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600字

春天的景色 

  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春天。 

  小草害羞地從地下探出頭來。柳樹姑娘的手臂在微風的吹拂下,跳動着婀娜的舞姿。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停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着,譜成了一首歌。 

  早上我起來的時候,風兒在窗外向我揮手,她似乎在告訴我趕快脫手套、趕快脫掉厚重的衣服、趕快脫掉棉鞋、穿上旅遊鞋我跑出了院子她拉着我的手跑了起來把我帶到了前面的大山裡,她讓我看到了小草已經變得嫩綠了,不過她還低着她那高貴的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楊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枝 

條吹拂下 許 多楊樹花也掉了下來,一個個像毛毛蟲。

  有許多小野花已經開了,還有果樹的花正在含苞欲放的樣子。 野地里有小蝴蝶在空中飛舞,也有的在小花上休。我偶然捉得一隻我便滿心歡喜。 陽春三月剛剛下過一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大地,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開來加上小燕子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一眨眼的功夫已從這邊的稻田之上飛到了那邊的高柳之下有的橫掠過波光粼粼的湖面剪尾或翼尖偶爾沾一下水面那小圓暈就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幾隻燕子飛累了停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中幾痕細線。從遠處看就像正待演奏的樂譜。

  我熱愛春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大雁隨着溫暖的春風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一路飛還一路呼喊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草聽見了大雁的呼喊,從泥土裡鑽出來,伸了個懶腰,睜開眼睛望着初春的世界痴痴暢想。 

  柳樹聽見了大雁的呼喊,擺動着那細長的柳條,像春姑娘的辮子,辮子上還有一些小小的嫩芽,那是春姑娘頭上的蝴蝶結。 

  桃樹聽見大雁的呼喊,枝頭開出了許許多多的桃花,就像一張張快樂的笑臉,散發出誘人的芳香。 

  小魚聽見了大雁的呼喊,從冬天的沉寂中活潑了起來,像一群春的使者在說悄悄話。 

  這麼美好的春天誰不愛呀!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歡樂的象徵,聽,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時的歡樂叫聲;看,那鮮花盛開,樹木茂盛的大地,歡樂的氣氛又回來了。

  在農田裡,農民伯伯撒下帶着希望的種子;在花園裡,穿着西裝的草先生正在向花小姐求婚;在小河裡可愛的魚兒在水中快樂的嬉戲;人們也脫下棉襖,換上新裝。

  一陣風吹來,一場迎接春姑娘的舞會便開始。柳樹姐姐的鋼琴不停的彈奏,小河放開聲音,盡情地唱起歌,花兒們跳起那引人注目的舞蹈。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四年級:許譯心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450字

  春天即將來臨,俗話說吹面不寒楊柳風。這幾天外出時風吹拂臉頰再也沒有刀割似的寒冷,換來的是春的溫暖。不光風變溫暖了,草兒也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它們也想感受春的溫暖。

  雖說現在還沒立春,可是已有很濃郁的春的氣息洋溢在我們身邊。春天是一個富有生機與活力的季節,它讓沉睡的草兒,樹兒,花兒都從睡夢裡蘇醒。他讓鳥兒回到它們原有的家。它賦予一切生物活力。

  不光是動植物,就連人都被春賦予了活力,在冬天因為太冷了許多人都選擇在家中,不願意出門,春天來了,大家都出門來舒活舒活骨,抖擻抖擻精神,在這個富有生機的季節,大家好像也注入了活力一般,努力工作,努力學習。開創自己的美好明天。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是新生命孕育之季節,是我們開創美好明天的時節,讓我們共同攜手在這個美麗的春季,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

  讓我們共同攜手打造屬於自己的新紀元。加油吧。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阿克蘇市第四中學初一:姜博文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800字

  冬天是單調的,只有雪的白;冬天是寂寞的,只有麻雀和烏鴉陪伴着你。送走孤寂冷寞的寒冬,又迎來了春光明媚的春天。我不禁欣賞起這個美麗的春天。

  春雨淅淅瀝瀝地飄落大地,用她靈巧的手織出了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嫩綠。

  雨霧瀰漫,如煙似霧般籠罩着一切。快樂的小燕子為了享受這美麗的春天,就算把自己的羽毛全都潤濕了,也仍然在天空中翱翔着。其實我們也應該像小燕子一樣,擁有遠大的理想,並為著理想,努力翱翔。

  雨霧像珍珠,一滴一滴的從剛冒芽的柳枝上掉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便泛起了粼粼漣漪。活躍的魚兒在河水裡活蹦亂跳,好象在暢頌春的喜悅。

  春雨綿綿,落在樹葉上。“沙、沙、沙”的聲音像少女在輕撫琴弦,又像是蠶在吃嫩綠的桑葉,更像一群小孩在那裡嬉戲喧鬧。水珠落在花瓣上,抖動着,滾動着,剎那間,那花瓣上像長滿了珍珠,閃閃發亮,那光還刺你的眼呢。

  這就是春雨,美嗎?其實我覺得春風的美也不比春雨遜色。

  早春的風是冷風,是冷空氣南下吹來的風,它肆虐的時候,像玩劣的孩子因不順心而手舞足蹈;像潑婦耍潑,橫行無忌;像被激怒的雄獅、受困的猛虎在怒吼;更像那林海的波濤,此起彼伏;那颳風氣勢也猶如千軍萬馬在奔騰、在咆哮,一直刮到天昏地暗。

  和熙的春風就像一個母親撫摩着自己的孩子的小臉蛋,輕輕地拍者孩子的肩,讓他靜靜的入睡。它是那樣輕柔,像害怕把孩子吵醒似的。呼……呼……呼……,它舞動着柳樹的腰枝,吹動着松柏的頭髮,掀動着楊柳的裙子。那景象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多麼地動人,多麼地誘人。

  此時,我多麼希望我就是那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大地,讓萬物更茂盛,人們在春天活得更滋潤。

  我也多麼希望我就是那春風,給地震災區重建家園的人們帶去一些涼爽的風,去拂平災區人民那顆受傷的心,並帶去樂觀面對生活的精神,讓他們樂觀的面對生活。

  春天的風,春天的雨,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麗的。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450字

  春天,給人印象總是那麼完美。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着無窮無盡的美麗。

  你看,杏樹伸展着細細的枝條,吐出嫩嫩的綠葉,鼓起飽飽的花蕾,開出粉紅色的花朵;柳樹吐出嫩綠的幼芽,晃動着又細又軟的枝條,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小草伸出頭來,悄悄地鑽出地面,高興的向小夥伴們打着招呼:“你們好!”

  萬物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沉寂了一冬地土地,頓時變得更加熱鬧。田野里,麥苗開始生長,大地一片蔥綠;小河裡,冰雪早已融化,到處都是潺潺的流水聲;山青了,地綠了,在這一片綠色中,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把大地點綴得萬紫千紅,五彩繽紛。小鳥在樹里,輕盈盈的飛來飛去,嘰嘰喳喳,歡快地叫着。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唱着動聽地歌從樹梢上掠過,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的,似乎在歌頌春天的美好。勤勞的農民伯伯早已在這大好的時光里,開始了新的耕耘。果園裡各種果樹忙着貪婪的吸允着春天的甘露。農民和果農忙忙碌碌、汗流浹背,但依然滿面春風,春天給了農民美好的希望。

  啊,這是一幅精美絕倫的圖畫,是萬紫千紅的春天。

  四年級:398123863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春天的景色 

  有句春聯說的好:喜鵲登枝盈門喜,春花爛漫大地春.不錯,春天的確是一派爛漫、生機勃勃的景象. 

  柳樹大家都很熟悉.在這春天到來之際,它的芽兒已經在枝頭上悄悄的萌發了,他由嫩黃變為淺綠.風一拂過,它那柔嫩的柳枝擺動着,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跟我們招手,給濃濃的春意增添了幾分樂趣. 

  人們都說,春花爛漫,桃花,它已經笑了.在這春天的季節里,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那粉紅色的桃花簇擁着,像天邊的晚霞.春風一拂過,有些花瓣翩翩起舞,顯示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 

  有一首歌曲唱到:這裡的春天最美麗.可不是嗎!這裡亭亭玉立的柳樹和爭奇鬥豔的桃花都把小燕子給招來了.它們在天空自由盤旋,給春天留下了呢喃. 

  人們呢?早已換上了春裝,色彩艷麗,給春天美麗景色做了點綴:看!海邊,小區都點綴着亮亮的顏色. 

  啊!春天!如仙境般的春天!希望你再來的時候更加美麗!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春天來了花兒草兒開花了,天氣變暖了,我們的衣服變少了。風也不像以前那樣大了。真是春回大地啊!

  陽光明媚,春風吹在人身上覺得很舒服。心情很輕鬆,就像一隻放飛的鳥兒那樣歡快。真想 把風箏拿出來放啊!讓風箏把我們的理想帶

  到天上去。

  我們會到外面去野餐。看看美麗的花兒,還能聞到外面的空氣,那時出去是最好的。我想去好玩的的地方玩個痛快。那時候我想去北京,去看看其它美麗的地方和好看的東西,讓我們把願望種在春天裡,讓心去給我們的種子澆水、

  施肥吧!讓我們共同努力吧!讓我們在秋天收穫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50字

  春天來了,花園裡有五顏六色的花兒盛開了笑臉。有桃花、有雪白的梨花、還有黃黃的菊花。有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花園裡飛來飛去。春天一片好風光。

  一年級:好運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讓我陶醉作文400字

春天的景色讓我陶醉 

 今年三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踏青。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柳樹發出了青青的小小的嫩芽。一條條柳枝在風中飄動着,就象穿綠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舞,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片片柳絮在空中飛舞,就像一群頑皮的小精靈,隨時會粘在遊客身上,趕也趕不走。 

 草地上各種各樣的小花開了,黃的,紅的,白的,紫的,真是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啊!迎春花開了,那小小的,黃黃的黃花長在綠葉中,就像在綠色上染上黃色,好看極了。 

 暖暖的太陽照射着大地,將冰凍的溪水融化了。小溪在山腳下歡快的流淌,它們唱着春天的歌聲流向遠方。 

 燕子飛回來了,它們唧唧喳喳地叫着,它們是春天的使者,帶來了春天的消息。小動物們蘇醒了,它們紛紛出來覓食。小松鼠在樹上竄來竄去,舒展着靈巧的身姿,好象要把積蓄了一冬的力量都釋放出來。它們也愛這美好的春天,也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 

 我深深地陶醉在春天裡了,真美啊!我的心情也像這春天一樣,充滿快樂,充滿希望。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來到人間。瞧!花兒紅了,草兒綠了,遍地全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野花,這些美麗的景色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春景畫。

  春風哥哥聽說春姑娘到了人間,就急匆匆地跑去迎接。看!春風哥哥把小草吹綠了,把花兒吹紅了,把柳樹伯伯吹得笑哈哈。

  春姑娘走到哪裡,哪裡就會用綠色迎接她。瞧!柳樹甩着長長的辮子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在微風下翩翩起舞。

  桃花姐姐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長出了漂亮的花朵。看!桃花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正在比美,嘿!她們爭得面紅耳赤。

  春姑娘走到小溪邊,小溪頓時沸騰了起來,溪中的小魚,小蝦上竄下跳,好像在說:“歡迎春姑娘!歡迎春姑娘!”

  啊!春天!你雖然沒有夏天那驕陽似火的太陽,也沒有秋天掛滿枝頭的果實,但你有春天的生機!春天的色彩!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400字

  春天,一個美麗又帶有夢幻般的景色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大地上百花齊放,萬物復蘇。這一切的一切,都給人帶來了歡樂。

  春雨,蒙蒙的下着。遠處的樹木和房屋在煙雨中更顯得朦朧;遠處的馬路,流水,小橋,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花園裡的花與草更增添了幾分嫵媚;在校園裡,讀書聲似乎更清亮了。春雨瀝瀝的下着,滋潤着大地,一切都陶醉在春雨襯托的美景下了。

  一陣春雨過後,花兒更艷了,草兒更綠了,樹木更有生機了。金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色的小野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分紅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藍色的天空中飛舞,鳥兒在四季常綠的松樹上細語。

  一陣微風吹來,湖邊那剛長出嫩葉的柳樹上飛下了許多白色的柳絮。柳絮伴着微風在湖面上飛舞,美麗的小湖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紗巾擋住了半邊臉蛋。湖邊的房屋都像海市蜃樓一樣時隱時現,給人一種無法形容的美感,令人流連忘返。

  啊!美麗的春天,你替代了白色的冬天,你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回目錄

春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在一次春天,我去了寧陵的梨花園。我發現這裡有所不同。地上的垃圾,爬樹人也逐漸沒有了。此時的人們都在聞花兒的香,因為這裡芳香四區,叫人留連往返。

  我在麗花園的中央,彷彿來到了仙人修鍊的地方,彷彿在花的世界遊覽,彷彿看到了天堂……

  當我走到了一棵樹旁,我看到了鳥兒正在築巢,我抬頭一望,我看到了一個個新生命重現光芒,清風正在舞蹈,葉桿正在碰撞,花兒正在歌唱,好像都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啊,當我走出梨園的時候,我環視了四周,不捨得離開,不捨得離開那鬱鬱蔥蔥的樹,粉紅色的花……我又一次仰目朝天,再一次看到新生命,再一次看到鳥兒築巢,再一次……

  啊,春天!你再一次讓我看到綠色,你再一次讓我看到新生命……

  商丘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韓昊?H

查找更多春天的景色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