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地球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地球的哭訴作文500字

美麗的金髮碧眼的小姐——阿倩扶着半老的地球走進1號太陽系館,地球看起來已經不成樣子:頭上套着一個塑料袋來遮掩傷痕,拄着拐杖,臉上斑斑點點,腦袋垂下來,腳脖子上泛起紫色… 

  年輕氣盛的木星快步走到地球身邊,問道:“地球伯伯,您這是怎麼了?”“人類破壞的。”這句話剛說出來,全場嘩然。 

  “人類不是您的孩子嗎?”“對啊,怎麼會傷害您呢?”“是呀,是呀!”場下議論紛紛。“人類濫砍濫伐,把樹木都砍得差不多了。工業大氣污染,空氣渾濁,水資源貧困…” 

  陪同在旁的月亮拿出顯微鏡照在地球的身上,顯示的是一伙人正在看書造房子。移動顯微鏡,又顯示出強盜在燒剛剛建好房子,滾滾濃煙嚴重污染了天空;人們將廢水倒進,魚兒們四散逃開;獵人到處打獵,將許多動物殘忍殺死… 

  地球慢慢說道:“幾十億年來,人類將我毀壞的已經不成樣子。我已經忍受了着幾十億年。看來。我無私奉獻的換來的只是這罷了,唉!” 

  場下響起一陣陣激烈的喊聲。“人類作惡多端!”“人類殘忍至極,忘恩負義!”“打倒人類!” 

  “不!”一個驚天雷,在話語炸開。“人類是我的孩子,不管他們有多壞,我都要盡全力保護他們!” 

  立刻,場下所有的物體都愣住了。隨後,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響起… 

  保護地球,保護人類的家園,保護我們唯一的伊甸園!
回目錄

地球的哭訴作文800字

星際間突然熱鬧起來,原來是舉行億年一度的“宇宙星球比美大賽”,宇宙中所有的星球都趕來參加。

  上屆冠軍地球也來到比賽現場,但其他星球見地球遍身瘡痍,黑一塊,紫一塊,惡臭四溢,就都像躲瘟疫似的,捂着鼻子,急匆匆地跑開,還譏諷他:“醜死了,還來參加比賽!”

  比賽結束,地球榜上無名。想起過去被鮮花掌聲包圍,被奉若明星的輝煌,現如今卻如此遭人嫌棄的地球傷心得淚流滿面。只有好姐妹天球還陪伴着她,地球絮絮叨叨地向天球哭訴着。

  “我原來是宇宙中最值得羨慕和最讓人妒忌的。我是那麼的晶瑩剔透,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紗衣’。猴子在樹上快活地玩耍,魚兒在水中處在地遊玩,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翔。是多麼生機盎然,是多麼充滿活力。可是如今,卻是江河湖泊濁浪翻滾,到處污水橫流,臭氣熏天,空氣中瀰漫著今人窒息的塵煙,氣溫像長了翅膀似的,飛速地上升,許多生命都將要滅亡。人類難道不知道是我養育了他們?他們不但不回報,還要這樣無情地糟踏我,竟然還永無止境地向我索取一切,一點也不懂得保護我,不懂得珍惜我。他們何曾想到,到時候受害的是他們自己啊!我真不忍心他們將要遭受滅頂之災……”

  說著,說著,地球泣不成聲。天球安慰她:“地球妹妹,我也有你一樣的過去,也變成了你現在的模樣。後來我採取了懲罰方式,他們才終於明白,要保護環境。你要接受我的教訓要讓他們知道保護你,就是保護他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下一屆比賽,你還會得冠軍。” 聽了天球的一席話,地球的心情好了許多:“對,我要想辦法製造一些災害,讓人類嘗嘗他們的行為帶來的後果,得到了懲罰,才能覺醒,才能讓他們記住,善待地球,就是善待人類自己。”說后,地球開心地笑了。

  在回家的路上,地球想人類又保護環境了,那在一億年後的比美大賽中我又會被奉若明星,被鮮花掌聲包圍。
回目錄

地球的哭訴作文500字

地球的哭訴 

  紫兒走在幽靜的林蔭小道上,呼吸着林間新 

  鮮的空氣,明亮的眸子看着早晨的陽光斑駁地從 

  葉間射向地面,就好像一片片閃着金光的金箔紙 

  灑在路上。 

  她走着走着,在路邊發現了一本精緻的日記 

  本,紫兒拾起來,她看到扉頁有“地球”這兩個 

  字的字樣,引起了她的好奇心,她讀了起來: 

  “人類,我創造了你們,哺育了你們,也給 

  了你們賴以生存的資源、環境,你們非但不知恩 

  圖報,反而來傷害我……” 

  “你們的生活是越來越好了,我也希望你們 

  過得好,可是,你們大興土木,把森林植被給破 

  壞了,用那些木柴來弄什麼一次性的餐具;你們 

  還要破壞我的血管——河流,你們那些自以為是 

  高科技的工廠難道連一個蓄污水的池子也沒有 

  嗎?你們大肆往我的血管里排放污水,你們不覺 

  得可恥嗎?” 

  “我以前是多麼美麗、漂亮,山明水秀,河 

  水潺潺流過,兩岸是無邊的大森林、綠茵茵的小 

  草和五彩繽紛的野花,還會有幾隻小動物來河水 

  旁喝水、嬉鬧;那時的天空多藍多美啊。現在, 

  這一切已經不復存在了” 

  “人類,你何時才能還我這多彩的明天啊 

  ……” 

  紫兒合上日記本,她怎麼也不能想象這一切 

  都是人類的錯,她努力拋開她所想的,把日記本 

  扔在了草叢裡,可她的眼前卻浮現了地球那傷痕 

  累累的身體……
回目錄

地球的哭訴作文600字

地球的哭訴 

  --讀罷《生活環境大調查》有感 

  地球是我們生活的家園,是每個生物生活的家園。可是,你們知道嗎?近幾年來,由於人們的過渡要砍伐,地球在偷偷的哭泣呢! 

  地球是因為這樣一些原因而哭訴的:原先,科學不發達的時候,地球上的人們都辛勤的勞動,從而使得地球有一個水球變為美麗的星球,那時候,人們不懂得向地球攝取,只是靠自己的能力來獲得生命。而現在,“過度放牧.亂砍濫伐”是我們的“傑作”“工業污染,濫發森林”是我們的“理想”人們的野心越來越大,人們的慾望也越來越膨脹,原先空氣清新的鄉村,現在成了垃圾的“聚會”區;原先水面清澈的河流,現在成了廢水的排放點。不光是這樣,連一些無辜人們也受到了牽連:由於空氣不清新,“發燒,感冒,咳嗽”等癥狀不斷出現,由於水下贓物堆積成山,使得不知情的群眾喝了哪裡的誰得了越多的疾病。這些,都是我們自作自受的結果啊,大家都知道“自作孽,不可活”可是,我們現在是在幹什麼?先輩已經留下了經驗,可是我們卻依然“作孽”這是為什麼?還不是為了金錢的慾望! 

  現在,過多的污染以使原本美麗的地球“污跡斑斑”過多的疾病是人類步入滅亡的懸崖邊緣,如果,人們還不在乎的話,哪么,人類就只有滅亡而沒有其他選擇了。 

  雖然現在許多人對周圍的環境開始重視,但是,還是有太多的人控制不了自己,因此,我們要大力宣傳環保,把在懸崖邊的人們用力拉回來!我相信,每個人都這樣做,地球還會美麗,科技還會發達的! 

  現在,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保護自己的家園,杜絕戰爭,迎接和平,使地球不再哭泣!
回目錄

地球的哭訴作文700字

  地球的哭訴

  地球,只有一個。正是我這個地球,孕育和撫育着無數的生靈。隨着你們人類的進步,科學的發展,我周圍的一切卻發生了可怕的變化。例如:草原的面積在減少,啄木鳥離開,森林綠色植被減少,土地開始慢慢露出了枯黃的大地,水資源缺乏……

  在眾多污染中,最嚴重的是白色污染,你們人類對塑料袋可謂情有獨鍾。我展開了秘密調查,有40%的人表示“裝完東西的塑料袋會留着以後用”,有10%的人表示“出門自備口袋”。我對這個調查結果並不滿意,因為還有40%的人表示“從來沒有想過出門要自備袋子”,有35%的人表示“用完了馬上將塑料袋扔掉”。看到這個調查結果,我忍不住大吃一驚,我萬萬沒有想到如此多的人不把白色污染當一回事。 

  瞧瞧吧,昔日清澈見底的河水被你們糟蹋得面目全非!一條條小溪也失去了昔日的風采,取而代之的是滿河的垃圾、死魚,水污濁得就像發霉的漿糊,總是散發著一股股臭味。水草被毒死,活蹦亂跳的小魚兒也難逃厄運,就連爭奇鬥豔的花兒也枯萎了。 

  你們人類太貪婪了,亂砍濫伐,無休止地向我索取。如今,綠色植被減少,吞噬綠色的正是你們人類自己呀!據統計,全世界每年有200萬公頃森林橫遭盲目砍伐,這是500個昆明市的面積呀!這已造成了全球的“溫室效應”。與此同時,全世界每年有5萬個種物瀕臨滅絕,有近200萬公頃農田蒙受沙漠化之災,就連海底也日趨沙漠化。如此盲目的行動如果得不到有效制止和改變,勢必爆發可怕的生態危機,而一旦它的爆發超出了人類控制的極限,其後果將不堪設想。 

  地球只有一個,地球是你們共同的家園。要從現在做起,關緊身邊的開放水龍頭,撿起路邊的每一張廢紙等等。

  愚蠢的人類,快點醒醒吧!如果我被破壞了,你們就別無去處啦!!!

回目錄

地球的哭訴作文500字

  一億年後,地球走進死亡。她身上已是黃土飛揚,再也沒有了昔日的歡聲與笑語。

  在一個與一個的晝夜裡,地球媽媽回憶起自己當初的面容。那時她是那麼美麗,猴子在樹上快活地玩耍,魚兒在水中游……可是現在。唉!地球嘆了嘆氣,竟第一次哭了!

  “轟”!隨着一聲巨大的響聲,一艘載着全體地球人的飛船起飛了。裡面燈火輝煌,幾千個人坐在一起歡聲笑語。人們一邊喝酒,一邊叫道:“去死吧!地球,我們不需要你了!哈哈!”地球,她一次一次地傷心地哭了,她怎麼也想不到人類對她的迫害是這樣。地球慢慢消滅在銀河中……。

  一年後,人們又找到了一個星球,它同地球一樣。可貪婪的人們卻說它比地球漂亮一百倍,人類叫它:天球。

  可人類到了天球后,還是不加節制地利用資源。一億年以後,天球遭到了同地球一樣的遭遇。一個明亮的星球又被那人類遭蹋。可是誰又能制止呢!天球又和地球一樣哭了。

  人們又像當初一樣離開了天球,人們又說了和當初說地球的那句話:“去死吧!天球,我們不需要你了!哈哈!”天球也又一次哭了。

  人們乘着自己的飛船去尋找第三個星球。可是,人們迷失了方向,消失在了茫茫的宇宙中去了……

查找更多地球的哭訴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