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夢作文

春天的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夢想作文500字

春天的夢想 

  春天又到了! 

  它們帶着自己的夢想開了!看,桃花、梨花、杏花……像比賽一樣競相開放,那紅的像火,粉的的似霞,白的如雪,我想它們一定想為春天增添一份色彩,想在春天吸收陽光、水分好傳出春天的喜報,讓農民伯伯樂一樂。它們帶着自己的夢想來了,小蜜蜂們在花叢里辛勤地工作,蝴蝶也不甘寂寞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想它們一定想讓春天變得更有生機,更美麗所以不停的忙碌着。 

  “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鴨子在水中盡情地嬉戲,還不時“嘎”“嘎”“嘎”“嘎”地叫。歌唱家黃鸝,在樹用自己美麗的歌喉唱着這首動人的歌曲,我想它們一定想歌唱美麗的景色,讚美這個美麗的地方。 

  它們帶着自己夢想跳着來了。柳樹姐姐披着長長的頭髮在春風中盡情飄擺和着春天的旋律跳了起來,我想它們一定想把歡樂帶給人們,它們帶着自己的夢想飛起來了。看,藍天上一架一架風箏帶着它的夢想飛起來了,它們微笑着看着我們,我想它們一定想飛得更高、更遠,為藍天增添色彩。 

  我的夢想是什們呢?我要珍惜現在的大好時光,我要在春天裡奮鬥努力,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報答老師和家長,為自己的小學路程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春天帶給我們美麗、生機;帶給我們憧憬與夢想! 

  春天裡,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想一定很多很多,很美很美,讓我們一起在春天裡帶着自己的夢想高飛吧!
回目錄

春天的夢作文800字

春天的夢 

  現在,是正午時分,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濛濛細雨。兩隻結伴飛回的燕子,用翅膀將春雨斜織出的銀幕一剪。不過,沒一會兒,銀幕又合上了,彷彿是一個節目出演了,可沒一會兒又回去了。水泥路在這天氣里顯出了一種略帶黑色的顏色,向人們表達出了一種莊嚴的氣派。小苗升出頭,向著天空,望着細而不大的雨,奮力地吮吸着,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努力地吮吸着母親的奶一樣。 

  當然,那座建立在許多房子中央的后修村的學校,也同樣籠罩在濛濛細雨斜織出的銀幕中。 

  這時,一個春雷驚醒了長眠在地下的春筍,他們在竹林中淋浴着春雨,感受着春雷那一聲聲有力的響聲,開始了他們的成長之旅。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竹林一下子變得十分幽靜,雨水積起的大大小小的水窪。竹葉顯得異常青翠。時不時竹葉上的水滴在路旁的水窪中,發出了——叮叮咚咚的聲音。這彷彿是一場春雨的餘韻。 

  “叮叮叮……”伴隨着一陣下課鈴,同學們的歡笑頓時飛揚了起來。這笑,是那麼的純潔無邪,似乎長了翅膀,飛上了天,飛到了田野,樹木,房屋的頂上,還飛到了在田野里勞作人們的心裡。 

  可是,在這麼快樂的時候,卻有一個背着兔子書包的女孩慢吞吞地走了出來。那書包沉沉地,似乎把書包上的小兔子都壓得透不過氣來了。哎,這不是隔壁班的夢謠嗎!我吃驚地張大了嘴巴。原來她不是常常又蹦又跳的嘛,聽說她還是隔壁班的佼佼者嘛,別人還給她取了個綽號叫:“快樂的佼佼者”。這現在怎麼…… 

  噢!原來這次考試失利了啊,不過,也第二名啊。切!原來第一名是她的勁敵方敏之啊,難怪她會這樣。 

  “快樂的佼佼者,怎麼了?”一個輕盈的像是一隻小鳥。“飛”了過來,原來是李子啊!她快樂地發狂了。 

  李子和夢謠並肩走着,解開了夢謠的心結。她們“飛”着來到田野里玩耍,你追我趕,活像只小鳥。她們快活地飛翔着,嬉戲着。夢謠書包上的兔子似乎也輕鬆了許多,快活了許多。 

  這兩隻小鳥飛着,飛着,飛出了田野,飛出了村子,飛出了心胸……飛到了春天的夢中……
回目錄

春天的夢作文700字

風兒吹吹 

  雨兒飛飛 

  是誰在呼喚着風兒? 

  是誰在呼喚着雨兒? 

  太陽喝水 

  月兒睡覺 

  是誰在大聲喊着真熱? 

  是誰在大聲喊着真涼? 

  雪兒飄飄 

  雷聲呼喊 

  是誰在開心的玩耍? 

  是誰在害怕的呻吟? 

  白雲飄飄 

  烏雲哇哇 

  是誰在草地上望着白雲? 

  是誰在屋檐下聽烏雲哭?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 

  小鳥在藍天上飛翔着! 

  獵人在草叢中走來走去的! 

  你在幹什麼? 

  不過你也可以不回答! 

  你願意說就說吧! 

  不會給你帶來災難的! 

  為什麼? 

  (*^__^*) 嘻嘻…… 

  我也不知道哦! 

  (*^__^*) 嘻嘻…… 

  我想把 

  你也想一想 

  (*^__^*) 嘻嘻…… 

  為什麼? 

  不知道 

  為啥? 

  還是不知道 

  呵呵,不用說也知道 

  怎麼知道? 

  你看上面就知道了! 

  希望你也想一想! 

  其實你不想 

  也是可以的 

  請把你的 

  想法 

  告訴我 

  可以留言 

  可以模仿 

  這樣類似的 

  真的哦 

  呵呵 

  你想笑就笑吧 

  像我這樣的 

  自言自語的 

  很好笑吧! 

  (*^__^*) 嘻嘻…… 

  可以模仿這樣的哦 

  請留言 

  風兒吹吹 

  雨兒飛飛 

  是誰在呼喚着風兒? 

  是誰在呼喚着雨兒? 

  太陽喝水 

  月兒睡覺 

  是誰在大聲喊着真熱? 

  是誰在大聲喊着真涼? 

  雪兒飄飄 

  雷聲呼喊 

  是誰在開心的玩耍? 

  是誰在害怕的呻吟? 

  白雲飄飄 

  烏雲哇哇 

  是誰在草地上望着白雲? 

  是誰在屋檐下聽烏雲哭?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 

  小鳥在藍天上飛翔着! 

  獵人在草叢中走來走去的!
回目錄

春天的夢作文400字

春天的夢

  冬天過去了,春天快來了。世界上所有有生命的精靈,都在做着自己春天的夢。 

  小狗在自己的床上做着甜美的夢:春天到了,小狗在軟綿綿的草坪上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還想象着到小河裡游泳。 

  小 兔在自己的床上做着甜美的夢:春天到了,小兔在有着新鮮空氣的草坪上吃着可口的胡蘿蔔,還喝着小草上的露珠,它快樂極了! 

  小花在做自己的夢:春天到了,小花開得更鮮艷,更漂亮了,別人都羨慕它。 

  小草在做着自己的夢:春天到了,小草長得更強壯了。春雨一下,它就洗了個澡,變得更加鮮嫩,更加碧綠。 

  大樹在做自己的夢:一場春雨過後,大樹長出了嫩嫩的新芽,人們還以為大樹披上了一層新衣呢!小鳥在樹枝間做窩,日夜為大樹唱歌兒。 

  春天到了,我也有自己的夢:我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和小夥伴們一起放風箏,天空中的風箏可多了,有飛機形的,有飛船形,還有美人魚形的……我發現,每一個風箏都拖着一個美好的夢! 

  春天的夢,真是有趣,真是奇妙!
回目錄

春天的夢作文200字

春天的夢

 江蘇省通州市 通州市五接小學六(1) 馮洋洋 又一次送走了寒風與雪花

又一次送來了春風與鮮花

她像一位可愛的小姑娘

來把大地描繪

給樹枝裝上新芽

給草地播散鮮花

你看,菜花兒開了

大地有了金黃的地毯

微風帶來了小雨滴

給小草帶來了恩澤

你再看

鮮花小草中,彩蝶飛舞

給春天帶來了生機與活力

讓我們走進春天

做一個成長的美夢吧

  指導教師:陸雲峰

回目錄

春天的夢想作文600字

  當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走過冬天。在這個乾枯陰冷的歲月里。我們渴望聽到花兒含胞綻放的聲音。我們痴迷小草破土而出的過程。我們更希望目睹“北雁南飛”的歸來在空中劃過的痕迹。冬去春來亘古都是這樣。

  春是收穫希望的季節。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嶄新的人。嶄新的事。彷彿銷聲匿跡后突然冒出來似的。臨着春風的沐浴。迎着春泥的氣息。我們暗自祝願自己能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愛情更上一層樓。所有的殷實願望都伴隨着春這個切入點進入無休止的圓規道中。回顧過去我們憤憤不平。嶄望將來我們信心百倍。琢磨過去。悔恨過。慚悔過。後悔過。自己含恨寫下那麼多愛的箴言。心底最深處說不出的苦楚時時都有暴發的衝動。“從來不要試圖做一個多愁善感的人。那樣只會使自己陷入更加困難的境地”.不覺中時間已經湮沒了一切屬於我的美好記憶。時間的魅力就在於能帶你穿越時光隧道。經歷幾世輪迴。讓你明白自己究竟在做什麼值得不值得。看過年輪的預意。所有的記憶也在清晰的往模糊的方向消褪。只是不知道最終的去向。即便如此。緘默的笑言。矜持的舉動也會時不時的腦海中徘徊。而自身則一直沉浸在意猶未盡的美夢中。驀然回首。那人已在燈火瀾姍處。要麼希望時光倒流珍惜簡短的瞬間。要麼渴望時間急逝揮霍漫長的光陰。無謂的應酬只是保護好自身的“核心利益”。即然不能如願就只有殊死一博了。

  為了將來。更為了責任。我追求着。尋覓着。總希望自己能把純真的感情投入到正確的地方。但願這一天‘為期不遠’。

  永城職業學院高三:張威林

回目錄

春天的夢作文100字

  又一次送走了寒風與雪花

  又一次送來了春風與鮮花

  她像一位可愛的小姑娘

  來把大地描繪

  給樹枝裝上新芽

  給草地播散鮮花

  你看,菜花兒開了

  大地有了金黃的地毯

  微風帶來了小雨滴

  給小草帶來了恩澤

  你再看

  鮮花小草中,彩蝶飛舞

  給春天帶來了生機與活力

  讓我們走進春天

  做一個成長的美夢吧

回目錄

春天的夢作文600字

  

   春天的夢

春天的身影,

來到我的夢裡,

伸伸手觸手可及。

聞聞春天的氣息,

這是多麼多麼美麗,

使我不想離開這裡。

夢還是醒了,

一切成為了泡影。

 太陽升起來了,

 陣陣的微風吹着小巷,

 暖暖的陽光照進這裡。

 這是多麼多麼熟悉,

彷彿就在那個夢裡,

如果你觀察仔細,

一定會發現這個秘密。

春天來了!

凍結的河水融化了。

嘩嘩的流着,

那聲音是多麼的有力。

彷彿在替我高興。

綠芽也探出了頭,

會心的笑着,

那微笑是多麼的淘氣,

彷彿在表示歡迎。

  

小鳥也蹦上了枝頭,

唱上了新曲,

那歌聲是多麼清晰。

勝過所有歡聲笑語,

  

讓我們迎着春天。

帶着歡樂與好奇,

一起探究春天的美,

 享受春天的神奇,

 感受大地的氣息。

回目錄

春天的夢作文200字

我獨自在一簇簇花叢中徘徊 

心中充滿了無限嚮往 

我在問自己 

春天 

究竟是什麼樣的? 

帶着花朵的芳香,夾雜着泥土的氣息 

我靜靜地站在那裡 

享受着微風 

享受着春天 

藍天與白雲勾勒出一幅優美的畫卷 

柳絮和蒲公英撥動着我的心弦 

一陣微風掠過 

花朵跳了起來 

那動作 

像詩,似曲,如畫 

帶着露珠的迎春花 

展開了最美麗的笑臉 

對着大地 

迎者春風 

舞動着它生命中最動人的一段華章 

春啊,春 

你是繽紛的、唯美的、渲染着生機的夢!
查找更多春天的夢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