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作文350字

  年邁的冬爺爺剛剛離去,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這個世界。

  公園裡的春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世界。你瞧,剛踏進公園,鳥兒們就唧唧喳喳地用歌聲歡迎人們,我漫步在公園裡,靜靜地吸着大地母親的氣息。忽然,鳥兒們的叫聲把我引到了一棵樹下,原來,鳥兒們正在做窩,叫我來參觀呢!

  陽春三月,柳樹爆青了,吐出帶黃色的嫩葉,小草也成茵了。一陣花香把我帶到了公園中心,瞧啊,一陣陣花香引來大群蜜蜂嗡嗡地忙碌着。這時,調皮的雨弟弟來做怪,他跑進人們的頭上,臉上,鑽進人們的脖子里,使人感覺涼嗖嗖的。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我想,樹,草,花兒們一定在貪婪地允吸着來自大自然的油吧。

  啊,春天,你多麼美麗,春天加上公園,是多麼完美的結合啊!

  示範小學三年級:郭燁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作文500字

春天,隨着微風,像一束煙花,悄悄地在天上綻開一朵五光十色的花朵,然後變成流星雨,從天而降,灑下大地。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飛舞,她張開雙臂,舞着縴手,把碧綠撒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芳鬥豔,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向著藍天高唱。 

  今天,我決定到公園裡去探索春天的秘密。 

一走進公園。啊!一排排像軍人的樹已經苦苦的熬過嚴冬,再次就長出樹葉,就像一件完美的軍服,給這些熬過漫長嚴冬的軍人們送上溫暖;小鳥們受夠了鳥巢里的悶氣,它們新鮮的空氣,一絲絲春風帶給它們無比涼爽,小鳥唱起動聽的歌,歌唱它們的無比自豪;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被泥染過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每一個角落都在變,變得萬物復蘇,萬紫千紅,美不收勝了。 

  我走近河邊,看見小魚們在水裡游來游去。它們有的翹起尾巴,一下子跳躍起來,在天空中享受陽光的溫暖;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在水裡躲躲藏藏的,好像在嬉戲玩耍;有的小魚把臉探出水面,也看着神聖的春天;有幾條小於一起快速地向前游,真像一個努力的游泳運動員,在拚命地在練習。 

在河邊,小魚們在水裡游泳,嬉戲玩耍;清澈見底的河水;天上的燕子成群地飛着;溫和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給地球帶來溫暖;小朋友在地上玩遊戲......。這樣,魚,河水,燕子,太陽,小朋友,形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畫面。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作文250字

大家看美麗的公園,這裡豐富多彩,所有的植物都像活了起來! 

 看,小鳥在樹上唱歌,大樹聽了都為它跳起了舞。我走呀有,來到了一些柳樹旁,看他那纖細的枝條,隨着小河飄動。哇,河裡的小魚好像正在向我訴說,它們好不快活。突然,我的腳下有人正在說話,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小草妹妹,我跳上了板凳上面。說著,它越挺越直。我想啊想,在土裡埋了一個紙條,上面寫了希望小草越來越直。我繼續走走到一個很美的地方,這裡種滿花,種滿樹和小草。花兒五彩六色,色彩斑斕,小草非常的直,大樹也非常粗壯! 

 大家一定要保護小草,小花,小樹苗……這樣才可以建設一個更美好的家原!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春天的公園 

  四季之首的春天來了,氣溫慢慢變得暖和,世界的萬物復蘇,動物覺醒。春天那纖細的手,充滿了喜悅和希望,喚醒了大地,為公園增添了許多美景 

  一踏進生機勃勃的公園,便聞到一陣淡淡的花香。放眼望去,一叢叢嫩綠的草叢,草叢上鑲點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兒,姿態萬千。看那紅色的花兒,不由得低下了頭,彷彿一個垂頭害羞的小姑娘。那黃色的花在微風中搖擺,像是在向遊客招手。旁邊的小草也抽出嫩芽,一片片碧綠的草地,一走草地上去,就像踏着一張舒適的地毯,若是光着腳踏上去,還有一種毛茸茸的感覺。細細地聽着,還能聽見吱吱,沙沙的響聲,原來是蘇醒的小蟲在唱歌,就像演奏着春天的讚歌。一會兒。來到池塘邊。池塘邊上站着一棵萌發的柳樹,枝條披者風吹入池塘里,彷彿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甩着細長的頭髮。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嘴裡唧唧地叫着,彷彿歡快地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啊,春天公園景色是多麼美麗,這都是四季之首春天您的功勞,我愛春天的公園!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早晨,公園裡的樹木剛剛醒來,春風輕輕地吹過,樹木搖動着她可愛的雙手向我們鼓掌,彷彿在向我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樹木的成長給我們的春天帶來了美麗和舒適。春天到來后,樹上就會長出嫩嫩的小芽,小芽長大后就變成了一片綠色的葉子。

   美麗的小花們也都蘇醒了過來,一群群小芽在爭先恐後地努力生長着,都怕自己長得晚了。草兒們也都和小花們一樣發出了嫩綠的小芽,一棵棵小芽們象在地上玩耍,有的在老鷹捉小雞,你看這一排小芽在一起,那邊還有一棵小芽,那不正是在玩老鷹捉小雞嗎?

   春天的天空特別藍,天空中的白雲有的像一匹匹馬兒在空中奔跑,有的像怪獸在天空和奧特曼戰鬥,有的像貓兒在捉小老鼠,在天空中奔跑,有的則像一群快樂的小孩子們在空中排着整齊的步伐在做體操,非常的快樂自由。

   春天的景色可真美呀!我不由得想在這片美麗的地方唱上幾首歌,在跳一跳,蹦一蹦,真是讓人留連忘返,媽媽不由得在公園跳起了舞,爸爸在公園彈起了吉他,姥爺則在這美景之中畫起了畫,姥姥陶醉在這片美麗的景色之中,可能是這美麗的天空能帶給我們太多的想像吧。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真美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她把迷人的春光撒滿人間,美麗的公園煥發出了勃勃生機。

  你瞧,那座圓形的大花壇,開滿期千姿百態的花朵。白色的月季,紫色的玫瑰,紅色的花花等等,分別組成一個個艷麗的花環,真是萬紫千紅呵,彩色蝴蝶被吸引住了,它們一群群飛來,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公園裡,到處都是一簇簇、一片片不知名的小花兒,紅、黃、藍、白各式各樣。有的鑽在狹窄的石誠意縫裡,有的躺在樹下的泥土堆上,有的長在假山上,把假山中間的山洞當面鏡子照,真像一群頑皮的小姑娘。路邊樹木欣欣向榮。櫻花樹上,怒放着一簇簇紅白相嵌的櫻花,白的像雪,紅的像火,好似像雪山火炬合成的綵綢,在微風吹拂下輕輕搖晃,歡呼春的到來。有幾株桃樹的樹杈上,綴着一朵朵紅艷艷的花,就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半邊帶着紅暈臉蛋朝着你微笑。春風中,不時飄來陣陣淡雅的花香,令人心醉。

  春天的公園充滿了活力,春天的公園把美麗印在人們心中,願明媚的春光永駐人間!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作文500字

春天到了,那綠色的小草悄悄地從土地里露出了綠色的小臉,樹木漸漸地茂盛了,而那迎春花現在是最漂亮的時候,黃色的小花開的那麼大,好像顯得春天生機勃勃,這季節也是農民播種的好時節,春天出去走一走很不錯. 

 這不,我和媽媽換上輕便的春裝來到了公園,今天天氣很好,天上沒有風,公園到處是游春的人們,因為現在是春節期間,公園的大門口可以看見幾條威武的龍,好像公園穿上了美麗的新衣服,更顯得氣派,再往裡走,我看見一排排的桃樹和柳樹,樹枝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芽,那桃樹上長滿了粉色的小花骨朵,它們好像想:趕快長出來,長出一朵朵美麗的小花,讓陽光給我們溫暖,我走着走着,看見了小朋友最愛玩的海盜船,這時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玩海盜船時的情景,這時我笑了起來,因為那時候我才五歲,我剛上去開始搖了,我就哇哇大哭只能讓停了. 

 我和媽媽來到了動物園,只見動物們正在曬太陽呢,只見熊趴在地上,眼睛一動不動,都懶的站起來看遊客一眼,還有老虎,也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它用舌頭舔着爪子,近入了夢鄉,還有娃娃魚,它進在水中,一動不動,還有梅花鹿,它們一個偎依着一個,閉着眼睛,還有活撥可愛的猴子,有些小猴子跳越着,有些老猴子給小猴子抓虱子,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公園春天不僅給萬物帶來了生機,而且也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古人說的好:“一年之際在於春” 我想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作文700字

春天的公園 

  四月十六日下午,春光明媚,陽光燦爛晴空萬里,蔚藍的天空飄着幾縷白雲,像美麗的白綢漂浮在天空。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懷着喜悅的心情,邁着輕快的步伐向公園走去。 

  當我們走進春意盎然的公園大門時,兩旁的塔柏,像寶塔似的,都長得鬱鬱蔥蔥,翻滾着綠浪,又像身穿綠軍的衛士,屹立在那裡,護圍着這兩旁的一草一木。右邊塔柏的後面,是一片美麗的樹林。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純潔的蘋果花,發出誘人的芬芳,沁人肺腑,使人心曠神怡。左邊的塔柏後面,有一壯麗的假山,在這假山上,有彎彎曲曲的小路,有連綿不斷的小山峰,有大大小小的山洞。假山的頂峰上,有一個細小的噴水管,這噴水管象一個天然的噴水池,噴出水來,在陽光的照射下,變成美麗的彩虹。當我們走到圓形花壇前,花壇里的百花齊放,萬紫千紅,各色各樣的鮮花,有的雪白、有的火紅、有的淡綠、有的金黃,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成枝、有的成串,真是五彩繽紛,使人眼花繚亂。其間,最引人注目的有:潔白的玉蘭花像忠實的解說員一樣,給此地遊園的小朋友講祖國的光榮歷史,紅如霞的海棠花像火炬一樣燃燒着,白色金銀花遠看鬱鬱蔥蔥,近看團團為簇擁,鮮艷的花兒發出芳香,人們還以為花兒在演奏着有香味的音樂呢。花壇正中,是一簇高大蒼翠的綿竹。花壇後面,是一個較大的蓮花池。池子的中央,有一座小亭子,叫曲池亭,它的影倒映在池子里,好看極了,水中五顏六色的金魚,時而游出水面,裡面潛入水底,裡面擺着尾巴,裡面頑皮地吐着泡泡,好像一位雜技演員,在觀眾面前顯顯自己的本領一樣,岸邊的柳樹發出了嫩芽,像巨人一樣挺立在那兒。 

  時間悄悄地過去了,我們在老師的不斷催促下,告別了換上新裝的萬年青爺爺,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公園。在返回學校的路上,同學們都說:“春天的公園真美,周末我還來。”
回目錄

春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側無數盆菊花裝飾成的花架,五彩繽紛、絢麗多姿:黃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它們在微風中噴吐着醉人的芬芳。 

  大門正前方是一個圓形噴水池,每到周末,噴水池就會噴出美麗的水花,有的像蘋果樹,有的像牽牛花,有的像飛轉的車輪 ……在微風吹拂下,如煙、如霧、如塵。走到跟前,令人神清氣爽。 

  繞過噴水池就來到了小樹叢。春天的小樹叢還不是很茂密,小樹才冒出了斑斑點點的嫩芽,有的是嫩綠色,有的是淡綠色,有的是深綠色,讓人看了好心疼。樹叢下面的小草探出頭來,好奇的看着周圍的世界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順着小路,一直往前走,就來到了公園的後山坡,山坡上有一個小亭子,站在小亭子里,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 

  我愛人民公園,因為它充滿了生機;我愛人民公園,因問它很美麗;我愛人民公園,因為它給我們新疆沙灣縣增添了活力。
查找更多春天的公園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