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每個人的心裡,只要心中有了愛,有了希望,有了憧憬,那麼春天就會永駐人間。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500字

有的人喜歡鬱鬱蔥蔥的夏天,有的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有的人喜歡雪花紛飛的冬天,但我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

  今天我們和老師去尋找春天的足跡,走着走着我們被一陣布谷鳥的叫聲吸引了過去,那裡有花有草有樹......花 數不勝數,山茶花的花瓣像火一樣紅, 用手摸那花瓣,真像一匹匹上等的錦緞,那花兒大如磨盤,小如紐扣。迎春花的枝幹不計其數,花瓣像許多黃蝴蝶停落在枝頭上。

  這裡不僅是花的世界,也是樹的海洋,這裡有高點兒的,矮點兒的,短點兒的,長點兒的各式各樣的樹。我最喜歡的是柳樹,它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也像一條蜿蜒盤旋的蛇。枯葉上偶爾夾着兩三片綠色的葉子,好像是要急着感受一下春的氣息吧!綠色的松葉子上像塗了一層蠟,真是柏樹為衫,青松為群啊,還穿着草鞋呢!在薄霧中,一顆顆樹像一個個守衛站崗的戰士。

  在那中間有一個六角亭子,頂部畫著五顏六色的彩畫,刻着龍鳳呈祥,是人們休息的好地方。假如我是一位畫家,我真想把這美麗的景色畫下來,假如我是一位詩人,我會用最美的詩來讚美它,假如我是一位歌唱家,我就會為這美麗的地方高歌一曲。啊!我終於找到了春天,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350字

  一天我心血來潮,想要去尋找春天。想到就要去做,我飛快的跑出門,尋找春天去了。

  我在樹上找到了春天。亭亭玉立的柳樹姑娘,正迎着風,梳理自己飄逸的長發。美麗的木棉樹阿姨,穿上了火紅的衣裳,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我在草地上找到了春天。害羞小草妹妹偷偷地探出頭來,野花妹妹在每一處都留下了她那可愛的身影······春風大哥一來到,草地上的小草啊,野花啊都歡快的跳起舞來。

  我在花園裡找到了春天。金黃的迎春花睡醒了,粉紅的蘭花笑開了,火紅的大麗花迫不及待的向人們展示她的美······各種各樣的花兒都競相開放。離花園還有一段距離,都能聞到一陣陣撲鼻的花香;一走進花園,更是能感受到空氣是那麼的新鮮,花兒是那麼的美麗。在我的眼前,展開了一副百花爭艷的春景圖。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500字

我找到了春天

 福建省福鼎市 福鼎市?溪中心小學五年級 林陳春

  春風吹來了,從這邊的山順着山坡吹來了.當你覺得鬢絲飄動,裙映飛揚時,它又向那邊的小山吹去,留下一株間或一排搖曳多姿的樹和樹葉翻動的沙沙聲,漸漸地,它們又恢復了筆直的站姿和平靜.

  那河邊薄薄的水開始融化,河裡的水積聚越來越多,接着“撲通”一聲全部掉進了河裡。小溪嘩嘩地唱着歌,把冰塊漸漸融化。

  怎麼,那河岸怎麼披上了一層碧紗,上面還帶着一顆顆濕潤的露珠。仔細一看,原來是嫩綠的小草。我停住了腳步,生怕踩壞了這幼小的生命。

  小燕子從遠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有的從這邊的稻田上,一轉眼飛到那邊的柳樹下邊;有的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看,那邊的一片彩霞剛好落在河岸上,使人心曠神怡。走進一看,原來 是一棵桃花樹,發出醉人的花香,恨不得抓一把來聞一聞。

  春日春雨瀟,綠幽幽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煙霧迷濛的水墨畫。雨點紛紛灑在竹葉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像春蠶吞食桑葉。“嘀嗒嘀嗒”小水珠掉落在地上,滲進土裡了。地里的芽兒同嬰兒吸吮母親的乳汁積聚着力量。我找到了春天,貪婪地享受着春天那份獨特的意境。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500字

  初春的季節,萬物正在復蘇。你看,高速公路兩旁枯枝爛葉的樹林,每一個的樹榦都長出了豆粒般的嫩綠色新芽,原來看似年老體弱的樹木,被春風溫柔地一吹,竟重新發育起來,雖然不是繁華嫩葉,但它熬過了嚴冬,慢慢地長出了嫩芽,它馬上就可以重披綠衣,重戴綠帽,重振雄風了。

  再看看花園裡,還沒有爭奇鬥豔的花朵,但新生了黃綠交替的嫩葉,還沒有百花盛開的風景,但新生的花瓣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別有一番景緻,沒有了路人的嘖嘖稱讚,拍手叫絕,但卻得到了鳥兒的憐愛,飛上枝頭,唱出婉轉動聽、獨特的讚歌。

  在土裡還未鑽出來的小草聽了,也抖動抖動身上枯黃的葉子,穿着新衣,聽到了春的召喚,看到所有植物在發嫩芽,生長着,就不甘示弱,不想被比下去,也爭先恐後的突破土層,重新回到地面,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正如一首詩說的那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天回到了田野里,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春的腳步催促着農民伯伯,他正在用耕土機耕地,一個個小方塊里播撒着一粒粒種子,不久,它們長出了小芽,田野里一片綠色,充滿着生命的無限活力。

  所有生命都在不斷的生長着,花兒要長成一個婷婷玉立的小姑娘,草兒要綠遍山山水水,樹兒要長成一個健壯有力的青年,初春也發誓,她要孕育出一片心天地。

  山西運城新絳縣東街初一:王清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800字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個富有生機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季節。好多事物,都有着春天的痕迹,其實,找到春天並不難,只要你用心仔細體會,就一定能夠找到春天。因為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春天,隱藏在微波粼粼的湖水上。那溫暖的陽光照在小小的湖面上,水面泛起一層層起伏的波紋,只是想就給人一種溫暖,一種舒服的感覺,好像我們離它很近很近,我們現在正閉着雙眼,陽光也正照在我們的身上。

  春天,隱藏在那嫩綠的青草坪上。那些剛剛探出頭來的小草,正害怕的注視着外面的世界,用小小的眼睛小心地看着每一個從它身邊走過的高大的人類,猜測着他們的行蹤。

  春天,隱藏在那一條條歡快的小溪上。小溪上的碎冰已經隨着春天的腳步慢慢融化了,它們成為了小溪中的一份子,叮叮咚咚地唱着歡快的樂曲,奔向波濤洶湧的大海,奔向平平靜靜的湖泊。

  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風中還帶着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美好,一切都那麼清新。

  春天,隱藏在那柳樹枝上。那些嫩綠嫩綠的葉芽,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那麼清新、雅緻。而那柳條像少女的裙帶,隨風飄舞。

  春天,隱藏在絲絲春雨中。那似牛毛、花針、細絲般的春雨,聽不見淅淅的響聲,只覺得這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着大地和人心。楊樹,柳樹也在春雨中舒展着枝葉,允吸着甘露般的雨水。

  春天,隱藏在萬紫千紅的花朵中。玫瑰花、迎春花、水仙花、玉蘭花、蝴蝶蘭、鬱金香、梨花、桃花、牡丹花……空氣中到處存在着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映着這一片美麗的景色,春的事物,我又看到了學校里的一間間教室,伴着這美好的春光,小學生在教室里專註的讀書;初中生在教室里認真的寫字;高中生在教室里勤奮的背書;大學生在教室里安靜的上自習;我想,我們也是這美麗的春天,永不逝去的春天——祖國美麗的春天!

  河南省開封市求實中學東校初一七班初一:袁琳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我們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光禿禿的樹上長出了米粒大的小花苞,你把花苞打開,就會聞到一股清香,仔細觀察,可以看到一個小花蕊,有紅的,有粉的,有黃的,還有淡綠色的。啊,春天在這裡,在樹上的花苞里。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嫩綠的小芽在枯草中時隱時現,象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小草里。

  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目。有的在樹上築窩,有的在空中飛來飛去,有的嘰嘰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興奮地討論着久別的北方……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小燕子的歡聲笑語里。

  我找到了春天,我喜歡這萬紫千紅的春天。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150字

  我在公園找到了春天,公園裡的草地綠了。我還在家裡找到了春天,我家的葉綠了,花也開了,還有桔子樹的葉綠了,桔子也紅了。

  春雨落到了花上,花喝到了春雨,小花長大了。

  我也穿上春天的服裝。

  廣州市鐵一小學一年級:許健均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300字

我找到了春天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今天,我找到了春天。

春天在花園裡。小草從土裡頂出芽來,嫩嫩的、綠綠的,真惹人喜愛;迎春花就像一個穿着金黃色衣服的小女孩,又活潑又可愛;而那早已開放的梅花卻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裙子的小姑娘,又文雅又乾淨。

春天在小河邊。換上了淺綠色新衣的垂柳在河邊梳理着自己柔柔的長發;結束冬眠的青蛙又開起了“演唱會”;幾隻叫不出名字的小鳥在柳枝上歡快地唱起了動聽的歌兒。

春天在廣場上。幾位老人坐在亭子里悠閑地拉着家常;一群孩子在追趕着玩滑板、騎自行車、放風箏,他們歡快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廣場;天上的風箏形態各異:有蜻蜓、有蝴蝶、有金魚……它們俯看大地,好像也在欣賞着春天的美景呢。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其實就是一首詩:

《村居》

——高鼎

草長鶯飛二月天,

拂堤楊柳醉春煙。

兒童散學歸來早,

忙趁東風放紙鳶。

回目錄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6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乍暖還寒的日子,我獨自一人漫步臨沂人民公園,尋覓春天的身影。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嫩綠的青草坪上。那些才露尖尖角的小草,探頭探腦地用驚奇的目光張望着每一個從它們身邊路過的遊人,猜測着人們的行蹤。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白楊樹的葉子上。那些小小的只有嬰兒的巴掌那麼大的葉子,那樣鮮,那樣嫩,在粗壯的樹枝上隨風搖曳,彷彿在向你招手致意。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高高的假山上。那一塊塊布滿孔洞、造型奇特的太湖石上,春天灑下的種子已悄然發芽,不知名兒的綠葉掩映其間,那樣清新,那樣可愛,與假山相得益彰,十分和諧。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一片片漸漸融化了的碎冰上。那些支離破碎的冰塊,隨着匯聚的水流,叮叮咚咚唱着歡快的歌兒,一路通暢地奔向小溪,奔向遠方沉寂已久的湖泊。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清澈的湖水中。好似從冬眠中清醒了的小魚兒,盡情地在水中玩耍、嬉戲,無憂無慮,悠閑自得,什麼天大的事兒也不管不問。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當刺骨的寒風漸行漸遠,人們脫去厚厚的冬裝,沐浴在暖洋洋的春風中,誰能不說我們的身邊處處是春天呢?

  我終於明白:其實,找到春天並不難,只要你用心仔細體會,就一定能夠找到春天。因為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查找更多我找到了春天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