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禮物作文

春天的禮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300字

冬天悄悄溜走了,喚來了春天姑娘!春天姑娘我們送禮物啦! 

  春天姑娘帶來了她的秘書和經理——春風和春雨到大地分禮物。春風激動地大聲呼喊:“哎——起床咯!春天姑娘給你們送禮物了!”話剛到,小草、大樹、小花都醒了,興奮地歡呼着。春雨在旁邊看到大家這麼開心笑得流下眼淚“嘩啦——嘩啦——”毛毛細雨紛紛灑到它們的身上,滋潤着大地。小草挺了挺身子,換上了新的綠衣裳;柳樹伸了伸懶腰,將舊的髮夾換上新的髮夾;小花抬起頭來,用細雨將臉蛋清洗乾淨,重新化過美麗的顏色······ 

  春風姑娘見春雨玩的這麼開心,為了不妨礙她便悄悄的來到了麥地。只見農民伯伯們在地里幹活,烈日當空,一滴滴汗水弄濕了他們的衣裳,春風見了便想:“我得幫幫他們!”於是她就將春風吹在農民伯伯們身上。 

  春天的禮物真好!悄悄地讓萬物受到了滋潤,給大地添加了活力!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4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萬紫千紅的季節。春天,春姑娘會潑灑她那美麗籃子中的禮物送給我們……

  春天裡,許多倔強的小生命在悄悄地生長着,這就是春天給我們的禮物——小草。可別小看這小草,小草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這些香味在微微的空氣中醞釀,令人心曠神怡,小草覆蓋著大地,大地變成一片綠色。

  春天裡,許多彩色的小不點在悄悄地開放,這就是春天給我們的禮物——花朵。山上開着花,草坪上開着花,山坡上也開滿了花,漫山遍野的花啊!你可別輕視這小小的花兒,花兒的濃郁的香味兒四處飄散,就像張張溫馨的笑臉,在各個場合表示了對人們的尊敬。人們互贈鮮花表達了友愛,花給這世界增添了濃濃的色彩。

  春天裡,一粒粒種子發芽出土了,它們會長成一棵棵參天大樹,一棵棵大樹的枝幹上長出了枝芽,這也是春天送給我們的禮物。樹芽會長成大樹,大樹是我心中真正的美男子,是大地的忠實衛士。葉芽會轉眼長大,張成一掌掌“巴掌”,迎接那酷熱的夏天。人們走累了,靠着粗大的葉子就箱靠着最親的人,心情就會變得美好。

  啊!小草、花朵、大樹……它們都是春天的禮物,春天送給我們的最美的禮物!

回目錄

秋天留給春天的禮物作文700字

  詩人說:春天是希望,夏天是活力,秋天是收穫,冬天是沉思。

  作家說:春天是少年,夏天是青年,秋天是中年,冬天是老年。

  農民說:春天是播種,夏天是勞作,秋天是豐收,冬天是醞釀。

  我說:春天是青春,夏天是生機,秋天是凄冷,冬天是高潔。

  我不喜歡秋天,秋天是凄冷的!

  我從很小的時候,便不喜歡秋天,秋天一到,花兒枯了,葉兒落了,鳥兒飛了,只有乾枯的樹枝,像一雙雙乾瘦的魔爪,到處一片枯黃,沒有生機,沒有活力,只有一中凄凄的涼。

  秋天,我總會想到傷感,葉落像落淚,花謝像哭泣,很是深沉。我害怕看到落葉,害怕樹枝上的葉子一片一片地減少,就像看到自己一步一步走向失敗一樣傷心,夏天翠綠的葉子就這樣沒有了。

  後來,春天來了,樹葉又長了出來,似乎比去年的更有生機了,那落葉呢?我已找不到那去年的落葉,那讓我感到傷心的落葉了。原來,它們早已腐蝕自己的身軀,滲入地下,成為今年新葉的養料了,我抬頭看看今年的樹葉,隱隱約約,浮現的卻是去年的影子,那落葉的生命在將新葉上延續。

  “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春天的葉子很有生機,可也有凋落的一天。我想,在它們離開樹枝的那一刻,它們也會毅然地選擇作為一團春泥,為來年的葉子增加力量。

  這時,我似乎又看到了落葉,一片一片地在空中旋轉,飛舞,竟不是傷感,而是感動,而是生機,而是一年又一年延續的生機勃發!而那秋也成為生機的化身,她的生機化為雙翼,帶着她飛過一年又一年的每一個角落。

  秋葉將能量留給了來年的春天,而我們呢?該為來年準備些什麼呢?我想,我們最應該留下的應該是汗水,用汗水澆開成功的花朵,用汗水,用努力,用奮鬥,用付出迎接下一個春天!

  伴着落葉起程吧!為成功而奮鬥!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500字

盼着,盼着, 

  春天來了, 

  春天踏着輕盈的腳步來了, 

  她給我們帶來了什麼禮物呢? 

  喲!她給詩人帶來了靈感, 

  使他們寫下了千古流傳的詩歌。

  呀!她給學生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使他們努力向上

  啊!她給全人類帶來了大自然的風景畫: 

  花兒爭春鬥豔, 

  溪水清澈見底。 

  草兒青得似翡翠, 

  天空藍得若水晶。 

  湖面波光粼粼, 

  雲兒雪白如玉……

  美麗的春天, 

  你的禮物珍貴無比。 

  你是大自然的長子, 

  更是我們嚮往的季節!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100字

春姑娘來了!她帶來了一場春雨,雨點細細地落着,沙沙地響,好象說:“我來了,我來了!”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100字

溪邊的老柳樹, 

發出黃澄澄的嫩芽; 

牆角邊的迎春花, 

綻開了艷麗的花瓣。 

田埂邊的小草, 

探出了羞澀的小腦瓜; 

南歸的燕子, 

嫻來了芬芳的泥丸。 

圈子裡的黃軲, 

結束了冬日的休閑, 

隔壁的老爺爺, 

把全年的希望播撒。 

啊!春天的禮物, 

我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萬物復蘇, 

氣象更新。 

啊!春天的禮物, 

我都已經誠摯的把她收下, 

播種春天, 

收穫無限。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

  春天吹着口哨來了

  給我們帶來了星星般的禮物

  大地的禮物是一床綠色帶花的被子

  你看大地變得多麼生動

  小魚的禮物是晶瑩的河水

  你看它們在水裡游得多麼自由自在

  我的禮物是什麼呢

  我好奇地等待着春姑娘的贈與

  原來是撲面的香風啊

  我把蝴蝶風箏放入了雲彩

  孩子們留下一串笑不斷的銀鈴

  柳樹的禮物是飄飛的長發

  柔和的綠色讓柳樹變得溫柔而美麗

  還有還有

  還有數不清的禮物在春姑娘手裡

  快快奔跑到田野里

  去發現吧

  河北邢台市育紅小學四年級:尹姿楊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450字

  春天,是許多人喜愛的季節。我也非常喜歡春天,因為,春天帶給了我們許多禮物。——題記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姑娘向大地撒下了不計其數的禮物。

  春天,小草不再睡懶覺,鑽出了地面,長出了嫩芽。花朵爭先恐後地開放,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了人間,看,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真令人如痴如醉!樹木也長出了嫩葉。給人的感覺就是煥然一新。小鳥看到這樣的景象,高興地唱起歌兒來。啊!我明白了,春姑娘給了花、草、樹木與小鳥一份禮物。那是一份“春回大地”的禮物。

  春天,許多孩子們在外面踢起了足球,放起了風箏,玩起了各式各樣的遊戲。還有一些孩子們和父母一起外出旅遊……啊!我明白了,春姑娘把禮物送給了許多孩子們。那是一份“快樂遊戲”的禮物。

  春天……

  春天帶給我們的禮物很多很多,不計其數。說也說不完,這些禮物靠的是用我們自己的眼睛去發現。

  我愛春天!

  廣東深圳寶安區觀瀾深圳市庫坑小學四年級:何婷婷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700字

  大自然賜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春天。她艷溢香融,用無窮的魅力鎖住了大自然的美妙風景。

  杏樹上的百靈鳥嘰嘰喳喳地議論着,顯得杏花更加美麗動人。杏花重疊的花瓣多麼輕巧,如同透明的白紗裁疊,又均勻地敷上淡淡的胭脂。在奼紫嫣紅的春天裡,她沒有把自己打扮得分外嬌艷,而是靜靜地開放在可愛的春天裡。那麼淡雅,東風怎麼也擋不住她那獨特的風骨。

  梨花染着夜月的銀光,海棠半含着清晨的雨露,美麗的春光一直延伸到小河邊。細柳垂下髮絲,在醉人的春風中展現自己纖細的腰肢,炫耀着自己精神煥發的容顏。東風似乎對桃花格外憐愛,讓它開滿枝頭。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密密麻麻,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少女的長發,密,多,美。輕輕摸一摸,再湊上去聞一聞,呀!那柔軟的感覺真是妙極了,那淡淡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

  突然,桃花點了點頭,樹枝被壓彎了,原來是春雨在嬉戲。春雨沙沙的灑向大地,它是花的伴奏,草的伴舞,樹的琴弦。春雨融進小河裡,泛起層層漣漪,哦!那是小河俏皮的笑容,它正和着春雨的旋律,小鳥的啼音,喚醒沉睡的大自然,凈化我們的心靈……哦!我明白了,春雨

  是大自然的使者,像一杯美酒,不經意間便陶醉了我。這真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春雨漸漸收住了腳步,淡紅色的陽光從雲中探出頭來,照得花瓣上的水珠小巧可愛,晶瑩剔透。陽光下每一處景物都那麼協調:藍天白雲,綠水青山,紅花綠葉……春日的陽光讓萬物生機勃勃。

  奼紫嫣紅的花兒,溫暖和煦的陽光,綿綿醉人的春風,淅淅瀝瀝的春雨,都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驚喜,都是春天帶給我們神奇而又美妙的禮物。

  海南 海口&&海南省海口市濱海小學五年級:吳淼?D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500字

|幻想奇迹| 

  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來到了大地,為萬物送來了春天的禮物。 

  春天的使者——春風,滿懷深情地來到了人間。她來到田地上,“大家快起來,春姐姐來了!”一片麥苗歡快得叫了起來。剎時間,寬廣的田野里一片翠綠;“嘿呦,嘿呦!”,只見,農民伯伯抗着鋤頭,開始了新年裡的第一次耕地,他們汗水浸濕了衣裳。春風看見了:“我得幫幫他們。”春風吹在了農民伯伯的身上,吹在了他們的心窩裡。 

  春風滿懷興奮的來到了果園裡。果樹們一一向她招手歡迎。她來到了柳樹面前,好像在說:“柳樹妹妹,我來幫你長出新枝。”說罷,她輕柔的一吹,柳樹便生出了鑰匙般的新芽,嫩嫩的,綠綠的,神氣十足。她們扭動腰肢,微微的搖着她那秀髮般的枝條。“哎,真舒服啊!謝謝春姐姐。“花叢中,春風拂過爭奇鬥豔的花兒們,使他們充滿了生機。小蜜蜂們成群成隊的 采着蜜,而蝴蝶們則在花叢中左飛飛,又看看,好像正在春天的大好風光下遊覽着。再看看天際,除了藍天,白雲,又增加了幾隻風箏點綴着空中,春風則帶着它們在天空中搖擺。 

  春風剛使萬物復蘇,春雨哥哥又來湊熱鬧。他在夜裡無聲無息的下落,使萬物受到了滋潤,更增添了幾分活力。
回目錄

春天的禮物作文100字

?? 讓小鳥快活得地飛上藍天。 

?? 你把青草帶給原野, 

?? 讓千萬朵鮮花張開笑臉。 

?? 

?? 你把陽光帶給雪山, 

?? 讓積雪化成淙淙的泉水。 

?? 你把細雨帶給花草, 

?? 讓它們舒服地洗個澡。 

??  

?? 你把燕子帶回北方, 

?? 讓它們回到自己的家鄉。 

?? 你把種子帶給田野, 

?? 讓它們能健康地成長。 

?? 

?? 春天呀, 

?? 你給我們的這份禮物多麼美好! 

?? 燦爛的春光一望無邊, 

?? 祖國大地張開笑臉!
查找更多春天的禮物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