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500字

  我愛雪花飛舞的冬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熱鬧非凡的夏天,但我最愛的還是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校園走來了。瞧,春姑娘輕輕地揮一揮衣袖,操場旁邊的小樹便吐出了嫩芽。在綿綿春雨的滋潤下,又慢慢地長出翠綠的新葉。最令人難忘的還是後山那大樹下不起眼的小草。那些草真的太小了,如果你不留心觀察的話,它們彷彿都小心翼翼地藏着。這些綠油油的小草一般只有幾厘米,但你仔細環顧一下校園便會發現,是它們為春天增添了生機與活力。在蒙蒙春雨中,你會發現小草叢裡還躲着一些白色的小野花呢!小草與小花貪婪地吸允着大地媽媽的乳汁,正在健康的成長。

  沿着操場向東走,那是我們學校的花壇。那兒的花已經露出了春天的笑臉,爭奇鬥豔,欣然怒放。紅似霞,白似雪,黃似金,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微風吹過,它們在輕輕點頭,彷彿在向春天問好,又在向同學們微笑。

  我們的校園到處是春意盎然的景象。同學們脫下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輕鬆的春裝,好像都換了個人似的,有些互不相識了。操場上,到處是同學們奔跑、遊戲的身影;教室里,我們也能不時聽見小鳥在歌唱春天……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春天!

  福建師大附小3年級 吳慧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600字

校園裡的春天

 廣東省深圳 羅湖區東曉小學五(二)班 李艷

  正所謂"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說得果然沒錯.今年,我終於領悟到了這句話的含義.

  聽,春姑娘正駕着小艇隨着沙沙的風兒從人間再一次誕生,她拖着長長的衣裙悄悄地來到了世上,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晨曦慢慢地拉開了夜的帷幕,把清新的空氣降臨滿園,令我們的校園一剎那間顯示出勃勃生機.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漫步走在園內,深呼吸着雨後甜潤的空氣,忽然另一番美景又在我面前重現,我被這人間仙境似的美景吸引住了,現在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幅巨大的畫面;操場旁的桃樹在春姑娘的撫摸下,頓時興奮起來.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胭脂紅的臉,彷彿要趕着去參加春姑娘邀請的宴會,看起來更有一番女人的魅力.再看那一棵枯萎已久的梨樹,雖然它已經搖搖欲墜了,但所謂有一句話;病樹前頭萬木春嘛!快看,土地里的小草和花兒也爭先恐後地探出了頭,似乎要爭看春天的美好時光.望着眼前的一切,再看看展翅高飛的蝴蝶和正在嬉戲的蜜蜂,簡直就像在童話里的情景一樣逼真,讓人陶醉,讓人心動.我不禁脫口而出;"多美的景色啊!"我要感謝春姑娘,感謝她能給我帶來這麼神奇的禮物,感謝她能給予我一瞬間的歡樂.

  我抬頭望了望天空中七彩的彩虹,頓時一陣清新,彷彿是春姑娘撫摸一樣似的.忽然,春姑娘又隨風而去了,大概她還要為全世界的人們帶去歡樂.

  啊!春姑娘,你能在人間多留一刻?

  指導教師:盧堰湘

如此美的景色,如詩如畫,令人陶醉其中.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450字

  一節語文課上,王老師要帶大家去觀察春天的校園,同學們高興地手舞足蹈。

  我們排着井然有序的隊伍下了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嫩綠的三葉草緊緊地簇擁在一起,好像是在竊竊私語呢。遠遠望去,彷彿一把巨大的涼傘,又像一個個漂亮的風扇。葉子上那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光芒四射,好看極了!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棵棵高大挺拔、枝繁葉茂的枇杷樹,它們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好像是一個個英勇無比的戰士在保衛着我們的校園呢。

  在南操場主席台旁,我們看見了粉紅的桃花和雪白的梨花,它們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彷彿正朝我們微笑呢。我走近一看,咦,它們怎麼會長在一起呢?這時老師也看出了我們的疑惑,笑着對我們說:“這是‘桃李滿天下’的意思,希望我們學生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走遍全國各地,為祖國做出貢獻。”

  後來我們又觀看了垂絲海棠、迎春花、廣玉蘭……它們一個個爭奇鬥豔,競相展示着迷人的風采。

  春天的校園真美呀,我愛我們的校園。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200字

  校園裡的春天

  臨近三月,春天就悄悄來到了我們身邊,我們新世紀校園裡的春天更美麗,專家樓前的那棵柳樹吸引了我。

  起初,柳樹發出了嫩芽,微風吹拂,它好像在向春天招手,彷彿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過了兩三天,柳枝就伸出了頭,站在樹下,看着新長出的柳枝,任細細的柳枝撫摸着我的頭,全身的疲憊一下子消散了許多。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春天!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四二班黃宜恆  輔導老師趙超霞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250字

校園裡的春天 

  春回大地,校園裡萬物復蘇。 

  操場上,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花壇里各種各樣 

的花開放了,有紫紅色的、粉白的、還有大紅的和金 

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一陣春風吹過,花兒隨風 

舞動芬芳撲鼻;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鐵樹的新芽卷在 

一起像一隻只“小小蝸牛”;銀杏樹就像一位“魔術 

師”,變出了一把把草綠色的“小扇子”。小朋友們 

脫下沉重的棉襖在操場上蹦啊、跳啊、玩啊、笑啊! 

  春天,我們看到了你、聽到了你、聞到了你、觸 

到了你,春天的校園真美呀!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300字

開學了,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一個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一吹,吹醒了冬眠里的動物。吹的梅花害羞的紅了臉,桃花也不甘示弱的綻放開來,樹木也長出了青青的嫩芽。同學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穿着美麗的春裝快樂的奔跑着、嘻鬧着。同學們在校園裡放着風箏,還有的拿着風車,看着風車不停的轉呀轉呀,轉走了冬天的冷風寒氣,轉來了暖洋洋的春風。 

  春雷一響,春雨一下,讓校園裡的萬物都充滿了勃勃生機。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好像在說:“同學們我從南方飛回來了,我來陪你做遊戲了,我來陪你學習了。”同學們在運動場上快樂的奔跑着,運動場上不知有過我們多少汗水,踏過多少足跡。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美的讓我們放學了都不想離去。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鳥語花香,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的校園更是美。

  走進校門,就看見滿校園的新綠。花壇里盛開着花兒,十分美麗,有些還是同學們從家裡帶來的。看,花壇正中還有一棵海棠樹,樹上有點點斑紋。這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些海棠花。它們有的還是花蕾,有的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花已經開了幾瓣……樹枝上還停着一隻小鳥,好像在向我們歌唱。

  上課時,校園裡傳來一陣陣的讀書聲,加上眼前的美麗景色,彷彿置身幻想的境界里。那嫩嫩的綠色葉子搖擺着,彷彿伸出無數只熱情的手,向你招手示意。各種樹兒都換上了綠裝,迎着春風,在美麗的春光里,翩翩起舞。喇叭花也慢慢伸展開來,像喇叭一樣,上面還泛着淡淡的紫色……

  春天,我們的校園充滿了美麗的綠意,然而最引人注目的,卻在教室里。那一珠珠成長中的小苗,綠瑩瑩的,活潑可愛,她們吮吸着甜美的甘露,承受着園丁們的照料,天天向上,慢慢成長。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我們的校園才如此美麗,充滿了生機。

  啊!這是春天的校園,這裡充滿了希望。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

  春姑娘來到了校園裡,她帶來了希望,帶來了綠色,帶來了陽光。你看,春天在花園裡,春姑娘播撒着溫暖,招來了太陽。太陽光柔柔的,照射在同學們身上、頭上,舒服極了,照射在樹上,照射在小草上……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競相開放,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霞……她們擁擠在一起,好像在比美呢!柳樹發芽了,柳條兒綠油油的、怯生生的,像一位少女輕盈的頭髮隨風飄蕩。操場上,一朵朵小花奼紫嫣紅,引來了一隻只漂亮的蝴蝶。

  校園裡的春天可真美啊!

  潼港小學三年級:搖籃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350字

  伴隨着一股暖暖的風,勤勞的春姑娘又一次降臨到了人間。她揮揮雙臂,把春的種子灑滿了大地。今天,我走進校園,觀察起了校園裡的春天。

  抬眼望去,校園裡裡外外哪兒不散發著春天的色彩?那告別了從前光禿禿的身子,意氣風發地披上了新裝的棵棵大樹,那不再枯黃,帶着泥土的縷縷芳香鑽出來的嫩綠的小草,那剛剛從南方歸來,忙着和從前的朋友打招呼的大雁,那不停地放聲歌唱的小鳥,那趴在花兒上一動不動忙着采蜜的肥嘟嘟的蜜蜂,那飛來飛去,一身花衣裳的蝴蝶……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春天的標誌么?

  我愛這五彩斑斕的春天,正因為有了它的點綴校園才變得更加可愛;我也愛這美麗溫馨的校園,正因為有了它的存在春天才變得更加光鮮亮麗。

  六年級:左淮景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小草偷偷的蒙芽破土,春雨淅淅瀝瀝一下,小草漸漸地長高了,從近處看像可愛的刺謂,從遠處看像給校園鋪了一層軟綿綿的綠地毯,小路旁的梧桐樹也大方的舒展新葉,給校園又增添了一道美麗的色彩。

  啊!校園雖然沒有美麗的鮮花,但校園還是美麗無比。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一年級:張書亞

  

查找更多校園裡的春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