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月季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作文400字

星期五,老師布置我們這個星期休息時觀察一種植物,於是我選擇了我樓下的平台上的月季。月季花很漂亮,而且我也很喜歡這種花。 

  我今天觀察的這株月季,大約有2米多高,在月季的莖上有許多像三角形一樣的刺又小尖又硬,好像在提醒我只許觀賞,不許亂摸!月季花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它的邊上有綠色的軟刺,就像一個小齒輪,經過仔細觀察,我又發現這些葉子除了枝端,其餘的葉子都是對生的,它們就像一雙雙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這棵月季有的花已盛開,有的才開出兩三片花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只是花骨朵兒,在花骨朵兒的四周有像海星一樣的葉子把它包起,我想它是保扶花骨朵兒吧,還幾枝月季急忙伸展開葉子,讓花兒充分開放,好像要向人們展示它那美麗的笑臉。 

  聽媽媽說月季花的花期很長,一年四季月月都能開花,所以人們給它起名叫“月季”。月季不但花美、味香,而且它適應環境的能力也很強,無論你是把它裁在花盆裡還是把它插在路旁;無論是嚴冬還是酷暑,它都能頑強地生長,時時把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你們知道嗎?月季花還是北京的市花呢!月季花你美麗、頑強,我愛你!今後,當我遇到困難時也要向你一樣頑強!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200字

  有的人喜歡百合花,有的人喜歡太陽花,可我偏偏喜歡月季花。

  遠看月季花像玫瑰花,它有半米高,每一朵盛開的花就像一個個小紅太陽。枝上有針,還有幾片翠綠的葉子,葉子是橢圓形的。枝幹的粗細有一個手指那麼粗,樹皮的顏色是綠色的,像仙女拿着一根神棒似的。葉子兩兩相對,好像兩個好朋友永遠不分開。花心的顏色有金燦燦的、白的、粉的......沒有開放的花蕾就像一個個毛筆頭。每一朵花都開的特別鮮艷,微風輕拂,好像在和我們招手呢。

  啊!我愛月季花,它用鮮艷的色彩把城市的街道打扮得更加美麗。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作文300字

鄭州市二七區邱砦小學 蒲公英文學社 陳岩 

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們鄭州市的市花是什麼嗎?月季,它就是我們的市花。看她婀娜的姿態,沁人的香味,再加上五光十色的顏色,真不愧為”花中皇后”. 

月季的種類很多,有:霞光夕照、歡天喜地、綠冠…… 

瞧!花瓣白裡透紅,最外層是粉紅色,花蕊金黃金黃的,發出一縷淡淡的清香.象天際的那最後一抹晚霞,不愧為“霞光夕照”.“歡天喜地”,一聽到這個名字,就讓人有種跳躍的感覺,米黃色的花外是淡淡的粉,紅色的花心映襯着黃色的蕊,真讓人驚嘆她的顏色的絢麗!綠冠,可是少見的稀有品種,她的花瓣全是綠色的,綠得那麼清新,看着她,象在炎熱的夏天暢飲一杯綠茶. 

月季,沒有牡丹花的富貴氣,沒有蘭花的孤芳自賞的清高,卻以她的活潑,大方, 又不失端莊的品性,在鄭州人民心中深深紮根.(指導老師:楊曉麗)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400字

在五的一天,老師帶我們觀看了富強小學辦公樓南牆角地下那美麗動人的月季花! 

  我們來到了花池子的旁邊。哇!一排萬年青像衛兵一樣保護着美麗的月季花,生怕人摘一朵。透過萬年青還看到了月季花。啊!好美呀!幾朵火紅的月季花挺立,在萬年青的懷抱里,有的還含苞待放哩!往前走兩步就看到了玫瑰紅的月季花,有玫瑰紅的月季花好像一束玫瑰花。美麗的月季花還有白裡透紅;紅里透黃的。美麗得讓人陶醉。突然微風拂過,月季花好像在招手,又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看我,但是我這麼的弱小和美麗你們千萬不要傷害我呀!”一陣微風過後,月季花不動了,好像警告完畢后,放心大膽的挺立着讓我們觀賞呢!接近花朵仔細聞一聞,啊!香氣撲鼻,一種甜甜的味道,好香啊!不一會便引來小蝴蝶,小蝴蝶在花朵上飛舞,小蜜蜂忙碌的采蜜。一幅田園小景的樣子。用手一摸,軟軟的,像在摸綢緞一樣,好舒服呀! 

  啊!這吃月季花不僅給學校美化了環境,還給學校景上添花。我愛這池月季花!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300字

舅媽家的月季花終於開了,啊好漂亮的月季花。 

  去年我去舅媽家的時候,月季花還是一根小樹杈,經過舅媽的精心培育,現在終於有了收穫。我細細的觀察了舅媽家的月季花,忽然發現了月季花莖上綻放出四個小小的花蕾,似乎穿着一件綠色的外衣。過了幾天,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粉紅色的花瓣,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裡邊的幾層花瓣卻還緊緊地合攏在一起,漸漸地,月季花層層舒展,現在整朵花終於綻開了,花是粉紅色的,被晨光一照,又像一隻只粉紅色蝴蝶在微風中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撲鼻的清香迎面而來,再仔細一嗅,花香里還透着一股水蜜桃似的甜味。 

  月季花不但形美,味香,而且適應性很強,生命力旺盛。無論在花盆、還是在路旁,無論是嚴冬,還是酷署,它都能頑強的生長,把它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指導教師:楊玉林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500字

在生機勃勃自然界里,花兒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有人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有人喜歡聖潔無邪的玉蘭,有人喜歡高貴清雅的菊花,而我唯獨喜歡幽香醉人的月季花。 

  月季花樸素大方。它的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了一層油,光澤而明亮。花瓣的中間是金黃色的花蕊,花蕊頂端沾着花粉。花瓣上嵌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璀璨耀眼的光照下,似乎每一片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在驕陽下,月季花溢彩吐芳。白月季花姿俊美,舒展衣裙,翩翩起舞;紅月季笑逐顏開,花枝招展,迎接主人;黃月季噴吐幽香,沁人心脾……月季齊放花色迷人,花濤香海,引來無數勤勞的蜜蜂和婀娜多姿的蝴蝶。 

  常言說::“紅花雖好,還須綠葉陪襯。”月季的葉子剛長出來時是嫩紅的,經過光照后才逐漸變成綠色。綠葉相映,加上幾滴晨露,嬌滴滴,水靈靈的。月季花的枝幹也是別具一格的,上面長滿了小刺,成了它的天然保護武器。 

  月季花不比一現的曇花,也不像傾國的牡丹,它有十個月的花期,不論暑氣蒸騰的盛夏,還是銀裝素裹的寒冬,它都樸實無華,奉獻給我們美好的,且綿綿不斷,細水長流,因此受到世人的喜愛。被人們譽為“花中女王”,北宋大文豪蘇軾曾揮毫寫下詩:“花開花落無間斷,春來春去不相關,牡丹最貴唯春晚,芍藥雖繁只夏初。唯有此花開不厭,同年常佔四時春。” 

  啊,月季,你的芳香令人陶醉!我愛你,喜歡你綿綿不斷、細水長流的高風亮節!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500字

初秋的公園真是花的海洋呀。你看,生機勃勃的玫瑰花亭亭玉立,高貴清雅的菊花舒枝展葉,色彩鮮艷的月季花香味撲鼻,婀娜多姿的粉豆花秀麗淡雅――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月季花。

  月季長得又高又粗,莖呈深綠色,枝很密。枝上長滿了堅硬的刺,像護身的武器。枝上的葉子很嬌嫩,邊沿有一些細小的鋸齒,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塗上了一層油,光滑明亮。

  月 季花五顏六色,鮮艷奪目。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紅的似火。我最喜歡粉的,它樸實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花朵外層是五個大花瓣,範圍一層層縮小,花瓣也逐漸小起來。花的中心是黃色的花蕊,像一根根小短線,頂端粘着花粉,粉色和黃色相配,好嬌艷呀!月季花的花瓣,有的舒服展開來,好似含笑迎人;有的含苞欲放,像羞怯的小姑娘似的,它們散發出陣陣清香,使人心醉。

  月季花不但開得如此美麗,而且還有旺盛的生命力。只要你從它有母體上掰下一個小芽接到別的花枝上,它很快復活,一個來月就能長出新的小有季來,再過幾天,就會長出小花骨朵。花朵謝后又分出枝。就這樣枝上生枝,枝又生枝,逐漸長成一棵小月季。

  月季花還以四季常開的特點贏得人們的喜愛。它季季開,開了謝,謝了開,這可能就是它月月都開花,季季都開花的意思吧。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3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空氣甜潤的早晨里,我伸了個懶腰,下了床,穿好鞋子,就直奔到陽台看我的月季花。

  我看了看月季花,嗯……有些月季花像位溫柔的少女在彎着腰請一個摔倒的小姑娘起來似的。朵朵姿勢,讓我感受到了它們的美麗。在一個突然的瞬間里,從左邊吹來一陣輕輕的微風,月季花都向右傾斜了,月季花好像對我說:“主人主人,我好冷呀!”我一直看着這些美麗而又溫柔的月季花在淘氣。看着看着,微風就停了。

  月季花的顏色各異、形狀各異,顏色有玫紅色、淡粉色、半粉色半梅花色,其中,玫紅色是最多的。我看着它們,就想起了開在水裡的荷花了。荷花也是顏色各異、形狀也是各異的。

  如果有某一天下起了濛濛細雨的話,雨絲落在了花瓣上,會讓我的月季花喝這些甜絲絲的雨水,喝個夠的。

  怎麼樣,我的月季花是不是很美呀?有機會,你也去買盆月季花來養,你也會覺得很美麗的。

  四年級:鬱金香

回目錄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200字

  今天放學回家,剛跨進大門,一股清香撲鼻的氣味直撲向我而來,心裡默默的想:“哪來的香氣啊?”走進院內,原來是一株月季花開了,我貪婪的聞着花香,那芳香直沁肺腑。

  昨天它還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今天它就辨長成了一朵清新淡雅,明艷動人的鮮花,它彷彿是突如其來的成長,突如其來凋落,魅力只存在這一瞬間,有可能下一分鐘,不,下一秒,它就會走完這一季度的輝煌,慢慢的等待它下一個絢麗奪目的時候,那是或許會比這是更美麗,它會成為焦點。

  我喜愛這株月季花,它讓我明白這一次沒有成功,可還有下一次,但不能放棄,不能對自己沒信心。

  北京西城區順城街第一小學四年級:1053712948

查找更多美麗的月季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