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踢足球作文

踢足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300字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晴

  

  踢足球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暑假的一天,小熊、小兔和小猴在足球場上玩足球大戰。

小猴開始踢了,他使了很大的勁,可惜沒有踢中。氣得小猴坐在地上生氣。

到小兔妹妹了,她說:“哥哥們,我小,我就不踢了吧。”小熊和小猴點了點頭。

    該小熊踢了,小熊一下子連進了兩個球。小兔說:“小熊哥哥,你可真是個踢足球能百發百中的足球小專家。”

 

  聽了小兔的話,小熊一蹦三尺高。唱着歌說:“我是一個踢足球的小專家……”

回目錄

爸爸教我踢足球作文300字

爸爸教我踢足球

薄遵哲

爸爸媽媽教過我畫畫,畫得可真“好”看啊!也教我做實驗,失敗啦!我不想學這些亂七八糟。

一天,爸爸兇巴巴地對我說:“今天學不會踢足球,就不許吃飯!”我知道爸爸是嚇我的。可是,一進足球場里,門關了,我說:“爸爸,門關了,我們走吧!”看見爸爸的眼神,肯定說好了,不讓我出去,今天必須練球了。

我開始“特訓”了。首先,爸爸讓我學好瞄準,做了一個瞄準,腳對準球,瞄準球網,百分之百命中!然後,爸爸又教我了“射門”。沒有人守門,我心想:沒人守門,小菜一碟。我來到離球網較遠的地方,三球踢了,都偏了。爸爸說:“瞄準不好,雞蛋不如。”我由最近到較遠練習,終於是練好踢球了。我一臉興奮,爸爸也為我高興。

學好了足球,每天晚上做完了作業,我都來練球,雖然比不過爸爸,但我有了明顯的進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100字

  我,一位小學四年級學生,我酷愛足球,沒有足球,我的生活,好像就沒有樂

  采,我一面學習,一面去踢足球,因為我想當一個足球明星。

  今天,我和宇軒,張浩,慶斌,浩鑫,王鑫,一起去踢足球,我們三人一派

  我和慶斌,浩鑫一派。

  開始了,我發球,我開始快攻,王鑫來搶我的球,我的迷蹤步耍得團團轉,

  後來,宇軒和張浩陸續來防我,我都突破了,後來我射門進了!

  我高興極了!

回目錄

愛踢足球的我作文800字

今年我上高一,接觸足球是從我上三年級也就是10多歲,那時的我還很瘦,身體也是不錯的。瞎踢了兩年到上初一中,我最自豪的就是,有一次我四年級,和五年級的哥哥踢球,他們那身體真是一個比一個好,但最終飛奔了一場(之所以是飛奔也是我們啥也不懂,不懂規則)但就是從這時開始我的位置就確定了,就是中場,結果是4比1,這一球就是我進的,上了初中前兩年還是一如既往每天都踢我的足球,用老師的話就是整天瘋跑瘋搶,踢了兩年又一次和初四踢,我班一個骨折了從此學校不讓玩了,我也就不再經常玩了。

  這這樣至道中考後的暑假,有的是時間玩了,到現在我也了解了更多足球方面的知識,更多關於球員與球隊的事了,其中可以說我的偶像的就是lionel  Andres  Messi就是梅西了,他是踢得很不錯的我從小就知道了這個人,他只效力於一傢俱樂部巴塞,他也被稱為小馬拉多納,足見他的能力他個人也是獲得了很多冠軍,我記得好像是有一個連過五人的進球,長途過人,最為精彩,但那時他才很小。我想他也是很多人的偶像。很多人給出了很高評價~像魯尼,里克爾梅,勞爾,艾馬爾等人,艾這也是他為數不多的偶像。我想我各應好好練球,我的水平更是有限,三四場比賽才能進個球吧,更需努力。同樣也希望熱愛足球的少年永不停止更好地走下去熱愛足球但更要好好學習,加油!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200字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班 李嘉豪

  今天第四節課上體育課,我們剪刀、石頭、布,誰贏了誰選人,孫光琳贏了,他選的人有我、賈?擇、馬豪成、李嘯塵、蓋超,蓋超是守門員,賈?擇是正隊長,我是副隊長,馬豪成是小兵。

  比賽開始了,我們發球,賈?擇剛發球就被馬曉搶了過去,我沖了過去,搶了回來,向他們的地方衝去,用力一腳,“好!”,球進了,又一次,又進了......一直到11比0時候,一網打盡,“好!”我們贏了。

  指導教師:賈愛華

小作者非常喜歡運動,足球踢得不錯,且集體榮譽感強,簡短的文字體現了小作者對足球的喜愛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200字

  今天是小明的生日,媽媽給他買了一個足球,他非常高興,在草地上踢來踢去。突然,足球滾到了馬路上,小明馬上跑到馬路上去追。正好迎面來了一輛自行車,叔叔趕忙停下自行車,說:“小朋友,馬路上很危險,你為什麼在這裡踢足球呢?”小明說:“我的足球滾到這兒來了,我來把它撿走。”叔叔說:“你應該去合適的地方踢,比如操場、足球場等。”小明點點頭,說:“我明白了,下次我不在這兒踢了。再見,叔叔!”

  北京海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茫茫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100字

  7月2日星期一晴

  今天下午五點,我和大哥哥們到樓下去踢足球,我們九個人,我當裁判,其他八個人分成“紅隊”和“黃隊”。比賽開始了,“紅隊”第一個射門,比賽非常激烈,大家踢得滿頭大汗。最終,“紅隊”以11比4勝出!我們玩得開心極了!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一年級:汪靖霖

回目錄

我喜歡踢足球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玩的當屬足球運動了,因為我覺得足球才是一個男孩子該玩的體育運動。我第一次接觸足球是因為我的哥哥,他每次放假回家的時候都會和我在樓下踢足球。剛開始玩的時候,我掌握不了踢球的技術經常會崴到腳,會非常疼,但是我覺得這並不算什麼,因為踢足球磕磕碰碰是難免的事。隨着我不斷的鍛煉,球踢得更好了,隨後我又經常和朋友們踢球賽。

  使我最深刻的一場是有一次由於我的同學張釗德用力太大把球和鞋都踢出去了,有人把這稱為“秋水共長天一色,足球與鞋子齊飛”笑的我們人仰馬翻。漸漸的,我對足球的起源感興趣了,隨後我上網搜了一下,據說,古代足球源於中國唐朝,當時人們把足球叫“蹴鞠”而現代足球源於英國,而且是因為當時英國丹麥兩國打仗,英國士兵看見地上有丹麥士兵的人頭,英國士兵便踢起人頭來,所以才有了足球。

  我最喜歡的球隊是阿根廷國家隊,最喜歡阿根廷隊的隊長里奧內爾?安德雷斯?梅西。

  我最喜歡足球,因為它不但鍛煉身體,還帶給我快樂。

  四年級:王鼎明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400字

踢足球 

 今天下午,我、溫浩、丁躍竹、羅鑫、高磊和張凡抱着足球到操場上踢足球。 

 首先分家。我和溫浩、張凡一家,丁躍竹和高磊、羅鑫一家。我們家由溫浩守門,張凡當後衛,我當前鋒。溫浩把球開到了中場,我急速跑過去,接到了球,然後一個大腳射門。球在他家門前被高磊攔住了,哎,好一個擋球,就差那麼一點就進了!可惡的高磊!!我的牢騷還沒發完,高磊就帶着球來到了我的面前。他使用了“過人”的招式,想把我甩掉,我見風使舵,假裝中了招,趁他不注意時,一下子把球勾了回來。高磊還在那裡向前沖呢!哼!誰叫你剛剛擋我的好球來!不管他,我只管往前沖,又來了個羅鑫,我來了個“移花接木”就過了他。然後,我一個“雛鷹起飛”就進了門。 

 第二局,他們瘋了一樣往前沖,一下子進了2個球,我們急壞了,也衝上去,一下進了3個球!!!!他們都驚呆了!!! 

  踢足球的事,下次再給你們講吧!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500字

如果你想問我最喜歡玩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喜歡踢足球。因為踢足球既能鍛煉身體,又可以讓一天緊張的學習生活得到放鬆,所以我喜歡踢足球。”

  每天下無的大課間的時候,我都約朋友們到場地踢足球,當然足球不是我的而是我朋友的,我們每次打不能超過30分鐘,因為大課間只有35分鐘的時候給我們玩。 

  記得有一次我們我們一到一起到足球場就七嘴八舌地商量如何分組,很快蔡鵬程就搶先說:“他要和我一組,因為我的球技正好他的球技好,為了搭配平衡所以我就和蔡鵬程一組踢足球了。”

  球賽開始了。蔡鵬程宛如一名真正的足球運動員,只見他認真地做了一下準備運動,然後左腳往前邁一步,右腳一抬再用力往前一踢,足球像火箭一樣飛了過來。李淼想用腳把足球擋回去,可是,足球卻從李淼腳下穿了過來,這時該我出擊了,我學着蔡鵬程的樣子跑向前去用右腳對準足球狠狠地一踢,足球快速地向對方飛去,蔡鵬程又輕鬆地把足球擋了過來。李淼不服氣,他跑上前去把足球擋了回去。就這樣,足球在我們腳下來來回回地跑着。我們都拍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依然在球場上不停的奔馳這。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估計也到三十分鐘了,所以我們只好回到教室里了,不過我們約好下次大課間再來玩。踢足球能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愛踢足球!雖然我的球技不怎麼厲害。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班和三(四)班在樓下踢球。 

  只見我們班的王牌守門員陸家寶一腳把球踢了出來,球落下來的時候,我一個倒掛金鉤把球踢到後面去了,沒想到王思源把球接住了,一個射門,眼看球門危險,沒想到家寶把球抱住了,又一發大炮直衝對方的球門裡。哈哈,球進了!你們說家寶是不是王牌守門員? 

  後來打全場球,我和許思龍(外號果肉果凍)配合又進了幾個球,加上高天宇和楊昊明進的球,已經很多了,再看看對方一個球也沒進,所以我們得意得很。 

  後來我們居然是以鐮刀比雞蛋,也就是7:0勝過了三(四)班,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而他們呢?都一個個火冒三丈,暴跳如雷。下小雨了,彷彿人都飛起來了一樣,這種感覺好極了!而對方正相反,一個一個小雨打在他們的身上,就象一個個大大的冰雹打在他們的身上,人都要下到了十八層地獄一樣。我也理解他們的心情,這是因為我們也輸過球。 

  我們走得很慢,因為想多感受一會兒贏球的喜悅;他們走得很快,因為他們想少感受點輸球的挫敗。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900字

我最喜歡踢足球,這既好玩又好笑。就從上體育課時說起吧!每次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都要說一大堆話,那個時候,我們都恨死體育老師了,生怕這些廢話會讓我們少踢幾分鐘或幾秒鐘球。真是煩人啊!聽完這些廢話還要跑步一圈,如果穿涼鞋的就更慘了,那就要跑兩圈,我一直都很擔心自己要跑兩圈。啊!總算跑完了,我們累得筋疲力盡,沒想到跑步一圈就消耗了我們這麼多體力。總算開始踢球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從體育館里把足球那出來,但還要先分隊,李隊隊長和陳隊隊長石頭剪刀布,贏了的先選人,然後輸的后選人,然後再次石頭剪刀布,就這樣一直下去,直到人都選完為止,我多次被分到李隊,然後再來一次石頭剪刀布,贏的一隊發球,還有規則:如果這個發球的人把球踢出界了我們踢球的範圍有限制的,踢到跑步地區就算出界,那麼就要把球給另一個隊發球。而且,還搞清楚是角球還是手投球,還有手球的話,用手碰球。要黃牌一張,一張紅牌直接罰下場,一張紅牌等於兩張黃牌,李隊隊長安排我守門,然後安排前鋒、後衛,王諾城的球技非常的好,他以前是足球班的。球剛剛踢出就被陳隊攔截了,他往我們隊的球門踢,每次王諾城或李振文都會大喊:張靖宇!張靖宇!守門,別讓他們隊進球啦!我都會很不服氣的回答:我知道啦!你們真是多嘴!我沖向陳隊,他們一踢,我跳起來,用手一擋!雖然球是擋住了,可是我的手就遭殃嘍!我會大喊:哎喲喲!我的手!這時,我們隊的人都會笑破肚子!還有一次,陳隊把球踢向我們隊的球門!我站在中央,雙手一張!他們這次不管了,把球踢向我肚子,我大聲說道:這是我的肚子,不是球門!可是晚了他們把球砰的一聲踢向我的肚子,我人是沒有被踢飛,可我的肚子就慘了。我大叫一聲:啊!我的肚子!這次我們隊員包括隊長把門牙都笑掉了。還有幾次李振文和王諾城吵架!李振文對王諾城大喊:你不是我們隊的了!王諾城也對李振文大喊:不是就不是!我還不稀罕呢!你算老幾呀?我算老二,你算老三,老三該聽老二的。你說話嘴乾淨點,也不怕閃了舌頭?王諾城說完,怒氣沖沖的來到陳隊,說:我現在是你們隊的了,這時陳隊就樂了,大喊:耶!太好了!王諾城是我們隊的了,李隊遭殃了。這個時候,我就恨死李振文了,以後,我決定把李振文當成我一生中最討厭的死對頭,後來我和李振文有和好了,啊!踢足球真是有趣呀! 

  我在踢足球中找到了我一生中最大的快樂。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5-26 19:27:24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200字

  今天,原本最討厭體育課的我也變的積極起來了:

  老師宣布這節課踢足球,全班“耶”的一聲叫起來。老師先帶我們來到足球場,教我們進門。開始了,王喆是我們班上有名的女漢子,沒想到竟然踢歪了,我也很吃驚,難么近,竟然踢不進去,守門的吳若真得意洋洋的走了,1個、2個、3個、4個人都沒進,我,數學高手思考了一會兒,想:我偏一點角度,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肯定會進。真的進了,全班同學都為我歡呼,因為我是第一個進球的,我把秘訣交給了王喆、佳演、於彤。第二輪,他們三都進了,我問他們秘訣好不好,沒想到於彤說是按他自己來踢得,真是氣死我啦。

  今天真好玩!

查找更多踢足球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