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

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

  大課間的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踢足球。

  看,朱宇航踢得多棒啊!用腳一踢,毽子就飛了上去,掉下來的時候,抬腳一踢,毽子又飛了上去。但是,有時候,毽子就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到處“亂跑”。不過,朱宇航踢得好的時候,毽子就像一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於琛琪跳繩跳得好,繩子在太陽的照耀下金光閃閃,跳起繩來就像一隻摩天輪在飛快地旋轉。

  我踢足球最拿手,我的“太極球”非常厲害,我猛地一踢,球在空中旋轉了一會兒,便漂亮的進了球。比我小的人和跟我一樣大的人都比不過我。

  “當!當!當!”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地跑進教室。

  大課間可真熱鬧啊!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

  下課了,同學們像一群歡快的小鳥飛出了教室。

  同學們有的喜歡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喜歡跳繩,還有的喜歡玩皮球,而我最喜歡玩口袋。下課了,我趕緊找來了於傑和陳慶吉,然後我們就手心手背,我很幸運被分到了中間,他們兩個打得很快,好像商量好了,想把我打下去。但我躲的也很快,像一隻靈敏的兔子蹦來蹦去。我只聽“嗖”的一聲,口袋從空中朝我飛了過來,然後我迅速一抱,低頭一看口袋在我懷裡了。

  上課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到了教室。

   興安盟扎賚特旗第一小學三年級 徐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

  課間十分鐘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奔來到操場上玩各自喜歡的遊戲。我和小明、小麗等同學玩老鷹捉小雞,我當“雞媽媽”,小明當“老鷹”。其他同學當“小雞”遊戲開始了,只見“老鷹”猛撲過來。“雞媽媽”用有力的“翅膀”擋住了“老鷹”的攻擊。過了幾分鐘,“老鷹”還是一隻“小雞”也沒有捉到。突然,“老鷹”眼睛一亮,趁“雞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跑到最後一隻“小雞” 的身邊捉住了這隻“小雞”,“老鷹”驕傲的笑了起來。大家在歡笑中度過了課間十分鐘。

  湞江區執信小學二(2)班 林晶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

  下課了,靜靜的校園一下子變得生機勃勃,到處是歡笑聲和吵鬧聲。樓上和樓下的“小兔子”蹦蹦跳跳地來到操場。他們中的一些玩起了沙包,你看:兩邊的同學齊心協力,盯住中間的“敵人”,時刻準備“開槍”,中間的同學左躲右閃,還是難以招架,呼!一發“子彈”飛來,一位同學一轉身躲過,他有點得意,正哈哈笑呢,還沒回過神來,沙包就擊中了他。同學們都笑彎了腰。還有一些男生在玩跑步遊戲,說是跑步,還不如說是漫步,他們從教室到花園“跑”一圈,課間就結束了,十分鐘太短暫了!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回目錄

遺憾的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下課了,我一聽到下課鈴聲就高興得手舞足蹈,早已計劃着怎樣充實這課間寶貴的十分鐘了。就在我興奮得還沒來得及收回手時,只見老師抱着一疊作業本走進了教室。同學們都變得鴉雀無聲,安安靜靜地等待命令。

  可能是同學們都不想做作業吧!但是,老師還是留了一些作業讓我們做,寫得我都有點手軟了。忽然,老師說:“去上廁所吧!”老師話音剛落,上課鈴聲已經敲響了。

  哎!多遺憾的課間十分鐘啊!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

叮…叮…下課鈴響了,老師剛說下課,同學們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你看,有的同學玩跳皮筋,有的同學組織起來玩遊戲,有的同學玩立定跳遠比賽,真是多種多樣。 

  我和夥伴們正在玩遊戲,我們猜拳定誰捉,最終是黃宇翔。遊戲開始了,黃宇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捉到其他人,黃宇翔突然抓住了機會,趁方浩宇不注意一下子抓了過去,下面輪到方浩宇捉了,他首先就盯住了我,我跑來跑去終於把他甩了,回到教室一看,啊,劉程瑞還在那休息呢!我就問他:“誰捉啊?”他說:“我告訴你,我捉啊。”然後一把就捉住了我。我剛想反擊…叮…叮…上課鈴響了。 

  真是一個短暫卻又快樂的課間十分鐘啊!
查找更多課間十分鐘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