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色彩作文500字

  春天像彩虹一樣,有紅、有綠、有黃等等。真是五彩繽紛啊!

  你看美麗的小草在早晨顯得格外“瀟洒”。它從淺綠一天一天慢慢的變成深綠,是多麼的奇妙啊!

  你看婀娜多姿的花朵正在向別的花朵爭奇鬥豔。“我才是最美麗的花姑娘!”一朵紅玫瑰說,“我是花中之王,只有我才能當花姑娘。”一朵開得正旺的牡丹說,原來在舉行“花姑娘”的比賽,最後“花姑娘”的榮譽名稱由美麗的野百合獲得,其他的花朵都輸得心服口服。“最佳顏色獎由全體花兒獲得!”是呀!花場上有紅的、黃的、粉紅的、白的等等,眼睛都數花了,真是太賞眼了。

  在一片麥地上,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勞動,麥地上一塊金一塊綠,金的是小麥,綠的是大麥,因為小麥成熟的比較早,大麥則比較慢。

  在那蔚藍的天空上,有二分之一是白的,有二份之一是藍的,並且有時候是馬,有時候是羊,有時候是牛,有時候是花等等,總之天上的白雲千姿百態,地上有什麼,天空上就變什麼,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那絢麗的朝霞,像火一樣那麼紅,像彩虹那樣美麗,尤其是在剛上來的時候,那一團團絢麗的雲像火一樣照射着我的心靈,讓我的心十分溫暖。

  五彩繽紛的春,你想一位天使讓我們的心靈十分溫暖,你想一位母親那樣指引我前進,你是一位畫師,畫出一幅充滿生機的春景圖。

  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七小學(原航天小學)四年級:劉思諾

回目錄

春天的色彩——順德建市十作文1000字

廣東省順德市 廣東順德市陳村吳維泰紀念小學六(1)班 容蓉 春天,是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紫色的?……不,不,春天是五彩斑斕,五彩繽紛的。我的故鄉——順德陳村就擁有一個充滿生機的五彩斑斕的春天。

不信么?請看:春天在陳村的田野里,在富有彈性的土地上,青草已經破土而出,那小小的草兒,像嬰兒孩子的頭髮一樣纖弱,嫩嫩的,綠綠的。有時候,行人一不小心把它們踩倒,可腳步一過,轉眼間,它們便又挺起了身子,隨風搖曳,彷彿在笑着對你說:“春天就在這裡!”

嫩綠寬闊的地毯上,長着奼紫嫣紅的花兒。各種鮮艷的花,紅的似火,白的像銀,粉的如霞……一陣濕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香,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此時此刻,無論誰,都會把嘴巴張大,像痛飲甘露似的深深地呼吸着這清爽的空氣。

瞧,春天還在佛陳公路里呢!那路旁婀娜多姿的牽牛花也冒出了五顏六色的花蕾,有的已經含苞欲放,一簇簇,一叢叢。看,那牽牛花在翠綠欲滴的葉子襯托下顯得更美了。還有那萬紫千紅的五星花,也開得那麼茂盛,一朵朵五星花就像一張張含羞的笑臉,抿着嘴向我微笑。更奇、更美的還要數綠化帶里的含笑呢,或濃或淡的葉子晃着纖細的胳膊,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們的眷戀。一朵朵白如雪的小花是那麼可愛迷人,讓你不自覺地停下腳步。有的小花大大方方地向人們炫耀着自己的“美姿”,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但有的小花卻害羞地躲在綠葉叢中,要我們細心地去尋覓它們的蹤跡。花壇的花多得數也數不清,目不暇接,美不勝收,好像置身於百花的海洋里似的。

這時,蜜蜂可忙個不停,它們在香氣撲鼻的百花叢中,忽上忽下,來回穿棱,不知疲倦地勞動,熱心地為百花做“媒人”。

沿着佛陳公路一直往前走,在路旁的花場里,花農們也正像蜜蜂一樣,辛勤地栽種盆橘和鮮花,澆水、施肥、捉蟲……忙個不停。

我想:春天也在他們的身上。故鄉可愛又可敬的人們,用他們的雙手,在改革春風吹拂下,短短的十數年裡,把故鄉陳村——一個貧窮落後的小村莊建設成全國聞名的花卉之鄉,譜就了一曲《春天的故事》,書寫了一段段關於春天的傳奇。

今天,在這順德建市十周年的喜慶日子裡,故鄉的人們,必定跟隨順德“大城市”的規劃,沐浴着新世紀的陽光,創造出更輝煌更燦爛的“春天”。

指導教師:利艷芬

上篇文章:鉛筆和自動鉛筆的對話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春天的色彩——順德建市十周年隨想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回目錄

春天的色彩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地變暖了。柳樹姐姐的綠辮子又長長了很多,在春風的吹拂下柳樹姐姐的辮子搖來搖去。

  桃花開了,散發出了清香。小草綠了,鑽出了泥土,送給了大地一身綠衣服。

  小河醒了,唱起了春歌。小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

  我讚美你呀春,我喜愛你呀春!

回目錄

春天的色彩作文200字

  春天的色彩是五顏六色的,這些都是春的使者?春姑娘給春帶來的氣息。

  春天的色彩有綠。綠色是象徵著萬物復蘇的色彩,他是草與樹木姐姐的可愛。看!這兒的柳樹正在抽出綠的枝條,小草不正是像剛睡醒的孩子一樣鑽出了土地,成了一條綠色的地毯。

  當然,迎春花妹妹一定會趕上它?綠。它的色彩是黃色的,它十分純熟,十分可愛,也十分美麗,更十分……

  紅,是春天裡的主色。哇!桃花、櫻花開了,開得美麗動人。站在高高的山上看去,猶如一個紅的豪華宮殿,真想趕緊走過去,看看宮殿里有些什麼?

  其次,春姑娘還將帶來白、粉等色彩!

  這難道不是春天的色彩嗎?

回目錄

春天的色彩作文100字

  二月的微風,吹紅了桃花、吹白了梨花、吹綠了柳枝、喚醒了小草、迎來了燕子。田野上五顏六色的野花也不知不覺地開放了!

  這真是一個五彩的春天呀!

回目錄

春天的色彩作文250字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

  小鳥妹妹說:春天是藍色的,

  天空就像海水一樣藍。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

  蝴蝶姐姐說:春天是綠色的,

  春天的草地綠油油的。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

  蜜蜂弟弟說:春天是紅色的,

  瞧那又紅又碩大的花朵多漂亮啊!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

  貓頭鷹哥哥說:春天是黃色的,

  夜晚的星星閃着光亮真迷人!

  春天多美妙啊!

  美麗的色彩,

  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

  廣西梧州萬秀區中山小學六年級:張丁懿

回目錄

春天的色彩作文400字

春天,是藍色的.天空藍的像一塊藍水晶,也像一匹柔柔的綢緞,似乎是一位好心人把它貼在了人間的最上方.天空的雲像海綿一樣,看上去輕輕的,彷彿伸手可以觸摸到. 

  春天,是綠色的.嫩綠嫩綠的小草吐出了自己的芽,樹也開始爆青.眼前一片翠綠的景象.有的葉子上還盪千秋似的掛着亮晶晶的露珠.滿眼的綠色實在太美了,令人心曠神怡. 

  春天,是黃色的.迎春花樹上一片片綠色的長枝,像瀑布般掛下來,枝上綴着的花像閃閃的星星.起先還是嫩黃嫩黃的,正含苞欲放.可還是經不住溫暖的春風一吹,綻開了黃色的可愛笑臉. 

  春天,是粉紅的.桃花張開了自己溫暖的笑臉,顯出了自己淡淡的面龐.滿樹的花爭着開放,十分可愛. 

  春天,是透明的.春風吹過萬物,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美麗身影.春雨稀稀拉拉,來無影,去無綜,濕潤了每一個角落. 

  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春天是最美麗的.最爛漫的,卻是我們春天的心!
回目錄

春天的色彩作文300字

我看今天天氣好,就去公園裡尋找春天的色彩。 

  我發現,樹木長出了嫩芽;小河的冰融化了;花兒開了;燕子從南方飛來。嘿!那不是春姑娘嗎?她在給樹木擦臉,在給花兒抹上一層五顏六色的眼影,讓春天有了許多生機。 

  看,那粉嘟嘟的桃花,像是特意為春姑娘開的。如果桃樹結出桃子,我一定挑一個桃子送給春姑娘。還有那草地,綠油油的,像是給春姑娘的綠披風。要是我能在草地上玩耍,那該多好、多舒服哇!可是,現在小草正是生長的時候,我不能踩踏它,於是,我打消了這個念頭。瞧,遠處那幾顆柳樹,剛吐出嫩嫩的葉子。小河清澈見底,藍天白雲倒映在河中,真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找到了春天的色彩,春天是五顏六色的! 

  指導老師:王老師
查找更多春天的色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