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呢?對於這個問題,人們都會充滿好奇心,都會對它進行想象和猜測:有人說,未來的房子能抵抗地震;有人說,未來的房子和現在的沒什麼兩樣……那麼,未來的房子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下面你們就來看看我設計的房子吧!

  未來的房子是用一種特殊玻璃做的,外面看不見裡面,可裡面卻能一清二楚地看見外面。房子的夾層裝有音樂播放器、心情緩慢器和定時鬧鐘器。音樂播放器可以消除你的疲憊,讓你享受音樂的美妙;心情緩慢器可以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你講笑話,逗你開心,讓你忘記了悲傷,忘記生氣;另外,定時鬧鐘器可以隨時提醒你起床或者干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

  走進房子,只見房子的擺設和現在的差不多,只不過多了一些機器人而已。下班回到家,如果你想吃什麼,只要跟機器人說一聲,機器人就會馬上把它做出來讓你品嘗;飯後,機器人已經為你打開了音樂播放器,並且為你準備了一杯熱乎乎的香茶,讓你享受……每個房間都有機器人,它們都會為主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未來的房子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飛起來。比如:當地震的時候,它會飛到半空,等地震過後,它才回到地面上;當洪水來臨時,它也會飛離地面,等洪水過後,它才回到原地。總之,只要外界出現任何不利的情況時,房子就會立即做出反應——飛起來。這樣,當災難到來時,主人的生命和財產就不會受到威脅了。

  你看,我設計的這一棟房子不錯吧!我堅信,隨着社會的發展,人類的高科技技術將會越來越妙不可言。經過人類的不斷努力,在不久的將來,我設計的這一棟多功能的房子將會出現的。

  錚蓉小學四年級:沈鍇爵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我很久沒出去玩了。聽說魔幻市場的東西很神奇,我就想去看看。

  來到了魔紀市場門口,我發現有許多門,分別標着:房屋、水果、蔬菜……。我想:房子能有什麼功能,有什麼神奇的?便走進去看個究竟。

  來到裡面,我看到一個個商店,我先進了第一個商店。裡邊的一位年輕人熱情地招呼我,問:“我們這兒有摺疊式、隱形式等類型房子,您買哪種?”“摺疊式?讓我看看。”我說。他拿出一個盒子,我一看:是一個彩色的房子。紅色的小門,綠色的牆,還帶着圈圈花紋。“這不是玩具房子嗎?太小了。”“哈哈,它是摺疊式的嘛!它是由可以摺疊的鋼筋和一種半固體半液體的膠質物體組成的呢!很結實。”然後,他把那個小房子一層層打開,啊,越來越大,足夠我住進去了。“這種房子很輕,可以隨身攜帶,不愁旅行沒住的地方。”“啊!太奇妙了!”我說,心裡驚訝極了。不由得脫口而出:“房子原來有這麼神奇!”

  神奇的多着呢!年輕人又拿出一個盒子,“還有交通式的。”他打開盒子,把它“拿”出來,然後,他按了一個按鈕,房子一下變高變大。見我很驚訝,他又介紹道“它不但可以變大,還可變小,它可以飛上天,也可以在海上行,在馬路上跑更不用說了。”然後,他又給我示範。瞧,房子上有按鈕,按這個紅的,它就長了翅膀可以飛了,當然它會為房子的主人按變化提供必須的物品。不然,沒有控制,房子怎麼能像飛機一樣飛呢!“

  我被驚訝地愣在那裡,心想:“社會真是發達了,我可要常出來轉轉。不然這些東西我怎麼能看到呢?

回目錄

我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我未來的房子 

  我未來的房子是五彩斑斕的,多功能的,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先是進入花園,這個花園,與其他的花園不一樣,它是一個零食花園,花園的大草坪是用奶油做的,大樹上結的果實是冰糖葫蘆,池塘里的全都是牛奶,這些都是機器控制的,不需要澆水,假如未經主人同意摘取糖果會被植物的騰綁住的哦。

  在花園旁邊,有一叢植物迷宮,這可是把小偷難倒的好辦法哦!植物迷宮裡的植物裝有電子眼,只要是小偷,就會轉圈圈,永遠也進不到屋子裡,假如是主人就輸入密碼,迷宮就會變成一條直路,直入到貴賓室。 

  貴賓室里的東西都是高科技的,每件物品的底下都有輪子,用遙控器對這件物品按一下,物品就會自動移過來。 

  在二樓,進入主人房,,主人房裡有一台冷暖變換機,這台機器,春夏天釋放冷氣,秋冬天釋放暖氣,它的能量就是春夏天的燥熱,秋冬天的寒氣。 

  轉了個彎,來到廚房裡,廚房裡的工具都會說話,它們都會告訴你這個才需要什麼配料,要下什麼才會更美味…… 

  廚房裡還有一個玻璃箱,這個玻璃箱可以進去,按紅色按紐,就會通往一樓廁所大門前,神奇吧! 

  廁所里,也會有多功能的物品,,例如是:神奇浴缸,飛快肥皂,神奇浴缸是可以預約洗澡的,只要你報上名來,就可以預先洗到一盤熱水澡了,飛快肥皂是可以不動手擦滿全身的,你把肥皂拋到空中來,說一聲:“快”,飛快肥皂就可以在一分鐘把你想要的任務完成了。 

  我未來的房子不錯吧!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未 來 的 房 子 

  一轉眼,就到了2500年,我們居住的房子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比如:有天空的房子,海里的房子,地下的房子……這些房子各具特色。那我就一一介紹吧。 

  天空的房子——標誌是“天使”。房子都是雲朵形成的,每家的屋頂上都有一朵白雲,它們和主人的表情一樣,主人高興,它也高興,主人生氣,它也生氣……。天空的房子從不用天然氣,因為它們天天照太陽,有取之不盡的太陽能,看電視用太陽能,吹空調用太陽能,煮飯用太陽能……。天空的房子全是環保型的,即節約又對大自然沒有污染,比如:太陽能讓垃圾先變成一灘水,然後就變成水蒸氣,水蒸氣又變成了雲朵,最後形成了一片美麗的風景,供人們去觀賞、去旅遊。 

  海里的房子——標誌是“美人魚”。海里的房子大多數是貝殼房子,少數是龍蝦房子,海里有一座珊瑚城堡。貝殼房子是普通人民住的,龍蝦房子是貴族住的,珊瑚城堡是國王住的。珊瑚城堡上鑲嵌着各種流光溢彩的珠寶,有藍寶石、有紅寶石、有翡翠、有瑪瑙……晶瑩剔透。海里的房子能讓周圍的鹹海水變成淡水,從海水裡提取出來的鹽,就可以讓傢具結實,真是一舉兩得。 

  地下的房子——標誌是“地宮”。這個房子更具特色啦,即便發生了十級大地震,也只像個小娃娃在哭一樣。地宮的前後有一大片草地,上面種滿了各種奇異花草,小朋友在草地上嬉戲打鬧……這些讓"地宮"充滿了生機,變得異常美麗。 

  我真想馬上到那個時代,到處去逛逛,到這些房子里住住。你想去嗎?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2030年,我己經成為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為人們研發出了許多實用性很強的物品。前幾天,我就剛剛為人們研究出了一座多功能的房子,你們對這座多功能的房子感興趣嗎?我想回答肯定是的,那就請大家來看看吧!

  主人要想進入房子必須輸入密碼,這樣才可以進入。如果是客人來拜訪,門前的“微型攝像機”就會把客人的身體特徵記下來,再通過電腦發送到主人那裡,如果確認你是“未經登記”的陌生人,即使你知道密碼,也無法入內,只有這時主人發出指令,才可以進入。

  進入房子,輕鬆悅耳的音樂會立刻播放,如果你不喜歡這首樂曲可以通過電腦播放你喜歡的樂曲。走進客廳,發現只有兩三件傢具,哦!原來,其它物品都放在地下倉庫里了,如果需要時,可以在電腦上打出名稱,便可以取出。

  廚房在二樓,廚房裡有一套烹調的電腦裝置,裡面儲存了許許多多的食物,有中餐、西餐和日本菜……只需要按一下食物圖片,廚房的自動裝置就會啟動,兩分鐘后,面前就會出現指定的食物,厲害吧?

  房間在三樓,房間里的功能也不少哦!如果口渴了,就按下黃色的按鈕,廚房就會送上果汁;如果累了,就按下粉紅色的按鈕,面前就會出現一張床,可不要小看這張床哦!它不僅軟,彈性強,它還有一個最厲害的功效呢!那就是,如果躺在這張床上,就可以無憂無慮地休息……

  浴室在四樓,如果你想回家到家裡立刻泡上熱水澡,也沒問題!只要在回家前,通過電腦預約,浴室就會在指定時間內把浴缸放滿熱水,做好洗浴的準備!

  朋友們,這樣的房子你喜歡嗎?想擁有嗎?那就讓我們一起為這一天的到來刻苦專研吧!

  四年級:古觀婷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今年是2108年,這世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早已變成科技發達的國家。大家都知道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許多房子都被震倒了,在那一年裡,工程師們都在研究震不倒的房子。過了100年,我們的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中國原來的那些房子早已消失,全部換成了現代房子,大地震也震不倒。 

  這種房子一共有9層,房子全部是由特製玻璃組成,玻璃就是10.0級地震也震不倒,在這種房子下面有一個分散盤,大地震來臨時,房子會劇烈搖晃,這個分散盤可以把壓力分散開,所以就不容易倒塌了。你只需呆在家裡,但是呢房子會輕輕搖動,但不會倒下來。發生火災的時侯房子就會有“感覺”,房子就會噴水,把火撲滅。你可能會想,萬一停水了怎麼辦?沒關係,聽我來分解,只要下雨,雨水落在特製玻璃上,玻璃就會把水儲存起來預防萬一。 

  這種房子是四室兩廳兩衛,夠大吧。房子的裡面全部金光閃閃,因為牆壁上貼着防震玻璃,地板上貼着紅色的瓷磚。廚房就更高科技了,抽油煙機排出的毒氣不會散發大家都知道我們點火要用電池,而電池對環境的危害很大,但這種房子點火全部用太陽能,房子的玻璃上安有太陽板,使用起來既節能又環保。廚房裡沒有柜子,因為你不用柜子的時候它就隱形,你需要的時候叫一聲“柜子”,它就會自動出現。如果你想出去但又不想花錢住旅館,只要按動黃色按紐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實現這一切的話,我們就要加倍努力學習,用我們的知識去創造未來!世界會因我們而美麗!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未來的房子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鄧 波

  現在的房子有許多不好的地方,比如:不防盜、會發生火災、地震一搖房子就倒了……等許多許多,未來的房子就可以把不足的地方填充。 

  未來的房子是用高強的玻璃製成的,樣子和飛碟差不多。如果有地震,它就可以從底下噴出火,房子就會飛起來。如果有火災,玻璃里的水就會噴出來,火滅了以後,玻璃還會把水再吸進去,吸一次最多只會有一毫升吸不進去,而且,如果玻璃上的水探測器發現了那一毫升水,就會立刻把水吸進去,就不用加水進去了。

  房子的門有兩道,第一道是用打不爛、燒不化的材料做的—電板,如果有小偷來,他一摸到門上,就會被10萬伏的高壓電電死,如果你來,用一種樣子很怪的鑰匙就可以打開。第二道是用透明的磁鐵做的,小偷來偷東西,會拿一些鐵製品來,只要一被吸上去,門就會馬上檢驗,如果是鑰匙和主人隨時帶的東西,門就會打開,如果不是,就會從門裡出來一個威力比較小的炮彈,(大約可以炸爛 5平方米 的炮彈)小偷就會被炸傷。

  到了室內,裡面有一個叫做“EWV”的門,門裡有一間卧室,衣櫃里還有四道門,寫着“A”的門是去山上,寫着“C”的門是出房子,寫着“B ”的門是去海面上,寫着“AFL”的門是時光通道,要輸入密碼才可以打開,進入裡面可以回到任何時期,到了門裡可以把近視的人治好……

  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可以發明出來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指導老師:李冬梅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所謂“房子遙控器”,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控制房子的遙控器。這個遙控器別看它的“外貌”長得象電視的遙控器。但只要你認真看,就可以很快分辨出它和普通電視遙控器的不同之處。首先,在它的右上角有一紅一綠兩個按鈕,紅的是關,綠的是開。第二排有四個按鈕,都是黑色的,分別是樹林、宇宙、大海、高山。你只要選中其中一個你想要去的按鈕,再按一下,一眨眼工夫,你就可以到達你的“目的地”。而第三排按鈕是指房間里的氣候,有春、夏、秋、凍這四個按鈕,也是任你自由選擇。最後一排只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大的,一個是小的。這兩個按鈕可以控制房子的大小。怎麼樣,夠方便吧。 

  至於這個遙控器的用途,更是多得數不勝數。它可以發出強烈的輻射,讓東西變得柔軟。如果你用遙控器一直對着房子按紅色的按鈕,最後房子就會象衣服一樣可以摺疊,然後你再把房子變小,就能帶着它隨便走動。而這個小房子也可以充當小朋友過家家的玩具,真是一舉兩得啊!如果你把房子搬到樹林里,就再也不用擔心人們的住房問題。那麼多樹,難道還不夠13億人住嗎?住在樹林里也更有助於我們了解大自然,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而且遙控器還會在你房子周圍自動設置保護膜,不用擔心昆蟲和野獸的侵害。 

  如果你住到宇宙里的話,就可以享受在房子里一飄一浮的“特別待遇”。而且遙控器會讓你自由走動,不用穿又厚又重的宇航服,還可以觀賞到宇宙里的星球,那不是很好嗎?如果你到海里居住,就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和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就象童話里一樣。而且更主要的是,這樣就能節省出很多的土地面積。 

  想到這裡,我自言自語地說:“真希望我能快快長大,實現這個夢想,為人類造福”。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這座房子長5米,寬3米,高1米。讀到這裡,你一定會產生疑問:“房子這麼小,怎麼住人啊?”其實,這座房子不小,裡面足足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那是因為我使用了“壓縮空間”的辦法,把裡面的空間壓縮成了表面的大小。這樣佔用地球地面積的大小就小多了。人一進去后,呈現在眼前的景象是一座別墅,還有一個小的庭院有水,有花。這是我的設計,有句話說∶“人外有人”,我就是根據着句話設計的,一個“房內有房”上去,巧“對”! 

  當然,這個房子不單單是只用“壓縮空間”這個功能。別墅里有一間操縱室,能操縱這個房子的任何功能。例如這個房子的功能“飛”就是這間操縱室操縱的。在房子底下,有幾個小型火箭。這種火箭,是可以伸縮的。平時,它會縮在房子底下,只要在操縱室打開開關,火箭會自動伸出,併發出強大氣體,以時速30公里的速度向目標飛去,可以用來旅遊。 

  另外,這種房子不但會飛,還可以在水裡“游”呢。這種房子是用特殊的材料做的,既可以浮在水面上,還可以潛入很深的水下。至於氧氣的問題,這種房子會吸收水裡的氧氣,使我們不會缺氧而死。房子的後面有一個“水壓推進器”,他可以把水壓聚集在一起,然後像大炮一樣噴出,形成推進器的效果,一次噴出就可以行駛10公里,時間只需1分鐘。 

  這種房子既然那麼多的功能,電能就是最麻煩的問題,不過不用擔心,這種電源是靠空氣中的氣體——二氧化碳形成的,它可以把二氧化碳聚在一起,用它們的熱量發電;還有太陽能發電,所以,這種電源是永遠都用不完的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以經跨如了2050年。這一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許多高科技的運用,充分顯示了其無窮的威力。這威力無時不有,無處不在,真叫人讚嘆不已。 

  2050年,人們所居住的房子不是在擁擠不堪,噪聲四起,光線不足。而是住在寬敞無比,光線充足的房屋裡。最讓人驚嘆的是可以用按鈕調節。 

  每當很多客人來的時候,如果很擁擠,你可以按綠色按鈕。按鈕就會按人的數量來調整大小。按排客人房間的大小。當客人走的時候,你只要再按一下綠色按鈕就會變回原來房子的大小。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在寬敞的房子里。 

  每當你覺得房屋很髒的時候,你就可以按藍色按鈕。按鈕就會出先一個機器人,幫你達掃房間。如果房間掃的很乾靜的時候,你再按一下藍色按鈕機器人就會在你眼前消失。 

  每當房子着火的時候,你不要慌張,只要按紅色按鈕。房子就會迅速地升到天空上,四周就會噴出水來。一直到火滅的時候,你再按一下紅色按妞,房子就會慢慢的落在地上。不會打擾你附近的鄰居。 

  每當你生病的時候,你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機器人就會送上你生病所需要的藥品,包你百病百除。你再按一下白色按鈕,幫你送要的機器人人就會離開。 

  每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你只要按黑色按鈕就會出現這句話:"努力,勝利是屬於不畏艱難險阻的人!"之類一些親切鞭策的話語,這樣你會立刻奮發向上,因此你可以養成一個靠自己的好習慣。 

  每當你…… 

  這一切都是真的,我真的希望人們很快可以住在這種神奇的房子里里!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

未來的房子

伍家崗小學302班徐立達

    在25世紀的今天,我——著名的建築工程師徐立達發明了一種新型房屋,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便利,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在這種房屋的大門口,裝有一個識別裝置,來訪的人,只要以前在裡面登記過的話,門就會自動打開。不過這扇門非常聰明,可以快速分析來的人要幹些什麼,有什麼意圖。若要做壞事的話,門就會伸出電子手把他趕出去,除非是自己的主人。但如果有人要強行打開門的話呢?這您可不用擔心,它可以自動變化耐久性,最小是高級防彈衣的五分之一,最大是它的一千兩百三十五點七倍,只能用威力極其巨大的離子炮,鐳射炮,核彈(中子彈除外)等,才能把它打開。不過這些武器價格都很貴,沒有售賣的,而且核彈沒必要,並且法律也不許可,所以想打開它是不可能了。

    走進客廳,你會發現,裡面只有一些普通的木製傢具(這跟古代傢具很像),只有很簡單的物品供生活之用。也許你認為這真是太簡陋了吧。那可就錯了,牆上有許多個按鈕,分別是娛樂、休閑、清潔、食物等,按下食物鍵,牆上就出現了一個櫥窗,只要你說出想吃什麼,電腦就會命令一個機器服務員去做菜,三分鐘后,就做好了,然後電腦再派一名服務員端過來,非常享受。

    這個房屋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把自己變得很大或很小,還可以變形

……真是好呀!

   這是我25世紀發明的,現在21世紀才開始呢,到了那時可一定要來找我訂購哦。

查找更多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