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女生作文

我是女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700字

  在中國都說女子不如男,我心裡很不服氣,女子怎麼不如男了?在學習方面,女生就很細心。男生做什麼都是草草了事,寫完作業一般都不檢查,而且寫作文的時語言還單調乏味。在上課我們都積極發言,而男生不是沒有勇氣,就是不會。在家裡,我們是父母的小幫手,在媽媽做針線活時,我總是幫媽媽穿針引線,或縫一些較小的東西。有時還在吃完飯時還會幫媽媽洗碗。在爸爸。媽媽下班時,我會幫他們拿拖鞋,給他們捶捶背。我是爸爸媽媽離不開的小棉襖!

  有一次,在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比賽跑步,男生們便得意忘形地說:“這可是我們的強項,對付你們,那真是小菜一碟。”我們女生氣憤的說:“你們別得意的太早。”比賽開始了,老師的一聲哨響,我們飛快地跑去。在跑第一圈的時候,男生超過了我們,他們便得意洋洋的說:“看,超過你們了吧!”可到了最後一圈,男生們已經累的筋疲力竭了,我們女生向前衝去,加速,加速,在加速,最後我們終於反敗為勝了。看,剛才還得意洋洋的男生們,現在垂頭喪氣的。我覺得只有有毅力,肯吃苦,女生也一樣能贏過男生。

  在古代有很多女英雄,比如花木蘭代父從軍,她既有膽識,還有勇有謀,讓敵人在戰場上片甲不留。統治大國的武則天,她是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在她當皇帝的過程中遭遇了很多人的反抗,但她還是不顧一切用誠心贏得了民心。當然還有我們河南的常香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抗美援朝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雖然我們不能像男生那樣做沙漠中那挺拔的胡楊,但我可以做西湖邊的垂柳,嬌嫩中自有一番風骨;我們或許不能像男生那樣做高大的大樹,但我們可以做那小草,小巧中自蘊頑強。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男生女生都會成為有用的人。

  中心小學六年級:黃夢櫻

回目錄

我是女生我快樂作文500字

我是女生,我快樂。女生一不開心可以用哭來發泄,說不定還會被人稱做“林妹妹”。可男生,一哭,“娘娘腔”、“候補女生”等新名詞就會接踵而至,搞得你哭笑不得,無地自容。我也愛哭,可我慶幸我是個女孩。 

  我是女生,我快樂。當女生長大之後事業有成時,“女強人”這種光榮的稱號是屬於女生的。男生呢?常常在路上看見一些大腹便便的男人夾着公文包走着,“款爺”“富翁”這種土得掉渣的名字就是為他們起的。可是誰叫他們是男生呢?我真希望,在20年以後的一天,“女強人”這個新名詞也能屬於我。 

  我是女生,我快樂。女生可以撒嬌,如果父母不同意女生的請求,在他們的懷裡撒一會撒嬌,不一會兒,他們就會敗下陣來,這時,提什麼要求,他們都會“言聽計從”。可男生就不同了,一撒嬌,父親就會厲聲訓斥:“怎麼了?骨頭酥了?”沒法子,男生只能低頭不語。我愛撒嬌,卻從不被訓斥。因為我是女孩。 

  也許你會問,難道女生的一生中,只有快樂和幸福,沒有傷心、痛苦嗎?不是,女孩也有傷心和痛苦。但是我能把這種痛苦當做快樂的疼痛——我生命中的小小插曲。它讓我懂得了,幹什麼事,都要用堅強的意志鼓勵自己努力、專心地完成。所以,我同樣快樂。 

  我是女生,我快樂。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女生,我叫雪晴。聽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正趕上大雪過後,天空放晴,所以給我取名雪晴。

  我是女生,誠實的女生。不管是受到表揚,還是遭到批評;不管是成績優異,還是成績糟糕;不管是在學校做了好事,還是闖了禍,我都會一五一十地告訴爸爸媽媽,從不撒謊。因為我知道,我還小,做事做錯了,還有機會改正,做人做錯了,將會影響一生。

  我是女生,健康的女生。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開始學游泳,雖然教練對我們很嚴格,但是讓我知道了“嚴是愛,松是害”。學到現在已經六年了,我學會了蛙泳、自由泳、仰泳三種姿勢,雖然現在已經不練了,但我還是想有機會繼續學下去,把蝶泳學會。

  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愛說愛笑是我的優點,愛哭愛鬧是我的缺點。不開心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像沒有關緊的水龍頭,流個不停。有時候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簡直是情不自禁。我一定要用最短的時間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是女生,快樂的女生。因為有爸爸媽媽的呵護照顧,有老師的言傳身教,有同學的關心幫助,所以我快樂的成長。

  天津市和平區中心小學四年級:趙雪晴

回目錄

我是女生我驕傲作文300字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乖巧的女生,極其馬虎的我學習成績也不算太好。但我很自豪,我是女生。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偏愛男生,把男生當做家裡的頂樑柱,把女生當做需要呵護的弱小,但我想對這些人說;‘‘你們錯了,我們女生也不比男生差,我們雖然沒有男生那麼勇敢,那麼有正義感,但是我們也青春靚麗,溫柔而富有韌性。我們充滿愛心,我們脆弱卻可以變得更強,世界因我們美麗,因我們迷人,因我們而繁榮。 

 自古以來,無數女英雄用自己軟弱的身軀撐起半邊天,從古代的花木蘭到科學界的居里夫人再到奧運會上的郭晶晶等女孩子,雖然國家主席大部分都是男的,但英國還有女王呢!聽了我的話是不是對我們女生刮目相看呢? 

 我身為女生的一份子,很驕傲,很自豪,因為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榜樣,不是有一句話“巾幗不讓鬚眉”嗎? 

 女孩們,加油吧!拿出行動來,讓所有人認為我們並不比男生差。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200字

我是女生,但是我不愛美。我們班的女同學上自習課的時侯在那裡一會照照鏡子,一會梳梳頭。弄的我都不自在。我覺的自然美才是真的美。所以我喜歡班裡的“假小子”和“瘋丫頭”因為她們不是讓自己強迫做一個"乖乖女" 

  我是女生,但是我是一個聰明的女生。你如過讓我玩一個外語的遊戲,給我5分鐘,我就能把這個遊戲給玩下來。你給我一本書我就能把它的意思給你說下來。是不是我很歷害。 

  女生,是愛變的,但是女生會很細心;女生是弱小的,但是女生會在最危陷的時侯保護你;女生是愛哭的,但是她們有自己的另一面。 

  我是女生,永遠的女生......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100字

我愛笑,看笑話或聽喜劇時就會哈哈大笑,別人不明白的還以為我是瘋子,或是被別人點了笑穴呢! 

  我愛哭,受委屈或激動時就會哇哇大哭,好傷心哦!我好象淚人似的. 

  我很脆弱,經常生病,醫院算是我常去的地方了,那兒的醫生沒有不認識我的. 

  我很有同情心,看乞丐乞討會哭,看好人遇害也會哭,我很不堅強.

  總之,我是個女生-一個漂亮,溫柔,乖巧,多愁善感的女孩!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300字

我是女生

太倉市實驗小學

  四(4)班  曹智寅

我是女生,

長大后想當空姐的女生,

每日,我都把這個小小的心愿想上幾回。

   

我是女生,

一個愛唱歌的女生,

不管走到那裡,我都會唱上幾曲。

   

我是女生,

喜歡跳舞的女生,

同學聚會,我總要跳上幾步。

   

我是女生,

喜歡學習的女生,

在學習時,我都會問上幾個問題。

   

我是女生,

一個剛剛學會騎自行車的女生,

每天,都會去新城廣場兜上幾圈。

   

我是女生,

一個愛美的女生,

每天,都會拿出多條裙子試穿幾次。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生,

不斷進步的女生。

   

(指導老師:陸曉程)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1500字

一 女生煩惱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何況,我還是個女生。可我不願照鏡子,一照鏡子,我就知道我與二十一世紀的美麗新主張──苗條,高挑,正好唱反調:不高不胖,屬於中等。

  所以我最大的心理障礙就是不敢和高挑的女孩呆在一起。和她們在一起交談,特累,特自卑──“舉頭望明月”呀。想想自己,我也只能“低頭思身材”了。

  和男生在一起就沒這種感覺,雖然他們更高大。但是,另一種怪怪的滋味更令人難堪。

  課間,我和幾個男生在聊天。可能是聊得投入了一點,不遠處的幾個女孩就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戳戳點點:

  “這女孩怎麼這樣!跟男孩玩在一起!”

  “就是,真不知羞!”

  ……

  我疑惑不解: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就不能在一起玩耍、聊天呢?雖然男女有別,但終究是同學,是同班同學呀,何必把界線劃得那麼清楚呢?

  人為的障礙,二十一世紀的封建!

  二 女生不哭 

  女生就一定愛哭,女生就一定懦弱?笑話,我就是個例外!

  我告別眼淚已經很久了,早已忘了自己的哭相。

  那次“磨礪教育”──說起來好聽,其實就是“折磨教育”!

  五十里路呀,我的天!男同學都在叫苦不迭。按理,我這個又矮又胖的女生早就該累趴下了,但是,我還是在堅持,我還是完好無缺地走了回來。我可是只流汗,不流淚的喲!

  《家在衡陽》徵文,我覺得我是下了功夫的。可現實是那麼殘酷:我,居然落選了。這一結果幾乎讓我無地自容,喪失自信。但我扛了下來,把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硬是憋了回去。因為我知道:人生必定有挫折,這隻不過是人生旅途中一塊小小的絆腳石;因為我知道:我的老師,我的同學,他們會給我幫助和鼓勵;因為我知道:我應該永不言敗!

  我不哭,因為我堅強!

  三 女生聰明 

  大家都說女孩細心,瞧見沒?醫院裡的護士就多半是女的,也沒見誰家雇男保姆呀!可我偏偏粗心,是個小“馬虎”,因此,也常常遭受一些人的白眼。

  可我自信,我從不懷疑自己的智商。

  不錯,我的數學成績比不上劉乾;我的歷史成績比不上蕭嘉琦;我的地理成績比不上廖珍……但說到作文,那我非得賣弄賣弄了.

  能被挑剔的語文老師視為佳作的文章寥寥無幾,能進入語文老師家那台電腦的文章更是屈指可數。而我,開學十周,入選四篇。

  雖說不是什麼大作家,也暫時沒有資格同三毛、瓊瑤並提。但和同齡人相比,他們可還有得“搏”喲.

  我自信,因為我聰明!

  四 女生就是女生 

  十二歲,告別了童年;十二歲,進入了春天;十二歲,充滿了幻想;十二歲,滿腦子都是美好的憧憬。

  我想做一位老師,做一個像我的語文老師一樣學識淵博、風趣幽默的好老師。我要我的學生超過我,甚至超過我的語文老師.

  我又想當一個作家,用我手中的筆,寫下我的所見所聞,寫下我的人生體驗,寫下我的酸甜苦辣,寫下我美好的憧憬。

  我還想走遍祖國各地,把美好的山川盡收眼底。我更想漫遊全球,讓世界人民看看我們這一代的風姿……

  現在,這一切都只能是我的幻想。但我堅信:不久的將來,我會讓它變成現實。

  因為我知道:我播種的是勤奮,我必將收穫我的果實!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女生 

  嘴頭小學三年級(3)班 

  牛怡昕 

  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說到我可愛,我還有不少可愛之處呢!比如,我經常和姐姐、哥哥開玩笑,姐姐、哥哥說我可愛。我到學校愛做一些古怪的動作。惹的大家哈哈大笑,同學說我可愛。在家裡,我常逗爸爸媽媽開心,爸爸媽媽說我可愛。 

  我是女生,高貴的女生,說我高貴,可不是衣服華麗,而是跳棋下得好,是媽媽教我的,媽媽說,下跳棋可以鍛煉耐心。還可以培養思考能力,現在我可是打遍全班無敵手了。 

  我是女生,聰明的女生,我聰明是因為我學什麼都快。有一次,爸爸教我學奧數,爸爸只講了一道題,我就會了,哈哈,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學這麼快嗎?告訴你吧,是因為我認真聽講,所以才學得快。 

  我是女生,愛刨根問底的女生。我喜歡刨根問底,有一次,我去北京爬長城,回來以後我有個疑問,長城是誰建造的呢?我跑去問爸爸,爸爸說是秦始皇,我又問秦始皇是誰?連續問了幾次,都把爸爸問住了,我是不是愛刨根問底呢?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
回目錄

假如我是女生作文1100字



  從很小的時候起,就常聽媽媽不無遺憾地在我耳邊嘮叨,假如我是個女孩子有多好啊。雖然我知道媽媽的本意並不是重女輕男,只是為了打趣我罷了,但是這樣的話語依然在我的心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動。我會常常冷不丁地冒出這樣的想法,假如我真的是個女生,那我會是什麼樣呢?

  其實仔細想一想,當一個女生也沒有什麼壞處。相反,我着實羨慕女生。為什麼她們就可以扎辮子,留長頭髮,左一個發卡,右一個蝴蝶結,把個頭頂裝飾得五彩繽紛的,而男生卻不可以。女生留短髮會被誇成有個性,而男生如果留長頭髮只會落個被人視為不倫不類的下場。所以,假如我是女生的話,我將會在梳妝台前度過每天早晨那最寶貴的時光,獃獃地看着自己的頭髮被媽媽、姥姥當做實驗品揪來揪去,這裡盤個捲兒,那裡盤個圈兒。五顏六色的發卡插了拔,拔了插的。雖然頭皮被折騰得疼痛不已,但是一想到可以在同學面前炫耀,心裡還是美滋滋的。當然了,留個短頭髮也不錯啊,沒辦法多加裝飾,別個發卡還是一樣的美不勝收。

  在我看來,女生的衣服樣式是那樣好看,件件都是那麼的艷麗奪目,還鑲滿了各種小飾品,真可謂是式樣繁多,令人目不暇接;而男生的衣服永遠是那樣的呆板,除了暗色,還是暗色,衣服的主題永遠都離不開兩個字??“端莊”。所以,每次去服裝店,我都會望着女生的衣服出神。假如我是女生的話,我一定會為穿哪件衣服大傷腦筋,衣櫃里擺滿的樣式迥異的服裝,衣服、帽子、圍巾樣樣都是那樣別具一格,配色方案更是多的像天上的星星,真的讓人難以取捨。如果不是頭天晚上提前準備好,並且早早起床,抓緊一分一秒試穿的話,我非遲到不可!看來當女生還是有當女生的苦啊!

  我萌發這一願望的另一原因就屬對裝飾物的熱愛。我從小就喜歡那些裝飾品,像什麼毛絨絨的小熊啊,隨風歌唱的風鈴啊,可是我每每提出這一要求時都會被媽媽拒絕,她會說:“這些都是女孩子玩的東西,媽媽給你買點男孩子玩的吧!”這樣的答覆,使我的慾望越發強烈了。所以,假如我是一個女生,我一定要在學習之餘,將自己泡在裝飾品的世界里,充分領略它的美感,在娛樂中豐富自己的文化底蘊。

  其實,以上這些原因還算不了什麼,真正讓我萌發這樣的想法的原因還是女生與生俱來的“特權”。中國自古就有“女士優先”、“好男不和女斗”的古訓。這種概念深入人心,最終成為了一種必然的行為規範,這給女生帶來了極大的益處。所以,假如我是女生,我也要充分運用這種“優先權”,提高我在那些男生眼中的地位,讓我在他們眼中有一種威嚴感,使他們成天圍着我轉,那感覺有多好!

  假如我是一個女生,我一定是一個具備了男孩子的豁達、勇敢、自信、樂觀,同時也具備了作為一個優秀女孩子所必備的細緻、溫柔、賢淑,秀外慧中的品質的完美女生!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250字

  “我是女生”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多少次,因為我的聲音粗礦,不像其他女生那樣好聽。我不知道被多少人誤會過,每次打電話到女同學家,接到電話的家長就會說:“一個男生,經常打電話來,什麼意思啊?我是不會同意早戀的!”不給我任何解釋的機會,我不理解!

  如果是見過面的人,就不會誤會我,如果憑聲音,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男生。那些小朋友叫我哥哥,我聽着就心痛,還強作歡笑。一次次的受傷害,又一次次的原諒了,我的變化真大呀!

  最後,我只想說:“我是女生!請不要誤會我了。”

  六年級:李思霖

回目錄

我是女生作文200字

  我是女生,一個熱情洋溢的女生,我住在廣西省宜州市XX街XX號,現在在宜州市實驗小學上課,暑假到頭我就是五(4)班的學生了,我是我們的班干(低調)(低調),別人(我的Friends)(家人)叫我‘丹丹’這樣比較和平,芳齡:11

  喜歡的顏色:綠色

  喜歡的本子封面:漂流瓶

  星座:金牛座

  生肖:虎

  以上是我的資料,想和我交朋友的加我QQ號是……保密……我哪知道你是不是好人!

查找更多我是女生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