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四班

  王康星

  我最高興的事有很多,就說其中的一件吧。

  有一次,二年級數學考試,我想考100分。老師發下試卷,我們開始寫,我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做,一會兒就寫完了,我不放心,又檢查了好多遍,都是很認真檢查的。心裡默默念着:“我要考100分。”時間到了,我交上試卷。過了幾天,老師發下試卷,我緊張地看了一眼試卷,啊!果真考了100分。我高興極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爸爸。媽媽忙不迭地說:“兒子你太棒了!媽媽要獎勵你,想要什麼?明天帶你去超市,隨便你選。”我高興地跳起來。凡事,只要認真,就會做好。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我高興的事一件又一件,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是我最高興的事,那就是我九歲的生日。 

  以往生日時,都是一家人為我慶祝,但是今年不同,有好幾個同學都會來,我太激動了,太高興了。我一大早就起床,好想看見媽媽為我準備的蛋糕,好想聽到同學們美好的祝福。 

  同學們都送我精美的生日禮物,我也就不客氣地收下了。吃完晚飯不一會兒,媽媽把蛋糕拿出來,“哇!好漂亮呀!”同學們歡呼起來。蛋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嫩綠的小草、粉紅色的花兒。真是好看極了!媽媽在蛋糕上面插上九根五顏六色的小蠟燭,把每根蠟燭點亮,然後把明亮的燈光關掉,大家面帶笑容很投入地唱起了歡快的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沉浸在歡快的歌聲中,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許完願后,媽媽一聲令下:“吃蛋糕了!”我們爭先恐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香甜可口又美味的蛋糕一下就被我們吃完了。 

  同學們都走了。我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生日禮物,每個生日禮物都寫了美好的祝福語。這些禮物都包含着家人和同學們的愛,我感到好幸福,好快樂。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盼望的寒假到了,因為寒假一到,我自然也能去外公家玩,這是多麼高興。 

  每次來到外公家,外公總是微笑的面對我,他的笑容是多麼慈祥?溫和。 

  來到外公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臍橙山。外公也十分樂意。來到山上,“賽虎”老是“汪汪”叫着,表示對我們的到來十分歡迎。外公的山上種着臍橙,但是已經買光了。站在山上望下看,臍橙山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下面來往的車輛成了一個個火柴盒,而行人只有螞蟻大小。我站立之處成了看風景的好地方。我喊到:“喂—!!”誰知“賽虎”以為我在叫它,竟飛速地衝上來。讓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我穿梭在臍橙樹之間彷彿走在原始森林,有一種清新、幽靜的感覺。 

  外公問:“大家要不要下去拔菜,回去煮了吃?”“好!”我們立刻回答。我們下山去了,山下種着翠綠的菜。我立刻挑了一個大的蘿蔔,拔了起來。我原以為是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拔出來,沒想到輕輕一拔就拔出來了,我是多麼自豪和驕傲啊!然而弟弟也不賴!拔出了一個大小和我的羅卜差不多的蘿蔔,但是經過爸爸的評判,還是我贏了。接下來是爸爸和外公的比賽。我原以為爸爸會贏,可是外公對蘿蔔的大小更了解,還是外公贏了。 

  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快過去了。馬上我就得回家了,這是我玩的最好的一天。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歡樂和煩惱。對我來說,我童年的很多歡樂,也就是我最高興的事,都來自於學習上的各個方面。但使我最高興的事,還要數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和在比賽中獲獎。 

  六年級上學期,我們學校的許多同學都參加了第三屆科技節比賽活動,我也不例外的參加了這項活動。我當然希望能獲獎,但不奢望能獲一等獎。我努力的想和用心的做,在一個月內,參加了兩項比賽,一項是科技小創新,一項是科技小論文。我滿懷希望,焦急的等待信息,一個月後,結果終於揭曉了。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科技小創新獲得“優秀獎”,科技小論文獲得“二等獎”。我是多麼的高興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宜昌市科技節,第一次獲獎,也是同時獲兩項獎,高興得不知如何向爸爸媽媽報喜。當我把獲獎證書拿回家時,爸爸媽媽和我一樣高興。 

  爸爸鼓勵我說:“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既然有了收穫,就不要驕傲,繼續努力!”說完便笑了。爸爸還特意把兩張獎狀精心的裝裱了一下,激勵我奮發向上,再創佳績。這件事讓我記憶最深,因為他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 

  快樂似童年的夢,快樂似含羞的小草,快樂似含苞欲放的花朵……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想想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數學考了一百分那件事,我做夢都會笑醒。

  快考試了,王老師千叮萬囑,你們一定要考好啊!我心裡是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想這又想那。一百分當然是我的目標,只是我是個“小馬虎”,總是把最容易的給做錯了,所以一百分對我而言是近在咫尺,又遠在天涯。

  考試開始了,監考老師是我認識的張老師,我緊張的心情稍稍放鬆了一些。我把題目認真地讀了又讀,沒用多長時間就做好了,把它又認真的檢查了兩遍,然後我就開始左觀觀、右看看,同學們都還在埋頭做試卷。這時,張老師走過來看了看我的試卷,清了清嗓子,帶着迷人的笑容:“我們有的小朋友,不認真檢查,又要考不到一百分了。”媽呀!我不會又跟以前一樣,每次最快,就是總得不到一百分吧。我放心不下,趕緊低下頭,又認真地檢查了一遍。我還是沒有發現錯誤,我有些茫然。

  回到家,我告訴媽媽,我把試卷檢查了幾遍,都沒有發現錯誤,為什麼張老師說我錯了呢?媽媽一聽,火冒三丈,口水四濺,像流星雨一樣飛向我:“你就是這樣粗心大意,錯了也不知道。每次都得不到一百分,你跟一百分有仇啊!給我做試卷,每天一張。”“還沒知道分數,說不定、說不定我能考到一百分呢。”我有些底氣不足又感覺含冤不白的說。“那就等你分數知道了再說。”媽媽似乎也感到她有些太武斷了。

  我在忐忑不安中迎來了拿報告書的日子。“丁陳昕,你數學考了一百分。”崔露露奔過來告訴我。“真的嗎?”我半信半疑。當王老師滿面笑容地告訴我,真的是一百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哇!我終於得了一百分,可以跟媽媽的試卷說拜拜了;也可以在媽媽面前“揚眉吐氣”了。

  想到此,我就會笑得合不攏嘴。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賴靖怡 四(3)班 

  星期六,我剛學完英語,回到家看見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兔,我高興的問奶奶:“這隻小兔從哪來的?”奶奶說:“今天上街時看到了,所以給你買了一 

  只。”我放下書包就抱着可愛的小兔玩。 

  到了晚上,我問奶奶,應該給小兔起一個名字,就叫它小白吧!奶奶答應了,不一會兒爸爸拿來了一些生青菜,我就拿給小白吃,我一片一片地餵給它,看見小白吃的那麼香,我非常高興! 

  有一天,我早上起床發現小白不見了,我擔心極了,我趕快跑到院子里看見原來小白在大樹旁拉大便呢,小白看見我看快衝過來,我也把它抱了起來,帶回了家。9點了奶奶說:“我們一起去買菜吧?”我說:“帶小白一起去好嗎?”奶奶笑着說:“好。” 

  來到菜市場,那裡有許多的菜,我先去買白菜。可我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在奶奶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我們買好菜就回家了。 

  吃完午飯,我和小白就在院子里玩起來了。 

  到晚上,我們吃晚飯就一起美美地睡了一覺。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今天,我馬元萁姐姐回來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有人陪我玩了。 

  第一個遊戲我們玩的是捉迷藏因為我對這個家很了解,每當我藏的時候,姐姐都找不到我,只能讓我自己出來。第二個遊戲我們玩的是畫鼻子,先找粉筆,再找黑板,先畫出來臉,再畫眼鏡、嘴、頭髮和耳朵,我們便開始玩了,先轉三圈,再畫,結果我把鼻子畫到了外面,而馬元萁姐姐卻畫的正正好好,所以我輸了…… 

  我和馬元萁姐姐在一起寫作業,我有不會的題可以請教她,她還給我講有趣的故事…… 

  馬元萁姐姐的到來,對我來說真是一件高興的事。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這個寒假是我過的最快樂高興的一寒假,因為在1日21的上午我有一個台夢寐以求想得到的 "好記星"掌上電腦學習機。 

  我剛剛拿到它就翻它的功能表,我翻到了辭典,裡面有:牛津現代.牛津精解.牛津同義.全科辭典......背單詞有:五維記憶法.閃電記憶法......有了這些功能學習上遇到困難也不怕了. 

  這天下午,同學來我家一起做作業,遇到查字典的,他就叫我幫忙查一下,我掏出"好記星"點兩下,他一看就問這問那的,我心裡暖洋洋的. 

  我實在太高興了!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這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準備去大眾逸園比賽。媽媽說:"別這麼著急嘛,先化了妝再去。" 

  "化妝。"我吃驚地說。"去比賽還要化妝"。 

  "那當然,比賽首先要看形體美。"媽媽說。 

  沒辦法,難違娘命啊,只好化嘍……  

  大約八點半,我和爸爸 、媽媽 、外公和外婆來到了逸園廣場。哇!好多人哦,不是來參加比賽的就是來觀看比賽的。 

  我是25號,所以只好耐心等待…… 

  到24號開始彈時,我迫不及待的叫爸爸:“快走吧,上去呀。” 

  當我走的時候,我的心跳不時的快了起來,我安慰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好好彈就是的了。 

  當主持人說:“下面有請25號選手唐恬演奏《多瑙河之波》。”時,我便走到台中間,對評委 、觀眾鞠躬后,開始有感情的彈起來…… 

  彈完后,我又鞠了個躬,走了下來,對爸爸說:“爸爸,當時我真緊張,不過你在我彈奏前向我比了個大拇指,我的輕鬆有多了幾分,緊張少了幾分,謝謝爸爸。” 

  我得了三等獎,總算對得起爸爸了。還得了一個獎品:鍋。 

  爸爸,謝謝您,謝謝您給我了一個鍛煉的機會,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練琴,達到最高境界,參加第三、四、五、六 …… ,更多的比賽。為您的臉上添光!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四(3)班 林愛婷 

  “哇—”一陣哭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準是隔壁的小寶寶又“放廣播”了。我迅速穿好衣服,跑到隔壁一看,原來黃奶奶要去買菜,可是小孫子不願意黃奶奶離開,在搖籃里又是蹬又是哭,弄得黃奶奶不知如何是好。我自告奮勇當小寶寶的保姆。黃 黃奶奶給了我一塊尿布,一個奶瓶和一條小被子就走了。 

  我來到搖籃前。小寶寶在搖籃里哭泣,小手掀開了小被子。我用雙手推着搖籃。小寶寶不哭了,用一雙大大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對我的到來感到新奇。我抱起他,這個不會說話的小壞蛋竟用腳踢我。我生氣了,輕輕地打了他一下。他沒哭,眼睛一直看着我,好像對我提出抗議。我把他放回搖籃,給他裹上被子,還親了親他一下。不一會兒,他就乖乖地聽我的話了。 

  忽然,小寶寶撒尿了,熱烘烘的澆濕了小被子。我連忙把尿布鋪在下面,將小被子換掉。我又把牛奶沖好,倒進奶瓶,塞進小寶寶的嘴裡去。等他喝完牛奶,我推動搖籃,唱着搖籃曲,小寶寶甜甜地進入了夢鄉世界…… 

  忙完這些,我出了一身汗。我才知道,當保姆和做家長有多麼的不容易啊? 

  指導老師 

  陳麗霞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有過許多高興的事,今天,我來向大家說說其中的一件吧! 

  去年“五一”放長假,在天水的大姨邀請我們全家去天水玩,我們就去了。到大姨家,大姨說:我們一起去水上公園玩吧?“哦,太好了!”我和表哥大聲說。我們就馬上出發了,換了三次車才到水上公園,我們買上票進了大門先來到“水上爬行球”,我看很好玩嚷着大人買了票,我和表哥就進去了,工作人員把氣充上那個球就馬上鼓了,我們就在裡面試着走,走上一步摔一跤,走上兩步摔一跤,把爸爸媽媽幾個笑得前俯後仰。接着我們來到坐船的地方,租了一個大船,買了一個捕魚網,我們捕上了幾隻小魚兒,還有小蝌蚪。從船上下來,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方陣迷宮,我和表哥一起進去,走了幾步想回來可找不着路了,走了幾個地方都出不來,後來是爸爸進來把我們帶了出來。我們玩累了,大姨問我們高不高興,我們回答說:very very 高興“,把大人們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回目錄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1月28日是大年初三,我爸爸的朋友很早就來拜年,吃完午飯,爸爸的朋友建議大家一起去遊玩,爸爸就說:“那就一起去汕頭市的農業科技園吧!”說走就走,我們帶好相機和飲料就朝目的地出發了。 

  經過十多分鐘的路程,我們到了農業科技園的門口,一抬頭就望見幾個大字——汕頭農業科技園。這幾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站立門口,我驚嘆不已— —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鋼結構半圓形拱門,就像是一道雨後的彩虹。門口飄揚的彩旗跟五顏六色的鮮花更是洋溢着節日的氣氛。停車場跟售票窗口都排起了長龍,爸爸叫媽媽趕緊去買票,媽媽好不容易才買到了票,爸爸他們也停好了車,然後我們就排隊進去了。一進到裡面,映入眼帘的是左右兩排的古人石雕,我好奇的問爸爸:“怎麼要放那麼多的古人石像在這裡呢?”爸爸解釋到:“這些都是古代的偉人,都是對國家和民族作出重大的貢獻,而被人民懷念的人。”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看着這些石像,有些是我在書本上看到過的,比如有孔子、老子、居里夫人……我跑到孔子雕像的身旁,爸爸給我和孔子照了一張合影。我們繼續向前走着,不時還聽到許多笑聲。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跑到跟前一看,原來是從兒童樂園發出的。兒童樂園裡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有過山車、碰碰車、旋轉木馬……爸爸帶我玩了碰碰車,碰碰車好玩又刺激,碰一下就好像要飛出去一樣,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身上系了安全帶。 O(∩_∩)O哈哈……!離開兒童樂園, 我們看到前面有一個園子,上面的牌子寫着“奇花異果園”。裡面有許多我叫不上名來的花兒和果子。有用水栽培的土豆,用籃子吊起來種的紅薯,還有那像一張桌子那麼大的南瓜……讓我大開眼界、流連忘返,熱帶植物園裡的仙人球比成年人還大,還有長刺的竹子呢!我們正準備向前走,眼前卻出現了一條小河,河上有一座橋。你肯定會說過橋就行了。你是不知道,那橋是用繩子做成的,可難走了。我走呀,走呀,終於走過去了,嚇死人了! 

  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農業科技園。
查找更多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