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尋找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我在草坪中悠走。看着看着,原來小草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掙脫出大地母親的懷抱,悄悄地享受着春天的氣息……還有的聽到了春姑娘的“沙沙”腳步聲。就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有的收到了春姑娘的請柬后,興沖沖地穿上綠禮服,迫不及待地衝出地面,等待春姑娘的到來。

  再到湖邊去看看。湖水可活躍了,興高采烈地邊唱着“嘩啦嘩啦”流行曲,還邊閃動着粼粼的波光,像小姑娘那迷人的眼光,在四處拋媚眼呢。小魚也閑着無聊,躲在綠油油的碧荷葉下,聽見了小河那歡快的歌聲,邊興高采烈,“撲通”地衝出水面湊熱鬧。它們也隨着歌聲伴舞:有的魚兒還沒有興趣,便躲在荷葉下,聽着自然的“MP3”;有的魚兒可瘋了,各個拍動魚鱗,縱身一躍,在河面無憂無慮地跳着新編的“蹦極”;有的魚兒還挺斯文,跳起了優雅的“華爾茲”。

  來到花園裡。看,鮮紅的花兒爭先恐後地怒放,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越來越旺;紫色的花兒也不甘示弱,盡情地展現自己的“東南亞風情”,熱火朝天地跳着“芭拉芭拉”舞;而金色的花兒呢?它們像性格剛烈的小姑娘,熱情奔放,一朵朵撐得格外飽滿,金燦燦的花瓣在陽光下更加閃亮、耀眼。

  不知不覺,天空下起了蒙蒙春雨,在這縹緲的裊裊素紗的境界里,小草貪婪地喝着貴如油的春雨;小花在舒舒服服地享受着“天然沐浴露”;小樹在擺動着腰肢,好像在說:“快下吧!春雨!讓我能茁壯成長吧!快下啊!”在這朦朧細雨中,我走雨里,看到小花小草都是那麼高興,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我找到春天了!”
回目錄

春天的使者——春風作文600字

朋友,當你感到陣陣春風吹拂你的臉龐時,你就可以判斷春天已從冬眠中蘇醒過來,柳綠花紅的春天正派她的使者將萬物從寒冷的冬天喚醒。你知道嗎?春風的心情可不好揣摸,他時而高興,時而生氣,時而鬱悶,可讓人摸不透呢! 

  春風高興我也高興。記得那天上體育課,淘氣的春風似乎心情還不錯,時不時替滿頭大汗的我們解涼,雖然是暖風,可是也很涼爽。在做完俯卧撐后的剩餘時間,我們趁機玩了會兒悠悠球,可這春風又和我的悠悠球做起了遊戲,調皮的春風東吹吹、西吹吹,吹得我的悠悠球像喝醉了酒似的,到處亂轉。轉得我呀,心裡樂開了花。 

  春風生氣我也生氣。三月的一天早晨,我洗漱完畢立刻聞見廚房傳來的陣陣香味,原來是媽媽替我做的熱乾麵出鍋了,我背上書包端起熱乾麵向車站走去,沒想到媽媽好不容易替我做的面一下子被吹冷了,成了名副其實的“涼”面。難道這能不叫人懊惱嗎? 

  春風鬱悶我也鬱悶。3月7日那天下午,我和媽媽、表姐一起到了人民廣場放風箏。先開始,還有一些風,可到後來春風又不知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的風箏越落越低,最終墜落在地面上。要不是我還帶了溜冰鞋,那我這一下午的時間真是白白浪費了。難道不是春風鬱悶時闖的禍嗎? 

  話雖如此,可我依然喜愛春風,他畢竟是春天的使者呀!因為他的到來,就意味着萬物開始復蘇了;他的到來,就意味着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田野里玩耍了;他的到來,更是意味着萬紫千紅的春天已經來到了!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600字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春天來了作文小學生作文春天來了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春天來了作文小學生作文春天來了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里,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着,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着。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實驗五年級:i藍潔瑩

回目錄

春天作文600字

  青春花季,煙雨迷濛,細雨霏霏,在這一個迷濛的季節,承載了多少幻想與憧憬,迷離中的嚮往,期盼陰雨連綿后的雨過天晴,那的七色的彩虹劃過心際,掩蓋住嚴冬天經歷的一道道傷痕。

  雨後的彩虹下,那青春之花含苞欲放,綠葉尖是滴滴晶瑩透亮的露珠,璀璨耀眼,漸漸的它慢慢地消逝。突然,一道道閃耀的光芒射向天空,青春之花綻放了,它是那麼的柔嫩`嬌艷,空氣中瀰漫了它那帶紫色的芳香,彷彿這世界就是它獨自的天地。它為擁有這美艷`方香而無比的自豪歡樂

  它須要不斷地吸取天地精華,這樣外表的虛浮才可以得以充實,花兒開放的時間畢竟短暫,他不斷的努力,傾盡全部展現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她要完成一個屬於那個季節的人生,為最後一次的絢麗準備着。它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一絲一毫的怠慢就可能使它永遠的凋謝。

  雖然這樣,但快樂還是佔據它的全部。它隨風詠唱青春之歌,與蝶共舞。幻想着美好的未來。它是多麼的歡樂。

  但晴天不是永遠的。風雨將會在漫漫黑夜中襲來。它抵抗着!

  一次的風雨不能把它擊垮,柔弱中的堅強的力量也是強大的。她堅韌的挺起它那柔嫩的要。為風雨伴唱。它在磨難中鍛煉自己,在勝利中深化自己。她的心成熟起來。眼前的迷霧漸漸散開。前方出現了一條光明大道。它的目標更加明確他義無反顧地撲向前方。

  青春!如此美得花季,也是奮鬥的季節,我們朵朵青春之花等待着煙雨漸漸散散開,讓人生黎明的第一道曙光射進我們心中。讓我們挽住青春,努力奮鬥,明天的陽光會更燦爛!

  東張中學初二:wangzhihao123

回目錄

春天的圓舞曲作文600字

  一、春花

  陽春三月,春風吹拂。花兒們盡情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早春時節,迎春花就開了。它不像牡丹那樣華貴,不像月季那樣絢麗,不像荷花那樣高雅,不像菊花那樣多姿……它只有一根枯藤似的莖,一片片細細的嫩葉,一朵朵樸素可愛的小黃花。在春天,它最先開放,告訴大地,告訴生靈:“春天到了!”它的聲聲召喚終於喚醒了沉睡一冬的百花,於是花兒伸伸腰,坐在鏡邊,裝扮着自己。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此時,迎春花已慢慢的枯萎,它用自己已短暫的一生喚來了祖國美好的春天。

  二、春草

  春天剛到,小草就長出了嫩芽,鑽出了肥沃的土地,露出一張張笑臉,打量着大千世界。嫩嫩的草芽兒,宛如嬰兒手腕上淡青色的脈管,激起春的熱流。在一塊大石頭下,一棵小草努力往上長,受着重壓,但為了生存,為了爭取陽光和空間,它必須拚命地向上長,長呀長……它從石頭的裂縫中鑽出了頭。春姑娘向它微笑,,同伴向它招手。它靦腆的笑了。那滾動的露珠就像它激動的淚珠,幸福的淚花……

  三、春雨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如煙似霧。她是春天的使者,飽含着深情來到人間。雨滴落在花兒上,花兒舒心地笑了;落在小草上,小草開心的綠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願化作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的大地!

  美麗春天啊!你可知道?一個小女孩正坐在窗邊期盼着你的到來……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四年級:墨清清

回目錄

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

  春姑娘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她留下了屬於她的足跡。

  柳樹垂直了腰桿,伸展出了纖細的枝條。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小腦袋張望着,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不陰不晴的天氣,乍寒乍暖的時令,一會兒是襲襲和風,一會兒是鎊鎊細雨,春是時哭時笑的,春是善於撒嬌的。樹枝間新透出葉芽,稀疏瑣碎地點綴着,地上黃一塊,黑一塊,又淺淺的綠一塊,看去很不順眼,但幾天後,便成了一片蓊然的綠雲,一條綴滿星星野花的綉氈了。壓在你眉梢上的那厚厚的灰黯色的雲,自然不免教你氣悶,可是他轉瞬間會化為如紗的輕煙,如酥的小雨。新婚紫燕,屢次雙雙來拜訪我的矮椽,軟語呢喃,商量不定,我知道他們準是看中了我的屋樑,果然數日後,便銜泥運草開始築巢了。遠處,不知是畫眉,還是百靈,或是黃鶯,在試着新吭呢。強澀地,不自然地,一聲一聲變換着,像苦吟詩人在推敲他的詩句似的。綠葉叢中紫羅蘭的囁嚅,芳草里鈴蘭的耳語,流泉邊迎春花的低笑,你聽不見么?我是聽得很清楚的。她們打扮整齊了,只等春之女神揭起綉幕,便要一個一個出場演奏。現在它們有點浮動,有點不耐煩。春是準備的。春是等待的。春是柔美的,春是剛強的,春是浪漫的,春是一年的開頭,一切都是新的。

  大自然的美是觸摸不到的,時隱時現,春天的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宛轉,悠揚,使人不平靜的心,又變的自失起來。春天的花朵在土地中盡情的忘我,美麗,優雅。

  張開雙臂,心平氣和的觸摸大自然的春天,感受春天的美。

  初一:月影下飛舞的

回目錄

希望的春天作文600字

春的使者回到這裡了。 

當最後一片殘雪落入小河時,河水也笑了,“叮叮咚咚”地唱着自編的歌曲,從西向東,一路上都有他快樂的歌聲。黃鶯、燕子、布谷鳥,無一不輕聲應和着,它們聽見春的聲音,從四面八方趕回這裡,只為了共同聆聽與演奏一首絕妙的春之歌。 

遠處的山草也不那麼枯黃了。春天在山上點出一小撮綠色,過了一段日子,竟蔓延成一道嫩綠的拱橋,到最後,那拱橋又向四周伸展,綠色從山尖直遮到山腳。山腰上那些白色的牆壁、黑色瓦頂的房屋,像一群黑白相間的蝴蝶在草叢中嬉戲。屋頂煙囪冒出的縷縷白煙,讓這群蝴蝶,留戀於春的仙境中。 

春天的田野上,馥郁的花香讓人迷醉,時而清新淡雅,時而又甜蜜純美。快看那片火熱的紅,那是桃花在靜靜的燃燒;那片耀眼的金黃,是西瓜花鑲嵌在綠藤里;那小小的淡紫色野花,在草叢中若隱若現,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要睜大眼睛仔細尋找才能發現。各種花無憂無慮的綻放笑臉,自由的舒展着,還有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也等不急要看看春天,俏皮的站在枝頭,那鼓鼓的花苞,是春的激情在裡面膨脹! 

農民們沒有因為繁花似錦而流連欣賞,他們又開始播撒種子,播撒希望了。種子埋在土裡,也埋在農民心裡。沒過多久,嫩芽便一個個推開淺淺的泥土,吵着嚷着要曬太陽,農民的臉上開出朵朵春花。晌午時分,家家戶戶都在做飯,鍋里翻炒的,是播種的喜悅和即將收穫的快樂。春的使者不會停留太久。乘着萬物從冬天的沉睡中剛剛蘇醒,男女老少都忙碌起來,上班的上班,學習的學習,耕種地耕種,充滿了無限的活力。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學子們也各自抓緊這短暫的春光,不讓她悄悄地溜走!
回目錄

找春天作文600字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決定去郊外找春天,順便給河對岸的小樹澆水,他們挎着小水桶一邊看風景,一邊說說笑笑來到小河邊。

  小雞樂樂看到河上的冰已經融化了,河水“嘩嘩”地流過,河上一座橋也沒有。小雞擔心地說:“河上沒有橋,我又不會游泳,怎麼過河呢?”小鴨一聽忙安慰小雞說:“放心吧,我會游泳,我馱你過河。”於是小雞拿着小水桶坐在小鴨背上,小鴨雙腳用力划著水,像一艘小船一樣穩穩噹噹地馱小雞過了河。到了河對岸,小雞對小鴨說:“謝謝你!”小鴨回答說“不用謝,咱倆是好朋友呀。”

  他們興高采烈地繼續往前走,他們看到郊外的景色美極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小樹長出嫩綠的葉芽,粉紅的桃花含苞欲放,春天就在大自然中。光顧着欣賞美景了,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一個大坑裡,他又驚又怕,使勁往上跳,可坑太深了,他跳了幾次都沒成功,急得大聲呼救。小雞見了連忙說:“小鴨你別害怕,我一定想辦法救你!”說完小雞就努力想辦法。忽然,小雞看到手裡的小水桶,想起了小鴨能浮水,他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他馬上跑到小河邊,灌滿了一桶水,跑回坑邊把水倒進坑裡,然後又去取水。他這樣做了一次又一次,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坑裡的水一點點升高,慢慢地把小鴨託了起來,當小雞把最後一桶水倒進坑裡時,小鴨一下子就跳了出來。

  小鴨和小雞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陽光照在他們身上,他們覺得這個春天格外溫暖。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吳紫靖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那,春天作文600字

  可愛的春姑娘,披着她那件絢麗多彩的衣裳,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彷彿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春天真的來了嗎?

  是的春天真的來了!

  小燕子拖着剪刀般的尾巴,回到了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布谷鳥“布穀,布穀”地叫着,催促人們該種糧食了,我彷彿看見了農民伯伯正在熱火朝天地種着糧食。

  春姑娘來了,她叫醒了小草,小草從土裡鑽了了出來,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春姑娘來了,她叫醒了樹木,它們不聲不響地抽出了新枝,長出了像小草一般的新芽,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剛剛睡醒的小娃娃;春姑娘來了,她叫醒了花兒,你看,那淡淡的杏花探出了牆頭,那粉紅的桃花羞紅了臉,那雪白的梨花正迎風飄舞……一片片、一朵朵、一叢叢、一簇簇,坐在枝頭上,純凈地笑着。

  各種各樣的花兒,“紅的、黃的、藍的……”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即使是無名小花,也在爭奇鬥豔,比比誰為春天貢獻的最多。它們用自己的生命點綴着春天,把自己的一切無私貢獻給大地。我彷彿來到了一個百花齊放的公園,那兒美不勝收,令我流連忘返。

  不知何時,落起了春雨,輕輕的,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像一層薄霧,密密的斜織着,親柔地撫摸着大地。雨後,世界像剛洗過一樣,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清新,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就像喝了一大杯蜜。太陽出來了明媚的春光呈現出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春天來了,我無語可言,只願春天永留人間。凝望着春的世界……

  六年級:林嘉銘

回目錄

春天時的校園作文600字

校園有迷人的四季:萬紫千紅的春天,綠樹成蔭的夏天,丹桂飄香的秋天,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春天時的校園。 

  告別了嚴冬,我們迎來了春天,她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姑娘重回大地,為萬物披上綠裝,我們的校園格外美麗。清晨,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了床,用他那溫暖的雙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了。一縷縷明媚的陽光灑滿校園,給我們一種生氣勃勃的感覺。這時,我們在教室都呆不住了,不約而同地想到教學樓旁邊的小花壇里,欣賞這滿園的春色。樹枝上,鳥兒正歡快地歌唱,周圍的樹木抽出新的枝幹,長出嫩綠的小芽兒,美極了! 

  細看,背面梅紅色的紫荊花競相開放。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寶石。遠遠望去,又像一串串小巧玲瓏的葡萄,清脆欲滴,讓人直流口水。我漫步走在樹邊,吸引我的不是又細又長的枝幹,不是可愛的小花,而是花兒發出的那淡淡的清香。我喜歡紫荊花,不僅僅是喜歡她的小巧、美麗,我更喜歡的是她具有她自己風格的特點:沒到初春,她總是先長花,再接二連三地長出葉子,非常有趣!小草們也悄悄地探出了頭,芙蓉樹上嫩綠的新葉更是要爭着搶着鑽出來。還有些不知名的五彩繽紛的小花在顯眼的嫩綠色草地上隨着春風拂過盡情地舞蹈,小鳥兒為她們歌唱,樹葉“沙沙沙沙”地響,好像在為她們鼓掌!在一旁觀看的雪松伯伯也不禁讚歎道:“真美呀!”說起這棵四季長青的雪松,它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比三層樓還高呢!這些年來,它一直像高大的士兵,保護着我們的校園。 

  啊,春天真美呀!她使大地萬物復蘇,讓校園生機勃勃,真可以稱得上是美不勝收了!
回目錄

春天,無法想象的美景作文600字

我撲向了二月的清晨,深深地吸着鄉下純凈、清新的空氣。突然想帶那無邊無際的稻田。下了山坡,爬上那高高的觀景台。我閉上了眼睛,全身放鬆。一陣向我們報春的清風吹醒了我。瞬間,我驚住了,那一堆堆綠油油的稻田,遠處的稻草彎下了腰,彷彿在歡迎我來到似的,這裡一片,那裡一片,美極了。那一口口充滿生機的魚塘,清澈的河水裡可以看到那歡快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擺動着尾巴,有的小魚從魚塘里跳出水面,也在為春天報喜來了,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那幅景色,可愛極了。 

  在路旁的一棵棵才展開帶黃色的柳樹,柳枝上的燕子在歡聲笑語,跳着精彩的舞蹈。 

  我把頭抬了起來,前幾天我都沒有認真地看過蔚藍的天空,只是走馬觀花地瞄了一下。今天,如此一看,與我們學過的青海湖的天空相似,藍得純凈,藍得深湛,藍得溫柔典雅。越看越入神,我彷彿快可以碰到那一朵朵各種各樣的可愛的雲兒了。加上那些在天空中飛過的各種奇異的鳥兒,我真不敢想象。我把頭稍微側過了一些,一座座山峰聳立在兩旁,雖然這些山不高,但是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我真不敢想信這是事實,以為自己在夢中,就大力地捏了我自己一下,痛得我哇哇大叫。 

  聽星星說,春天的夜景也很美。我順着小河又來到觀景台。我抬頭一望,無數顆小星星貼在天空中,亮晶晶地跟螢火蟲相似,多漂亮。一群群小星星圍着月亮阿姨,好像在黑洞洞的教室,月亮阿姨在教小星星們學習呢!又像一個黑色的盤子里裝着水晶和一條香甜可口的香蕉,多優美! 

  啊!春天真是無法想象的美景!
查找更多春天作文6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